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凌舞於緋色夜晚 http://pinkcorpse.org/?3275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歡迎勾搭調戲~~主打特傳同人XD

日誌

【特傳架空】中秋賀文 漾冰

熱度 11已有 2500 次閱讀2015-9-21 22:57 |個人分類:

咳其實沒有打完,就當作有發過賀文吧,之後應該還會有一篇正式、完整,但和中秋節完全沒有關係的中秋節賀文XD
請小小的期待一下吧!


片段一

 

*一般高中學生架構

 

*褚公是老師、阿冰是學生

 

*清新小甜文

 

*兩人已在一起

 

 

一頭乾淨俐落的黑短髮,清秀俊朗的臉龐掛著一抹溫和的笑容,一身謙謙君子的書生氣質使青年看起來似乎天生就該去教書一般,放在古代一定是個溫文儒雅的秀才先生,而他正職的工作也如他散發出來的氣質,他是個老師,教國文的。

 

此刻那如玻璃般透徹的黑眸著盈滿著笑意,青年或者可以叫他的名字,褚冥漾,正站在教室的講桌前看著他這三年所要帶領的班級,一年S班,露出他最溫馴的笑容,無視底下重學生嚴重惡寒和驚恐的神情,溫聲道:

 

「各位同學,你們知道什麼節日就快了嗎?」

 

底下聽到這句話的學生不由自主的一齊抖了抖,其中坐在離講桌最近的黑髮少年,遲疑地舉起了手:「報告老師,是我們的忌日嗎?」

 

......」聽到這個回答褚冥漾沉默了一秒,用這一秒的時間反省了一下自己平常是不是把他們壓榨的太過頭導致他們會有這種反應。

 

不過不到一秒,褚冥漾就結束了他的反省,毫無羞愧之意的衝著少年微笑:「當然...不是囉!雪野同學,你想太多了,你們又沒做什麼需要我了結你們弱小生命的事情……雪野同學,應該沒有吧?」然後看著少年默默撇開頭,似乎不想回答自己這個問題。

 

褚冥漾笑得有些燦爛,他將教室內每個學生掃視了一遍,看到幾個心虛的也撇開眼神,坐立不安的小鬼。褚冥漾不動聲色地在心中嘆了口氣,面上依舊笑容溫和:「闖禍的幾個人等等來辦公室找我,現在我來說剛剛沒說完的事。」

 

「禮拜日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我不知道你們打算怎麼過,但我打算在禮拜一的補假舉辦一場班遊,要去花谷野餐烤肉辦活動。」褚冥漾笑咪咪地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下龍飛鳳舞的四個大字『中秋班遊』,寫完後轉過身對著他的學生們笑道:「要參加的就來找老師報名吧!這次的班遊是老師出錢,所以不用擔心錢的問題。」

 

「另外!」褚冥漾像突然想起什麼,對著底下還很猶豫的學生們說:「這次的班遊還有隔壁班的西瑞老師一起共同企劃,如果你們不參加,老師雖然是很民主的,但西瑞老師已經放話說:『不參加的學生就等著和老子師好好談談人生理想吧!』」

 

褚冥漾一臉「我也是被逼得」的表情這麼說。

 

真正是被逼著企劃的西瑞捂著中箭的膝蓋,沉默著。是我說的就是我說的,反正有學生可以揍老子被誣賴一下又有什麼關係。幫好友想辦法和男朋友一起過中秋什麼的……這也是義氣的表現不是嗎?

 

不,當然不是。這句大實話西瑞是怎麼樣也不可能把它說給自己或褚冥漾聽得。

 

「很好,同學,你們會有很美好的中秋假期的。」褚冥漾清點完全數舉手的學生人數,嘴角的笑容怎麼看怎麼陰森。

 


路過

雞蛋
11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1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4 個評論)

回復 雅雅(◕‿‿◕) 2015-9-22 21:52
"「報告老師,是我們的忌日嗎?」" 這句話很好笑呢~
"幫好友想辦法和男朋友一起過中秋什麼的……" 西瑞好有義氣啊~   
回復 小白之夜 2015-9-24 22:36
雅雅(◕‿‿◕): "「報告老師,是我們的忌日嗎?」" 這句話很好笑呢~
"幫好友想辦法和男朋友一起過中秋什麼的……" 西瑞好有義氣啊~    [em:18: ...
哈哈哈某夜打那句話的時候還覺得會不會太怪
但又很想把這句話打上來,最後來是打了==

西瑞本來就是個義氣的人啊哈哈哈(漾:呵呵
回復 雅雅(◕‿‿◕) 2015-9-24 22:39
      
回復 雪黎妘 2015-9-27 12:25
哈哈黑漾的威力果然不同反響XDD
漾漾呀!和傲嬌老婆過中秋旁邊附帶一堆電燈泡
不怕冰炎一個傲嬌,把你種了嗎?不過這篇好像沒看到冰炎就是了呵呵wwww
完全就是漾漾的個人秀ԅ( ¯ิ∀ ¯ิԅ)グヘヘヘ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