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夢境與現實的交會處 http://pinkcorpse.org/?4014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這裡是虛實之間的交界,綺麗幻夢與殘酷現實交錯縱橫,虛虛實實、實實虛虛,究竟何為虛?何為實?

日誌

【DEA】雅翔同人文‧一方受輕傷(同居30題-28)

已有 1114 次閱讀2017-5-14 20:53 |個人分類:DEA同人短文

    「等會消毒上藥會有點痛,忍一忍就過去了。」雅人從醫藥箱中拿出酒精、優碘、棉花棒等物品,準備幫戀人包紮。

    「嗚……」翔坐在沙發上,一隻手用衛生紙壓著另一手上的傷口。

    「手拿起來,我先幚你消毒。」雅人拉起翔受傷的手拿開壓在上頭的衛生紙,小心地將酒精滴在傷口上。

    「嘶!」翔倒抽一口氣。

    明明跳舞時摔出瘀青都無所謂的,怎麼不小心被菜刀切到手會這麼痛啊!

    「忍一下,馬上就好了。」雅人放下酒精,用棉花棒沾了幾滴優碘抹在傷處,最後包上OK繃。

    他實在不該讓翔跟著進廚房的。

    「雅人……那個、對不起,我又給你添麻煩了……」翔沮喪地說道。

    他原本是想幫雅人一起準備晚餐的,結果在切菜的時候竟然不小心切到了手,真是太沒用了……

    「沒關係,下次注意一點就好了。」雅人將護理用品一一收好,「剩下的還是我自己來吧,再等一下,很快就能開飯了。」

    「才不要呢!我的字典裡可沒有半途而廢這四個字!」翔鼓起臉頰,「做菜就和跳舞一樣,只要熟練了誰都能做得一樣好!」

    雅人笑著摸了摸戀人的頭。「那現在還要繼續嗎?」

    翔捲起袖子鬥志高昂地進了廚房,「當然!」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