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夢境與現實的交會處 http://pinkcorpse.org/?4014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這裡是虛實之間的交界,綺麗幻夢與殘酷現實交錯縱橫,虛虛實實、實實虛虛,究竟何為虛?何為實?

日誌

【DEA】雅翔同人文‧滾床單(同居30題-30)前戲,R15

已有 1082 次閱讀2017-6-11 21:50 |個人分類:DEA同人短文

    「嗚……嗯、嗯啊……呀……不要這樣……雅人……」翔一絲不掛地倒在床上,雙手被皮帶死死反綁在身後,而他的年上後輩兼戀人正靠在牆邊饒有興致地看著他,手上漫不經心地把玩著情趣玩具的遙控器。

    他們都同居了這麼久,上床這檔事當然也不是第一次,有時候興致一來自己也會主動去撩撥對方,不過自家戀人在性事上一直都十分溫柔體貼,頂多是在做的時候說些讓人臉紅心跳的下流情話,像道具、綑綁這種「進階版」翔還真的是個徹頭徹尾的初心者。

    「哈啊……雅……人、拔出來……呀啊!」感覺到體內的小道具震動地更加劇烈,翔不可控制地發出了甜膩的呻吟。

    「拔、出來……拜、託……」翔吃力地哀求戀人,一雙如綠寶石般的翠綠眼瞳泛著淚花,殊不知在對方眼中,這樣的景色看上去是多麼誘人。

    「這不是翔自己要求的嗎?我不過是在滿足你的期望罷了。」雅人將遙控器收進口袋走到床邊坐下,伸手勾起一縷愛人留得有些長度的棕髮,府下身輕輕在髮尾上落下一吻。

    「雅人……」翔努力挪動身體靠到戀人身上,閉上眼一副豁出去的樣子,「我不要……這種東、西……哈啊……我要……嗯……啊嗯……」

    「翔想要什麼呢?」雅人將翔抱到自己腿上坐好,一雙手不安份地在對方翹挺的臀上揉捏著,「你不說出來我怎麼會知道?」

    「哈啊……哼嗯……」翔瞪了戀人一眼,將頭埋在對方肩窩裡蹭了蹭,然後恨恨地張嘴咬下。

    「嘶!」雅人倒抽了一口氣,懊惱又無奈地拍了拍翔的頭。有句話叫狗急跳牆,而自家愛人被逼急了則是喜歡咬人。

    「好了好了,我幫你拿出來,別氣了好嗎?」雅人溫柔地哄著炸毛的戀人,一手圈住對方的腰,另一隻手替翔解開了纏在腕上的皮帶。

    雙手一恢復自由,翔立刻粗暴地扯開雅人身上的襯衫,然後低著頭急躁地去解對方的牛仔褲鈕扣。

    雅人心情愉悅地吹了聲口哨,手往下探進對方的私密處摸索著,將埋在愛人體內的小玩意拉出來扔到床下。

    塞在體內的東西被拿出來時,翔也終於解開了雅人的褲頭,扭著腰在戀人胯部蹭了蹭,暗示性十足。

    「真是拿你沒辦法。」雅人扶著翔的頭給了他一個熱情又不失溫柔的吻,原本還想讓翔試點別的,看樣子還是算了。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