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月溟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第二人生】守、候(04/11更新重要公告)

[複製鏈接]
41#
發表於 2019-4-21 21:31:20 | 只看該作者
嗚啊啊啊啊啊啊~恭賀小溟回來!!(放鞭炮)
本喵是第一個呦~嘿嘿!(笑)
會考加油啊啊啊!撐過去!(過來人)
5/20……要順便發甜文嗎?剛剛好喔!(奸笑)

點評

恭喜頭香(鼓掌)我撐過去了!  發表於 2019-5-20 18:4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發表於 2019-4-26 22:08:21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會考要加油喔!!!!!!!

感覺這次的內容量更大了。

不過好期待時夏後面的發展~

點評

謝謝你,我回來了!敬請期待我們家二女兒的後續故事——  發表於 2019-5-20 18:4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發表於 2019-5-12 00:10:38 | 只看該作者
溟加油啊!(拍肩)

我沒有記錯的話應該下禮拜就會考了吧

加油放輕鬆,會考前幾天記得要睡飽一點之後才有精神去看題目

祝你可以考到高分到你要的學校喔!

點評

有喔!我有睡飽!我覺得人生有希望了!  發表於 2019-5-20 18: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樓主| 發表於 2019-5-20 18:50:3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月溟 於 2019-7-1 13:59 編輯

第二章、新生訓練之日

「嗯——總覺的未來的日子會越來越有趣呢!」——時夏

「⋯⋯為什麼我覺得有一種危險的氣息⋯⋯」——黃檽珓


隔日早晨風和日麗,是個適合出門的日子。

但這似乎不適用於冰炎身上。

「哥,起來。」時夏搖搖躺在床上的青年,不知第幾次的如此說道。然後,她終於忍不住了。「冰炎,現在立刻給我起來!你不是還有個學弟要代導!」

「⋯⋯我請庚先去幫我帶了。」因為剛睡醒而顯得有些沙啞卻又帶有磁性的聲音回答。

「吼,就算是這樣你還是得起來啦!」不悅地鼓起雙頰,時夏雙手插腰。「算了算了,不管你了,我要去教室了啦。還有,昨天你沒回來所以來不及說,我今天結束之後就要趕著去朋友的宴會了,過幾天才會回來。」

聽到這段話的冰炎瞬間少了一半的睡意,他坐起身,紅眼銳利的看著時夏。「為什麼?那不是下禮拜的事嗎?」

「臨時提前了,我已經遲到了一天不能再晚到。」少女聳肩。「就是這樣,我先去教室了。聽說哥你的學弟是我的國中同學呢,小心別讓他暈倒囉。」

「又是占卜?」冰炎挑眉。

他家妹妹的天賦之一——神準的占卜技能,被她預言出來的未來通常與事實相差不了多少。擁有深刻經驗讓不太迷信這些東西的冰炎反而是蠻相信由時夏占卜出來的預言的。

「嗯哼。好了,哥你快去打理,我要走了,過幾天見。」

雖然他們倆住在黑館的同一間房間裡,但房間裡還是有在分隔間的——雖然除了臥室和書桌之外的他們都還是共用,包括浴室。

時夏走回自己的臥房,拎起自己那個印上齒輪圖樣的玄色背包。走出、並關上臥室的門,她滿意地聽著從浴室傳出來的流水聲。然後,少女離開房間,走下樓。

她不是第一次這麼想了:到底為什麽他們的房間在四樓,還只有樓梯!

想歸想,可她也改不了現狀,因此也只能接受。

「夏,早安。」來到黑館一樓的大廳,一名和西亞一樣擁有金髮藍眼的男子朝時夏打了聲招呼。

他的名字是安因,據時夏第一次認識他時對方的自我介紹,安因是木之天使一族。沒錯,天使族。

再說一次,就如艾梅昨日所說的,守世界可是無奇不有的。

附帶一提,聽說西亞也是某個天使族的,於是便被冠上了「血腥天使」的那種稱號。

「早上好,安因。」時夏有禮的回應。先不提對方是個前輩,況且他們的交情也不錯。

「吃過早餐了嗎?」安因端著笑容,看上去給人一種說不出的安心感。

「還沒呢,不過已經準備好了,打算帶去教室吃。」拉拉背包的肩帶以示自己的早餐在背包內,時夏說道。

「原來如此。妳要趕去教室了對吧,那麼我就不多打擾了。下次見面時再多聊吧,我會準備一些精靈族與天使族特有的點心。」

「好的,我會期待。但請原諒我近日似乎是不太可能,有些事要忙,或許要到開學前才有空閒,到時希望賽塔也能一同參與我們的聚會。」

「那是當然,我相信賽塔也會非常樂意。」

「我想也是如此。那麼,容我先行告辭。」微微行禮,少女說道。

「好,再見。」微笑著回禮,安因目送著少女遠去。


當時夏來到她空無一人的新教室沒多久、正坐著吃早餐的時候,她那身後也跟了一個新生的青梅竹馬拉開了教室的門走了進來。

「西亞早安。」少女放下手中的早餐,一蹦一跳的來到西亞面前、滿臉笑容的向對方打了聲招呼。「原來西亞也有帶學弟,跟哥一樣。」

「嗯,早安,夏兒。」彎起一個微笑,西亞揉揉少女的一頭白金長髮。然後他朝旁邊跨了一小步,指著自己的學弟開口介紹:「夏兒,這位是黃檽珓,也是從原世界來的新生。死、咳,學弟,她是時夏,你未來的同學,有問題找她也行。」

「你好呀,我是時夏,請多指教。」時夏對著擁有玄色短髮以及碧色雙眼的少年伸出友善之手。

「黃檽珓,彼此彼此。」黃檽珓回握。

「嗯嗯,有問題都可以問喔,我會盡量回答你的,小、珓。」少女笑咪咪地為少年取了一個暱稱。

莫名其妙被取了一個和自身非常不搭的暱稱的某人瞪大眼睛,似乎有些目瞪口呆。

「噗嗤。」有人很沒良心的噴笑了。

「嗯?不喜歡嗎?那麼我再想想⋯⋯黃檽珓啊,如果把『檽』去掉,再倒過來唸的話——不然,就叫你『教皇』好了。」歪著頭想了想,時夏笑笑地吐出一串話。「這個暱稱,你喜歡嗎?好像中世紀呢。」

看著少女笑彎的一雙藍紫眸,黃檽珓微微瞇眼,瞥向西亞。

『這女孩知道什麼?』西亞能從他的眼裡看見這句話。他不著痕跡地搖搖頭,否定這段話。

他沒和自家青梅說過任何跟他的前世有關的事,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如此。但,即便是這樣,難道少女終究看出了什麼?時夏一直都是個觀察靈敏的孩子,尤其是在自己的熟人身上,那個靈敏度便會無限增強個幾百倍。

「……夏兒,他就交給妳了,我先回教室了。」不動聲色的記下一筆,西亞對著少女說道。

「啊,好喔!」時夏陪著青年走到教室門口,接著在西亞離去後,看著對方的背影,用不大但對方卻一定聽得到的音量幽幽吐出一句話——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的,你們隱瞞我的事。」

她相信在教室裡的那一位肯定也有聽到。

所以,她將會遭到懷疑,將會被質問……是嗎?

在西亞回過身、錯愕的目光下,她說:「時間到了,等我回來之後我會解釋。所以,請不要有任何懷疑。」

最後不等青年回應,她拉上教室的門,將一切封閉在外。

五年的時間足夠了,從現在開始,她會慢慢的、一點一點,將她所知的、她自己的一切全部攤牌。

為了未來的一切。

她的預言、她的占卜——絕不會出錯。

所以,她要扭轉一切。

即使最後她會魂飛魄散,也沒關係,她不在乎、不畏懼。

她已經翻開一張大牌了,所以現在,先沉默吧。

「⋯⋯妳知道什麼?」雙眼望向「教皇」,時夏不意外的看見對方警戒的眼神。

「現在不是時候。你只要知道,我時夏,絕不會害你們。」她慢慢勾起微笑,「沒錯,記住這點。不管是什麼事,未來我都會解釋。」

然後他們雙雙沉默,直到教室的門被拉開。

金髮綠眼的少女非常之有朝氣的踏了進來,打破僵局與沉重。

「夏夏早安!啊,這位是新生嗎?」

「喵喵早。是啊,他是黃檽珓。」揮揮手,時夏介紹道:「小珓,她是米可蕥。」

「你好喔!我的名字是米可蕥,因為很喜歡貓所以大家都叫我喵喵!」米可蕥對著少年扯開一個燦爛而不做作的笑容。

「妳好,請多指教。」黃檽珓禮貌性的點頭回應。

「好了好了,你們先放下書包吧。小珓,告訴你一個消息——你的位子在我隔壁呢。」雙手一拍,時夏如此說道。接著她完全不意外的看見某人像是吃到大便的表情。「哎呀,小珓,別這樣嘛!」

「嘖。」黃檽珓心不甘情不願地放下自己的東西,拉開椅子、坐下。

然後他們同時聽見門被拉開的聲響——沒錯,就是那個刺耳的「啊啊啊啊」的尖叫聲。

顯然米可蕥認識來者,只見她燦笑著打了招呼:「啊,千冬歲、萊恩,早安!」

⋯⋯兩個人?少年和少女對看一眼,都在彼此的眼中看到疑惑。不是只有一個人⋯⋯嗎?

「喵喵早。」「喵喵早安⋯⋯」回答的聲音有兩個。

臥操還真有兩個人!

踏進教室的是兩名少年。其中一名黑髮黑眼,臉上掛著一副粗厚的黑框眼鏡,給人一種書呆子的感覺;另一名身高目測有一百八,有著銀藍色的頭髮,身上的衣服不知為何像醃菜一樣皺巴巴的,使他看上去就像是一名流浪漢。

「喵喵,這兩位是新生吧。」黑髮的少年說道,抬手推推臉上的眼鏡。

「對呀!男生是黃檽珓,至於女生⋯⋯千冬歲你還記得喵喵不是有給你聽過一個原世界的知名歌手唱的歌嗎?你還說她唱的不錯聽不是嗎?那個歌手就是她喔!」

哎呀,就這樣被抖出來了呢。沒想到喵喵居然宣傳到這裡來了,不過幸好沒有傳到整個守世界都知道。

是的,她是一名歌手。在原世界裡她有著極大的名氣。

「她?」名為千冬歲的少年驚訝地轉頭看向眼前的白金髮少女。「妳是Esther?」

時夏無奈的笑了笑,開口自我介紹:「你好啊,同學。我的的確是Esther沒錯、本名則是時夏,謝謝你喜歡我的歌聲。你們的名字是?」

「雪野千冬歲,那邊那位是萊恩・史凱爾。」千冬歲回答。「萊恩!不要隱形!」

「我沒有隱形⋯⋯」萊恩像個幽靈一般從空氣中慢慢浮現出來,弱弱地反駁。他給了面前的兩位新生一人一顆飯糰。「給,見面禮。」

不,你有,而且已經和空氣融為一體了。

黃檽珓無言地在心裡吐槽,伸手接過對方地來的見面禮。還有,飯糰是怎樣?

「⋯⋯謝謝。」

「萊恩很喜歡飯糰,簡單來說,他是個飯糰偏執控。」千冬歲解釋道,接著話鋒一轉,「不好意思,雖然這樣說很失禮,不過妳能證明妳是那個本人嗎?」這句話他是對著時夏說的。

「這個嘛⋯⋯」時夏思索了下,「可以是可以。那麼,你還記得你原來聽見的歌聲嗎?還有那首歌曲?」

千冬歲點頭。「記得,是神田沙也加的smile for you。」

「我知道了。」時夏答道。她吸了一口氣,開口吐出第一個音。

優しい(やさしい)言葉(ことば)をあなたがくれた    你對我說著溫柔的言語

寂しい(さびしい)時(とき)には抱き(だき)しめてくれた    在寂寞之時給我擁抱

悲しい(かなしい)こともあったけど              雖然也有傷心的事情

浅い(あさい)春(はる)の喜び(よろこび)も二人(ふたり)で    但初春的喜悅也是兩人 

分け合った(わけあった)                    一起分享

時(とき)が終わる(おわる)前(まえ)に遠い(とおい)人(ひと)に   在離別前遙遠的兩人 

残したい(のこしたい)言葉(ことば)を探した(さがした)    試探著未言之語

「ありがとう」と小唄(こうた)繰り返した(くりかえした)    民謠重複著「謝謝」

それだけがあなたの胸(むね)に               看來只有你的內心 

届けば(とどけば)いい                   我能夠交付

心(こころ)よどうかどうか 空(そら)を翔けて(かけて)       心啊 無論如何請在空中飛翔

微笑み(ほほえみ)をあなたに伝えて(つたえて)        傳達給你微笑

消えて(きえて)ゆく春(はる)の名残(なごり)のような      像是消逝在春天的餘音

温もり(ぬくもり)だけをその胸(むね)に           只有溫暖在那內心

そっと残して(のこして)ゆけたら               若能輕輕留下的話

Smile For You                     Smile For You


唱完最後一個字,時夏緩緩合上嘴。一時之間竟沒有人開口。

直到一陣掌聲。

啪、啪、啪。

「唱的太好了,恐怕也沒有我需要擔心的餘地了吧。」靠在窗戶邊,穿著與前一天相似的服裝,褐髮碧眼的青年拍著手說道,臉上掛著笑容。

「你——」「墨丘利?」

為了不讓身邊的人有警戒,時夏在他們抽出幻武兵器前率先喊出了對方的名字。

「各位,這位是我的朋友。」她解釋,隨即看向對方發問:「你怎麼先跑來了?不是說好是下午嗎?」

「想說今天沒什麼事就過來等妳——大人們今天的會議太無聊了,也沒我的事。」墨丘利聳肩,「妳準備好了沒?」

「不需要擔心。」時夏搧搧手。她什麼時候需要擔心了?她家的那一尊還比較需要吧!「你去別的地方逛街吧,待在這你也沒別的事好做哪。啊,這樣吧,幫我到右商店街買些東西,清單我等等傳給你。」

「是是是,不打擾妳啦,晚點見。」說完他翻出窗戶,消失在眾人眼前。

「夏夏,他是?」米可蕥問。

「昨天來找我的那個人呀,喵喵你還記得嗎。」若有所思地望著窗外,時夏口中也不忘回答。

能讓墨丘利難得的不感興趣的會議話題啊⋯⋯大概就只有「那個」吧。既與他無關,也無法從中得到八卦又或是可用的情報。不過,不久前才處理完,是什麼又讓大人們必須再提起?

⋯⋯算了,反正到時若有什麼狀況祂們自然會來委託自己。她也不必多管閒事。

畢竟她做神使,不過是為了⋯⋯

「時夏?」黃檽珓看著臉色不變、眼神卻猛地變得銳利的少女,突然喚了聲,成功打斷對方的思想。「妳在想什麼。」

雖然他們今天才認識、對方還成功的引來自己的警戒心,但能讓他們太陽騎士用真心而非禮貌性的笑容面對自己的人,絕對也不是什麼小角色。關心一下也不為過,他又不會少一塊肉——如果對方只是個路人甲乙丙,誰理他。

「⋯⋯沒事。」吐了口氣,時夏鬆開握緊了的拳頭,淡淡回答。「想到一些事情罷了。」

「是什麼樣的事呢?」這時,又有另一道嗓音響起。四人轉頭,看見一名少女。她靠坐在某個課桌上,褐色的長髮披散在她的身後、以及桌子上。「早上好,各位。你們是夏夏和檽珓吧,我是歐蘿妲・蘇・凱文。」

「早安,初次見面,我是時夏。」時夏笑笑地說,「不是什麼大事,就別問了吧。」

歐蘿妲笑了下,依言不再多問,反而轉了個話題。「你們兩位都是新生吧,有問題都可以盡量找我們,我們都很樂意幫忙的。」

「那就先謝過了。」黃檽珓禮貌性的一個點頭。就算他是新生,但他畢竟有前世記憶,認識並融入新環境不是件難事。

如此想著,少年下意識的將視線移向時夏。

「謝謝妳,歐蘿妲。不過我想你們不用太擔心,畢竟哥哥已經替我打過底了。」白金髮的少女笑的如沐春風,讓人的心情不禁愉快起來。「我哥可是很厲害的。」

「哥哥?」千冬歲問道,鏡片下的黑眼閃過一絲疑惑。不只是他,除了米可蕥以外,其餘的人也都是一樣的疑惑與好奇。

「啊,你們不知道也是正常的呀!」米可蕥搶先回答,「夏夏的哥哥,是冰炎學長喔!」

「「欸?」」那個號稱「史上最年輕黑袍」、那個冰與炎的殿下?

「冰炎學長?誰?」恐怕在場也只剩黃檽珓一個人不知道冰炎是誰了。

時夏搧了搧手,滿不在乎的回答:「小珓不知道也很正常啦。冰炎啊,史上最年輕的黑袍喔,是西亞的死對頭呢。」

黃檽珓聞言一愣。西亞的死對頭?他們卑鄙無恥……心思細膩的太陽騎士長的死對頭?

不是什麼好惹的角色啊!

「附帶一提,西亞現在可是對哥超——級不爽的喔。嘛,畢竟哥比西亞早一步考上黑袍嘛,正常。」

「……」雖然他對什麼黑袍之類的東西還不是很清楚,不過聽時夏這樣說,這個人絕對不好惹!絕對!

千冬歲將話題拉了回來:「……我是有聽過關於冰炎殿下有個養妹這個傳言,沒想到是真的。」

時夏燦爛的微笑。「沒錯,是真的喔。」

「好了好了,差不多該回座位了。」見班上的其他同學們都來得差不多了,歐蘿妲拍了拍手,將所有人趕回自己的座位。

沒過多久,待所有人都坐定後,不知為何直接晉升為班長的歐蘿妲將各式各樣的資料發下來,一時之間讓黃檽珓看的眼花撩亂。

「看不懂嗎?」資料填到一半的時夏注意到鄰座的煩惱,便停下手邊動作、放下筆,伸出白細的手。「第一張你應該曉得,那是學生基本資料。第二張後是選課表,再來是社團。總之先把基本資料填好吧,然後再來考慮自己要選什麼樣的課程。」

思索了下,少女將自己的資料推向黃檽珓,上頭密密麻麻地以秀麗的字寫滿了格子。「不然這樣,我填完了,你就照著我的方式填吧。」

「謝謝。」沒有婉拒,黃檽珓接過資料,觀看起上面的字。

『姓名:時夏、種族:人類、袍級:無⋯⋯』

掃完上面的資料,黃檽珓不著痕跡的瞥了時夏一眼。此時的對方正認真的看著選課表,似乎是沒有發現到有人在看自己。即便有,她大概也打算裝作沒注意到。

移回視線,黃檽珓的腦中冒出一堆問號。

看上去時夏只是個再普通不過的一般人——即便她的那個冰炎殿下的養妹,還是他們太陽騎士的青梅竹馬——那麼,她又是如何悉知有關於他們的一切的?

西亞自己也說了,他沒有告訴過這孩子半點事。

黃檽珓深深的感到不解。

「小珓,你寫好了嗎?」少女抬起頭,疑惑的看著少年。藍紫色的眸直勾勾地望進黃檽珓湖水綠色的雙眼中。

少年著實怔了幾秒。

「⋯⋯還沒。」他連忙翻開選課表,緊接著卻又被那些課程名稱給愣住。「……這些是怎樣?」

妖魔解剖學?異種學?這到底是什麼鬼課程!

「嗯?哎呀,第一次遇到難免會有這種反應呢,尤其是從原世界來的新生。」時夏笑了笑。「裡面的課程內容比較重要,你看那個比較快。放心啦,這種東西多看幾次就習慣了。」

語畢,她又低下頭去開始提筆寫字。

見狀黃檽珓也只好繼續將那一疊資料看完,接著挑了些跟術法有關,以及看上去沒那麼奇怪的課程填入課表內。

「啊,小珓要記得不用填星期三的課喔。」

「為什麼?」

「星期三是班會課,只上半天。至於下午的話是各社團自己的活動,沒有社團的人就直接放學了。」

「社團嘛⋯⋯」

「說到這個⋯⋯」「夏夏。」

歐蘿妲在這時突然出言打斷了時夏的話,只見她帶著淺淺的微笑看著時夏。「妳來當副班長,行嗎?」

「咦?可以是可以⋯⋯不過理由呢?」

總得給她一個可以接受的說法吧,否則如果莫名其妙被抓去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工作怎麼辦?

「總覺得妳是個夠明理的人呢,所以找妳來當副班長。」

「……」這什麼有跟沒有一樣的理由。

「不會讓妳太忙的,放心吧。」

「好吧,我明白了。」

就這樣,時夏成為了一年C班的新任副班長。


很快的,新生訓練結束了。

千冬歲和萊恩因為有任務因此一下課便不見蹤影;黃檽珓和前來接他的希歐一起閃人了;歐蘿妲離開去交全班的資料;其餘的學生們也一個個離開了。最後,就連時夏也必須走了,只剩米可蕥一個人留下,等待那名尚未出現的另一名新生。

「喵喵,我先走囉!記得幫我跟新生打聲招呼喔。」

「好,夏夏拜拜!」

朝著米可蕥一笑,時夏轉向早已站在那的墨丘利,點點頭。「走吧。」

墨丘利也沒廢話,立刻張開傳送陣。頓時,白光一閃——這下教室裡真的只剩下一個人,等待起下個人的出現。



後記:

首先放上smile for you 的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9Pocp_-nIk

接下來⋯⋯哈囉各位朋友!我!考完會考回來了!快說你們很想我!

我現在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當一攤會呼吸的肉⋯⋯在學校沒事可以做,今天在學校根本廢了一天看了整天的電影⋯⋯

⋯⋯然後一天下來的結果⋯⋯我只畫玩一張貧乳小妹⋯⋯

⋯⋯我到底該怎麼撐過這三個星期到畢業啊?

⋯⋯還是乖乖滾進看小說寫小說畫畫的輪迴好了。

恩⋯⋯恩⋯⋯我不知道還能再說什麼了,那就來徵收問題好了

https://peing.net/zh-TW/3f1f163c6bb348?event=0這是之前偶然發現的,可以匿名留言~

請各位踴躍發問喔!

至於下次更文的時間,雖然很想說下禮拜,但事實是我還沒寫完(遭毆)

再加上我還欠人幾篇文,所以這裡會盡量維持月更⋯⋯不過呢,之後會開新坑,是以單篇為主,有興趣的朋友到時候可以去看看喔!

(溟:自作孽要還債了嗚嗚嗚)(謎:你活該)(溟:滾開啦——!)

啊,對了,這裡跟大家說聲520快樂喔!

還有,記得要留言!留言很——重——要——(吶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發表於 2019-5-22 14:40:41 | 只看該作者
耶~~大大又更新了~

不知道大大會考考得如何?

時夏身上的秘密一定不少,小的又開始幻想有關時夏的事了......

希望不是我想的那麼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樓主| 發表於 2019-5-22 20:24:05 | 只看該作者
千島羽 發表於 2019-5-22 14:40
耶~~大大又更新了~

不知道大大會考考得如何?

我的會考?⋯⋯嗯,這真是一個好問題。我的答案是,應該還不錯吧?不過沒有對完答案(可怕的是我忘了自己寫什麼)也不能確定啦⋯⋯(苦笑)

關於小夏,我只能說天機不可洩漏喔!歡迎自動腦補幻想,敬請期待未來的故事!(眨眼)

不過,換我問了,千島羽大大想的是什麼呢?為什麼會覺得很糟?(歪頭)

點評

最糟糕的情況嘛......是機密喔~  發表於 2019-5-23 09:4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發表於 2019-5-23 06:49:23 | 只看該作者
嘿嘿嘿嘿嘿~(天神:是在笑什麼啦……)(黑線)
本喵覺得小溟可以趁這個空閒時間把這個坑填完(不)
這樣本喵就會很開心的吃文糧了!!(想很美的某隻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發表於 2019-5-23 22:03:44 | 只看該作者
嗨~溟,歡迎回來!(灑花)

考完大考之後每天都閒得發慌(攤)

所以可以去追還沒有看的動漫了!(握拳)(謎:備審做完了嗎?(盯)(伊:...........(眼神飄移)

最近看完了《轉生史萊姆》,看完的感想只有利姆路好可愛好帥好萌喔喔喔!!!!(開小花)

溟你有看過嗎?沒有的話我推薦你去看!!!(興奮)

我覺得超級好看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樓主| 發表於 2019-5-25 08:57:21 | 只看該作者
晴空星喵 發表於 2019-5-23 06:49
嘿嘿嘿嘿嘿~(天神:是在笑什麼啦……)(黑線)
本喵覺得小溟可以趁這個空閒時間把這個坑填完(不)
這樣 ...

靈感君要是沒回來就一切免談!所以誰快去幫我把靈感君抓回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樓主| 發表於 2019-5-25 09:00:25 | 只看該作者
伊莫寒 發表於 2019-5-23 22:03
嗨~溟,歡迎回來!(灑花)

考完大考之後每天都閒得發慌(攤)

嗨嗨,我回來了~

我同意,會考完之後就這麼廢了一個禮拜(點頭點頭)

關於我轉生成史萊姆這黨事⋯⋯我當然有看過!利姆路萬歲!他已經成為我的桌布了呢!

真的很好看!

說到動漫,伊莫你有看過一拳超人嗎?我也很推薦喔!超級好看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