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夢境與現實的交會處 http://pinkcorpse.org/?4014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這裡是虛實之間的交界,綺麗幻夢與殘酷現實交錯縱橫,虛虛實實、實實虛虛,究竟何為虛?何為實?

日誌

【DEA】雅翔同人文‧無傷大雅的打打鬧鬧(同居30題-26)

已有 510 次閱讀2017-4-29 12:30 |個人分類:DEA同人短文

    「真的好奇怪喔……」翔做在餐桌旁嚼著戀人做的早餐,今天的早餐是冰牛奶配上吐司蛋。「雅人你到底為什麼那麼討厭喝牛奶啊?」

    雅人不喜歡牛奶他是知道的,雖然家裡的冰箱無論什麼時候都會放著一瓶家庭號牛奶,但那是因為自己常喝的關係,雅人他從來都不碰。

    明明個性那麼像貓,卻不喜歡牛奶,真奇怪。

    「……就只是單純不喜歡牛奶的味道而已,沒什麼特別的理由。」雅人坐在翔的對面,優雅地吃著自己的那份早餐。

    「诶~真的是這樣嗎?」翔疑惑地歪了歪頭。

    「這種事我也沒必要騙你吧。」雅人起身將空盤拿進廚房。

    「嗯……」翔盯著戀人走進廚房的背影,勾起一抹惡作劇的笑容。

    拿起玻璃杯含了口牛奶在嘴裡,翔走到正在沖洗碗盤的雅人身後拍了拍對方的肩。

    「翔?怎麼……唔!」雅人轉過頭,結果被自家戀人迅速以吻封口。

    翔模仿雅人吻自己時的動作,伸出軟舌舔了舔對方的唇再深入口中,順便將自己嘴裡含著的牛奶渡給對方。

    雅人先是錯愕,接著瞇起眼扣住翔的下顎,奪過主導權。

    「唔啊……嗯……」兩人吻了好一會才分開。

    「這種惡作劇我希望不會再有下一次,明白了嗎?」雅人伸手捏了捏翔的鼻頭。

    「只是想試試看這樣會不會讓你比較不那麼討厭喝牛奶嘛……」翔用手背抹去從唇角流出的液體,視線飄來飄去就是不去直視對方。

    「確實,感覺還不壞。」雅人勾起一抹淺淺的笑意,雙手環著戀人的腰,低頭在對方唇邊親了一下。「下次若是心血來潮想喝牛奶的話,我會記得用這種方法來喝的。」

    翔的臉瞬間漲紅。他不會是挖了個坑給自己跳吧……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