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落星辰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 冰炎x自創bl(本文微調於[第十次重生]原作者為『ユ...

[複製鏈接]
21#
 樓主| 發表於 2018-4-28 13:31:23 | 只看該作者
恩,你們沒看錯,也不是打開的方法不對
這是一篇番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18-4-28 20:27:39 | 只看該作者
刷樓中..................................
來個人啊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樓主| 發表於 2018-4-28 20:47:00 | 只看該作者


  「啊?烏鷲已經鍊化成幻武兵器了?」我稍為吃驚,原來時間之流也是跟時間交際之處一樣,不受外界影響的啊?「可是那半粒母石已經不在我這邊了耶……這樣烏鷲能找到我嗎?」

  「不用擔心,烏鷲他……」黑山君微微一頓,像是考慮著要怎樣說下去,「他有點特別,首先他是純種兵器、暗系,這你應該也能猜得出來,另外他應該算是王族兵器……卻比王族兵器有個性得多了。」

  啊?有個性?

  「他變成幻武兵器之後,直接為自己設定一個形體,然後跑了出來。」

  的確很有個性……

  等等,跑出來?什麼武器會有腳的?

  「難道他……」我滿頭黑線,這還能算是武器嗎?

  「他擬形成一隻黑鷹,然後飛來飛去時碰見一隻白雞,」黑山君在說「白雞」兩字時,特別咬牙切齒,「然後你也知道了,多虧烏鷲,這次才能成功抓住那混蛋。他透過白川主聯絡我,隨後跟著我來到時間交際之處了。」

  我跟黑山君齊齊轉頭看向屍體狀的白川主,白川主似乎察覺到其中有一股熱情之極的視線,僵了僵,然後繼續裝屍體。

  「那即是說,烏鷲現在就在時間交際之處嗎?」我有點期待的問道。

  「嗯,不過因為他變成幻武兵器之後,沒有好好定型過,所以現在還需要花點時間安定下來,」黑山君站起來,緩緩走向白川主,「他完成後就會過來跟你會合,所以房間就先讓出來給你們了。」

  白川主感覺到強烈的危機感逼近,雖然還繼續詐屍,但在只靠身體微微蠕動下竟然還能快速爬離房間。

  黑山君青筋凸了凸,對我點點頭便快步追著白川主。

  我默默看著白川主毛蟲般的飛速爬行著,突然能明白黑山君有多痛苦了。

  望一望周圍,房間其實空空的,就只剩桌上的一瓶2L汽水,還是對過嘴的。

  我默默拿起汽水,想起白川主白痴般的笑臉,決定還是扔進垃圾桶好了,誰曉得笨蛋病毒是不是真的存在。

  汽水剛扔進去沒多久,垃圾桶便發出嗝一聲,直接將汽水吞掉。

  我再默默看多一次房間。

  根本什麼都沒有!

  是要我去玩那個垃圾桶嗎!

  等等,我記得有零食耶!都躲到哪去了!

  我翻著不大不小的房間,就在鑽到桌子下面找時,房門又被打開了,走進一個黑髮的小孩。

  烏鷲左望右望,最後將視線移向桌子下的屁股,因為是半透明的,所以跟後面的線條交疊,導致他不太確定這是什麼,以致他伸出手指好奇的戳了戳。

  我從他純淨的眼神裡看懂了他在想什麼,只是當他伸出手指時,我愕住了。

  快點退出來,但會不會反而更快被戳中?

  繼續往前爬,但會不會被桌子卡住?

  然後就被戳中了。

  烏鷲疑惑地再戳了幾下,便失興趣的走到去對面的垃圾桶翻弄著。

  我退出來,抽抽嘴角。

  你是在找我吧!

  我到底做過什麼令你以為我會躲進垃圾桶裡!

  「烏鷲。」我輕輕呼喚著烏鷲,微微張開雙手,平時電視劇裡這種狗血的劇情,現在卻覺得期待萬分。

  只是當烏鷲聽到我的呼叫,他卻沒有轉過頭,而是越發慌張地繼續翻著垃圾桶,差點沒將頭也埋進垃圾桶裡。

  「……」敢情這是潛意識覺得我一定是掉進垃圾桶裡對吧,「烏鷲!」

  這時,垃圾桶受不住烏鷲不斷的翻弄,吐出了一瓶2L汽水。

  烏鷲茫然地拿著汽水,眼眶紅起來,傷心地抱著汽水埋頭哽咽:「阿語……對不起,我來晚了嗚嗚嗚……」

  「……」我眼角也開始抽搐,盡量平聲靜氣地說,「烏鷲,我在後面。」

  烏鷲一怔,吸吸鼻子,緩緩轉過身子,看到精神體狀的我。

  還好烏鷲沒問為什麼我成精之類的,他將汽水隨手向後扔進垃圾桶,一把衝進我的懷裡緊緊地抱住我,我低頭看著自己的精神體,腰部被擠得只剩一條線。

  不愧是幻武兵器啊……攻擊力大增……

  不!那我以後不就有生命危險了嗎!

  烏鷲感覺到腰部好像變得不太好抱,直接朝我的胸口進發。

  「等等,停!」我趕急喊停烏鷲,這樣下去我變成牙籤也不是問題,「先控制好你的力度!」

  「阿語阿語~!」烏鷲放開我,然後抓緊我的手,眼眶裡的淚珠滴流轉著,聲音都興奮得抖了,「我沒忘掉你耶沒忘掉你沒……怎麼你好像變矮了,我都比你高了耶……?」

  我緩緩撫摸著漸漸回復原狀的腰,前一句感動非人,後一句無限欠揍,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之前學長醒來被說變矮了會那麼生氣了!

  「咦,我給你的項鍊你沒載著嗎?」烏鷲這時才仔細地看著我,然後眼睛又開始泛起水霧。

  要抬起頭才能跟他對視,弄得我有點不自然,我急忙解釋:「其實已經過了一千多年……」

  「我睡了一千年?!對不起,我……我本來打算睡個一天就去找你的……」烏鷲的驚呼聲打斷了我,他抹了抹眼角的淚水,卻突然想到了什麼,緊握我的手誠懇地對著我道,「阿語,我記得你那邊的世界,詐騙年齡是犯法的……」

  你的意思是要我變成一個千年老頭然後回到原世界被別人當成皺紋怪物的打死解剖嗎?

  我簡單的跟他解釋了現況及之後的打算,他起初愣住,之後就只是一直點頭認同,嘻皮笑臉地道:「反正我是你的幻武兵器嘛!」

  提起幻武兵器的烏鷲又再次呆住,突然驚呼:「對了,來,來,簽訂契約!」

  然後他舉起右手,簡單迅速的比劃了幾個動作,一陣亮光,就完成了契約。

  ……為什麼不用我同意就能強行完成契約!

  我沒好氣地繼續跟烏鷲談談之後的打算,聽到最後,他才呆滯地問道:「你在找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樓主| 發表於 2018-4-28 20:47:28 | 只看該作者
「……是破解詛咒。」不是找死謝謝。

  烏鷲急了,紅著眼哽咽:「你不要我了嗎?我可以一直陪著你重生,可以……」

  「不,烏鷲,」我輕輕撫摸著烏鷲的頭……太矮摸得不順手,換拍手臂,「你不能一直跟著我,不斷穿越時間線會令你靈魂受創傷,你之後會找到比我跟好的朋友……或主人。」

  「阿語,電視劇的情侶分手時,通常這樣說都沒有好結果耶。」烏鷲扁扁嘴,不滿地用雙手拍著我的頭,看到頭會凹下去又凸回來,越拍越興奮。

  一番肺腑之言,敢情你一句都沒聽進腦對吧。

  待會我就去你房間砸了那部電視機!

  「那安異怎麼可以一直跟著你?」烏鷲吸吸鼻子,停下雙手的動作,緊緊抓住我,怕我現在就要逃跑似的。

  「……你們已經見過面了?」

  「嗯,啊……我已經將代價交給那個叫小黑的了喔。」烏鷲戳揉眼角的淚水,瞬間得瑟的笑了起來。

  「……」別學白川主,他是叫黑山君。「你付了什麼代價?」

  烏鷲眼睛骨溜溜地轉了兩圈,然後作個鬼臉,「這是幻武兵器的秘密,不跟你說。」

  我不禁歎了一口濁氣,這一世變異了太多,隨著我做出的決策越來越多,所改變的軌跡也已經越來越大,只是四年已經變得我都快認不出來了。對我來說,這一次的重生無疑是個突破點,可是烏鷲卻死要跟著我……

  說起幻武兵器,我才想起幻武兵器不能實體化太久,「化形那麼久,不會累嗎?」

  烏鷲怔了怔,然後揮揮雙手,道:「沒有耶……好像不會有問題。」

  難道這就是陰影的力量嗎?

  「好吧,先替你設定形體……」

  烏鷲打斷了我,不是很有底氣的說:「我自己設定了……」

  「……」原來黑山君不是開玩笑啊,「那設定第二形態好了。」

  烏鷲視線開始游移,「我看反正閒得很,也設定了……」

  「……那你設定了什麼?」

  烏鷲瞬間興奮了,立即變成一隻黑鷹,還高鳴了一聲。

  「……」果然啊……

  算了,烏鷲喜歡就行了。

  我不禁揚起嘴角,撫摸黑鷹的頭,黑鷹也親熱地蹭了蹭我,「那第二型態呢?」

  最好就是樂器,至少我算是比較擅長。

  不過現在我近戰能力比較強,如果是近戰武器就更好了……

  而且遠距離攻擊我也可以自己用法術,變化也能多很多,像安異的第一型態也只能幫我增幅一下風屬性的攻擊力而已,所以果然設成劍之類會比較好囉?

  可是要長期處於第二型態,烏鷲受得了嗎?

  想了好一陣子,烏鷲不知不覺就變成人形,黑色短髮和淺紫色的眼睛....乍看之下簡直就是另一個我嘛....

  「……」我無奈地摸摸額頭,歎了一口氣,竟然又是人形,「好吧,你喜歡就行了。」

  這也可以順便限制住他胡亂殺生吧?

  烏鷲看到我沒生氣,便歡喜地將頭埋在我胸口磨蹭。

  我皺著眉頭,偏頭想了想,然後抱住烏鷲走出房間。

  這裡是一堆時間點交集的地方,房間有著結界,所以不會有問題,但走廊就沒有了,一不小心就會跑到去別的時間點了。

  正常人跑到別的時間點時,如果留待得太久或跟相同的靈魂相遇的話,輕即會因同一個世界有著兩個相同的靈魂而造成時間錯亂,這樣的話,兩人之中的其中一個就會靈魂分裂痛苦的死亡,嚴重的話……我也不知道,看著黑山君那副黑到極點的黑臉,我沒那個膽子問下去。

  只是跨過走廊比我想像中難得多,我總共不小心穿越了五個時間點,其中一個甚至留待了三秒左右,而且好像被人看見了,轉過頭時卻發現已經回到原時間點,希望那個人看見我的人不是自己吧,畢竟這詛咒不能擔保什麼。

  本來打算問一下烏鷲有沒有看到是什麼人,可是當我低頭看著他一面享受的扒在我懷裡……還是算了,牠大概連誤穿了多少個時間點也不曉得吧。

  終於到達了大廳,烏鷲變回人型落到地上,觀察了一下周圍,然後認出這是時間交際之處的出入口,便以為我是想跟他一起離開。

  「那現在去小屋吧,之前答應過的!」烏鷲立即拉住我的手硬扯,只是拉到大門邊才發現我根本動都沒動,手卻被拉成只剩一絲線,「阿語?」

  「不行,我現在在避世,不能冒險讓任何人看見我,」我搖搖頭坐下來跟烏鷲講,烏鷲也失望地放開我的手,「我打算留在這裡……一會兒。」

  其實我打算一直留在這裡,直到找到解決方法為止。看著烏鷲一副被拋棄的表情,本來想問他要不要一起來在這裡,但以他之前的經歷來看,要他像變成幻武兵器前一直留在同一個地方,不能到處走動的話,一定會有心理陰影。所以只好騙他我只會留在這邊一會兒,以他的性格,他一定會覺得一會兒很快就會過去,這才一點時間,要等不如在外面等,反正也一樣。

  果然,烏鷲一聽到我要留在這裡,立即撒嬌打滾,只是還是想拖我出去,「就只出去一百……三百……不,四百年就夠了!一起出去陪我玩嘛~~」

  我腦袋無力的砸到了旁邊的石柱上。

  怎麼年數愈來愈多了!

  而且你根本沒記住我跟你說過的理由!

  「那……不如你先去守世界的學院學習吧?」我隨口答道,現在他以七歲入學也行耶,反正他也需要學習一下現世的資訊。「不然去公會也行。」

  烏鷲頓了一下,隨即雙眼晶亮地望著我,顯然動心了。

  「嗯……你先答應我,不能將你的身份告知任何人,儘量別跟任何人接觸,而且……如果之後在學院或工會相遇,除非是只有我們兩個人,不然不能相認。」

  不知道相遇時是什麼情況,為免各種意外,還是先制定別相認好了。

  烏鷲對最後一條非常不滿,但也只能鼓起雙頰默默點頭。

  「至於身份問題呢……」我歪頭想了想,只想到一個不靠譜的人,但現在只能靠她幫忙,「你可以去無殿找一個叫扇的……叫扇的少女,跟她解釋後她就會幫你擬造一個身份,那你就可以加入工會或學院了。」

  扇聽到的話,一定會興奮地答應,幻武兵器假裝人類?她最愛的就是這類可以令別人頭大的事情。

  然後我在旁邊繼續交待如何去無殿和要留意的事情,但還是有些擔心,畢竟烏鷲沒怎跟別人相處過,從他隨便抱個人都能抱死就看得出了。

  「那麼我先走了,主、人!」烏鷲擺起鬼面,再依依不捨地抱了我一下,然後屁顛屁顛的走了。

  我鬆了一口氣,還好烏鷲沒察覺到任何異樣,也沒察覺到如何才能回到這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樓主| 發表於 2018-4-28 20:49:32 | 只看該作者
還是木有人嘛........?
來啊 冒個泡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樓主| 發表於 2018-4-28 21:06:24 | 只看該作者
  「……啊?你在做什麼?」

  我睜眼眼睛,看著白川主腳拖鐵球的走過來。

  這是黑山君「送」給他的,雖然其實隨便來個附法飾物也行了,但黑山君表示這可以隨時提醒白川主。

  「冥想。」

  這十一年來基本上我一直都在這裡練習法術,就像網遊裡提升法師的MP上限和精神力,但還是沒感知到體內有任何詛咒。

  「不……我指你這個動作……」白川主好奇地抬頭看著我。

  動作?我只不過照著武俠小說,那些人打坐時的動作,手心腳心也朝天而已,最多就再加上飄在半空坐著。

  「無聊,隨便擺個姿勢,反正冥想用什麼動作也行。」我打個呵欠,這次坐得實在有點太久了。

  我飄回地上,伸個懶腰。因為是精神體的關係,所以體型還是十一年前的樣子,一直維持著四歲的模樣令我有點不滿。

  「喔——」白川主手摸下巴瞪著我好一會兒,「那金雞獨立呢?」

  「……會累.....吧。」雖然也是飄,但只是看著就覺得累吧。

  「會嗎?」白川主立即變成一隻幾乎全白的白鶴,飛過來啄了我一下,然後來個金「鶴」獨立,一面得瑟。

  ……你這是作弊好不!

  還有黑山君你的腳鐐竟然沒自動伸縮的功能!

  「對了,小小黑在哪裡,怎麼我都找不到他?」白川主變回原形左望右望,拍拍身上不存在的塵埃。

  我摸了摸額頭剛被啄出來的小洞,無奈地回問:「黑山君的房間不是在你的房間旁邊嗎?」

  怎麼會跑來問我?

  而且會跑來跑去的就只有你啊。

  「不是啦,我在說那個幻武兵器,」白川主不滿地伸出右手擺動著食指,「我是想叫他小黑的啦,但小黑要變成大黑的話也太難聽了,所以就叫小小黑好了。」

  ……我該感謝你沒也叫我做黑嗎。

  不過人都走了十年你才發現,會不會誇張了點。

  「算了,這是今天別人帶過來的零食,分點給你……咦?」白川主頓了頓,低下頭,看到腳鐐在旁邊,只是已經沒有套住他的腳,便「耶」的歡呼了一聲逃了。

  「……」我側過頭,抽抽嘴角,倒數十秒。

  十秒後,門被人猛然打開,黑山君隨便望了一下房間,腦門瞬間出現了無數個十字。

  他輕鬆地拾起那個看起來很重的大鐵球,詭異地收進懷裡,然後伸出手對我說:「一個人情。」

  我沒意見的聳聳肩,將一個法陣交給黑山君,一個小小的法陣換得黑山君的一個人情,賺了。

  這是在白川主逃走時,我偷偷地在他身上劃了一個法則,可以用我自己設立的法陣輕易追蹤目標,已經這樣做過好幾次但白川主仍沒發現過。

  突然我心底一顫,臉色有點發白,但精神體不太能看得出顏色就是了。本來打算去追趕的黑山君也察覺到我的異狀,他有點驚訝地說道:「那麼快就能解開那鬼族咒法了?」

  我疑惑地點點頭,剛剛本體發出警報:有人開始解除本體身上的咒法。

  這可是鬼族的高級咒法耶!難不成真的來了個藍髮咖啡狂?

  「嗯……就是這樣,感謝這十年以來一直的照顧。」我搔搔頭,看到黑山君隨便揮揮手便轉身去追白川主,我也立即轉移到醫院那邊去。

  眼前一轉,便看到學長正閉眼唸著咒文,而老姐坐在一旁期待地看著床上的我。我身軀的旁邊開始發出強光,只是老姐一個結界就擋住了所有強光,所以外面沒人發現異樣。

  學長的咒文完全正確,到底他是怎樣得知這咒術的啊!

  他結束了咒文,我只好立即鑽進本體。

  我慢慢張開眼睛,老姐的眼眶便立即紅了起來,但轉個頭便冷靜下來了。

  我提醒著自己要裝得像個四歲小孩子,對了,還是個自閉症患者:「姐」

  突然,精神體一直以來練得的法力開始跟身體融合,令我頓時一驚。本來以為可以等半夜沒人的時候才融合,沒想到這次練習得太久,法力大大遠超我所預計的,導致控制不住。

  要忍著肌肉僵硬及能量融合的痛楚,同時又要對對面兩個魔王隱藏那充沛豐厚的能量……後者都做過好幾十次了,簡單得很。

  但前者的話我相信只有面癱才能做得到....嘛,我貌似就是面癱.....

  所以我乾脆將自己整個人埋在被子裡,頭也蓋上。

  不過這具身體長時間沒有動過,肌肉僵硬得很,只是隨便動一動也會覺得痛,害得我又向裡面窩了窩。

  隨即我立即想起,這招對老媽可能還會有點用,不過用外面兩位耐性不高的大魔王的語言來說——這樣子打得更舒服。

  我不由感到一陣寒慄,立即探頭出來,果然,只是頭一探出來就看到老姐高舉著拳頭。

  老姐我可是剛剛才「醒來」啊!被你打一拳恐怕不能活了吧!

  我立即隨便扯個話題,「姐,他...誰?」

  學長一怔,根本沒想到我會先注意到他,他正想開口回答時,褚冥玥卻比他先一步回答:「他是屁股超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樓主| 發表於 2018-4-28 21:07:07 | 只看該作者
  ……老姐,你是真的想讓我剛醒來就被打得再躺個幾年嗎!要我怎樣喊出口啊!

  鎮定鎮定!

  屁股超人屁股超人……那是啥鬼啊!

  我立即再往被窩裡縮一縮,只露出眼睛疑惑地瞪著學長:「屁股超人是誰?」

  「屁股超人是姊姊的好朋友,姊姊叫他回來地球的。」褚冥玥對著學長燦笑。

  好吧,已成定局……

  學長的紅眼睛瞇了瞇,好像在想著是否.....咳,然後扭頭對著褚冥玥微笑,「今天我飛來地球,能源都用光了。不過還好,我之前有將這招教過給好朋友,對,就是你的姊姊,就叫你姐來表演吧。」

  兩位大神,我覺得我走向哪一邊都是悲劇耶。

  正當我想著要怎樣解困時,我看到旁邊的鏡子……

  看到一個有點瘦弱的小孩子瞪大眼睛……

  尼瑪怎麼我還是一副七八歲的樣子啊!

  之前用精神體看別人的時候,總是下意識忽視了自己,所以根本沒留意到自己的樣子,我很想大喊為什麼我都十六歲了還是那麼小的一個,但我只能驚訝地捏了捏自己的臉:「為什麼變高了……」

  為什麼我會變矮了啊!

  學長看著正在打電話的褚冥玥,她在叫家人過來醫院,於是學長不情願地走過跟我解釋:「你從四歲開始就突然……睡著,睡了十一年,所以你現在其實已經快十六歲了。」

  ……我問的明明是身高,你重點擺錯了吧!

  所以你覺得我這身高跟十六歲比起是完全沒問題了喔?

  我看看老姐,再看看鏡子,「屁股超人,姐姐為什麼老了那麼多?」

  哼哼,老姐現在比我高近一倍左右,這樣算的話老姐也變成三十多歲了。

  褚冥玥雖然沒留意我們在聊什麼,但對「老」字還是很敏感。她一個瞪眼殺去學長那邊,學長淡定的挑眉回應,繼續道:「其實你的身體因為太多年沒有晃動過,所以生長得比較慢,照常理你的身體年齡應該是十至十二歲左右,但不知道為什麼……」

  學長頓了頓,看著我,神色不解,再轉頭瞥一眼老姐,恍然大悟。

  學長請你別擺出一副「原來良性遺傳基因都被搶光了」的樣子好不!

  我是十三歲才突然長高的,那還好,看來之後渡過一會兒的正常生活我就能回到正常高度了。

  不過我後悔了。

  現在變得那麼矮……還要裝嫩……真不敢想像之後下來的生活啊……

  老姐轉過頭對我說:「老媽正趕過來,乖乖的在這裡等她喔。」

  我乖乖點點頭,看著老姐拉住學長走出房間,便立刻加快能量融合的速度,順便再感知一下他們在外面做什麼。

  「我覺得他應該要去國小上學,就算他現在外表有十六歲,內在也才四歲而已,只要我再替他補習一下,應該可以盡快跳級到跟年齡相符的進度。」老姐表情嚴肅地對著其他兩個人說。

  兩個人?

  老媽已經到了嗎?
  
  我愣了一下,便加強感知,發現原來是然,他的樣子比之前成熟得多了。

  「學校當然要上,只是我認為在守世界上學會比較好。」學長皺皺眉頭,道出他的意見。

  褚冥玥猛然轉頭瞪著學長,「外人別多管!他才醒來沒多久,我跟老媽當然一定不會答應……」

  「不,小玥,我也贊同讓漾漾到守世界上學,」然盡量溫和地打斷褚冥玥,「現在讓他去國小的話,年長的外表會令他很難跟同學相處,去高中就更不可能了。雖說可以一直讓他補習至跟上進度,但他心智還小,而且還有自閉症,最好還是多讓他跟同齡人相處,我相信守世界的學校不會有被人排斥的問題。」

  不,那是沒發現我是妖師的前提下而已……

  褚冥玥也漸漸冷靜下來,細細想了一下,也同意去守世界的學校的確比原世界的好多了,「也對,我們始終也是偏向守世界,原世界的可以慢慢學,但守世界的……從小就學起來會比較好,而且在七陵學院,我跟然也可以照顧他……」

  「不,由我來看著他,」這次輪到學長打斷褚冥玥,「Atlantis學院的防禦法陣跟黑袍數量是眾多學院裡最強最多的,而且我可以順便讓無殿也幫忙關照一下白陵契語,反正我跟他一樣也是要避開鬼族,無殿那個死老太婆應該不會太介意。」

  聽到這邊,我不禁彎起嘴角。

  喔呵呵呵,學長你終於覺得只讀「白陵」不順口了吧?

  學長語氣慢慢轉弱:「而且他會變成這樣,我也該付一部分責任。」

  我其實是沒差啦,反正一直都是唸Atlantis學院的……

  不!我是要避開你,幹嘛還要跟你去Atlantis學院啊!

  老姐!快一腳踹開他投個反對票吧!

  老姐沉沉地想了想,然後跟然對望了一眼,「的確,Atlantis學院的安全系數肯定是最強的,現在漾漾被鬼族追逐著,我們也不得不認同他前去Atlantis學院。只要老媽也同意的話,我沒意見。」

  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樓主| 發表於 2018-4-28 21:27:19 | 只看該作者
 看!


  這凹凸有致、優美的線條,全無尖銳的地方,保證不會誤傷,圓潤的深藍色,再配上聖潔的白色,無需電池全手動,全天然人造塑膠製造,長三十寬十高十,可唱歌跳舞救人殺人治療放火,這線條比例,這顏色搭配,這弧度……喔!多麼完美的一架玩具車啊!

  ……玩具車。手動。

  好了,誰能給我一張桌子讓我掀掀!

  我面無表情地縮在角落,背對著他們拆玩具車.....

  都玩了快一個小時了,還好當時我果斷的跑到角落背對著他們,要是還要面對著他們裝嫩……

  老媽一面不停欣慰地盯著我,而坐在旁邊的老姐老爸跟對面的學長和然即疑惑著這架玩具車到底有多大的吸引力。

  老媽再依依不捨地看多我兩眼,拿起茶杯喝了口茶,終於答應了:「的確,面對鬼族,我們根本沒能力去保護漾漾,只能靠你跟你的學院了,冰炎。」

  聽罷,我一股無力感油然升起。

  算了,還是別再避了。避來避去,最後還是跟學長扯上關係,就順其自然好了。

  學長點點頭,然後站起身,朝我這邊走過來。本來正感知著背後情況的我嚇得差點沒跳起來,還以為被發現了。

  學長直接抱起我,一隻手托住我的屁股,另一隻手從褲袋裡拿出一粒墨綠色的幻武兵器,拿到我面前,「來,這個送你。」

  我看看學長手上的藍色大豆,再看看自己手上被拆得不能在拆的玩具車,又看看墨綠色大豆,然後用不太確定的語氣問:「......你要車車?屁股超人?」

  除了老姐,其他人像比快的將茶噴了出來,一面詭異地齊齊轉頭望向學長,沒想到這冷面青年有個那麼怪異的別名啊?

  學長額前浮起青筋,滿頭黑線地硬擠出一個扭曲的笑容,「記住,不准再叫我屁股超人……被怪物發現就不好了。」

  「喔,」我將那傳說中的玩具車拿到學長眼前,「車車?」

  快拿走吧!好讓我能光明正大地回房睡覺!

  學長沒說話,只是將幻武交給我,再抱起我走到沙發,放在然的旁邊,然後自己拉過一張木椅坐下來。

  到底還有什麼事要討論?我還要玩這台玩具車多久啊!

  我可不可以將玩具車拆掉(某辰:你已經拆的不能在拆了....),假裝我對模型裝作很有興趣?至少比只是將車子推來推去有趣得多了。

  突然,屋裡毫無預兆地浮起亮光,我立即反射性使起感知,卻發現眾人驚訝地瞪著我……手上的墨綠色大豆。

  空氣震盪了一下,配合著柔和的光線,一個蛇身男人憑空出現在我面前,浮在半空,緩緩睜開雙眼。

  安異擺動一下蛇身,俯下身子,捧住我的面頰,吻了一下我的額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樓主| 發表於 2018-4-28 21:27:53 | 只看該作者
好無聊...只好不停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樓主| 發表於 2018-4-28 21:28:2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落星辰 於 2018-4-29 09:30 編輯

 「主人。」


  安異輕輕地說了一句足以挑戰我裝面癱極限的話,然後微微一笑,身體慢慢變成一陣風,消失在空中。

  「……」家人張大嘴巴,不知道該說什麼。

  「……」學長第一個冷靜下來,假裝咳兩聲來掩飾剛剛的呆滯,「嗯,看來白陵的資質很不錯。」

  「……」我強忍著嘴角的抽搐,我要低調,你就來個高調出場表演。

  安異你是故意的!

  你一定是故意的!

  看著手中的墨綠色豆子。親愛的安異,我不小心捏碎你你會原諒我的對吧?

  墨綠色豆子顫了顫,沒表明什麼。

  老姐也回過神來,略為歡喜地說:「漾漾這程度,足以進去A班了吧?」

  學長跟然同時皺起眉頭,顯然表示不太贊同,學長按著我的頭,「不,他有力量,卻沒能力去使用也是白搭而已,先去C班,慢慢升上去會比較好。」

  老爸仍不在狀況,呆滯地喃喃道:「沒看到正面……」

  坐在旁邊的老媽額頭頓時冒出幾個十字,笑著站起來,揪住老爸的耳朵,「喔呵呵,你們先繼續,我跟這混蛋進房聊一聊。」

  說罷,便拖著老爸進房,老爸茫然地被拖了一會兒才不停喊冤著,作著垂死掙扎。

  老姐跟然像看慣了,仍繼續討論著。學長即瞥了一眼,便加入討論。

  看著房門被狠狠關上,再聽著那慘叫聲……

  ……我絕不承認我有遺傳到老爸的基因!

  「根本不需要!他已經睡了十多年,哪有可能什麼狗屁黑化!」

  突然的吼叫令我驚覺地轉回頭,恰巧看到老姐憤怒得站起來對著學長咆哮。

  「這是工會的要求,不是我能決定。」學長皺著眉頭反駁,但看他的樣子也像是不怎同意去做那個「要求」。

  「不,你們兩個先冷靜下來……」然有點尷尬的試圖阻止他們吵下去,「小語還在這,都聽見你們在談論他了。」

  咩?原來在說我啊,聊什麼可以聊得吵起來了?

  我茫然看著他們,剛巧老姐同時瞥了我一眼,看著我呆呆的模樣,鼻子裡哼了一聲,有些生疏但寵溺地揉揉我的頭,「沒關係,反正他也聽不懂。」

  ……你們說的又不是火星話,我怎可能會聽不懂啊!

  沒記錯的話我在你們面前也有五歲了吧!

  啊,剛剛有說到黑化,難道是關於守世界的?

  我開始回憶著之前的重生記憶,試圖找出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卻沒有任何一個是那麼早便提到「黑化」這兩個字,最早也是十六歲半時,然帶我到本家時才提起的。  

  「這樣吧,我只監聽一個月,之後就盡量一起想辦法瞞住工會那邊,」學長斜眼瞥了瞥我,「反正他這副模樣……想法應該可以輕易猜出來,也不會有什麼心計吧,匯報時隨便寫上去就行了。」

  褚冥玥一時啞塞,然望了她一眼,隨即無奈地點點頭,「那就一個月,如果沒發現什麼,請撤掉這法術,畢竟這法術也太侵犯人權了。」

  人權……?

  難道是光影村村長楔的那個讀心術?

  我心裡一顫,要防避其實也不算太難,製造一個偽精神體,再隨便設定一下就行了,那對方就只會一直監聽著那個偽精神體。  

  不過卻是需要三十分鐘的時間來製造這偽精神體,現在這樣子,看起來連十秒的時間都沒有了吧!

  這時,學長的手已貼近我的額頭,閉上眼睛開始唸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