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凌舞於緋色夜晚 http://pinkcorpse.org/?3275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歡迎勾搭調戲~~主打特傳同人XD

日誌

【特傳末世】童話故事-續- 漾冰 BY緋夜

熱度 7已有 2487 次閱讀2015-8-18 20:28 |個人分類:召喚~末世降臨!| 故事

1 真正的任務

 

我身為妖師,將主導著世界的滅亡,領導著世界渡過末世,最後,用記錄者的身分寫下有關於末世的一切,等使命終了──

 

我將會,邁入死亡

 

 

「學長,休息一下吧,已經走了一天了。」看著不再透出一絲光芒的天空,我輕輕拍著學長的肩膀。我知道他在擔心學院,但在末世有些事心急反而會壞事,我柔聲的安慰他:「等休息夠了趕路才會更有效率。」

 

學長一直處在緊繃狀態的身子非常僵硬,摸起來就像在摸石頭,微微的點頭就當作是同意我的回應。

 

「同意就坐下來休息,別在胡思亂想,不會有事的。」把學長拉到我旁邊的大石頭上坐好,我好脾氣的蹲在學長旁邊安慰他:「學院還有三董坐鎮,公會雖然看起來消失了但實際上還是存在的,你別想太多。」

 

「恩。」學長聽了我的話,終於肯抬頭賞我一眼,緋色的紅瞳閃過很多情緒但至少比剛剛那種濃到化不開的憂愁好很多。

 

「我來守夜,你就先睡一下吧。」將人攬到自己懷裡,我輕柔的在學長耳邊低語。沒有多做反抗,學長只是沉默的看著我良久然後默默的閉上了雙眼。

 

我知道學長在擔心什麼,不是公會也不是學院……

 

是我

 

就算八大種族現在看似自顧不暇無力去找出帶來陰影的罪魁禍首,但知道我真實種族的人都知道,我總有一天還是會被找上的,那時候不知道是會被安上個“莫須有”的罪名而坐牢或是直接被殺死,即使是知道一切與我沒有絕對的關係,但為了給所謂“世人”一個“公道”,我必將受到追捕,再說……

 

我輕輕將頭靠在身後的大樹上,感覺到學長的呼吸漸漸平緩下來似乎進入了夢鄉,心情也不自覺得放鬆下來,放鬆警備的腦袋有些昏昏沉沉的,模模糊糊的意識中似乎聽到然最後的話語。

 

「漾漾,妖師的任務不只是你現在知道的這些,有些任務是會隨著末世出現,慢慢顯露出來,漾漾,你要小心……

 

然的話閃過我的腦海促使我又清醒過來,那份藏在心中的不安和煩躁又回到我的身上,使我瞬間睡意全無。我又張開雙眸,感覺到枕在自己懷理的學長還在睡便沒有移動身軀,重新打量著四周機械似毫無新意的景象,心中有些木然。

 

其實我很清楚的,就像然和老姊心中都很清楚自己在末世中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我也很清楚,自己身為末世記錄者的新身分。

 

在上過大學的一門名為《世界概念學》的課程後,大部分的學生都會很清楚,世界是由無數個可能性組成的,任何人的某個決定都會改變未來的進展但卻沒有人可以知道自己的這個決定會改變未來的什麼部分,而妖師的存在,正打破了這個定論。

 

妖師可以改變未來,妖師可以確定自己的決定會造就出什麼樣的未來,未來的可能性消失了,有人可以掌控未來,這是八大種族...不,是全世界懼怕妖師的原因,可以掌握所有人未來的人,是多可怕的存在呀。連我自己都無法反駁這件事,我的存在是可怕的。

 

我也很清楚一件事,或許我可以改變未來我卻無法改變末世的發生,說得攏統一點,末世是由主神決定的,不是我。我無法決定末世的走向,甚至我......我可以感覺到,末世中我需要做些什麼,旁觀末世、記錄末世……最後在末世後死去。

 

我不懂我是從何來的感覺,但這種感覺篤定的像是我很清楚自己永遠無法擺脫這樣的命運,像是生物的求生意志很明白自己生存的意義,這種感覺很難受我卻無法擺脫。

 

感覺到懷裡的動靜,我低下頭,剛好對上學長還有些朦朧睡意的緋眸下意識露齒一笑,輕柔的語調藏著無限寵溺:「學長,早安。」學長得眼睛很漂亮,一般的時候是葡萄酒般的酒紅色;生氣的時候會變成鮮紅的大紅色,紅白分明充滿著靈動的感覺;而陷入情慾的時候會變得比酒紅色更深,蒙上一層水氣個人最喜歡那時候的學長。

 

啪!

 

「別一直盯著我。」學長微紅著臉坐起來,一雙白皙精緻的手很暴力的打上我的腦門。看著我迅速紅腫瘀青的額頭一點悔過的樣子都沒有,很自然的站起來深了個懶腰。

 

果然還是睡著的時候比較可愛。我哀怨的揉著腦袋瓜,現在不能用法術只能揉揉把淤青揉散了才不會讓瘀青一直留在臉上給它醜。

 

「今天一定要走出森林,夏碎最後給出的學院坐標剛好就在這附近。」隨便用昨天剩下的肉解決完早餐,學長跳上其中一棵大樹樹梢觀察了一番後這麼結論。

 

「恩,希望能順利找到學院。」我點點頭,兩人都沒多說什麼,保持著出任務的習慣將兩人紮營過的痕跡收拾好,匆匆忙忙的上路。

 

不管自己的職責到底是什麼,看好現在路才是最重要的。

 


路過

雞蛋
7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7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6 個評論)

回復 晨綠 2015-8-23 01:32
(灑花)
原來一直敲碗是有用的嗎ww?
那麼(準備一大堆不鏽鋼的碗(敲敲敲敲敲
(等等你沒吃藥就不要跑出來好嗎?
所以這篇感覺有種會BE的節奏啊…(捂臉
回復 小白之夜 2015-8-23 13:36
晨綠: (灑花)
原來一直敲碗是有用的嗎ww?
那麼(準備一大堆不鏽鋼的碗(敲敲敲敲敲
(等等你沒吃藥就不要跑出來好嗎?
所以這篇感覺有種會BE的節奏啊…(捂臉 ...
哈哈哈我寫的每篇文都有要BE的前奏
通常BE是正常,HE是完整了劇情==
不不不,敲碗沒用了,這篇是存稿,沒有後續了XDD
回復 pp1230011 2015-9-5 21:06
內容很好看,小白還會繼續寫後續嗎?
回復 小白之夜 2015-9-5 21:52
pp1230011: 內容很好看,小白還會繼續寫後續嗎?
不一定,不過通常放這裡的都是沒打算正經去玩結的文
如果完結的話,那應該會被放在【溫柔系列】裡==

所以有可能但還是別期待的好(認真
回復 pp1230011 2015-9-8 06:40
懂了,謝謝小白
回復 玥嵐 2015-9-29 20:24
喔喔末世梗!嵐的愛~
敲碗等後續(敲敲敲
不過都末世了……先給嵐打個預防針吧緋緋
他們……還有可能放閃嗎……
嵐已經被閃的要有白內障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