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67|回復: 2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綠葉。靜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12-19 12:38: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oo3761aa2 於 2009-12-20 15:29 編輯

這是自創吾命同人文,是跟自身最喜歡的綠葉有關,
可會有些長,期望大家可以耐心的看下去。
對了,如果你是喜歡綠葉跟安配的,那就對不起了。
先介紹一下我自創人,有時間也會自己貼圖,如果各位有興趣也可以幫我畫喔!
<<第一章在11樓。

名:夜回靜•勒格颯以
深綠長髮,霧般的灰眼,種族,精靈。
個性,溫柔,又有些冷漠。


楔子。

艾爾梅瑞,你有曾經愛過的人嗎?
有啊!就是......安......
是嗎?那我呢?
妳?妳是誰?
哈!果然忘了吧......

她低下頭,輕輕逝去眼角的淚。
那是你的幸福吧。

******************************

「誰?」我只覺得有一陣眼光望著我,說不上來,我並不討厭,好像從以前我就常被這道眼光望著。  
我慢慢走向剛剛感覺到的地方,放出感知。
唔......我果然無法像太陽一樣,現在頭好重。
等等,那裡有一個充滿光屬性的人形。
我把眼睜開,望向剛剛感知到人形的地方。
我抬起腳步向前走去。
「綠葉騎士長。」
誰?
我把頭向後轉去,「暴風?」
「我是過來提醒你的,快要開會了,可別像太陽一樣遲到了!」他用手遮著嘴巴,打了個哈欠。
「太陽還在睡覺嗎?不行,我得去叫他才行。審判上次說他要是在遲到會讓他關禁閉兩個月,寫一萬遍的『光明神啊,格里西亞在此懺悔,下次如果再遲到就兩年不吃寒冰做的冰沙』啊!」語畢我便向聖殿奔
去。

「太陽!起床了!不然等一下遲到是會被審判罵的!」我敲著太陽的門,完全忘了幫太陽留面子。
「綠葉騎士長,太陽早已梳洗完畢,正要去傾聽光明神的溫暖耳語。」太陽開起房門,他今天穿的騎士服好像閃閃發亮著。
「太陽?」我驚訝的打量著太陽。
「走吧!讓我們一起邁向光明神的懷抱!」太陽眼睛閃閃發亮的對我說。
今天太陽應該是打西邊出來。

我跟著太陽走向會議事。
一進到會議室,我便望見安在裡面。
「安?!」
安一瞧見我便立馬撲上來,但是身為好人的綠葉騎士卻不能將她推開。
「我們好久沒見了!」
我把安放在我脖子上的手推開,「呃......安,現在有太陽他們在......」我有些臉紅道。
不過一見到她,我的心跳變亂了。
「誰理他們?我跟你說喔,我母后已經答應我們的婚事囉!」
太好了。
等等......
「什麼!」
難怪大家今天的衣服都特別閃亮......

他笑的真開心。或許,我不該再繼續想著他,畢竟那些不也是童言童語?
只有我才會記得吧,他......忘了吧。

那道目光......
我把頭轉到安剛剛坐著的方向,上面坐著一名很美麗、很美麗,眼睛像霧一般的精靈女子。

『靜,妳知道嗎?妳的眼睛很像霧喔!灰濛濛的,真的好漂亮。』
『你的是綠色的,比較漂亮。』女孩微笑稱讚道。
『妳好漂亮,但是我媽媽更美喔!』
『你說你媽媽比我美麗,但我覺得你比我爸帥。』她的笑容讓他徹底亂了方寸。
『是、是嗎?那、那為什麼妳這麼漂亮,別人卻總是遠離妳?』他想掩飾心中亂七八糟的感覺,轉移了話題。
『喔,因為我不是人類。』她的笑容散去,換上的,是一慣的冷漠。
他很顯然的,轉錯了話題。

「回靜?」我輕喊了一聲
她抬起頭來,灰色的眼滿是驚訝。
「回靜,是誰啊?」
剛剛稍縱即逝的記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09-12-19 12:39:52 | 只看該作者
如果有任何建議或期望也請提出來,
謝謝各位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09-12-19 12:47:24 | 只看該作者
原來綠葉以前有喜歡的人OAO!
大大加油,
好想快點看下一集。

審判叫太陽罰寫的內容真好笑~
兩年內不吃寒冰的冰砂,
其實只要一天就夠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09-12-19 12:54:30 | 只看該作者
呵呵~還不錯呦~
我想應該是悲文吧
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09-12-19 13:00:34 | 只看該作者
3# 輕o飄飄
呵呵,謝謝囉!
下一次發文可能要久一些,
因為我家電腦沒網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09-12-19 13:24:51 | 只看該作者
阿阿,我還以為太陽難得早起是因為怕吃不到冰沙呢.........

綠葉阿∼很少人寫他的故事說
但也因為少人所以才有趣∼

大大加油阿OAO!(搖旗
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09-12-19 15:48:38 | 只看該作者
綠葉.....你....嗚哇!!!
我是不在意太陽以外的人的死活啦((喂!!
可是沒想到竟然半路跑出一個程咬金((拭淚
綠葉!!你要好好的抉擇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09-12-19 17:08:39 | 只看該作者
有趣=ˇ=

大大加油!

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09-12-19 22:40:52 | 只看該作者
綠葉有初戀情人!!
綠葉會選擇誰呀!!

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09-12-20 15:18:54 | 只看該作者

綠葉。靜 <一>

本帖最後由 oo3761aa2 於 2009-12-20 15:20 編輯

一。重識   <上>

「喔?綠葉你認識回靜嗎?她是我的伴娘喔,雖然是個精靈但是是我們戰神殿的祭司呢。」
安有些意外的說。
「我......不認識她吧......」可是為什麼看到她我會有種心痛的感覺?為什麼呢?
「是嗎?回靜很美的,不准愛上她喔!」安用淘氣的眼神看向我。
嗯。我本來是想這樣回答的,但是一看見那女孩的眼睛我卻說不出口,我只能點點頭。
「那......婚禮......」我支支吾吾了半天才吐出幾個字。
「喔,母后說只要你跟我一到月蘭國就立刻舉辦啊。」
「這麼快嗎?」我有些驚訝的問。
「嗯。因為母后說姊姊已經結婚了,而妹妹也許配給了麥凱,所以催促我要趕快完成終身大事。」安有些害羞的說道。
「哈哈哈!你這小子竟然這麼快就要嫁給公主了!」烈火見安沒有要在說下去的意思便馬上撲到我身上猛搥。
「十二聖騎士最早嫁出去的竟然是最好的綠葉騎士!」大地悲憤道。
我是被嫁的那一個嗎......
「為什麼連綠葉這麼會拐女人?」誰?是誰說的?
「最近的女人都喜歡寒冰那種酷酷型的,沒想到好好先生也那麼搶手!」
「搞不好過沒多久就會看到審判在哄女人了。」
「唔,審判紅著臉哄女人的模樣......真是讓人寧願相信有女人要太陽!」
「不過現在三、四十歲的女人好像都對太陽這型的很有暇想......」
「咳、咳!」我看見太陽面帶笑容、爆著青筋、優雅的咳嗽著。
而審判騎士長則是用他「不用用刀就可以殺人」的眼神掃過在場的十位聖騎士。
「可否試問擁有戰神庇護的偉大安公主,不知親愛的戰神何時期望讓仁慈的光明神拋下世俗煩惱而與偉大的戰神泡茶下期兼聊天呢?」
呃......太陽,你的最後一句有一些些的不優雅喔。
「?」安疑惑的看著我。
「太陽應該是想說你要我什麼時候去月蘭國吧。」
「喔,嗯......」安做出思考的動作,然後轉身面對回靜,「回靜,母后說什麼時候啊?」
「三天後。」回靜抬起頭,輕聲的說。
她的聲音很輕,好像羽毛,而且冰冰的。但是.....為什麼呢?我明明沒有跟她見過面,覺得她的聲音這麼熟悉?
「唔,呃,這麼快嗎?」
「對啊。」
「親愛的綠葉騎士長。」太陽向我招招手。
我滿臉疑惑的走向太陽。
「到時候跟公主結婚,記的多撈一些『供奉金』啊!如果你們生了小孩,最帥最美那三個......啊,知道了吧?」
太陽的臉......不行!絕對不能用奸邪卑比無恥下流猥褻等形容詞形容他!
「好,綠葉知道了。」我無言的回答。
「好,各位辛苦了吧,那就散會,休息了唄!」
太陽?我非常好奇太陽竟然沒用感謝光明神之類的詞來修飾,他會不會是太早起,或者......有被審判沒收甜食了?
「願仁慈的光明神祝福你!」他再最後仍不忘補上這一句。

***************************************************

「安,那我帶你們去光明殿休息囉,因為聖殿都只有男孩子。」我在太陽散會後這樣說。
「不了,我還想在這城裡到處逛逛呢!」
「那......要我陪你嗎?」
「呵,如果被目睹你們聖騎士竟然陪著鄰國的公主逛街買衣服,那麼聖殿的名譽會受損吧!」她輕聲的笑了笑。
「可是......」聖殿的名譽已經滿受損了。
「沒關係啦!你們忘響國比我們月蘭國還安全的,是不是啊,光明神的子民?」她面帶笑容,輕快的對我說。
「嗯,是啊。」被她的情緒感染,我也微笑了起來。
「那你就帶回靜去休息吧!不可已愛上她喔。」她有點調皮對我扮了個鬼臉,然後跑到回靜的耳邊東講西講。
「好,就這樣了,那我出去囉!」她蹦蹦跳跳的跑出去,「真像個孩子。」
我聽到了回靜帶著微笑,輕輕的說。
那一瞬間,我看傻了。
她笑起來,真的好美好美。
這麼漂亮的人,我怎麼可能會見過後又忘記呢?
「怎麼了?」她轉過來,臉上的笑容不再,取而代之的是一貫的冷漠。
「喔,對了,你們的房間往這裡走。」我連忙拿起安的行李,然後把手伸向回靜,「我幫你拿吧。」
「不用了,謝謝。」她揹起自己的行李,「要走了嗎?」
「喔,好。」我連忙向光明神殿走去,盡量不走在前面而是與她平行。
「你,很喜歡安嗎?」劃破我們之間寂靜的,是她輕柔語調的問話。
我點點頭。
她接著轉過來,看著我的臉,突然的露出一抹微笑,「你真的一點都沒變。」
我只覺得自己的臉一定是瞬間爆紅。
試著平息這場尷尬,我隨口問問,「妳之前見過我嗎?」
「沒有。」她的微笑稍縱即逝。
之後又是一陣尷尬。
「那安剛剛是跟妳說什麼呢?」我仍試著打破沉靜。
「她叫我不可以勾引你。」她的臉更冷了。
早知道......就不要問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