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940|回復: 222

[同人文] 【吾命同人】-你聽到了嗎?《有點偏向虐風格的雷格了...》〈二十章終於吐出來了)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3-2 20:38: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煌月凌 於 2011-4-30 11:22 編輯

第一篇熱騰騰出爐~(?)

眼藥水已經準備好了XDD ( 放在旁邊的桌上

請不用擔心會傷眼(默)

那就開始吧!! ( 被打

-序-

「格里西亞……格里西亞……」

是、是誰……?

緩緩的睜開雙眼,水晶般的瞳孔印照出眼前的黑暗。

-連光都無法傳達的,無盡的黑暗。

「終於醒了。」突然,格里西亞的眼前緩緩浮現出一道人影,那道人影小小的、有著金色的捲髮,穿著黑色的洋裝,是個很可愛的女孩。

女孩將傘合了起來,接著直直地用她的小手指著格里西亞。

「你,沒錯,就是你!格里西亞•太陽,第三十八任的太陽騎士!」

「……啊?」

「啊什麼啊?現在教皇那些人正打算要復活你!我必須要跟你收取代價才行!」女孩氣鼓了臉頰,手上的傘揮呀揮的。

原來,教皇他們要復活我阿……那,十二聖騎士也在場了?

他竟然讓他們為他擔心,真的是…… 格里西亞默默的想,頭腦中緩緩浮現一個人的臉孔。

那個臉孔很嚴肅、很冷酷,但是其中卻又不失溫柔。漆黑的雙瞳總是看著自己的胡作非為,雖然有時候會覺得無奈,但是卻也從來沒有拒絕過自己的要求……

那個總是對他很溫柔,但是卻又對自己沒什麼照顧的人。

雷瑟•審判……。

「喲,原來是審判騎士長阿?那我知道要收取什麼代價了……」女孩舔了舔雙唇,隨即綻放了一抹燦爛的笑容。

「喂!我不准妳對十二聖騎士動手!不然我跟妳拼了!」格里西亞氣的想聚及屬性轟掉眼前這個長相可愛內心一點都不可愛的女孩。

「跟我拼了?你贏的了我嗎--?」女孩故意拉長了尾音,很明顯就是不相信格里西亞打的贏她。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格里西亞一反之前太陽騎士的形象,冷冷的說道。

別以為他不知道眼前這個女孩的真實身分,那女孩其實是冥界中權威最大,同時也最偉大的人物。

--渾沌神。

但其實分辨的出來也有一半的功勞要歸功於屍芬,要不是她說渾沌神最常用的形象就是小女孩,他也沒辦法這麼快就知道她的身分。

「那,你要回去嗎?放心,我不會對你的十二聖騎士動手的。」說到一半,接到格里西亞明顯不相信的眼神,才又補上了後面那句。 

「……我要回去,不論付出什麼代價。」

「真的?不論什麼代價?」

「真的。」

「好。」女孩一個揮手,黎明彷彿衝破了黑暗,頓時消失無蹤,留下的只剩下一個小女孩。

她已經將格里西亞送回去了,代價也取了。

女孩嘴角緩緩勾起。


呵呵呵,要是感情都消失了,你要怎麼辦呢?太陽騎士-格里西亞˙太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3-2 20:55:25 | 顯示全部樓層
喔~~好看優!!
真是令人期待看到下文呢!!
加油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3-2 21:21:59 | 顯示全部樓層
奪走對十二聖騎的感情...這招好狠喔  (( 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3-2 21:34:37 | 顯示全部樓層
奪走太陽對審判的感情?
還是他對所有人的
這小女孩...不 混沌神
真是太沒良心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3-2 21:39:29 | 顯示全部樓層
雖說混沌神是率性而為,
但要取走格里西亞的感情,
哪他要怎樣扮演好太陽騎士的角色?

下篇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3-2 22:24:18 | 顯示全部樓層
取走情感部分吶......
噢......可憐的雷瑟!
我好心疼你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3-2 23:22:59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好看喔
                期待下篇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3-3 20:17: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煌月凌 於 2010-3-3 21:03 編輯

非常感謝大家的觀賞!!OA<  現在送上第一章~~(還熱騰騰的噢!(?

-〈一、失去的感情、默默的付出〉-

躺在桌上的白髮人影睜開了雙眼,眼睛先是無法適應突如其來的光線而稍微瞇了起來。

在這同時,耳邊也傳來許多人驚喜的話語。

「太、太陽醒了!」

「你這渾蛋!」

「太好了,可以告訴亞戴爾他不用過勞死……不是,是告訴他不用擔心了!」

無視於周圍吵雜的聲音,雷瑟只是一直凝視著格里西亞,接著緊緊抱住了他。

-他好怕,他真的好怕。

-他好怕格里西亞會永遠離開,不再回來。

「格里西亞……,你沒事吧?」抱了一陣子,也再度無視他人震驚到眼球都快掉出來的眼光,雷瑟溫和的問著。

但一問,雷瑟察覺到不對勁。

平常的格里西亞,絕對不會這麼安靜,應該是會一下子就彈起來,問著他們用了什麼代價復活他。

也可能是其他的反應,但絕對不會是像現在一樣,安靜的像個陶瓷娃娃。

就像沒了靈魂的陶瓷娃娃,安靜、優雅的坐著。

「雷、瑟……」原本元氣的聲音現在變的虛弱無比,格里西亞緩緩的轉過頭去,無神的眼神讓雷瑟心底一震。

格里西亞緩緩的看著在場的聖騎士,對於他們臉上的著急感覺不到任何情緒。

他記得現在在身旁的每一個人,記得雷瑟•審判、記得綠葉、記得烈火、記得大地,通通都記得。

但是他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就像是心被挖了個洞一般,空空蕩蕩的。

這就是代價嗎?


接著,格里西亞眼前一黑,又昏了過去。

-----------------------

「怎麼辦……太陽已經昏迷好幾天了,不會怎麼樣吧?」綠葉一臉憂愁的站在格里西亞的床旁,身旁是坐在椅凳上,不發一語的雷瑟。

他正緊緊握住格里西亞的手。

-好冰,就像已經死了一樣。

-我不准,我不准你離開我,永遠都不行。

「……不知道。」暴風沉默了一陣子,悶悶的吐出了這些話。

他沒辦法想像,要是十二聖騎士失去了帶領的太陽騎士,會變成什麼樣子。

「這會不會是復活的後遺症?」烈火則是一臉擔憂的說,跟平常大有精神的樣子相差了十萬八千里。

因為他的元氣,是來自於太陽,來自於是他們的首領、也是朋友的太陽。

「應該不會阿……也沒聽過歷代被復活的情況有昏迷的。」暴風皺起眉頭,根據他跟因為復活別人而顯得很虛弱的教皇打聽來的回答,是沒有這種情況的。

「出去。」雷瑟冷冷的命令,在這同時,握住格里西亞冰冷的手的掌心也收緊了些。

「什麼?」

「我說,都出去!」聲音不自覺大了起來,接下來的是一陣的吵雜聲與叫罵聲,但是雷瑟都聽不進去。

他的眼神只注意著一個人,一個對他最重要的人。

直到安靜了下來,而房裡也只剩下雷瑟跟教皇兩人。

「格里西亞……」輕柔的將冰冷的手放置於自己的臉旁,雷瑟喃喃自語。

「你到底怎麼了……?」

-----------------------

怎麼辦……太陽已經昏迷好幾天了,不會怎麼樣吧?

……不知道。

這會不會是復活的後遺症?

應該不會阿……也沒聽過歷代被復活的情況有昏迷的。

出去。

什麼?

出去!

這些聲音……是從哪來的?

好熟悉,好像以前也有發生過這種情況……。

阿,是之前。

之前他在追查羅蘭成為死亡騎士案件的時候,發生的事情了。

以前的那些感情,現在好像都沒什麼感覺了。

為什麼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3-3 20:32:54 | 顯示全部樓層
咦咦?
代價是取走太陽對大家的情感?
(還是只有對審判呐?)

大大每天都發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3-3 21:03:48 | 顯示全部樓層
嗚~~我幫你求太后娘娘~~
人家要看下文~~
(下文.下文.下文.下文............)
(巴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