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848|回復: 5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懲罰(雷格)(慎入)增p.3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1-23 13:28: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alice10271218 於 2010-1-31 13:05 編輯

嗯......既然各位大大踏進了,想必已經有了心理準備了吧~~XD

這篇是~☆瘋飄大點名要看滴~採o1511224大的意見~

來看格里西亞......嘿嘿嘿......(謎:這人笑得好邪惡啊啊~~)

啊~提醒:太陽在本篇沒瞎呦~XD

───(以下正文)───

話說,在太陽騎士長『誤』闖了綠葉騎士長的房間,又很『不小心』的將綠葉騎士長吃乾抹淨後,又很『剛好』的被審判騎士長抓到後......

「呃......審判啊!有話好說嘛!」穿好衣服,替綠葉蓋上被子,太陽走出綠葉的房門,苦笑著對審判說。

「哦?綠葉當時跟你這麼說你肯定不會理他不是嗎?我們有什麼好說的呢?」審判挑了挑眉,似笑非笑的看著臉色愈來愈難看的太陽。

「不要啦~雷瑟~」眼見是賴不掉了,太陽用了審判最抵抗不住的方法─淚眼汪汪。

「格里西亞,我早告訴你別給我太過份了......」看見審判嘴角勾起的邪魅笑容,太陽冷汗直留......危險、危險、好危險啊啊~

「雷瑟......你要做什麼......?」抖抖抖,太陽快想去解首了啦!

「嗯?做什麼嘛......」審判認真的思考起來「跟我來看看啊!」又是低沉邪魅的笑容,不過這次似乎多了一分性感。

審判捉起太陽的浩挽,直直向前走。

......哇啊啊啊啊~~這方向不是......審判所嗎?!審判居然來真的?!


聽見急促的腳步聲,維達推開審判所的大門。

「隊長還有......太陽騎士長?!」先向審判行了個禮,當看到被審判捉著的太陽,維達真是給他嚇破膽。

「維達,把審判小隊的通通帶出去,審判所不准留半個人,否則唯你是問。」審判嚴肅下令。

......哇哇哇~代誌大條啦~審判清空審判所啊~我的罪有這麼重嗎?

「是!」維達有些惶恐的把凡舉審判判小隊的通通趕了出去。

「呃......審判......」太陽快哭出來了。

「過來。」審判扯著太陽的手冷冷命令,將他拉上審判所的審判臺。

「審判......我錯了......原諒我啦!」太陽拚命求饒。

「哼,你對綠葉做的事要道歉去找他,別跟我說。」審判不悅的說,著手將太陽的雙手綑到身後。

「嗯?審判你到底要做什麼啦?」太陽從審判身上看到自己強X綠葉的樣子了。

「你對綠葉做了什麼,我就對你做什麼啊!」審判單手覆上太陽的藍眸,圈住太陽的細腰,傾身封住太陽的櫻唇。

「唔嗯......?」看不到東西,觸覺顯得更加明顯,無論是被審判翻絞的舌根亦是被舔著、吸允著的唇瓣都讓太陽發熱著。

明明懂的太陽的害怕和痛苦,審判硬是不多加理會,在太陽的口腔肆虐、不放過任何角落,細細的用舌尖描繪著。

「呼......」拿開覆在藍眸上的手,同時放開支撐太陽腰部的大掌,淡笑著看太陽臉帶朝紅、大口大口呼吸著、還有些腳軟站不住的樣子。

審判隨手從旁邊抽了條黑帶子,代替自己的手蒙住太陽的眼,手更是一刻不停得解開太陽的騎士服。

───(以下請至連結看)───
「呼......雷瑟......」依舊喘息著,太陽不安的喚著審判的名字。

「格里西亞,你為什麼不了解?你知不知道跟別人這麼做我有多難受?我喜歡你你知不知道?」審判低吼。

「雷瑟......?」太陽訝異的看著審判,那難過的神情絕不是裝的。

審判拉下自己黑色的披風蓋在太陽身上,轉身出審判所。

「對不起......」離開前,審判輕聲道了句報歉。

跪坐在地的太陽手緊捉著審判黑夜色的披風,金色的長髮遮住自己漂亮的臉。

我對你的喜歡到底是純友情還是更深入的呢?

─END─

──────

喔喔喔~審判大虐太陽啊啊啊~(尖叫ING)

審判你學壞了啦(被K)~(謎:明明是你教壞他的!)

我最愛滴審判呀~你、你千萬別學壞啊啊啊~~

好啦~不知道☆瘋飄大您還滿意小的為您寫的作品嗎?=v=*(燦笑)


原文:http://tw.blog.urlifelinks.com/blog/alice10271218&uri=%2Fhome%2Falice10271218
密(反白):sun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0-1-23 13:46:31 | 只看該作者
只能說..
誰叫太陽不乖勒~
所以就乖乖的被審判吃掉吧~(我好邪惡..)

我也超愛審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0-1-23 15:36:23 | 只看該作者
*//////////////*
喔痾嗚嗚....(失血過多)
好刺激...
審判你好兇,太陽快哭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0-1-23 15:40:59 | 只看該作者
誰叫太陽搞外遇=ˇ=
太陽是審判的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0-1-23 16:15:43 | 只看該作者
阿...哈哈哈哈哈//...我的天
好刺激((又不是你))...
太陽要乖乖聽審判的話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0-1-23 16:24:20 | 只看該作者
挖  審判竟然做了這種事
我的大頭貼又剛好是審判跟太陽耶-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0-1-23 16:33:16 | 只看該作者
靠! 你好屌!
我隨口說說你就真的給我打喏!!!
嚇死我惹~(拍手
總之寫的很棒耶^^
審判.....變壞惹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0-1-23 16:41:46 | 只看該作者
GOOD!
被飄給抓來看XDD
話說...
太陽竟然強X綠葉!!!
活該被雷瑟強X
XDDD
太陽是雷瑟的
不是別人的!!
哈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0-1-23 16:53:05 | 只看該作者
嗚!!((噴鼻血
衛生紙!!誰給我張衛生紙!!
太陽你活該啦
誰叫你要故意踩審判地雷((幸災樂禍((被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0-1-23 18:56:18 | 只看該作者
組長...
你很有這方面的天份喔...
我要把這章拿給別人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