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凌舞於緋色夜晚 http://pinkcorpse.org/?3275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歡迎勾搭調戲~~主打特傳同人XD

日誌

《我家老婆是直男腫麼辦?線上等急》廢棄的片段+第三章之二小小劇透 ... ...

熱度 2已有 1676 次閱讀2015-8-4 20:45 |個人分類:| 老婆

這件事其實是這樣的...
這是在第三章之二的地方,也就是他們那時候去吃的那家餐廳
某夜一開始打得是等等會放上的這家餐廳,後某夜又覺得這家猜聽不太好,所以才有了文中出現的這家餐廳
某夜知道之二還沒放出來...要看的人可以發現...開頭前一部分有劇透一下
那時候某夜啊打一打覺得這家餐廳太陰森不太好
現在卻覺得其實這家餐廳也挺不錯的,而且感覺比較合理(捂臉
可是一切都來不及了......


喵喵開心的跳起來,拉起褚冥漾的手就往右商店街的方向衝,直到在被拉著跑的褚冥漾提醒才停下腳步,尷尬的笑著丟下移動符,帶著大家直奔那家“迷”餐廳。

 

餐廳的名字叫做“The Embrace”中文翻譯是“初次擁抱”,簡稱初擁,取自吸血鬼故事中吸血鬼的一向能力,也有重獲新生的涵義,聽名字就感覺的出來這家餐廳的風格並不走什麼小清新路線,而是走黑暗深沉風,一看就讓人覺得這頓飯會吃得很壓抑的餐廳。


褚冥漾站在餐廳門口,看著那詭異又讓人毛骨悚然的店面裝潢,嚴重懷疑為什麼吃頓飯要吃的這麼不舒服,這家餐廳一看就不是和大病初癒的人走進去啊!喵喵你其實是想我再躺回醫療班那張小小的病床上對不對?我看出你的心機了!


不管褚冥漾是怎麼猜想喵喵的心理活動,喵喵等人看到這家店時也給出了各種不同的反應。喵喵是一臉興奮期待就不用說了,千冬歲推了推眼鏡後竟露出一個微笑,似乎也很期待的樣子,夏碎和阿利也停下討論看著店名露出幾分興味,甚至連冰炎都認真起來,打量起這間餐廳。


「進去吧!」喵喵笑著推開那看起來髒髒破破的厚重木門。


褚冥漾順著喵喵的動作往裡面看去,餐廳裡面和外面的裝潢沒差多少,店內昏昏暗暗的,只有小小幾盞紙燈擺在桌旁讓顧客看清自己的食物,黑色的布料歪歪斜斜的掛在半空中,卻又不失隱密的遮住了別桌顧客的視線,四周的牆壁上用白色的顏料繪著不知名的圖樣,褚冥漾覺得有些眼熟,卻又想不出是在哪裡看到這些圖樣。


總之,這家店很符合他的名字,充斥著神祕又危險的氛圍。


「但我還是不覺得這裡是個適合吃飯得好地方。」褚冥漾被前來帶位的服務生領到一旁的空桌坐下,來不忘喃喃他的己見。這家餐廳詭異是詭異但卻勝在乾淨,透過微弱的可以看得清楚,地板和桌面都是整潔不帶有灰塵的。


「這裡本來就不是用來吃飯的。」不知是否恰好,冰炎就坐在褚冥漾的旁邊,一手撐在桌面一手翻著服務生送來的菜單,聽到褚冥漾的低咕後抬起頭鄙視的看了褚冥漾一眼,卻幾乎是習慣性的解釋:「這是家黑袍餐廳,不是用來吃飯的。」


聽到黑袍餐廳褚冥漾就意會過來,再看看這簡單的菜單和詭異沉悶的裝潢就覺得這家餐廳也是怪得很有道理。而喵喵和眾人看到這家店後的好奇也可以說得通了。


所謂的黑袍餐廳,是大家通俗的說法,正確來說,這裡是黑袍們交換資訊的地方,黑袍們會在私底下交流一些黑袍任務相關的資訊或是一些較非主流及未經證實確有一定可性度的地下情報。也是學院的黑袍真的很多,才會在學院的商店街中看到這種店的出現,不然這種餐聽應該會出現在更繁榮廣大的城市才對,而不是委身在一所學校之中。


不知是不是正因為建在學校之中,這家黑袍餐廳也挺特別得,竟然在三個黑袍的陪同下,可以帶非黑袍籍的同伴前來,不然一般是除了黑袍外誰都不能進來的。


褚冥漾也是在安因一次無意的狀況下提起才聽說過,從來沒真正來過這種餐廳。這麼一想,褚冥漾興致也來了,開始仔細打量起這家餐廳。

仔細看也才發現在,褚冥漾一開始以為的壁畫其實是一張很大的地圖,或許正是因為是地圖,才讓褚冥漾有這種熟悉感覺。




原本完全不是這樣...之後看了就知道了

其實某夜挺想問,大家看了之後覺得哪家餐廳好呢?

1

路過

雞蛋
1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2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