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落星辰

[小說] 特傳 冰炎x自創bl(本文微調於[第十次重生]原作者為『ユ...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8-4-29 11:01:5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嘴角抽搐了一下,乾脆將還扣在上面的另一小半窗簾全扯下來,摺好放在旁邊木櫃上,無視烏鷲的繼續檢查房間。

  咦,紅著眼?

  我轉身仔細看一看,才發現他的墨鏡已脫下來,被隨便扔在一角,而他人正蹲在客廳的冰箱前樂呵呵地翻來翻去。

  ……所以說我白擔心了?

  「對了,你剛剛對學長幹了什……噗——!」

  我瞬間被雷倒了!

  如果有鏡子的話,我應該會看到我現在的表情跟剛剛的學長一樣。

  而我腦海中只剩一個字——靠!

  烏鷲聽到我在問他話,便咬著巧克力棒轉過頭,眼大大疑惑的看著我。

  很正常的畫面,不正常的是我竟然看到了自己!

  不,應該說我竟然看到他的樣貌竟然跟我一模一樣!

  天啊,烏鷲到底用我這副外貌幹過多少糗事!

  「你又用我的外表,之前不是跟你講過不准用了!」我咬牙切齒地道。

  「有嗎?」烏鷲狐疑地搔搔頭,一面不解。

  「……之前幫鬼族的時候,別說忘了!」

  「噢,忘了。」

  烏鷲為了表達他的震驚,於是再從冰箱驚訝地拿出一條巧克力棒,訝異地撕開包裝,又半根含在嘴裡,兩根巧克力棒令他的嘴張得大大的,嘴角甚至有些口水不自覺地流了出來。

  看著他裝模作樣,又以我的模樣流著口水,令我眼角猛抽。

  我隨手拿起剛放摺好的窗簾,走出睡房,將窗簾當作毛巾替他輕輕抹著嘴角,然後微微瞇著眼問他:「你為什麼又變成我的樣子?」

  第一世的陰影時他也是選擇變成七歲的樣子,沒想到現在我恰巧也是七歲的樣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4-29 11:02:12 | 顯示全部樓層
  同時,我拿出幻武豆子,然後召出安異,接著扭頭誠懇地跟她講,「安異,把窗簾掛回去。」

  安異眼角難得地抽了一下,有點木然地回應:「主人,我認為家務不應該叫幻武兵器來做……」

  「喔喔,同意!」烏鷲雙手舉得高高的高呼了一聲。

  我瞥了一眼烏鷲,再低頭望望自己,然後極為純良地望向米納斯,「吶,我不夠高。」

  安異微微吸了一口氣,蛇尾不自覺地拍著地板,「您可以請人偶型清潔工來做,學院的每個房間都會有一具這樣的人偶。」

  我聽到安異的回應便僵了僵,隨即轉身深呼吸一下,定了定神,作好心理準備,預備好面對那嚇了我幾世的該死人偶,然後我走過去打開廁所門,準備叫那個人偶出來……

  嗯,沒有人?

  難不成又是床底?!

  「噢,那個人偶嗎?」烏鷲將包裝扔進垃圾桶裡,望向我那邊的廁所,「它好醜喔,我將它送到去可燃垃圾場燒掉了。」

  幹得好!

  被那具人偶嚇了那麼久,總算爽了一次!

  我差點就撓起大姆指了,可是想到我正在責問著烏鷲,便忍住了。

  「……」米納斯無言了一下,然後認命地揮揮手將窗簾掛回去,接著直接整個人化成風散去消失。

  我又走回睡房,同時轉頭對著一起跟進來的烏鷲問道:「好了,原因呢?」

  本來搖晃著腦袋的烏鷲突然頓了頓,然後緩緩說道:「第一年不見你的時候,只覺得被騙了,第五年還是不見你的時候,我就決定變成你的樣子,那至少看鏡子時可以看到阿語你。」

  嗯?這個理由還可以勉強接受。

  只是你那副「契語已翹掉請安息我會燒紙給你」的語氣是怎麼回事!

  你忘了你自己施下的那個單方面強制性的幻武兵器契約嗎!

  「現在我回來了,換個外表。」我有點歉疚地搔搔頭,畢竟他這樣做也是因為我。

  「嗷!不要!」烏鷲驚恐狀的交叉雙手捧住自己的臉頰並往後退了一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4-29 11:02:46 | 顯示全部樓層
  「……為啥。」

  「因為好……因為習慣了!」

  為什麼我覺得你是想說因為好玩呢?

  「而且剛剛冰炎也已經看到我的『樣貌』,不好解釋啊!」烏鷲小人得志地笑起來,笑得極為欠揍,可是那是我的外貌,我實在打不下去。

  「換!」我黑著面,語氣堅決地低喝一聲。

  我總算正正真真的明白到雅多有多慘了。

  烏鷲皺著眉跺了跺腳,碎碎念:「好吧,那我加一條鬍子……」

  「不准!」

  我面上頓時掉了好幾條黑線。

  別以為在臉上隨便加一撇一捺就算是換了外表!

  「冥漾你好多要求喔,那兩條吧!」才剛說完,烏鷲的面上便立即多了一條八字鬍,然後鄭重莊嚴的說道,「先講好喔,刀疤什麼的我絕對不要,太沒美感了!」

  ……好怪。

  ……好醜。

  …………好沒美感。

  看著那道八字鬍,我簡直心疲力盡啊!

  算了,在學院也沒有人將我認錯成烏鷲,看樣子他應該沒怎拿下墨鏡。

  「哈啊……算了,你喜歡就好,」我掩嘴打了個呵欠,再揉揉眼角,「我睏……躺了十年的身體還未適應現在的生活啊……」

  難怪學長那麼早就帶我去房間,我還以為身體已調得差不多了,沒想到都快一個星期還是那麼嗜睡。

  「喲,就是主人對我好,」烏鷲正脫著黑袍服,正拉到衣領位置,所以聲音悶悶的,「嗯?要我陪你嗎要我陪你睡嗎?」

  「沒所謂……」我無聊地翻翻他的床邊的櫃子,卻發現他的公會證竟然放了在裡面,「喂,公會證要隨身帶著……等等,你四點半有任務,現在都四點二十了!」

  「推掉就好啦!」烏鷲大度地揮揮手,一副沒差啦的語氣,而面上的鬍子已消失得無影無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4-29 11:03:10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准,這些都安排好了,別再給別人添亂……這又是怎麼回事!」

  我有點驚訝地瞪著手上的公會證,任務欄那邊竟然堆得滿滿的,簡直可堪比學長。

  「什麼什麼?我看看,」烏鷲毛茸茸的腦袋竄過來,弄得我鼻子癢癢的,「這個嘛,那個冰炎接了一堆任務,明顯是想跟我拼公會那邊的全年精英獎,我怎能輸給他呢!」

  我扭頭打個小噴嚏,然後懶懶地倒在床上,沒好氣地說:「你知道全年精英獎送什麼?沒想過為什麼每次得獎的人都不一樣?」

  後面那句可有可無,但知道內情的話,的確會想提起後面的那一句……

  我那時候也好奇一回,拼了整整一年,結果……

  「恭喜你,你將會獲得一張由公會會長親手交給你的一張附有會長簽名的獎狀!」

  沒有最坑,只有更坑。

  所以之前的白袍聽到純質水晶特價發售時才會那麼吃驚。

  ……當然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簽名旁邊還有一個大大的紅色唇印,據說價值二億,不知是否屬實。

  再重點是,會長是個男的。

  所以在得知會長是個男的時候,那張所謂的二億被我不小心燒成灰了。

  要知道,親手啊!

  沒遮沒掩的見面過也不知道他是男的是多恐怖啊!

  那個我以為是兩坨肉的位置一定是塞了西瓜沒錯!

  「不過也沒差吧。」

  枕頭大大軟軟的,令我不禁愉悅地蹭了蹭。

  「嗯?」

  「學長……沒記錯的話他這一期最後會完成了近八百二十個任務,而你公會證上顯示的就七百九十個任務而已,現在又只剩五天……」

  烏鷲瞬間怒了:「什麼!我這就再去接!」說完便沖去房間。

  「……」

  呃……希望烏鷲得到獎狀時別哭喪臉就好了。

  反正他也可能會喜歡那個獎狀呢?

  那就順其自然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4-29 11:03:53 | 顯示全部樓層
哎呀...有一句沒發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4-29 11:04:4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再打個呵欠,然後將大大的枕頭直著放,這樣頭就可以壓在枕頭上,又可以當成抱枕。接著我再揮揮手利用房間附著的燈控法術關燈,然後便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
啊哈哈...發上來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4-29 11:05:26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個人都木有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4-29 11:05:50 | 顯示全部樓層
來人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4-29 11:06:57 | 顯示全部樓層
刷樓in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4-29 11:07:47 | 顯示全部樓層
刷樓ing 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