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68|回復: 5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穿越> 毒醫 2/14 投票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1-20 19:09: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天曉莉 於 2018-2-14 19:20 編輯

前言:奇蹟式的寫了穿越文內容可能很爛,請多加留言給予支持慰問

第一章

(視角  竹月 )

唉……看著牆上緩慢行走的時鐘我不經嘆氣,真想現在就下課……平常上課感覺明明沒有這麼久啊?我不斷想著同時偷看了周邊的同學們有的在偷傳字條有的正大光明睡覺也有的在划手機……真羨慕他們如此敢做,哪像我就算確定成績安全上壘或是將要放假也不敢在上課時間這麼做最多就是協助傳字條唉……

「同學,同學」在我感嘆自己的沒膽時,坐我身後的同學叫了叫我

嗯,大概又是要我幫傳字條,我像後坐了一點將手偷偷放到下面「傳給誰?」我輕聲問

「就是給你的」我接過同學傳來的字條……怎麼可能!我的朋友明明都在其他班而且我在班上還是個邊緣人啊!我打開字條上頭寫著

「不好意思,我是……能請問妳是在某某國小畢業的嗎?」確實是我畢業的小學,怎麼突然問我這個呢?我簡單的寫了回覆便把字條傳回去

過不久第二個字條來了這次寫著「那麼妳是三班的學生嗎?」嗯?這個也對沒錯?難到說他是我小學同學?就在我推測時第三張字條送過來了這次寫著「妳可能不記得了吧?畢竟我改過名字而且也更當時差很多,我當時錯號是小胖凳子」

小胖凳子小胖凳子……!全班體重最重身高最矮的小胖凳!天啊!這年頭不只女大十八變男大也十八變了!小胖凳現在可是榮登學校前幾大男神啊!我不經感嘆默默開始回覆字條隨後第四張字條也來了這次寫著「.......昨日在公車上遇見副班他也和妳一樣真有這麼驚人?你還有知到哪些同學的手機或是在哪所學校嗎?班長今日想舉辦同學會要我迅速去找人最少要5位,不然就罰我穿泳褲跑超場(TAT)冬天很冷的!加副班和妳我已經找到2位了拜託在給個3位吧!」噗!小學班長是斯巴達轉世大家是在清楚不過了被他抓到小胖凳算你可憐!為了不讓你變成要裸體跑超場我就在幫你聯絡吧,我強忍著不要去想像小胖凳穿泳褲跑超場的有趣畫面在字條上寫上下課帶你去找人的回覆之後便收到寫著「大感謝!下課見!」的字條,嘻嘻~不知道她們之到小胖凳是學校男神時的反應會如何真期待呢~

(於是讓我們快轉到放學後出去玩)

「小胖凳竟然是本校男神,斯巴達班長近然出錢請大家吃飯,搞笑副班變身嚴肅警校生這世界真是變化無常阿……」我的好姊妹從見到小胖凳開始就一路驚魂到大家約好集合地點的捷運站講的話已經完全老人化了……真是,雖然我也很感嘆這個變化……

「我請客你有意見?」斯巴達班長雙手抱胸靠在牆上瞪了我的好姊妹一眼「報告班長!我沒有!請別要我兔子跳上下樓梯來回一千次!」好吧,至少……班長的可怕還在「哈哈哈!魔王永遠是魔王呢!」副班哈哈大笑很聰明的保持距離不被潑及「算你聰明,要去上廁所的趕快去在過3分鐘就出發去餐廳」班長下令全員敬禮「是的!長官!」完美的全體同時回應然後你看我我看你然後開始「……哈哈哈哈哈」暴笑,天阿!被班長教育出來的默契到現在都還在這感覺還真好玩!「好了好了,還不快滾去上廁所」班長再次下令大家常趕緊解散跑去上廁所「咚!」巨大的聲響使得本來要去廁所的我們注意力瞬間轉移
啊!有人昏倒了!我衝像了倒在地上穿著大皮夾克的男性「先生你沒事吧?」我蹲下來打算將人扶起但我沒想到接下來一把刀就這麼刺近我的腹部「小姐謝謝你啊……讓我這麼輕鬆的殺到人」我驚愕看著眼前的人把刀拔出了自己的身體……
「你……」我想開口說話但腹部的疼痛使我倒下……可惡失血過多不能動了嗎……看著那人朝人多的地方前進以及班長冷靜指揮著大家往外頭逃跑小胖凳不對拿東西砸他想拖延他前進,此刻我腦裡閃過一個想法,要阻止一定阻止不能讓他在攻擊其他人!一定要爭取到時間!
我伸出了手,死死抓住那人的腳「臭女人!妳做什麼給我放開」那人發現我抓住他的腳開始怒吼不對的踩踏在我身上……好痛可是不能放開!絕對不能放開!
「喂!殺人犯!你對手在這!」這聲音是副班……他一腳踢開了那人的刀同時將他擊倒在地……太好了……大家沒事……糟糕……沒力氣了呢
看著好姐妹們已經朋友圍上來不對叫喊,小胖凳著急找著可以做緊急處裡的物品,班長打電話似乎在叫救護車的模糊影響我漸漸失去了意識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8-1-20 19:18:42 | 只看該作者
望天!如果現實有同學會,會不會被刺激到!
話說回來?為何叫毒醫?

點評

就隨便取妹......因該不會這麼倒楣啦XD又不是樣樣  發表於 2018-1-20 19:2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3#
發表於 2018-1-20 20:23: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8-1-21 16:18:19 | 只看該作者
整天流暢,好久沒追特傳同人了
應該說我沒找到合胃口的XD  ((已收藏(^3^)
你要加油哦!!

點評

好的  發表於 2018-1-21 18:0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8-1-29 14:37:30 | 只看該作者
第二章

(視角 竹月)

「小姑娘,該醒了。」嗯?是誰在叫我?聽見聲音我睜開眼光線瞬間映入眼簾……好刺眼!我反射的伸出手遮眼光線「光狠刺眼吧?畢竟你昏迷挺久的。」又出現另一個聲音……這兩個聲音我都不熟悉他們是誰?對了我記得自己被人刺傷了難道是醫生嗎?不對,如果這是醫院怎麼沒聽見醫院儀器的聲音呢?

「我是黑無常,這裡是陰間當然沒有醫院醫療儀器的聲音。」叫我起來的聲音再度開口……黑?無常?我一定幻聽一幻聽!「黑無常,你說太直接了啊!」另外一位也再度開口「白無常,不說她也會知道自己死了好嗎?」……白?無常?不管哪位神明都好拜託告訴我在做夢「你不是在做夢是現實,你手該放下來了吧?」又出現了一個新的聲音毫不留情的一語道破,唉……黑白無常都來了接下來因該會出現那位吧……

我認命的放下遮光線的手坐了起來,看見了三個俊俏男性重他們的衣裝來看不管是誰都能輕鬆辨認他們是和神明,那個一身黑的看比審判騎士看起來很毒舌的俊俏男性一定是黑無常,而白到快反光看起來很刺眼的白髮美男看來就是白無常了……拜託別這般明顯好嗎?「你現在因該是在正在吐槽黑白無常的打扮習慣吧。」離我最近穿著一身紅衣的黑髮俊俏男性非常優雅的喝口茶說出我的心聲恩,想必他就是傳說中的閻羅王了都有黑白無常了最後一位還可以不知到是誰的去面壁!不過現在不是吐槽時間我還是趕快問我想問的問題吧。

「能見到你們我想我絕對是死了沒錯,可是死後不是先過奈何橋嗎?為甚麼我卻是在這房間內?」在我讀過的每本書上都有說人死後會走奈何橋並且喝下孟婆湯之後才會見到閻王,可我現在卻是直接見閻王這當中一定有問題!

「小姑娘還真是機伶,答案是因為你救過很多人功德無限,而且在你出事情的消息一公開你救過的人,有錢的馬上出資救你,沒錢但卻有力的則跑到醫院幫忙,沒錢沒力都澤跑來向我們神靈祈禱希望你得救,可你身體受到傷害的程度過重你所居世界得一學沒辦法救活,而我們介入救你會導致更大的遭難所以只好讓你跳過審判送你一些祝福後讓你直接轉世。」嗯?我有救這麼多人嗎?我怎麼不記得了?

「小姑娘,你是不是曾在家裡陽台澆花看到有個小孩在遮雨棚上玩,而爬過去要把那孩子帶下來卻自己摔下來骨折。」黑無常插嘴…….好像有過「為了救想要割腕自殺的人跑去奪刀結果自己弄傷手臂失血過多昏倒送醫。」啊…..白無常說得我好像也做過「還有衝進火場救沒辦法行動的老人,你是得了失憶症嗎?做了這麼多嚇死人救人事跡全忘個一乾二淨,要幫你全想起來馬?這可是很多的。」閻魔大人我錯了別在抖我的黑歷史啊!全是年少輕狂惹的禍啊!

「你的黑歷史標準真特別。」嗯?怎麼又有人來了啊?重服裝樣式來看因該是西方神,西方神很多種類不好猜啊。「我是穿越神,創世神族,是來帶你轉世的還有替各神族送禮。」恩,原來是不被記錄神等等?神族的禮物是哪招!

「去謝謝你的黑歷史換來的功德吧,這三樣禮物妳會喜歡的」閻羅王在次戳中我的痛處,原來……又是我的黑歷史惹的禍……我當初到底為什麼或做出這些事後回想都覺得蠢的事情啊!「咳,先讓我送完禮物行完成讓她轉世的手續可以嗎?」穿越神打斷,「抱歉,你繼續別裡我」閻羅王繼續喝他的老人茶,那個……我有拒絕權嗎?我只想普通平凡的人啊。

「沒有。」毫不留情的答案,嗚嗚……熱心助人有錯嗎!幹嘛這樣對我!「誰叫幫你決定轉世世界的是宙斯,怪他去吧!順便一說,他是猜拳猜輸了只好負責抽籤決定世界。」……好吧,更神糾結小細節會累但我會記得的,我心裡默默給宙斯記一筆帳「那請問是什麼漾的世界?」我開口詢問「異能世界,不過放心幫你決定親屬的人是黑帝斯他是最有良心的希臘神了。」意思是希臘神其他人都無良嗎?我囧,「算是,首先告訴你第一個禮物來自北歐神族 ,你可以當李奧納多‧達文西以及魔法師梅林的學生。」……達文西?梅林?我沒聽錯吧?「是真人,你熟知的藝術大師達文西及《石中劍》故事中的梅林。」閻王再度插話,「也不是4月1的愚人節玩笑。」拜託別砍掉我逃避現實的理由啦!我再度心裡咆哮恨不得挖個洞跳下去,「要挖洞請等我送完禮,第二樣來自中國神族,贈與物是膽照神劍。」…..一個對我沒屁用的神器啊!前面就算了這個拜託退貨!「你會用到放心。」白無常安慰,拜託別讓我用到,我說真的,「第三樣來自七十二柱魔神之主索羅門,贈與物是特製式神《仙劍》的魔尊重樓以及神將飛篷。」好吧,我知道把劍塞給誰比較好了……至少能讓我有大腿抱。

「你意外冷靜啊。」黑無常看我只在心裡吐槽找解決方案沒什麼抱怨便開口,「有甚麼辦法,誰叫我死了,有人送東西讓我轉世使用不能拒絕也只能認了。」這真的是實話實說,「好禮物送完了,現在正式送你去轉世,老子我還要回家更安倍組隊打LOL沒空更你耗。」現原形了啊!你!我心裡才剛想完,下秒我的視線便陷入一片黑暗。

後話:
總算完工了,下篇將正式開始穿越故事,請大家多多留言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8-1-29 14:44:20 | 只看該作者
天庭第一大將飛蓬與魔尊重樓!
竹月到守世界搞不好誰敢惹他,要先問問這兩位大神是否願意讓人惹
......
...等等!如果飛蓬、重樓再加上冰炎來場三國鼎立大戰會如何?

點評

喂喂這樣加上太陽不就四國了嗎……不對啊!太可怕了啦!  發表於 2018-1-29 14:5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8-1-29 19:29:06 | 只看該作者
好看!
期待未來可能出現的修羅場(?)
請加油!

點評

請放心女主只會醫術其他的還在慢慢發展  發表於 2018-1-29 19: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8-1-29 19:35:51 | 只看該作者
懸日 發表於 2018-1-29 19:29
好看!
期待未來可能出現的修羅場(?)
請加油!

修羅場成員應該只有太陽、冰炎兩人吧?
與飛蓬曖昧對象是夕瑶,更不用說飛蓬與夕瑤關係應該是好友以上,戀人以下
重樓倾慕的對象是紫萱(PS.仙劍3重度粉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8-2-1 19:05:18 | 只看該作者

第三章

大家好我叫楊竹月,你問我為何會姓楊,我穿越到的世界是第二人生然後人很好的老奶奶收養。

我上頭還又一位哥哥叫楊西亞,就是吾命中那被無數公主稱為卑鄙無恥的太陽...更正一下!足智多謀、運籌帷幄的天才軍師格里西亞.太陽。

「老師是我...是的,我今天下午就要回學校。」你問我為何外出,我與一些學長姐、同學、學弟妹目前剛結束這次全國大賽。

我參加繪畫組,以最美的神話風景奪得冠軍。

我的家庭教師...是達文西、梅林,從小接受各種神畫世界影響,在這方面擁有超越普通人的了解。

「恭喜學妹你稱霸全國大賽。」掛斷電話後,坐在遊覽車前排得學長笑笑恭喜,四周也傳來各種忌妒、羨慕還有不少奇妙的眼神。

前面兩個我多少理解,奇妙的眼神我就不懂了問哥哥,哥哥又說我不必懂,還要我更他們保持距離是很危險的意思嗎?(傻妹妹那是愛慕的眼神啊……  by眼神以死的某兄長)

「謝謝學長的祝賀。」我微笑回應,真想早點回家被這些視線盯著壓力真的好大,真想說我能奪冠真的是英靈的高壓教育啊!別在瞪我了!早知道,不要答應參賽宅在家裡畫插畫做直播了。

由於自己現在外貌還是個小學生,要工作的話也必須有家長同意,但奶奶已經過世了而哥哥未成年不能當法定代理人,我只好選擇不露臉的工作來鑽錢和哥哥維持家裡的生活,不然靠那臺灣那少的可憐的社會補助金早餓死了!嗯,好像又離題了。

「各位,到了哦!準備下車吧。」負責照顧我們這些參賽學生的導師終於重副駕使坐走上來,太好了!可以回家了!「竹月,老師今天特別待遇哦!剛剛更司機講好了,會直接送你到你家附近喔。」導師笑呵呵的補充。

「謝謝老師,可是我不回學校這樣好嗎?」我顧做乖孩子的問。

「沒關係,沒關係,我會更你哥哥西亞還有你的班導師說的,妳就提早放學吧!」好耶!不用回學校可以回家洗澡多鑽點直播數和插畫的錢了!

「那麼我就謝過老師了。」我乖巧的應答。

「不用謝,唉呀!妳家已經到了呢!快下車吧!」導師說完變把我迅速的送下車。

「大家拜拜,明天學校見哦!」我下車後對著車上的學長姐、同學以及學弟妹簡單的告別便轉過身往家裡的方向走去。

「喵。」嗯?貓叫聲?我聽見貓叫聲變抬頭去尋找叫聲來源不久後,便看見一直貓卡在樹上,「小貓咪你卡住下不來了嗎?等等哦!」我丟下書包和畫具小心翼翼的往貓咪靠近。

「來,快過來我抱你下去。」終於靠近貓咪後,我伸出手準備將貓咪抱到懷裡而貓咪很也有靈性的乖乖靠近我,「啊呀!小竹妳在幹什麼啊!危險快下來!」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音一嚇本來穩穩準備爬下樹的我手這麼一滑。

「嘩!」完美掉進爛泥坑……「阿姨,本來沒事的……」我哀怨看著認識的市場賣菜阿姨……啊啊!這見可是我最喜歡的冬裝唉!小小說明一下,這件冬裝其實是穿越神送我的其中一個系統製作的,只要收集指定素材融合獲得布料然後自行繪製設計圖或是商成購買就可以自行製作了,只是素材有時候會很讓人傻眼,例如:混血魔法師或陰陽師的血一瓶……你奶奶的!這分明指定某兩位英靈啊!還有過藝術三傑擁有物……沒認識達文西的話這更本達不到啊!還有要我去拿末日龍王的鱗片!喂喂!那不就是巴哈姆特嗎!這條更本要人去死!

咳咳,又跑題了……盯著本來是淡粉色和水藍蕾絲相稱的漂亮連身群和與其搭配斗篷這件可是自己花很久時間重喜歡的遊戲人物上畫下來的服裝啊!更不用說當時素材內還要求兩種天使羽毛,而且還不能用自己的又不能去找哥哥要……你敢問找誰要就試試看看老娘絕對會毒死你!我欲哭無淚希望洗一洗會回復。(羽毛是加百列以及米迦勒提供的    by某位之情英靈)

「對不起啊!小竹!阿姨不是故意的沒受傷吧!」賣菜阿姨知道情況不對趕緊道歉詢問我有沒有受傷。

「沒事,洗個澡就好。」我微笑,可是心裡想的是完全相反自然不能說出來。

「對不起啊!最為衣服的賠禮,你哥哥來買菜時阿姨多送點東西給你們的,你快點回去洗澡吧!」恭敬不如從命!我簡單的回應幾句,便帶著貓咪(畢竟是我害他被弄髒的)趕緊回家後衝進浴室裡將衣服一脫丟入浴缸開始努力刷洗上頭的汙泥。

「拜託一定要洗掉啊……我不想在去找高階天使要羽毛重做!」我努力刷洗就在此刻浴室門被打開了,「……」我轉頭一個重為見過的紅髮男生站在浴室門前,下秒我的反應是「色狼啊!」我不管周圍有什麼東西抓到便開始丟似乎連自己剛剛救的貓咪也丟出去了(你真的丟了 by某隻被丟出去的貓咪)

「怎麼了啊!烈火!不是要上廁所怎麼有東西重浴室飛出來?」又一個不認識的男生出現他的髮色偏黑但仔細看確實藍色。

「又一個!」我嚇的發動魔法,召喚出庫洛牌中的水牌準備講他們一口氣衝出家裡,有庫洛牌的原因以後在解釋!

「小竹住手啊!他們是哥哥的朋友!」哥哥氣喘吁吁的出現在浴室門前似乎是一路衝回家的。

「哥哥的朋友?」我頓了,不會把我不在的期間哥哥已經找到不少十二騎士了?

「對!烈火暴風你們先離開!我等等解釋小竹我去拿衣服給你!」因為哥哥出現而冷靜下來的我想到一件事……幹!我忘記我現在指包了浴巾!被哥哥看見好丟臉啊!我開始無限吶喊。

「太陽你有妹妹怎麼沒說!」剛才被我亂丟的東西的紅髮男生吼著。

「差點死……不對我們不是人。」第二個出現的藍髮男生接話。

「因為她前幾天剛好出去比賽了,我也剛剛才接到她回家的通知匆忙趕回來就你們還不好啊?」哥哥重我房間拿了一件保暖的連身毛衣遞給人在浴室的我。

「哥哥,家裡有客人以後先通知我一聲啦!不然又發生像今天一樣的事情就不幫你做特製藍莓水果糖!」穿上衣服後我重浴室出來不高興的嘟嘴盯著哥哥看。

「……對不起,忘記通知妳事情是我疏忽。」一像拿我沒責的哥哥認了,「做為道歉,幫妳做服裝的網拍模特。」

「這態度差太明顯了啊!你!」剛才兩位瞬間吐嘈。

「妹妹很可愛要好好對待,你們是兄弟沒差。」哥哥相當直接,於是在這場鬧劇後,哥哥便將他的朋友介紹給我也將我介紹給他們。

「初次見面你們好,我是竹月,前陣子代表學校參加全國比賽所以不在家,所以不曉得哥哥已經找到他的兄弟了,真不好意思。」我不好意思的像烈火哥哥以及暴風哥哥道歉。

「沒關係反正是烈火沒禮貌在先。」暴風哥哥不是很在意。

「我又不是故意……嚇啊!」嗯?怎麼突然驚嚇?

「小竹妳的式神又自己跑出來了。」哥哥指了我背後。

「小姐,有人監視需要抹殺嗎?」我向後一看果真看見傳說中的魔尊重樓以及神將飛蓬乖孩子似的舉手發問。

「……」這下我感覺到一件事情,日後我的生活絕對不輕鬆!「看我哥哥。」我頭痛,這兩隻在更哥哥見過面認識後,就越來越不客氣了動不動自己跑出來真是……

「不用,小竹先幫我把地上的屍體救活。」哥哥指了指已經嚇昏的烈火哥一臉有什麼好驚訝的鄙視臉

「能直接潑水嗎?」又沒受傷我才不要浪費達文西給我的魔藥還有南丁格爾教我中的藥草呢!

「拜託你們不要把大家都當作更你們一樣好嘛!那兩位可是光燈廠方式都可以會滅世界的大神啊!」啊?活過來了?

「我說重樓啊!為什麼大家的一次見我們都是這反映呢?」飛篷喝茶。

「誰知道反正沒影響我們比武。」重樓也喝茶。

「兩位不要說的是不管己好嘛!你這兩個加夥上次比武差點打掉半個地球啊!」我開始咆哮,說真的本來想說留他們在英靈殿不會有問題哪曉得他們會捅個超及大樓子給我和英靈收拾想到都吐血。

「別在意,別在意。」你們老婆婆啊!不對啊?位和烈火哥哥要昏倒?這件事情我們可是把消息手的很好沒讓守世界之道的,我看相烈火哥哥一臉困惑。

「烈火你幹嘛要因為他們而嚇到?他們有再守世界惹事?」哥哥問的好。

「他們在守世界也很有名氣因為……有謠言說當年飛蓬憑一人一劍橫掃當年圍攻戰靈天使一族的黑色種族1/2的軍隊而魔尊重樓還直搗黃龍砍掉不少鬼族高手把他們打回地獄去……而且全是一朝必殺。」…….還真的有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8-2-1 19:08:40 | 只看該作者
噗!
不知當年那票黑色種族聯軍是怎麼慘死的?被飛蓬砍的屍橫遍野還是被魔尊打得只剩下灰

點評

千萬別之道因為竹月會想哭  發表於 2018-2-1 19:0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