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霧語夢天 http://pinkcorpse.org/?3996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正與反、黑與白、潯與瀰、全是『我』。((簡單來講就是一個廚的發瘋場所<<怎麼解讀的?!

日誌

【刀劍亂舞】真理本丸【審神者設定】

已有 776 次閱讀2016-12-24 21:33 | 刀劍亂舞, 審神者, 紙娃娃

【審神者設定】真理本丸


  代表色為水藍色,定位屬於情報型冗員。

  蒐集各類情報能力極高,但因為太有效率了反而沒事幹開始摸魚。




  〔審神者〕

審神者06.png



  姓名:水宮 卻譁(暱稱:總受,嘴砲王,死屁孩)

  性別:男

  種族:電與水的混血精靈((本人表示:電解質!!(並不是

  年齡:21歲

  關係人物:上戶 呈規(基友兼竹馬)、神鳴 琴(惡整對象疑似女朋友)


  外表:墨藍色的短髮,眼睛是海藍色,瀏海有點長,笑容嘲諷。

  衣著:長袖T恤內襯衫+牛仔褲+皮靴,耳機和手機都是基本配件,簡單來講就是阿宅。

  配件:眼鏡,框架上有細細的藍色波紋;手上有數個戒指與手環,全都是呈規送的,擔心他嘴太賤出事,本人非常珍惜也一直戴在身上。

  武器:電腦以及網路以及各種小配備,還有他自身的電能和水能。

  能力:駭客一名,取得資料能力極高,擅長抓他人的把柄,但有些瘋子或是執念太深或是他根本不在乎的就沒辦法了;近戰能力較為低落,雖然兩個能力(電與水)運用的得心應手,但是死阿宅體力不好就是個硬傷。


  個性:腹黑和各種有的沒的,簡單來講就是名屁孩,心眼小愛記仇,常挑釁人和整人,知道很多人的把柄,藉此把許多人玩弄於股掌間,驕傲任性的性格很容易惹怒人。

  宅宅:電玩宅廢人和懶人一枚,口才伶俐口若懸河,拉D賽打嘴砲基本都贏不了他,糟糕的性格毫不意外的邊緣人一名,常常被排除在外的人士,除了他的好基友兼竹馬和一群損友很少人會與他深交。

  總受:沒有特別原因,只是因為人家弱,而且跟他要好的人都是腐海深沉的人,而且屁孩★欠♂教♂育★,所以就(ry ),但本人表示「你們真的以為叫我總受就會受了嗎?(腹黑低笑」,所以說呢~



  備註:

  因為得了沒有電玩就會死的病(X),本丸裡遍佈著各式各樣的3C產品、還特別升級過,一個不小心間接的讓全本丸的刀刀全都成為電玩宅,又一個不小心的開啟了他們的實況主人生。

  不出陣的時候各種開實況,後來更導致實況時間影響出陣差點被查水表,是個讓人十分頭疼的本丸。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