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夢境與現實的交會處 http://pinkcorpse.org/?4014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這裡是虛實之間的交界,綺麗幻夢與殘酷現實交錯縱橫,虛虛實實、實實虛虛,究竟何為虛?何為實?

日誌

【DEA】雅翔同人文‧意外的求婚(同居30題-29)

已有 1018 次閱讀2017-5-19 20:23 |個人分類:DEA同人短文

翔side:

    今天是五月二十日,原本再普通不過的一天卻因為一件驚喜而變得與眾不同。

    一覺醒來發現戀人又睡到自己床上來的雅人見怪不怪地起身洗漱,如果沒有特別安排的話,翔一般在休假日都會睡到中午才起床。

    在房門關上的下一秒,翔翠綠的眼瞳就睜開了,小心確認戀人不會馬上回到房間,他立刻從枕頭下抽出一個放戒指的絨布盒子和一張填了一半的結婚申請書放在床頭櫃上。

    由於他和雅人都不是很能夠清楚將自己的意思用語言表達給對方的人,所以他只好再次採用西園寺姊妹給的提議,用這種方式將自己的心意傳遞給對方。

    520,我愛你,在這種有著浪漫寓意的日子裡求婚,不知道雅人見了會露出什麼樣的表情呢?


雅人side:

    白色情人節這一天,雅人帶著翔到了他們常去的一間咖啡廳,他已經把所有細節都安排好了,如今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一般來說,男方在求婚時基本上都是訂個燈光好氣氛佳的餐廳,然後送上玫瑰花束和鑽戒表示心意,不過這種方法套在他們身上肯定是行不通的。

    基於各種原因,他和自家戀人其實都是不怎麼戴首飾,情人節送出的對戒現在也都被他們配上鍊子貼身掛在頸上,依照翔那種大喇喇的性格,要是再送他戒指的話搞不好很快就會搞丟……

    雖說前陣子在情人節上承諾過翔會再送一枚結婚戒指給他,不過求婚其實也不一定非要用戒指,畢竟那只是一個心意的象徵,用其他東西取代也不是不行,例如……一首專門為對方譜寫的情歌。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