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ligo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真的過了好久......【V.S.御我】十四〈8/20〉

[複製鏈接]
61#
發表於 2010-10-18 20:28:12 | 只看該作者
對利德一點印象都沒有...
不過沒想到更新那麼久我才發現= ='''

是說神級崩潰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2#
發表於 2010-10-20 20:51:07 | 只看該作者
吶!好看好看!
期待下一篇喔˙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3#
發表於 2010-10-26 21:25:44 | 只看該作者
下一篇不見了 嗚嗚嗚嗚
甚麼時候會出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4#
發表於 2010-11-21 15:18:25 | 只看該作者
利德是哪位?自創角嗎?
御我大要贏了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5#
發表於 2010-12-7 17:28:36 | 只看該作者
快出快出啊

不出的話殺了你(桀桀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6#
發表於 2010-12-7 18:19:37 | 只看該作者
利德是非關裡的人物。

可以療傷的那個屬性是「光」屬性而不是「聖」屬性。

真的很棒!繼續期待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發表於 2010-12-19 17:20:06 | 只看該作者
阿尼基〈大哥〉啊!
課業退步也沒關系,趕快把下一篇弄出來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9 22:40:17 | 只看該作者

【V.S.御我】十二〈12/19〉

〈十二〉

    時間過了多久?
    還要多久才能從這場夢解脫?
    不,這不重要,先打贏這場戰鬥在說。

    但是……有些事,比打贏、解脫還要重要。

    「你還醒著嗎?」格里西亞──女子輕輕的開口。
    玄日與朝索早已移動到女子兩旁,與她一同看向前方。
    前方倒地不起的少年。
    重傷加上精神無法集中,利德同步化早已消失,顯現出少年的本體。衣服早已殘破不堪,身上佈滿大小不一的血塊。
    「唔……」
    少年的身體抽動了一下,重傷的雙肩不斷抖動,掙扎的想爬起來。
    「還能動嗎?」女子輕輕問著,「不行就不要勉強。」
    「……不用妳管!」
    少年抓起他的雨傘,死命的將自己的身體撐起。雨傘搖搖晃晃的,似乎隨時都會斷掉。
    女子挑了挑眉毛,「還要打嗎?」
    少年吃力的邁開腳步,踉蹌的朝女子的方向行走。
    「不要再過來了。」緩緩的舉起手,女子的右手再度匯聚了黑暗屬性。
    「妳根本什麼都不懂……!」即便傷痕累累,少年還是死命叫著,「為此我所付出的努力……」
    「我是不懂,」女子聳聳肩,「我也不懂你的執著到底是什麼。」
    「我的執著……」
    少年終於來到女子的前方,用顫抖的手高舉雨傘,傘尖也不斷抖動,「就是要倒打妳!成為比妳更強的作家!」

    無助的吶喊。
    無意義的吶喊。

    女子嘆了口氣,舉起手,接下少年用盡全力揮的下雨傘。
    「真是夠了。」
    女子用她的另外一隻手,狠狠的揮少年一巴掌。
    力道不大,但是對重傷的少年來說無法承受。他的身體被打到側轉,碰的一聲倒在地上。
    這還沒完,女子粗魯的抓住少年的衣領,一把將他提起,正對著他的臉憤怒的開口。
    「你知道什麼叫做『作家的尊嚴』嗎?如果你想成為一個作家的話,你應該好好磨練自己的技術,而不是試圖要佔據他人的人物!打從一開始你就會錯意了!真正的作家,心中擁有真正的靈魂,腦中充滿無數活潑生動的世界,並不是像你一樣,創造一個戰場!」
    「妳才不懂……我要對妳挑戰的理由,」少年吃痛的吐出字句,「妳不會理解等待的痛苦。」
    「那你說說看,我倒是很想聽聽。」
    「我並不是討厭妳,而是討厭妳的名氣……有一次國際書展,我幫我妹排隊進去買非關三排了快兩個小時,結果排進去書剛好賣完了……」

    ……

    「你乾脆真的死掉算了!」
    這次女子毫不留情,直接把少年丟了出去。
    「噗啊!」
    很好,臉著地,女子的心裡平衡了一些。
    「X的,這就是你對我開戰的理由嗎?這麼令人無力嗎?你沒買到書關我什麼事啊?」聽到這個理由,女子的身體都快軟了:她之前打那麼認真幹什麼?乾脆自殺算了。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要打倒妳,成為更厲害的作家,讓別人知道排隊是一場空的痛苦……」少年掙扎的爬起來,繼續把話說完。
    「因為這種理由跑到這個世界,我才感到人生是一場空。」女子嘆了一口氣,搖搖頭。「算了,讓我回去吧,下次先聯絡我,幫你預留一本嘛。」如果只是留本書就能解決那有多省事,一開始就這樣不就好了。
    「不行,這只是其中一個理由,」少年緩緩的說,「想和妳對戰的另一個理由,就是想知道和妳的差距:以後我也要成為作家,我要知道作家究竟要多少實力。」
    女子嘆了口氣,她已經無法對這名白目少年動氣了,畢竟對方不是要消滅取代自己,只想報個排隊太久的仇。
    「那麼,小子,告訴我,」轉換無奈的語氣,女子用嚴肅而明確的口吻問道:「你是誰?」
    「我?」聽到這個問題少年還有點吃驚,「我是……級神。」
    「你是御我嗎?」女子又問。
    「我?我不是,我是級神,不是御我。」少年的眼睛睜的碩大,有些空洞,也有些神采。
    「那麼,爲何你要使用我的人物?搶奪我的人物?」女子繼續說道,「同樣身為作家,你應該要拿出真正的自己與人較量,而不是躲在別人的後面。
    「躲在……別人後面?」
    「沒錯,使用我的角色,就如同躲在我的後面,你在怎麼裝作自己是別人,你永遠還是自己;就算騙了別人,別人也是當作你是我,而不是你的真正實力。」
    「如果你一定要和我一決勝負,就別耍什麼花招了。」說著,女子緩緩的倒退,讓出了一片空間。「用你真正的實力和我一較高下吧。」
    「我真正的實力?」
    「你的人物呢?你不是小說家嗎?難道你沒有自己的人物?」
    聽到這裡,少年愣住了,「我的……人物?」

    我的人物?
    我的人物?
    我在哪裡?
    我在做什麼?
    我到底在幹嘛?
    我是誰?

    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我•是•級•神!」

    突如其來的吶喊劃破天際,強烈的白光從少年的身上衝上天際,殘破不堪的空中擂台震動著,狂風四處吹撫。
    女子伸出手擋在眼前,遮擋強風與亮光。
    嗤!現在才開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醒了!我終於找回自己了!」
    少年高舉向天,仰頭狂吼著,「竟然會被這種程度的幻體吃掉意識、搞的中傷、還被自己的對手提醒!真是丟臉丟到家啦!」
    女子一驚:被幻體吃掉意識?
    白光消散,少年的傷痕全都消失了,衣服的坑洞也全都復原,眼神再度閃耀不可一世的光采。
    和一開始遇到他的眼神一樣。
    這才是那傢伙該有的眼神。
    「實在很抱歉,御我,剛才失態了。」少年抓了抓頭,從口袋掏出了紅色筆記本,右手的雨傘似乎和書本一起發著微光,「那麼,我就拿出完整的自己,也就是我原創的人物,和妳一決勝負吧。」
    「哼,」女子雙手一伸,黑暗屬性立刻爆發,兩旁的朝索與玄日也立刻武裝備戰,「等的有夠久的,真是浪費時間。」

    能夠把自己帶入夢中世界,一定擁有強大的幻想力,以致於被自己的幻想反噬,所以他的人物一定也不容小看。
    再加上他那把若隱若現的雨傘……那把雨傘有點問題,得要小心點。

    女子緩緩抬頭,迎向少年的視線。
    兩人的眼神,交會。
    〈這次是最後了吧?〉
    〈是的,我保證。〉
    那麼,還在等什麼?

    一個頓足,女子衝向前去。少年立刻跟進,抓起雨傘往前突刺。
    御我V.S.級神

    「我要上啦啊啊啊啊啊啊!」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
發表於 2010-12-19 22:45:34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妳終於更了
好感動!
一直很期待你的更新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0#
發表於 2010-12-21 14:36:45 | 只看該作者
好厲害的文 ((擦汗
竟然把所有世界的角色都能混在一起
雖然後面報仇的理由真是囧了ORZ
那之後會是御我角VS原創角嗎? (歪頭

剛巧看到簽名才知道級神這個名字的來源XDD
話說名字真是挺特別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