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霧語夢天 http://pinkcorpse.org/?3996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正與反、黑與白、潯與瀰、全是『我』。((簡單來講就是一個廚的發瘋場所<<怎麼解讀的?!

日誌

【刀劍亂舞】生理本丸【審神者設定】

已有 758 次閱讀2016-12-3 11:57 | 刀劍亂舞, 審神者, 紙娃娃

【審神者設定】生理本丸


  代表色為鵝黃色,定位屬於爆發型後勤。

  只要是上心的事物都會爆發無限潛能,擁有極高的效率及成效。



  〔審神者〕

430.png


  姓名:神鳴 琴 (暱稱:大姨媽、生理期、萬年更年期)

  性別:女

  種族:天使

  年齡:22歲

  關係人物:水宮 卻譁(損友疑似男朋友和取材對象)、上戶 呈規(同事和取材對象)


  外表:身高167公分,淺金髮長髮,桃粉色的雙眼,帶著金粉色的髮箍,總是帶著淡淡的微笑,是個看上去很聰慧的人。

  衣著:露背的白色禮服(翅膀展開時用的),長裙,禮服上有金色的紋路和圖騰,穿著同樣設計的手套以及過膝襪;在本丸內通常會換成普通的巫女服。

  武器:長槍(槍頭是圓錐狀的那種)

  能力:聖光和治癒以及羽翼、聖光會作用在翅膀上,簡單來講這能力就是照明驅魔感化改邪歸正用、和凸槌時自我治療用。


  個性:做事會分輕重緩急有條理地的解決,看上去很聰慧實際是個笨蛋,脾氣不算很好很容易被激到發火,很容易爆衝凸槌,太激動(看本本)會展開翅膀飛上天,到處亂飛個5圈才會下來,簡單來講是個安靜美少女開口毀形象的殘念系女神經病。

  愛情:死也不承認那損友就是自己男友,但看他搞基會特別爽,夢想是希望看他被上,不過如果有誰傷害他絕對大殺特殺。(喔對了,如果是情趣的話就沒有關係喔。

  腐魂:是個很變態的腐女子,甚麼play都很愛性癖很廣,總受總攻控的本命廚,除了本命cp以外是雜食派,只要不逆本命總受或總攻的地位基本上通吃,自己也是高產大手,本本R18和普通清水的比例大約是1:3,偏向溫情劇情派,雷點是渣攻請不要亂踩雷點,最愛的題材是ABO!!


  備註:

  暱稱的由來是因為她太容易被激怒,本人不太喜歡這個暱稱,被叫生理期還比較能接受。←重點錯誤

  大概是因為太愛ABO了,一個靈力激動下上任時本丸設定也變成ABO,在查覺到這一點時除了慶幸自己的靈力就是抑制劑不會發生大遭難,也在第一天將生子的設定變成新刀的設定,以免懷孕不能出陣會引起時間政府關切。

  除非有刀結合(就是…OOXX),否則是鍛不出能化出形體的二代目(只有本體沒有肉體),其實滿期待哪一天可以看見二代目讓她取材畫新刊。

  因為正咩所以有人會跑來搭訕騷擾,但被她用聖光感染改邪歸正,讓騷擾她的變態都變成基友去搞基,之後再把這群基友的故事畫成新刊。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