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背叛+自創】啟航:章之拾伍 更新于06/23

[複製鏈接]
41#
 樓主| 發表於 2018-8-12 23:09:05 | 只看該作者
伊茖夏珞.韓 發表於 2018-8-12 22:25
小遲啊啊啊啊(」゜ロ゜)」
居然斷在那邊茖要哭了嗚嗚嗚{{p´Д`q}}
夏碎起床是大魔王!(*´▽`*)

下一篇很快就要來了哦,請敬請期待哈w

擁有起床氣的各位都是大魔王,賽塔真是黑心

我也覺得自己好久沒更文很有罪惡感,但是報告就是萬惡的存在啊w

謝謝你願意等我的文而沒有放棄,下篇的故事已經想好了

我要快點幹完這故事然後開屬於自己的坑啊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發表於 2018-8-14 18:38:14 | 只看該作者
新讀者報到!
這個搖身變火星人的漾漾真讚!激推!
樓主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樓主| 發表於 2018-8-19 03:52:29 | 只看該作者
悠樂 發表於 2018-8-14 18:38
新讀者報到!
這個搖身變火星人的漾漾真讚!激推!
樓主加油~~

歡飲光臨w

謝謝你的喜歡,我是小遲,往後還請多指教哦

謝謝你的支持,感謝感謝,合你心意就好了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樓主| 發表於 2018-8-26 04:04:3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不能說的秘密 於 2018-8-26 04:06 編輯

大家啊,我已經盡力在形容詞上了。w
發現真的不行啊,我要勤能補拙的在自己形容人的身上了。w
超級不喜歡形容人家衣著啊,感覺超難的。
所以大家不要在意哈,多多包涵哈。



————


—章之拾叁—


「小夜夜!」

移動陣的光芒還未散去,就有一道人影從外撲來。

夜被撲的踉蹌了幾步。

「啊啊啊啊你終於來了啊,快等死我了。」

那位撲上來得人就這樣當著眾人的面將夜抱了又揉、揉了又抱。

「走開。」一把將那人推開,齊脩擋在夜的身前:「讓你的鹹豬手離夜三米,秋。」

「哎呀,幹嘛這樣呢。」被推的遠遠的人再度把上來,一臉憋屈。

他與齊脩穿著相似的袍子,看似普通的褐色眸子在同色系的短髮搭配下顯得爽朗、陽光。

對比冰炎的氣場與夏碎的溫和,這人顯得很簡單樸素。

「我是莫秋。」展開自己的招牌笑顏,他主動向冰炎他們伸出了手:「往後還請多指教啊。」

「夏碎。」

「冰炎。」

先後握上那隻友誼之手,之前還很抗拒的搭檔今日倒是乖乖的。

「話說,你們三人這是穿情侶裝嗎?3P?」除了夜還有站在他身邊的冰炎與夏碎都是黑袍之外,其餘三人都是那相似的白色袍服。

「「誰要跟他穿情侶裝了。」」

依夜看來,莫秋和齊脩最有默契的時候就是現在了。

「這是會長派發下來的袍服,待會你們應該也會拿到吧。」軒轅尹解開了夜的疑惑,隨後扯了扯自己的袖子:「因為大家都接近萬能型袍級了所以袍服是以自己的風格來設計。」

「像是齊脩擅長近戰,所以袍服彈力會較好,袖子與褲腿都會以緊身為主方便伸展。」

而那位被拿來當模特兒的獸王族將走道當成是自己的舞台開始走起了自己的貓步,步伐騷到一個極點。

「所以我很期待夜的袍服到底是怎樣的哦。」掛在夜的背上,莫秋也為疑惑的夜解釋了自己的袍子。

「先不說這個。」

沉溺在自己完美貓步的齊脩完全沒發覺靜下來的周遭,當被某樣物品襲擊後腦后又再度暴走。

「啊啊啊啊啊——」齊脩就是擺出那種漫畫裡彎腰朝天怒吼的姿勢,怒目而視:「是誰襲擊老子!」

「是我,我必須阻止你那走的像屎的貓步。」將手中未丟出的另一隻拖鞋一拋一拋的,夜挑起眉看著那中二病爆發的獸王族:「要單挑?」

「哈哈哈哈夜啊。」一屁股撞開掛在夜身上的莫秋,勾著對方的胳膊,齊脩將自己貼了上去:「我就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你嘛。」

「別鬧。」拉開那一直把在夜身上的獸王族,軒轅尹往齊脩頭上賞賜了一個巴掌:「再不走就要被會長當成標本展覽了。」

提到會長大家紛紛打了個冷顫。

「大家快走吧,其他人也快到了哦!」

不拖時,軒轅尹和莫秋帶領大家前往公會深處的會議室。

平日袍級們都是在公會的前廳接任務以及做匯報工作,偏聽則是袍級們歇息的地方。

而公會的深處沒幾人能涉足,畢竟那裡都是會長和高級袍級的休息室以及大戰時供大家分佈任務的地方。

在經過前廳時,軒轅尹他們這幾人的身上黏上了許多目光。

女生袍級自然是占大多數。

「哇那幾人是誰啊,好有型啊!」

「求介紹啊啊——」

「快拍照!」

「我要做他們粉絲後援會的頭頭!」

...

......

為首的軒轅尹和莫秋自然是向眾人打招呼,齊脩則是裂開嘴一副『老子自然是這團隊的門面』的跩臉。

而殿後的三人自然是一暖一平一黑的表情。

「咦他們走的方向是會議室?」

「到底是什麼人才可以進去啊,但是他們的臉真的好帥啊——」

通過議論紛紛的前廳,他們漸漸往深處走去。

走廊兩側的墻上雕刻著許許多多的花紋,在有著許多房間的襯托下既高雅又透出一股神秘。

一抹身影突兀的依靠在墻上,待他們走進才看清那面孔。

黑如墨的長髮被高高束起,在那海藍眸子的襯托下他周身的氣韻就如能包容一切的大海,溫暖又親切。

「你們好,我是墨軒。」勾起抹笑容,他舉手投足間都有絲書卷的氣息。「其他人都到了哦,我怕你們不知道哪間房就來接你們了。」

「勞煩了。」莫秋代為回話,他裂開嘴露出那治愈的笑容。

一位溫文爾雅,一位陽光開朗。

看來會長組的這明星團隊還真是什麼性格都有啊。

軒轅尹開始期待剩下的四位會是如何的人了。

「這裡哦。」領著眾人往深處繼續前進,墨軒輕笑道:「尹,會長還真是會選人啊居然選中了冰與炎的殿下和夏碎閣下。」

「我也覺得會長很會選。」配合的打趣,軒轅尹有意無意的將眼神拋向搭檔組那裡:「實力說話啊。」

語畢,墨軒就推開了右側的門。

剛踏進,幾道視線就瞬間往他們這射來。

四人分別分散在會議室的各處,待他們關上門落座在主席位的青年站了起來。

「我是將帶領你們的隊長。」眉間充斥著上位者才有的自信,明明只是普通的黑髮黑眸卻在他的氣場下顯得優雅神秘:「離弦。」

「陌影。」那位剛出聲的人就落座在沙發上,黑髮搭酒紅的眸子,兇狠又淡漠。

「落月。」人如其名,冷冽的氣場搭配黑髮黑眸,既冷酷又無情。

在踏進這間房間時墨軒曾跟他們說過前三的名字,不過看到真人時還是有點震撼。

「惑楓。」扯出玩世不恭的笑容,他那雙紫金色的眼眸被稍長的黑髮蓋過,不過視線卻緊盯著夜:「喲,小可愛。」

最後這位側排名在第九。

即刻利用軒轅尹當做擋箭牌切斷那視線,夜很不喜歡這樣被盯著,還是被一個陌生人。

輪番的自我介紹輪到冰炎與夏碎時其他四人也未免有點讚歎會長還太會選。

「直喚我們的名字即可,不必加什麼敬語。」由於氣氛實在太緊繃夏碎優先開啟了話題:「今日到公會集合是為了什麼呢?」

「會長表示就是想讓我們互相認識對方,如果有一天出去打架打死對方也不會不知道對方叫什麼名字。」完全沒覺得有什麼不妥的離弦如實相告。

「唉喲你淡漠的很嘛。」沒有因為夜剛剛那舉動打消念頭,惑楓很喜歡這樣盯著自己看中的獵物:「還請多指教啊,以後我們可以一起玩。」

「神經病,角落可以給你玩一輩子。」瞬間又感到那視線的熱度,由於大家都在分散打交道夜很自然的拉過離自己最近的冰炎擋掉視線:「走開。」

「你...」一方面訝異自己竟然被拿來當擋箭牌,一方面卻覺得夜竟然會怕應付這種人,輕聲道:「他可能只想和你打好關係吧。」

「拜託,就一下子。」抬頭望著比自己還高的冰炎,夜這次的視線難得有點退縮:「我很不擅長應付這種人...」

「喲不用怕,我和善的很。」很明顯在偷聽他們說話的惑楓不要臉的接下去,反正他覺得以後大家都要一起相處了,早點暴露自己的性格更加好:「我不會欺負你的。」

「你走開。」

拉著冰炎的胳膊,夜和惑楓就這樣把冰炎當做柱子玩起你追我躲。

「好,就這樣決定吧!」

莫秋的嗓音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只見他的方向有錄著詭笑的軒轅尹和滿眸笑意的離弦。

有什麼不妙的念頭頓時在大家心裡誕生。

「就這樣決定了,我們明日就前往無人島探險吧!」握拳,莫秋異常興奮的道:「我們十大初次之旅就要開始了!」

「為什麼不先問問我們啊!」

剩餘的其他人完全就是被忽視了人權,也沒有反駁的餘地。

因為決定的三人很快的閃的連身影都沒了。

「啊對了,十大名單和袍服今晚就會送去你們那哦。」返回來的莫秋很義氣的提醒著大家,完全沒有自己忽視人家人權的悔恨:「記得明天穿來啊,我可要拍很多很多美照做留戀啊。」

然後再度拋下移動符消失不見了。

留下的都是錯愕的眾人。

———————————

拖著疲倦的身軀回到黑館,剛出完任務的夜臉黑的和焦炭有的比。

嚴重的睡眠不足。

「歡迎回來。」溫和的嗓音傳來,坐在大廳的夏碎看著快倒下的夜,提醒道:「別睡在這裡啊。」

「夏碎學長可以把我扛上房間嗎?」

驚訝對方語出驚人,最後夏碎也只好無奈的答應對方。

「既然那麼累了為什麼還要出任務呢?」

「我是被那天殺的齊脩拐去出任務,明明能輕易解決的任務他也可以炸出鬼門。」

默默聽著抱怨,踏入夜的房間后,夏碎才放下肩上的人兒。

「袍服貌似送來了。」瞧見床上躺著一整套白色的服裝,夜拿起來審視一番。

「看來你很滿意啊。」看著對方拿起了衣服看了看然後默默的點了點頭,再將衣服折疊好置放在桌上然後才將自己拋上床,夏碎莫名覺得這畫面有點萌:「快睡吧,晚安。」

「晚安。」

對方幫自己關上了燈后才退出了房間,在關門聲響起的那刻,睡意排山倒海的襲來。

「看來明天有的忙了。」

他有種不好的預感,明天他們的旅行可能會出點問題。

神獸在蠢蠢欲動。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發表於 2018-8-26 18:33: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伊茖夏珞.韓 於 2018-8-26 18:34 編輯
不能說的秘密 發表於 2018-8-26 04:04
大家啊,我已經盡力在形容詞上了。w
發現真的不行啊,我要勤能補拙的在自己形容人的身上了。w
超級不喜歡形 ...


沒關係啦,茖覺得看得懂就好( ´ ▽ ` )ノ
然後十大出場了吶!茖喜歡酒紅眼睛的那個陌影(♡˙︶˙♡)
小遲加油哦!期待下一篇的十大旅遊團ヽ(´▽`)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發表於 2018-8-26 20:00:58 | 只看該作者
不能說的秘密 發表於 2018-8-26 04:04
大家啊,我已經盡力在形容詞上了。w
發現真的不行啊,我要勤能補拙的在自己形容人的身上了。w
超級不喜歡形 ...

感覺刺激的要來了~~

太好了,冰炎,你除了暴力以外,又多增加了擋箭牌這個功能,真是可喜可賀啊~

點評

噗......(轉頭忍笑  發表於 2018-8-28 21:0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樓主| 發表於 2018-8-26 22:06:35 | 只看該作者
伊茖夏珞.韓 發表於 2018-8-26 18:33
沒關係啦,茖覺得看得懂就好( ´ ▽ ` )ノ
然後十大出場了吶!茖喜歡酒紅眼睛的那個陌影(♡˙︶˙♡)
小 ...

貌似一次過把十大放出來信息量有點大啊。2333
但是不一次過介紹完我怕我會有什麼獵奇的想法啊。w
旅行篇要出了,那無人島感覺就是要出大事,只是十大過去就可以把無人島給毀了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樓主| 發表於 2018-8-26 22:08:13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18-8-26 20:00
感覺刺激的要來了~~

太好了,冰炎,你除了暴力以外,又多增加了擋箭牌這個功能,真是可喜可賀啊~ ...

真的要來了,十大的實力不可控啊。ww
冰炎是萬能型袍級,除了擋箭牌之外還有許許多多技能還沒被發掘出來。(?)
喜歡就好,感覺這篇信息量確實有點大。

點評

真的啊,那就期待小遲多發掘出冰炎的功能吧~  發表於 2018-8-27 16:1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發表於 2018-8-26 23:53:34 | 只看該作者
夜要準備變成玩具了XD
感覺接下來的發展會很有趣www無人島探險~~

給小遲灑花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樓主| 發表於 2018-8-27 22:23:53 | 只看該作者
悠樂 發表於 2018-8-26 23:53
夜要準備變成玩具了XD
感覺接下來的發展會很有趣www無人島探險~~

大家都在跟夜一起玩,感覺很不錯哈哈哈。
我害怕的是無人島會被他們給炸了啊。ww
謝謝哈哈哈,你看得懂就好,畢竟這篇信息量有點大哈。

點評

無人島被炸呀~反正沒人住,沒關係吧(?) 小遲寫得很好窩♡  發表於 2018-8-27 22: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