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oo3761aa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綠葉。靜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09-12-20 15:18:54 | 只看該作者

綠葉。靜 <一>

本帖最後由 oo3761aa2 於 2009-12-20 15:20 編輯

一。重識   <上>

「喔?綠葉你認識回靜嗎?她是我的伴娘喔,雖然是個精靈但是是我們戰神殿的祭司呢。」
安有些意外的說。
「我......不認識她吧......」可是為什麼看到她我會有種心痛的感覺?為什麼呢?
「是嗎?回靜很美的,不准愛上她喔!」安用淘氣的眼神看向我。
嗯。我本來是想這樣回答的,但是一看見那女孩的眼睛我卻說不出口,我只能點點頭。
「那......婚禮......」我支支吾吾了半天才吐出幾個字。
「喔,母后說只要你跟我一到月蘭國就立刻舉辦啊。」
「這麼快嗎?」我有些驚訝的問。
「嗯。因為母后說姊姊已經結婚了,而妹妹也許配給了麥凱,所以催促我要趕快完成終身大事。」安有些害羞的說道。
「哈哈哈!你這小子竟然這麼快就要嫁給公主了!」烈火見安沒有要在說下去的意思便馬上撲到我身上猛搥。
「十二聖騎士最早嫁出去的竟然是最好的綠葉騎士!」大地悲憤道。
我是被嫁的那一個嗎......
「為什麼連綠葉這麼會拐女人?」誰?是誰說的?
「最近的女人都喜歡寒冰那種酷酷型的,沒想到好好先生也那麼搶手!」
「搞不好過沒多久就會看到審判在哄女人了。」
「唔,審判紅著臉哄女人的模樣......真是讓人寧願相信有女人要太陽!」
「不過現在三、四十歲的女人好像都對太陽這型的很有暇想......」
「咳、咳!」我看見太陽面帶笑容、爆著青筋、優雅的咳嗽著。
而審判騎士長則是用他「不用用刀就可以殺人」的眼神掃過在場的十位聖騎士。
「可否試問擁有戰神庇護的偉大安公主,不知親愛的戰神何時期望讓仁慈的光明神拋下世俗煩惱而與偉大的戰神泡茶下期兼聊天呢?」
呃......太陽,你的最後一句有一些些的不優雅喔。
「?」安疑惑的看著我。
「太陽應該是想說你要我什麼時候去月蘭國吧。」
「喔,嗯......」安做出思考的動作,然後轉身面對回靜,「回靜,母后說什麼時候啊?」
「三天後。」回靜抬起頭,輕聲的說。
她的聲音很輕,好像羽毛,而且冰冰的。但是.....為什麼呢?我明明沒有跟她見過面,覺得她的聲音這麼熟悉?
「唔,呃,這麼快嗎?」
「對啊。」
「親愛的綠葉騎士長。」太陽向我招招手。
我滿臉疑惑的走向太陽。
「到時候跟公主結婚,記的多撈一些『供奉金』啊!如果你們生了小孩,最帥最美那三個......啊,知道了吧?」
太陽的臉......不行!絕對不能用奸邪卑比無恥下流猥褻等形容詞形容他!
「好,綠葉知道了。」我無言的回答。
「好,各位辛苦了吧,那就散會,休息了唄!」
太陽?我非常好奇太陽竟然沒用感謝光明神之類的詞來修飾,他會不會是太早起,或者......有被審判沒收甜食了?
「願仁慈的光明神祝福你!」他再最後仍不忘補上這一句。

***************************************************

「安,那我帶你們去光明殿休息囉,因為聖殿都只有男孩子。」我在太陽散會後這樣說。
「不了,我還想在這城裡到處逛逛呢!」
「那......要我陪你嗎?」
「呵,如果被目睹你們聖騎士竟然陪著鄰國的公主逛街買衣服,那麼聖殿的名譽會受損吧!」她輕聲的笑了笑。
「可是......」聖殿的名譽已經滿受損了。
「沒關係啦!你們忘響國比我們月蘭國還安全的,是不是啊,光明神的子民?」她面帶笑容,輕快的對我說。
「嗯,是啊。」被她的情緒感染,我也微笑了起來。
「那你就帶回靜去休息吧!不可已愛上她喔。」她有點調皮對我扮了個鬼臉,然後跑到回靜的耳邊東講西講。
「好,就這樣了,那我出去囉!」她蹦蹦跳跳的跑出去,「真像個孩子。」
我聽到了回靜帶著微笑,輕輕的說。
那一瞬間,我看傻了。
她笑起來,真的好美好美。
這麼漂亮的人,我怎麼可能會見過後又忘記呢?
「怎麼了?」她轉過來,臉上的笑容不再,取而代之的是一貫的冷漠。
「喔,對了,你們的房間往這裡走。」我連忙拿起安的行李,然後把手伸向回靜,「我幫你拿吧。」
「不用了,謝謝。」她揹起自己的行李,「要走了嗎?」
「喔,好。」我連忙向光明神殿走去,盡量不走在前面而是與她平行。
「你,很喜歡安嗎?」劃破我們之間寂靜的,是她輕柔語調的問話。
我點點頭。
她接著轉過來,看著我的臉,突然的露出一抹微笑,「你真的一點都沒變。」
我只覺得自己的臉一定是瞬間爆紅。
試著平息這場尷尬,我隨口問問,「妳之前見過我嗎?」
「沒有。」她的微笑稍縱即逝。
之後又是一陣尷尬。
「那安剛剛是跟妳說什麼呢?」我仍試著打破沉靜。
「她叫我不可以勾引你。」她的臉更冷了。
早知道......就不要問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09-12-20 15:21:53 | 只看該作者
以上是第一章的上半部,
也謝謝各位的閱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09-12-21 20:19:21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喔~那第一章下半部
也麻煩請你生出來呦~(燦笑~)
呵呵~很不錯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09-12-21 20:39:34 | 只看該作者
很耐看喔~不管是第一篇或是第二篇都很好看阿>U<
(太陽&審判&綠葉被虧那幕好有笑點XD~)
好好奇接下來會怎樣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09-12-22 20:46:48 | 只看該作者
感覺回靜好可憐喔

一定是段淒美的愛情啊XD

下篇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09-12-23 18:50:05 | 只看該作者
下次發下部應該是這週六、日,
也請各位有耐心的等喔。
也謝謝你們的閱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09-12-26 12:29:19 | 只看該作者
<下>

在天空有些微亮的破曉時分,我醒來時便感到一陣寒意。也對,已經入秋了嘛。
把自己打理好,跟往常一樣的向光明神禱告後,我揉了揉眼睛,帶著點倦意的走向聖殿旁的空地,那裡是我平常會去練習射箭的地方,偶而也會有其他的聖騎士們在那互相切磋。
武器的敲擊聲不斷。果然,審判騎士長與魔獄騎士長已經在空地上相互對鍊,他們倆的劍術都出奇的好,令我羨慕不已,只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夠達到這種境界。
然而,我發現正在觀賞他們他們對鍊的人不只是我,我發現回靜也正在空地一旁觀賞著。
但她的觀賞顯然與我不同,我是手上拿著牛奶在看著,但是她屏著氣息,右手上手上正聚集聖光,嘴裡也喃喃自語著。
奇怪!身為戰神殿的祭司,聖光應該沒這麼的充足啊,甚至比我的還要更多?
瞥見她明澈的灰眼,我才回想起來,她是精靈,精靈是神聖的生物,大地的孩子,更是受到森林的庇護,也難怪她會有充足的聖光。
可事她為什麼要聚集聖光呢?而且還眼神犀利的注視著審判騎事長與魔獄騎事長的打鬥?
回靜是不會被蒙蔽的精靈,可以看透萬物的精靈,充滿著聖光的精靈......
審判騎士長就是審判騎士長啊?應該沒什麼不對才對啊?
難道是魔獄......
一想到可能的原因,我便立刻往回靜衝過去,如果她毀了魔獄騎士長,那麼太陽是不會原諒她的!
就在眼看來不及了,我情急得大喊:「停下來!」
喊叫聲頓時響徹雲霄,回靜手上的聖光消散了,就連審判騎士長與魔獄騎士長的打鬥也停了下來,而且陸續有很多的聖騎士與祭司們紛紛從神殿走出來。
「怎麼了?」
「發生什麼事?」
「一大早吵什麼吵?」
「好像是綠葉騎士長在大叫。」
「大叫?為什麼要大叫?太陽不優雅的摔個狗吃屎了嗎?」
「可是我聽到的事『停下來』耶。」
「難道是太陽又去撕寒冰的衣服了?還是去撕綠葉的?不然綠葉幹麻要大喊『停下來』啊?」
為了要大家停止這些不實的想像,審判騎事長用低沉又嚴厲的的聲音問,「發生了什麼事,綠葉騎士長?」
在他嚴厲的眼神下,我顯得畏畏縮縮的,連半句都說不出來。總不能說戰神殿的祭司想滅了光明神殿的魔獄騎士長吧?
我把頭低的低低的像做錯事的孩子一樣,半個字都不敢吭一聲。
「願光明神的仁慈祝福你!審判騎士長。」
就在我們的尷尬氣氛中,太陽從人群中走了出來,「敢問在太陽未及之前,美麗的晨曦中,在晨光的照耀下,發生了哪些偉大光明神還未明晰的美好塵霧?」
我抬頭看像太陽,像看到救星似的跑向他,也在他的耳邊道出來龍去脈。
太陽聽完我的理由後,太陽明白的點點頭,對我綻放出有如拂曉的微笑。
「親愛的審判騎士長,」太陽走近審判騎士長的身邊,在他耳邊用只有離他們比較近的我聽得的音量低語著。「綠葉看到有一隻畫眉準備吃一隻蚯蚓當早餐,發揮他有如光明神的仁愛之心想阻止眼前這件即將流血的噩耗。」
蚯蚓。
有血嗎?
然後他 又在審判身邊用連我都聽不到的音量低語著,而在他低語的過程中, 又在審判騎士長身邊用連我都聽不到的音量低語著,而在他低語的過程中,審判騎士長稍稍的變了變臉色,但是很快就回復了。
「願光明神以仁慈之明祝福你。」
「願光明神用嚴厲之名懲戒你。」
總覺得「懲戒你」三個字還蠻重的......
總之在他們的對話完畢後,周遭的聖騎士與祭司們也漸漸散去。
在大家都散的差不多之後,我看見回靜仍站在原地,眼神仍看著魔獄騎士長走回神殿的背影,右手又開始聚集聖光。
由於這次我們只離沒幾步的差距,我立刻快步走過去,這次沒大喊,只是輕聲的叫了她的名字。
「回靜。」
她轉頭過來,停止手中正在聚集的聖光,讓它漸漸散去。
「綠葉騎士?」
「妳跟我來。」我上前握住她的右手手腕,把她帶向空無一人的會客室。

你的手,
仍然是這麼的溫暖......

一進到會客室,即便我已經很清楚原因了,仍是問了一句,「妳剛才在做什麼?」
「為世界除害。」
「不是這個,妳如果要除害,為什麼要聚集聖光對著魔獄騎士?」
「我相信你們不會不知道,」她走近我,微抬起頭,眼神犀利,不帶一絲感情的冰冷語氣,「他是個死亡領主,不應該存在。」
「但是他至今沒傷過任何人!」
「那種東西只要存在一天,這世上就會更邪惡!」她眼裡燃起怒火,激動的說著。
「羅蘭不會的!」
「你知不知道你為什麼不記得我?因為從前有個死亡領主進了你家,殺了你父母,為了不想讓你看見妳父母被殺以及我屠殺死亡領主的畫面,我封印了你的記憶!」
她的眼裡布滿血絲,異常激動的快速說完。
我沒聽清楚,但是卻有些片段浮現在我的腦海......

一個深綠的小女孩手裡發著光芒,眼神冰冷的看著眼前已經血肉模糊的不死生物,把手中的亮光射了出去,不死生物瞬間瓦解。兒女孩潔白的臉蛋沾染著鮮血,那是她腳跟旁兩具男女屍體的血。她用拇指把血抹去,冷冷的用她可人的臉蛋笑著,雙眼充滿血絲,而在她身後的男孩只是顫抖,哭泣。

等等,剛剛在我記憶中的是什麼,我剛剛在想什麼?那到底是......
我看見回靜用驚慌的眼神看著我,她不該這樣的,她應該是冷漠的才對啊......
「總而言之,」她的臉從驚慌之中恢復,「我會盡量控制自己不去除掉他。」他冷漠的拋下這一句,快步的走出會客室。
「等一」
在我想出聲喚回她時,她已經離去很遠了。

我到底在幹麻......
不是說不要讓他想起來的嗎......
她自責的想著,但眼淚卻從面頰滑落。
難道我還抱著希望嗎?





<<啊,這裡的魔獄還是好好的喔!因為這是同人文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09-12-27 09:57:41 | 只看該作者
哦=ˇ=

原來綠葉的小時候是這樣喔

但羅蘭他= =?  好人嘛

呵  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樓主| 發表於 2010-1-9 15:13:05 | 只看該作者
二。出發 <上>

今天是我們即將出發前往月蘭國的日子,同行前往的有太陽與寒冰騎士長。
雖然安看似很開心的蹦蹦跳跳,但是我卻瀰漫著一種奇怪的感覺,這是所謂的婚前憂鬱症嗎?
我邊想邊把要遠行得帶的各種調味料等等的放入背包中。
「嗯,胡椒、肉桂、七里香,都帶齊了。啊!還有稻草人和釘子!」我突然想到我竟然忘記帶最重要的稻草人和釘子了。
我右手拿釘子,左手拿十二顆稻草人。嗯,這樣一路上就夠用了。
把行李準備好後,我轉身走向床邊的弓和箭筒,數了數,沒多也沒少。我拿起弓端詳了一會兒,這是老師用過的弓......
我突然有種要離家的惆悵。
這樣的床鋪......
還有大家的笑容......
感覺到過去的種種在眼前不斷的播放......
「綠葉。」
「唔?太陽?」我轉身看了房門,太陽早已站在門口了。
原來我沒鎖門嗎?
「你怎麼了?我走進了門你都沒發現?」太陽用狐疑的眼神看著我。
「沒事,我只是在想,如果我娶了安,那我會不會得搬到月蘭國?會不會就在也......見不到你們了。」我抽了抽鼻子,努力忍著眼淚從眼眶裡滑落。
我從沒想過,原來太陽他們對我這麼重要。
「綠葉,」太陽微笑的看著我,「是公主嫁過來,不用擔心。」雖然他說的是簡單的道理,但卻漸漸的平穩的我的心。
「走吧。」太陽這麼的說了一聲,便走了出去。
我跟著他走向大廳,十二,不,是十位聖騎士全在那裡等著我們。
安一看到我就開心的跑過來,而回靜則是靜靜的跟在她後面。
安這次的穿著跟往常不同,並不是女戰士服,而是輕便的長褲與上衣,外穿著一件深藍色的厚外套,平常盤起的橘紅色髮線在則綁成兩束馬尾於耳下,真的是顯得朝氣又可愛,看到她的樣子,我心中那股沉沉的低氣壓便頓時煙消雲散。但看這她的服裝,我想就算在路上遇到怪物,她也打算交給我們了。
而在她身後的回靜則是令人驚訝的穿起類似騎士服的衣束,並沒有穿著祭司袍,平常垂放於腰間的深綠色髮綁成一束馬尾盪於腦後,而她的腰間竟垂著一把穿甲劍與一把短劍。整個人英氣十足,感覺還有我們騎士般的帥氣,但是她的灰色眼睛卻流露出一種蘭花之美。
「出水芙蓉對上空谷幽蘭?」太陽在我耳邊對我說上這一句。
沉醉在這三人出眾的外貌中時,我瞥見到回靜腰間掛著的穿甲劍......
她不是祭司嗎?
祭司等於騎士?不,祭司等於劍士?不不不,祭司不等於騎士與劍士。
「妳為什麼配戴著劍?」由於太過驚訝,我脫口而問。
但是她只是撇了我一眼,絲毫沒有理會我的意思......
難道她還在為昨天的是生氣嗎?可惡,我我被人家撇一眼了......
還是很斜的那種......
我努力克制想蹲下去畫圈圈說「我被人家瞟了一眼」的動作,鎮靜的轉過去問安。「回靜不是祭司嗎?」
「喔,」安回頭看了回靜一眼,「綠葉你別生氣喔,真的別生氣喔!」她有點央求的說。
我點點頭。
「回靜她......她其實是我們月蘭國地位最高的皇家劍士啦。」她低著頭道。
「嗯?」這有什麼好隱瞞的啊?
「因為我們月蘭國的美女很多啊,皇宮還有更多,我怕你一上去就變成負心漢了,所以才讓我覺得最美的回靜穿士祭司袍,看看你會不會......」
我微微笑的摸了她的臉,這傻瓜......
「妳擔心什麼呢?」
她也用微笑換下了愁容。
「哎呀呀!這就是所謂的公然調情嗎?」
我和安的臉瞬間爆紅,我馬上收起手,衝上剛剛說那一段話的大地一陣亂搥。
「說的真好!」
我把目表轉移成烈火。
「好了好了。」
教皇不知道從哪跑出來說話。
「等正午就要出發了,先讓他們休息,保留體力。」
教皇一說完,我就看見太陽馬上問寒冰有沒有很多很多的巧克力可以路上吃。
可是太陽......
寒冰會跟我們一起去耶。
正當我轉頭想尋找安時,我看見她跟回靜笑著說要在去大路上逛逛,便開心的跳走了。
回靜......
我走向她,想問清楚那天晚上的事。
同時,我看見審判長走向她。
「勒格颯以小姐,試問妳是否有興趣賜教?」審判騎士長恭敬的說。
回靜點點頭。「叫我回靜。」
接著我看著他們並肩走向試煉場。
他們並沒有多交談。
但我卻有種七上八下的感覺。
於是我跟了上去。


*********************************************************************

這一張應該會有上、中、下篇喔。
啊,還有喔,因為在吾命當中,我是把安想成有橘紅髮的女孩喔,如果不是跟妳想的一樣的話就......
請接受一下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0-1-9 15:26:10 | 只看該作者
哦哦哦哦
原來回靜是劍士啊

好想快點看綠葉和她的過去喔!!
快快快=ˇ=
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