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ligo2

[原創文] 真的過了好久......【V.S.御我】十四〈8/20〉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6-18 18:31:21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格里西亞怕尼奧的話
御我大的做用就是增加他的信心吧?
既然是御我大當然知道尼奧的弱點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6-22 15:11:57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
下一篇呢?
大大請不要吊人胃口了......
(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7-17 17:10:05 | 顯示全部樓層

【V.S.御我】九〈7/17〉

〈九〉

    「格里西亞•太陽……」
    少年吞了一口口水,目前御我所有的小說中最棘手的恐怕就是這傢伙了。明明就很懶惰、愛惹麻煩,但是實力高強、願意為自己的聖騎士奉獻全部,哪怕是犧牲視力。
    再加上剛才尼奧砍了大地。
    「真是糟糕。」

        我是格里西亞•太陽、我是格里西亞•太陽,他剛才砍了大地、他剛才砍了大地!

    女子的口中喃喃自語著,披蓋著格里西亞的外表與能力,低著頭,看不見她的表情。
    不過,那一陣一陣的屬性波動實在令人心驚。
    「我沒有時間同步化;同步化需要至少一分鐘的準備時間,都怪我太大意了。」少年低聲說著,「不過,我不會再給你這種機會了,御我。」
    兩本筆記本的光芒幾乎同時爆發。
    在這瞬間,女子出手了,「她」壓低身子,側揮那面連著右手的巨刃,向少年衝去,少年立刻向後退,指使尼奧向前阻擋。
    「鏗鏘!」
    太陽神劍和巨石刃交鋒在一起,雙方的劍鋒都在顫抖,尼奧的視線掃向格里西亞,格里西亞卻毫不畏懼的迎向他老師的視線。
    是格里西亞,還是御我?
    「尼噢!上!」少年大吼。
    尼奧一個頓足,身體瞬間向後半步,格里西亞的劍就失了準心,尼奧抓準時機,趁勢把劍揮向他的左肩。
    眼看劍就要砍中,格里西亞的左肩竟然突刺出數道冰柱,擋下了這一劍。
    左手是冰屬性……
    就在尼奧停頓之時,格里西亞的巨石刃刺中了他的腹部。
    「……!!」
    尼奧趕緊退開,左手捂住傷口,注入大量的聖屬性,腹部立刻痊癒。
    你這傢伙!少年憤怒的瞪著格里西亞。
    別太瞧不起人了,級神。格里西亞冷冷的回應。
    兩者的眼神都懷滿企圖。
    格里西亞左手往地上一貼,冰柱立刻刺了出來,並不斷的往前延伸。
    「嘖!退開!」
    尼奧與少年不斷後退,雖然尼奧可以毫不費力的閃避冰柱,但是少年不行──就連稍為觸碰冰柱都會被凍傷,所以他必須帶著少年閃避。
    相較格里西亞就沒有這種困擾,「她」一面施放冰柱,一面往前逼近。
    剛才地裂術的裂縫就在後面了,要是再被逼退就無處可逃了!
    既然如此……只好出險招了。
    少年一咬牙,和尼奧分成兩路跑開,尼奧繞向右邊,少年則是左邊。
    「哼!你只有一個人!」少年冷冷的說,又從背後憑空抽出一把藍色的傘。
    是嗎?小鬼,可是這兩個人的本體只有一個,而且相當脆弱喔。
    格里西亞右手高舉,灌滿了地屬性,狠狠的捶向地面。
    地震!
    少年與尼奧立刻跳起,維持前進的狀態,握緊了他們的武器。
    「你能同時擋住兩邊的攻擊嗎?」少年大吼,直刺出他的雨傘,尼奧則橫揮太陽神劍。

    唰!

    格里西亞──擋住了尼奧的攻擊。
    只去擋泥奧的攻擊。
    「刺……中了……」
    少年的雨傘確實刺中格里西亞的喉嚨,因為他完全沒有防禦,甚至說,根本不想搭理。
    「傘可以造成多大的傷害?難道會傷重死亡嗎?」格里西亞冷冷的說。
    竟然連躲都不躲……真是太瞧不起人了!
    「本體竟然不顧自己的幻體,直直的衝向自己的敵人,難道就不怕有危險嗎?更何況,在空中是不能閃躲的。」
    格里西亞狠狠的朝少年的腹部揍了一拳,左手上還長滿了微小的冰刺,活像戴了金屬拳套。
    「呃!」
    少年悶吭一聲,嘴裡湧出一陣血,灑落到地上。
    「就算是夢,也很痛吧?」格里西亞淡淡的開口,「你就趕快放我走吧,下次我不會手下留情了。」
    把幻體發揮到這樣,還沒到極致?
    少年低頭不語,整個人掛在格里西亞的拳頭上。
    難道失去意識了?格里西亞輕挑了眉毛,鬆開拳頭想把手縮回來。
    動彈不得。
    ──手卡住了?
    「咕咕……咕呵呵呵呵!御我!」
    少年的嘴角還沾著鮮血,緩緩的抬起頭。雙眼還充滿著不良的企圖。
    這傢伙還有鬥志?
    少年輕輕的開口……
    「這是誘餌。」
    !?
    難道……
    格里西亞回頭一看,尼奧已經不見了。
    巨大的氣息從兩人的頭頂上擴散,是尼奧。
    尼奧在天上,高舉著太陽神劍,聖屬性早已匯聚完畢,光芒強大的睜不開眼。

        沒有人能直視太陽而不震懾。

    快點閃開……
    格里西亞想移動腳步,有個東西卻纏住了他的腳──是少年,他緊緊抱住格里西亞的腳。
    「你……」
    我不會讓你走的。我要讓你被這一擊擊中!少年的眼神強烈的露出這個意圖。
    「你這個白痴!在這種攻擊範圍下,你以為你能躲過嗎?」格里西亞大吼。
    此時,尼奧的巨大斬擊已經落下。
    在強光吞噬一切的最後一秒,少年再度露出那不懷好意的笑容。
    「你就是最好的盾盤,格里西亞。」
    竟然躲在我的後面……


    「日•裁!」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7-19 22:18:04 | 顯示全部樓層
哦?
最後沒人活下來?
下一回就要最終回了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7-20 23:38:47 | 顯示全部樓層
御我大加油!!

千萬不要輸給級神喔

那可是很丟臉的喔

因為被自己創造的角色打敗

可是很不名譽的事

(雖然是被別人控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7-22 12:33:32 | 顯示全部樓層
耶~挖到寶了!!
大大你寫的很不錯喔
看到第四章結尾的地方好緊張
還好不是日皇而是格里西亞))遇到會被嚇死吧!?

御我大是所有它創造的角色的母親
不知道這一窩小孩有多少個(改天來去數數看)
看到朝索.格里西亞和凱司一起討論對方的故事覺得很有趣呢)哈
還有他們四個的告白讓我超感動的!!!
後面和級神的戰鬥也很精彩
不知道格里西亞(御我大)會不會想出辦法躲開尼奧的攻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7-24 00:33:31 | 顯示全部樓層
哇!超讚的哪!
樓主你有創意![豎大拇指
超好看的啦!下一篇快點來啊啊阿!
[這人等吾命7等到瘋了...暫時看別人的寫的說充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8-12 20:28:52 | 顯示全部樓層

【V.S.御我】十〈8/12〉

本帖最後由 ligo2 於 2010-8-15 22:57 編輯

〈十〉

    巨大的聖屬性斬擊砍向地面,發出一聲巨響,整個空中擂台也隨之震動。
    堅硬的地面也產生了數十道裂痕,加上原先地烈術的損傷,空中擂台幾乎要斷成兩半。
    「可惡!速度太快了!」
    這是少年憤怒的怒吼。
    格里西亞發動了強烈的風屬性魔法,將自己與少年往旁帶離幾公尺,就因為這點誤差,傷害就偏掉了。
    格里西亞,或者說女子,只有衣袖破裂,頂多手臂上有些傷痕。
    「可惡!可惡惡惡惡惡!」少年大吼。
    千鈞一髮,格里西亞滴落了幾滴冷汗,這招可是把紅詩的身體完全銷毀的強大招式,要是打中了,別說回到現實,在這裡就魂飛魄散了。
    「尼奧!快回來!我要把她大卸八塊!」少年吼道,尼奧聞命踏著碎步來到他的身邊。
    為什麼她可以接二連三的閃過攻擊?我不懂!為什麼她可以面對我哪些強大的力量?
    我不要再拖下去了!我不要!
    我一定要贏得這場勝利!我一定要證明自己有這個實力!
    我會贏的!
    「同步化!」少年高舉自己的紅色筆記本;筆記本發出了強光。
    「休想!」格里西亞大喊,數道冰柱從地面突刺出來,逼的他連連後退。
    在這樣下去,我沒有辦法取得優勢!少年暗叫不妙,我得趕快再招喚人物,招喚……還有誰?
    還有誰?
    一道火焰忽然出現,往少年的地方衝,少年連忙趴下,烈火從他的頭上飛過燒焦了他幾根頭髮。
    火焰不止把少年的頭髮烤焦,方才的冰柱發出斷裂的聲音,被高溫的火焰融化成水,再變成水蒸氣。
    「接招吧!級神!」格里西亞的雙手,匯聚了滿滿的雷電屬性。

    雷電之網!

    黃白色的閃雷沿著空氣中的水四散竄出,只聽見劈哩趴啦的鞭炮聲,少年被電的哀哀慘叫。
    「尼……尼奧……」
    尼奧在遠方,因為少年下了從遠方突擊的命令,現在反而保護不到自己,只得老實的吃下這一波電擊──被電的四肢發麻,跪在地上。
    站在半跪著的少年面前的,是格里西亞。
    他毫不留情的嘲少年踹了一腳,踹中了。
    少年往後飛了幾公尺,趴在地上不斷的咳嗽。
    「你玩夠了吧?」其實女子很驚訝她踢中了,她以為少年又會閃過,結果他竟然著實的哀了這一記,難道他喪失鬥志了嗎?
    少年喃喃自語。
    「我不能輸……」他說著。
    「輸給什麼?」女子不禁問道。
    「我熱愛著小說、我熱愛著想像、我喜歡在腦中播放著自己的電影、我喜歡假裝我擁有那些強大的能力……我不能放棄!我要讓我的人物贏過任何人!我絕對不能輸!」
    「你瘋了嗎?」女子忍不住吼道,「無論怎麼樣的故事、怎麼樣的人物,那都是你所創造的,有分什麼輸贏嗎?
    「我明明有著強大的想像力,自己卻連個屁都不如!所以我才向妳挑戰啊!我要用贏過妳來證明,我也有那個實力!」
    少年盲目的大吼著。
    他迷失了自我嗎?女子想道。
    強光忽然爆發,少年的全身被層層的白光包圍。
    「我會贏的!因為我的想像,就是我的力量!就是我的全部!我要讓我和我的人物獲得勝利!」
    少年的身高慢慢抽高,服裝也由T恤配短褲變成白色的外套大衣和黑色長褲;他和一個人物同步化了。
    女子──格里西亞轉頭,發現身後的尼奧竟然還在,也就是說,這傢伙抓狂到一次叫出兩個角色嗎?
    光芒漸漸轉淡。
    「我會贏的,我要和我的人物贏得這場勝利,我會贏……」
    啪嘰!
    一個東西斷掉的聲音,少年的低語斷了。

    一名身材高挑、鳥窩頭、髒黑框眼鏡的中年男子出現了,如果不看他的裝扮,大概會以為他是街友吧!但是他又穿著白色大衣和黑色長褲,又會覺得它有點正式。不過……
    他是誰?
    就在女子思考的時候,三道突如其來的銀光射中了她的脖子、胸口與右大腿。
    「!?」
    「抱歉,剛才我失態了。」男子輕鬆的說道,那滿不在乎的口氣又恢復到一開始的那名少年,「現在我會在認真一點,不會再讓精神崩潰了。」
    精神崩潰……是指想像力超過腦的負荷量?
    女子稍稍了解,只要一想到某段劇情或畫面,腦中就會不斷的重複播放,尤其是在睡前──若不把腦靜空的話,根本無法睡覺,因為作家的頭腦隨時都在想像。
    刺痛感將女子的意識拉回,她將插在脖子上的東西狠狠拔出,再瞬間用治癒術癒合。
    這是……鋼筆?
    「我很強喔,因為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人類。」男子露出了無法捉摸的微笑。

        利徳


──我會嬴的!御我!我會用我的人物打敗妳!

      ──可憐的傢伙。從頭到尾,你都沒有用到你自己的人物啊……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8-12 20:40:12 | 顯示全部樓層
所以最後和神級同步化的是"鋼筆"?
總覺得那個造型好像在哪裡看過勒...
可是...
那個利得又讓我很懷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8-15 23:01:21 | 顯示全部樓層

【V.S.御我】十一〈8/15〉

〈十一〉

    黑髪男子;少年站在裂縫的前方,任憑頭髮與大衣隨風飄動。裂縫已經大到空中擂台快分成兩半了,預計撐不了再次的重擊。
    女子;格里西亞雙拳緊握,看著那個把自己陷在這裡的無藥可救的傢伙。
    他臉上是滿不在乎的惡意微笑。
    界於人與非人之間的,利德教授。
    他原先整齊的頭髮變成飄逸的浪人頭,大概是受少年的影響,不過實力依舊不容小看。
    就在此時,利德原地消失了。
    格里西亞反射往旁一跳,原先他站的地方插著五枝鋼筆;利德已經在他前方了,雙手手指的空隙都夾著鋼筆……
    銀色光芒閃過,格里西亞的身上又多了一道傷。
    鋼筆竟然用來當爪!
    「還沒完喔。」利德輕聲的說,兩手一甩,兩手的鋼筆排成一個X射向格里西亞。
    「大地之盾!」
    巨大的地屬性盾盤擋住了所有致命的銀光。
    「忘了妳能用所有屬性,真棘手。」利德說道,語氣卻不怎麼慌張。
    畢竟尼奧一直在格里西亞的後方。
    糟了!
    「大地之盾!」
    兩面盾盤剛好將格里西亞包在中間,尼奧的劍及時被盾盤擋住。
    不過,兩面盾盤同時出現裂痕;這兩道攻擊太重了,瞬間出招的下場就是屬性發動不均,無法維持太久。
    「一次使用兩個人,腦真的很吃不消,不過,算了。」利德抓著鋼筆往盾盤一刺,尼奧也揮動神劍,兩人同時把盾盤打破。
    從中傾瀉而出的,是擁有巨大壓迫感的純黑屬性!
    「怎麼……」
    利德還沒反應過來,巨大的黑色拳頭就將他轟飛。那隻手臂是用高純度的黑暗屬性組成的。
    黑暗屬性!
    「我真的很不爽。」
    格里西亞惡狠狠的盯著利德──用那純黑的雙眼,頭髮也轉為黑色,再也沒有光明的氣息,只有濃濃的黑暗。

    魔王化!

    格里西亞緩緩的舉起左手;左手也連著一隻巨大手臂,握著一個東西。
    握著他的老師。
    尼奧使盡全力想從手掌掙脫,但是他的聖屬性被黑暗屬性完全壓制,無法抵消也無法動彈。
    「我真的不能理解,一個用我的人物的人,口口聲聲的說要用『自己』的人物打贏我。」
    噗滋!
    黑暗左手中的尼奧,被捏碎成一堆光點,灰飛煙滅。
    堂堂的尼奧,竟然……!
    利德不禁顫抖了一下,對於格里西亞的毫不留情感到十足的惶恐。
    「對你來說,什麼叫做你的人物?」格里西亞冷冷的問。
    利德過了不久才開口:「只要我想像的就是。」
    「喔,你只要在腦中想著誰,那就算你創造的了?我還真不知道這種規則。」格里西亞不屑的說。
    利德沒有回答。
    「所以,我會用行動來證明,這些人物的母親,是我!」
    黑暗鎖鏈四面八方的包圍利德,利德一轉身便閃過所有的攻擊,不過巨大手掌緊接著衝出,打消了他想突襲的念頭,他一個高跳,閃過了手臂,準備在空中用鋼筆奇襲。
    不過,空中已有份禮物再等他了。
    一個帶著巨大鋼鐵翅膀的白髮男子。
        玄日
    兩個人物?
    玄日一拳揍向利德的背,使他因為重擊摔落空中。格里西亞瞄準墜落的利德發出一發黑色的砲彈,使他還沒落地又被轟飛。
    我要趕快著地,才能再度進攻……
    利德砰的一聲摔落地面,又因慣性往前滑動數公尺。他掙扎的站了起來,用顫抖的手從大衣掏出數枝鋼筆。
        朝索•安德利斯
    吸血鬼管家就站在利德的面前,似乎等待許久。
    第三個人物。
    兩把血紅西洋劍化出,朝索的兩手各握了一把,朝利德展開攻擊。
    「孩子,你該停手了。」朝索一面揮動雙劍,一面溫容的開口,綠色的眼眸閃著不忍,「你得停下來仔細想想,自己為何戰鬥。」
    「閉嘴!」
    利德大吼,像一個失去一切的小孩。

〈待續〉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