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天曉莉

[同人文] <第二人生穿越> 毒醫 2/14 投票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2-1 20:18:03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妳寫得很好看喔~~期待

點評

會努力的哦  發表於 2018-2-2 16:2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2-1 22:18: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哥哥的妹妹的寶,是兄弟的朋友是草
也想要太陽當哥哥~

點評

支持  發表於 2018-2-2 16:2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2-2 09:33:4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光是比武就可以差點毀掉半個地球也太強……當年的黑色種族怎感覺有點可憐啊

點評

嗯……這一切只是謠言(裝傻  發表於 2018-2-2 16:2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2-2 12:23:28 | 顯示全部樓層
慕依澄 發表於 2018-2-2 09:33
光是比武就可以差點毀掉半個地球也太強……當年的黑色種族怎感覺有點可憐啊 ...

其實仙劍三中飛蓬轉世景天與重樓在新仙界一戰,還真的把新仙界打壞
這點也算是很666的

點評

非常正常非常正常因為原作設定就是外掛  發表於 2018-2-2 16: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2-8 20:45:21 | 顯示全部樓層
第四章

「太陽,竹月她因該也不是人類吧?」審判哥哥瞬間將轉話題轉過來。

「嗯,不是。」哥哥也直說。

「我更哥哥一樣是天使。」我舉手回答。

「個性也是真天使。」飛蓬重樓以及哥哥同時補充……我有嗎?

「我問妳有哪個小學生會看到有人搶劫衝出去追歹徒?而且還搞到自己腳扭傷。」哥哥馬上戳我要害,嗚嗚……哥哥不要把我小學做過的事情拿出來講啊!

「救重樓上掉下來的小孩,結果手太用了脫臼。」飛蓬在捕刀。

「主動幫忙救治車禍事故的傷患,結果忘記自己當時感冒要去看醫生變成發燒住院。」重樓在插。

……你們不要這麼誠實啊!我又不是故意把自己弄受傷或是生病更嚴重!人家真的只是看到有困難的人就想幫助而已!

「感覺上,是完全表裡如一的天使沒錯。」對我的傻蛋事跡感到無言的其他哥哥 。

「我只是看不過去嗎……」我裝可憐。

「乖乖,沒怪妳,沒怪妳,以後要先注意自己的好嗎。」哥哥趕緊抱住我開始安撫。

「對了?哥哥家裡住的下這麼多人嗎?莫非他們要全擠在哥哥房間?」我是認真問的哦!各位別懷疑!

「暫時,至少不能近妳房間,找到大地後要不要假設結界隔離……」哥哥後面的話我們是有聽見的哦。

「家裡多了女生的確該考慮防護。」等等審判哥哥盡然認同!

「妳喜歡吃什麼點心,以後做給你。」寒冰哥哥沒表示意見直接詢問非常正常的問題,是說不幫你們兄弟喊冤一下嗎?

「不用幫那個人說話,反正是事實對吧,白雲。」暴風哥哥看向因該是在那裏的隱形人白雲哥哥。

「……」白雲哥哥你就現身點頭而以救繼續失蹤了嘛!說句話吧你!

「太陽你妹妹沒被白雲嚇到唉?」烈火哥哥你這麼想看我嚇到喔!

「因為我有更她講過,小竹,你剛參加比賽玩回來先去睡一下休息,等等在一起出門買東西。」哥哥完全不理會烈火直接把我趕去休息。

「好,哥哥。」我乖乖的跑回房間,但如果你以為我是乖乖睡覺就錯了,光速重自己床底下拿出電繪板(自然不是買是比賽贏來的)和電繪筆開始繪圖,「我想想之前畫到哪個章結了呢……」我開始翻閱和我合作出書的小說家寄送來的原稿尋找上次畫的進度。

「啊哩?我的繪筆呢?」終於找到進度後,我才發現我的繪筆不知道滾去哪裡了。

「這裡…….」一個人突然出現在我旁邊手上拿著我的繪筆。

「鬼啊!」我真的只是沒做好心理準備!

「怎麼了!」聽見我的叫聲除了哥哥以外其他哥哥全跑來了。

「甚麼啊,原來只是被白雲嚇到咦?這個繪圖好眼熟……竹姬的繪圖!」烈火哥哥撿起我丟出的電繪版一看見我的筆名馬上發出驚人叫聲。

「……」除了剛離開精神病院不久得寒冰哥哥及暴風哥哥都看著我。

「哥!救命!」我跳起來光速逃跑躲進哥哥房間裡但沒想到,我看到另一個不該曝光的事情就是哥哥正在筆電(當然也是我們去比賽贏來的,網路老師幫我們出)面寫著我合作對象的小說,「哥?你是尋陽?唉喲!」糟糕!被震驚到忘記背後有人追我,「審判哥哥放我下來啦!我會解釋竹姬的事情的啦!」

「……靠!我的合作對象竟然是我自己的妹妹!」同樣反應過來的哥哥這才出現反映。

幸好,這我們兄妹一人是作家一人是插畫家的事情沒鬧大,還很快就解決了因為審判哥哥判決這不是壞事情,不過我們兩個都直接跑到房間外一起趕稿做圖就是了。

「叮咚!」我們家多年為響過的門鈴發出令人想念的叮咚聲,會是誰啊?

「我去開門。」我站起來往門口走去,一打們便看見一個可的金髮小女孩站在我家門前。

「姐姐好,我是米可蕥我來找我的堂哥蘄克亞的。」哇!小時候的喵喵真的好可愛!好想抱一下……不對我又是怪叔叔。

「疑!米可蕥!你怎麼跑來了!」身為堂哥的烈火哥哥本人出現了,接下來相當正常的開始介紹我們。

「姊姊真的畫師竹姬本人嘛!」小喵喵眼神放出期待光彩實在不忍心傷害啊!

「我是,來給妳。」我拿出紙畫了兩隻可愛貓咪正太雙胞胎給喵喵。

「喵喵可以要簽名嗎?」接過我的畫喵喵又加上了一句。

這時,我的眼前出現了只有我才看得到的選項目錄……這樣也算一個奇遇事件?再來一個簡單的小解說,奇遇事件是我系統中的一項特殊任務只要選對選項就可以獲得卡牌,是得你沒聽錯就是卡牌剩下的我找時間在解釋。

目前出現在我面前的兩個選項分別為,給和不給,恩喵喵是個好孩子就給她吧!「好。」我乾脆的在剛剛畫的圖上街上了簽名。

「謝謝姊姊,這個送姐姐。」喵喵樂呵呵的將一個捲軸和毛筆送給我當作回禮。

「謝謝喵喵喔。」我拉開卷軸瞬間驚嚇竟然是……唐伯虎的書法畫!而且毛筆還是王羲之的!

「系統提是恭喜獲得唐伯虎附身卡以及王羲之召喚卡。」……她奶奶的!為甚麼拿到唐伯虎的畫可以得到附身卡給我解釋清楚!這是暗是我去找唐伯虎的扇子嘛!還有為甚麼拿毛筆就可以直接召喚王羲之!這系統太難懂了啊!我心裡無限咆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2-8 20:52:55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拷問會如何?
等等!不會太陽去當小說家刺激冰炎去當漫畫家或小說家吧?

點評

請去問創世神大人別問我娘娘要回去看原廠文喽~  發表於 2018-2-8 20:5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2-8 22:36:2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好看!期待接下來冰炎的登場!不過我想請問一下這篇文有cp嗎?希望能是冰炎XD

點評

小竹的cp嗎?暫時為定,太陽是不會有的  發表於 2018-2-9 07: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2-8 23:39:17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地被當成某種需要跟女性隔離的色狼了嗎?
竹月真的正義感十足呢!

點評

他在我眼中就是這種生物  發表於 2018-2-9 07:4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2-9 17:16:3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天曉莉 於 2018-2-9 17:25 編輯

公告:

基於有讀者問了小的此文有無cp,所以在此開啟小投票來決定竹月的配對,另外特別是說名我們太陽騎士會維持更原作一樣無cp哦!首先公佈選項

1.冰炎(選這位的你不怕妹婿更大哥天天打架,我怕啊!)

2.漾漾(嗯,蠻正常的扣除雙巡司變親家。)

3.阿斯利安(也是正常,羅蘭因該不會有意見。)

4.夏碎(某兄控會殺了我吧。)

5.自創(是狀況而製作)

6.其他(請留下你選擇的對象。)

7.無配對(好像無意義。)

投票最高著就是竹月的伴侶嘍!結果將在2月14日進行統計後公佈哦!此外還請選其他的各位別選十二騎士啊!他們真的只是竹月的哥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2-9 17:28:0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難挑喔...
我挑2.漾漾
比較好奇雙尋司變成親家會有何發展?
太陽跟冰炎天天打架原作就很多了,只差沒與惡鬼巡司鬥智鬥謀

點評

好可怕的感覺……  發表於 2018-2-9 17:4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