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霧語夢天 http://pinkcorpse.org/?3996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正與反、黑與白、潯與瀰、全是『我』。((簡單來講就是一個廚的發瘋場所<<怎麼解讀的?!

日誌

【刀劍亂舞】無理本丸【審神者設定】

已有 552 次閱讀2016-12-3 11:53 | 審神者, 紙娃娃, 刀劍亂舞

【審神者設定】無理本丸


  代表色為紅色,定位屬於攻擊型謀略。

  言而有信說什麼做甚麼,聽令行事算是條好忠犬。



  〔審神者〕

431.png


  姓名:晌 (暱稱:童貞、處男、魔法師)

  性別:男

  種族:器物靈

  年齡:200~300?

  關係人物:籤桐(召喚者)、潯(乾妹妹)


  外表:大約25歲,身高184公分,黑色長髮,紅眼,瀏海挺長但會在眼睛附近自動分開;偶爾會有炎纏繞在身上。

  衣著:暗色系的和服及羽織,袖子十分寬大;衣服上會掛著一個六角形的小牌子,小牌子上有著絲綢布錦以及槍枝的刻印,帶著金色的小懷錶;若是參與重要場合,身上會帶著黑木製成扁型長方形盒子(本體)。

  武器:槍械,任何槍械皆可,不管是哪一種使用起來得心應手,天生就有神槍手的天份。

  能力:靈力十分強大,能將大量物品通通收進像是四次元口袋的身體裡面(對,是身體裡面);只要是肌膚的部分就能開出一個口將物品從那裡拿出,但因為那個『 口 』會造成他人心靈創傷,因此將袖幅加大做遮掩。


  個性:溫和為人著想,有著自身的驕傲,是個行事謹慎的謀略家;有點隱性天兵跟遲鈍;不易怒,被損了也不會表現太生氣,會很禮貌的禮尚往來嗆回去,屬於罵人不帶髒字的類型;有點輕度妹控(參考標準為物理本丸的一期一振)。

  本體:黑木製成的扁型長方形盒子,蓋面上刻著金炎的圖樣,質感優良保存良好,精緻的做工以及雕刻並非平民百姓會擁有的;裡頭曾經裝著被絲綢包裹的槍械與信物,之後被用於裝傳家之寶、私房錢、信物或者聖物。

  童貞:被叫童貞的理由很簡單:「 因為他沒有被裝過A書!!! 」想想也是,誰會把你放傳家之寶或私房錢、該供起來拜的盒子拿來裝A書? 雖然他對性知識有基本的認知,但童貞的稱號還是一直都在,甚至可以當作代號來用了;本人表示他童真好像也是事實,於是就讓這個稱號變化性變得更多,且印象更深刻、看到童貞會自動反應是他了呢。


  備註:

  雖然是童貞,但本丸到底為什麼滿滿的都是肉依舊是個未解之謎,有一說是互補關係、另一說則是反應內心渴望,但不管是哪一個他童貞的身分是絕對不會變的!!!

  他的本體盒子的容量有限,但若是放在身體裡卻是無限量,就算拿出一台冰箱、烘乾機、休旅車等等也不需要太意外。

  那個像是連接異次元的『 口 』,在打開前會像是眼睛的黑色圖騰,打開的部分(就是瞳孔)會冒出團團的黑霧,霧中會有些金色的眼睛在裡面;物品一開始會變成是黑水從口中冒出,接著才凝聚成物體,看到會招來不幸還會有各種心靈創傷,建議千萬不要做死跑去硬掀起來看。

  會遭來不信是因為他的本體,通常放的都是對那人十分重要的物品,不想被外人看見才會有這種詛咒在,看到口不會被詛咒的只會是他真心十分相信的人,所以單槍匹馬殺敵時他是完全不介意讓人看見口的(被詛咒也是剛好嗎~),反正一下就死於槍下了。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