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靈狐

[小說] 【吾命】曾經存在的存在❤6/ 5更新至第十一幕❤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3-24 15:33:3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看!!
加油!!  等待後續中~~

雖然有點看不慣自創角色,不過好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3-24 18:04:12 | 顯示全部樓層
白嵐凜 發表於 2018-3-24 15:33
好看!!
加油!!  等待後續中~~

謝謝嵐~^^
靈狐會努力更文的~((握拳
敬請期待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3-29 20:48:2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說完便繼續陷入沉思,其實「」不願說出口的部分是……
這邊是否有錯字呢?
小狐加油!支持妳~

點評

謝謝小蝶提醒,馬上更改唷^^  發表於 2018-3-29 22:1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4-11 18:53: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靈狐 於 2018-4-11 19:57 編輯

〈第十幕〉


大家圍坐在會議室裡,正開著緊急會議……


「什麼?!太陽的失蹤是因為被抓走了?!」

因為實在太震撼了,令一直留守在聖殿的我不免吃驚的大叫。


雖然這消息是從一向正經八百且絕對不會說謊的審判口中得知。


「所以我們正在研擬如何成功救出太陽,並制止施分和夏洛特的作戰對策。」

審判語氣平和的對所有人說,完全看不出一絲著急的情緒。


接著審判開始向教皇詢問他收到太陽的精神傳話,前去查探時發生的奇怪情形。

和他一同前往的刃金則不時在旁插話補充。


「這樣看來,太陽應該確實是被囚禁在那個房間,只不過那裡被人施展了空間重疊的魔法,所以

你們才會到了太陽描述的地方卻找不到他。」

教皇聽完審判和刃金的敘述後,隨即下了結論。


然後又是大家一陣七嘴八舌的討論著。

最後終於決議由我們引開敵人注意,教皇負責救出太陽。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聖騎士算不如巫妖算,教皇才剛把太陽從施分的房間救出來,就被發現

了,還讓他們再次帶走了太陽。


我們只好趕緊追趕著朝廣場飛去的施分和夏洛特他們。


就在快要接近廣場時,我發現廣場上方有兩個人飛在半空中。

定睛一看,是施分和夏洛特。

他們旁邊還漂浮著一個巨大結晶體,那正是太陽。


「太陽!」審判突然大吼,隨即加快腳步朝廣場奔去。

我和其他人見狀也迅速跟了上去。


沒想到才一抵達,除了看到飛在半空中的施分他們,更驚人的是眼前的廣場充滿著根本數不清的

不死生物!

那群不死生物或許是感應到我們身上強烈的聖光,居然一股腦的全朝我們殺過來!

經過良好訓練的我們立刻有默契的圍成了戰鬥隊形,一同前來的教皇老先生則是被我們圍在中

間。


我俐落地抽出幻靈之劍,伴隨幻靈意志發出的強烈劍氣,率先橫掃迎面而來的對手。

只是不死生物的數量實在過於龐大,簡直是砍一隻來十隻。

而且若沒有砍掉他們的腦袋、刺中他們的心臟或劈碎他們,他們仍舊可以拖著斷肢殘體繼續攻

擊。

加上一旁虎視眈眈的施分和夏洛特,我很肯定這將是一場硬仗。


「看招!」我大吼,率先跨出大步,劍順勢一揮,刷的一聲,其中一隻身形魁梧的不死生物腦袋

瞬間落地。

根本沒空理會那隻不死生物死透徹了沒,因為其他的不死生物又如潮水般湧至。


我乾脆右腳用力一蹬,使身體微微騰空,雙手高舉著劍,再狠狠的向下一劃,一道劍氣與聖光跟

著猛烈劈出。

這次解決的數量多了些,面前的不死生物各個是東倒西歪,至少已經可以讓自己看的到站在最前

方的審判了。


審判面對這些不死生物是應付自如,他高強的劍術此時更是展露無遺,還不時轉頭關心我們其他

人的情況。


忽然,我警覺到又一隻不死生物出現在我背後正要偷襲。

於是我一個回身,用劍身擋下了他的肉身攻擊。

然後我將劍平行的向腰後一拉,再快速朝他的心臟部位精準刺入,鋒利的幻靈之劍頓時讓那隻手

無寸鐵卻想偷襲的不死生物前胸通後背。


就在自己面前這隻倒下的同時,我瞥見有兩隻頭帶鋼盔、動作敏捷的不死生物,正朝向陷入纏鬥

的烈火步步逼近。


看樣子他們想要左右夾攻烈火!


情急之下,我急忙大喊:「烈火!小心兩旁!」,一邊把手中的劍用力擲向敵人。

幻靈之劍像是感受到我的急切,竟然如迴旋鏢一般,在烈火周遭掃了一圈,所經之處隨即無半隻

站著的不死生物,最後還準確的轉回到我的手裡。


我連忙對著不遠的大地示意,他見狀便趁其他不死生物尚未遞補幻靈之劍清空之處的空檔,瞬間

在烈火周遭補架起更堅固的大地之盾。


也不知過了多久,所有人仍持續在廣場上與不死生物大軍激烈廝殺著。


碰!

一個巨大響亮的撞擊聲,讓正在戰鬥的我,分神抬頭看向聲音的來源。

沒想到映入眼簾的景象,竟是亮晃晃的太陽神劍卡在那個困住太陽騎士的結晶體上!


當視線拉回正下方的地面一瞧……

不得了,那是審判!

而他的姿勢停留在剛拋飛物體,雙手高舉的動作!


我瞪大雙眼,還搞不清楚審判的用意時……

「呃……」

我的右肩上冷不防被一隻不死生物劃了一刀,雖然只是輕輕一刀,卻讓我感到劇烈疼痛,頓時降

低了反擊速度。


但不死生物根本不會有理智,除了面前像是刺客的這隻發狂似繼續朝我揮砍數十刀,一旁還湊上

三、四隻使棒的對我一陣亂打。

此時的我只能持劍硬擋下部分的攻擊。


再來不及施展治癒術,且接連被擊中的情況下,自己拿劍的手也開始不穩。


就在我其中一個揮劍落空,不死生物又一刀砍來,離我的臉已經不到三十公分時,忽然幾隻聖光

箭矢精準地把直逼我面前的刀射開,還不偏不倚的貫穿那隻不死生物,讓他瞬間變成蜂窩。

至於兩旁使棒的,則被從我身後出現的長鞭迅速打飛,然後遭受如雨下的冰錐襲擊,最後不支倒

地。


「趕緊對自己施展治癒術吧!那些不死生物拿的武器有些有毒!」暴風一邊踹開進逼的不死生

物,一邊對我喊,還用因為習慣以腳攻擊而空著的手,丟了幾個小型治癒術給我。

我向大家投以感謝的眼神。


難怪他們都盡量避免近身攻擊,原來是為了降低被含毒武器劃傷的可能性。


當我為自己治療的差不多,準備繼續殺敵時,空中卻再次傳來一道劇烈的撞擊聲。

我率先抬頭……

「審判!」我驚呼,因為審判他正攀在結晶體的表面上!


只見審判迅速轉動太陽神劍,接著一個橫劈,立刻將那個結晶體切碎一大塊。

於是就連在地面上的我,都可以藉此清楚看見太陽慘白的半張臉!


這時,教皇老先生突然開口:「是審判要我想辦法讓他去救太陽的。」

我看著教皇,他說話緊張的語氣和表情像是為了替自己辯解般。

奇怪?教皇你什麼時候站在我旁邊的?剛才你不是還在我身後約一公尺處嗎?


「不准帶走太陽騎士!」沒想到此時夏洛特開始尖叫。

剎那間,我感受到她的尖叫聲伴隨一股逐漸增加的濃厚黑暗屬性,且用極快的速度包圍住整個廣

場,彷彿是一個巨大的圓。

其他人也都注意到了這點,不約而同地望向半空中的夏洛特和太陽。

只有我一直盯著審判。


審判不知何故大力踢了結晶體一腳,結晶體被這麼一踢便飛出圓外,審判他也藉著反作用力彈

開,拉遠了雙方的距離。

與此同時,那個黑暗屬性的圓爆炸了!


頓時廣場上所有人都被炸飛。


我根本來不及呼救,只好伸手捂住臉,任憑強大的爆炸威力將自己彈飛約數十尺 ,最後撞進一幢

民宅。

被炸到滿身傷痕的我,僅覺得眼前一片黑暗,看不清任何事物,雙手無力一攤,便昏了過去。


「拉芙兒?拉芙兒?」

嗯?怎麼好像有人在搖我?

我睜開雙眼,便看見魔獄無比擔憂的表情毫無遮掩地寫在臉上。


「妳還好嗎?」魔獄關心的問道。


我記起剛才的爆炸,搖搖晃晃地想要站起身來,卻一個重心不穩摔倒。

「啊!」

眼看就要撞上旁邊的碎石堆,我隨即伸出雙手,打算藉由支撐減緩撞擊傷害。


「拉芙兒!小心頭頂!」沒想到此時魔獄忽然大喊。

我反射性仰頭一望,居然有個磚塊從天而降!還是不偏不倚的朝我砸來!


「為什麼又這麼剛好……?」

每次自己總是禍不單行,此刻內心無比哀怨道。


千鈞一髮之際,魔獄抓住了我的手臂,往他的方向拉。

或許是魔獄施力過猛,自己整個人居然就這麼貼上他的胸膛……


瞬間傳來冰冷而堅實的氣息,使我從驚嚇中恢復鎮定。

此時魔獄似乎怔了一下,他緊抓著我的那隻手沒有鬆開。


「呃……謝謝。」

我這才意識到場面的尷尬,隨即後踏一步回到正常的互動距離。

魔獄亦跟著鬆開手。


「其他人的情況如何?」我問道。

……現場一片沉默。


「魔獄!其他人的情況如何?!」

眼見魔獄沒有回應,我著急地走上前,揪著他的衣領再度詢問。

魔獄這時才回神,他搖頭,向我表示還沒遇見其他人,不過他們應該會陸續回去廣場。


「說的也是。」我回答。

畢竟太陽與施分、夏洛特都還在那裡。


倚靠牆壁休息片刻,直到體力些許恢復,能夠站穩腳步後,我拉著魔獄便往廣場狂奔。


我們匆忙趕回廣場時,看見大家都圍著太陽和審判,而且略帶緊張與急躁的氣氛。


我放開拉著魔獄的手,疑惑地湊上前,卻驚見審判利用全身壓制著仍是黑髮的太陽!

下一秒,更令人不可置信的是,審判似乎沒有半點猶豫就將太陽神劍刺入太陽心口處!


我著實被眼前這一幕給嚇傻了。


「聚集聖光!」審判忽然對著所有人大吼道。

「什麼?」眾人彷彿一時沒聽懂似的回應。


「我以審判騎士之名命令你們立刻把聖光聚集到太陽騎士身上!」審判再次下令。

確認指令後,沒有人多加懷疑,大家立刻朝太陽施放了大量的聖光。


我暗自咬破食指,以血驅動幻靈之劍,造出更多的聖光朝太陽身上丟去。


「相信我,也相信我們的太陽騎士!」審判喊著。

「救命!我是太陽騎士,我才是聖殿之首!」被壓制在地的太陽不斷哀嚎,並向在場每個人發出

求救。


但是在審判認真的態度與強烈的氣勢之下,我們不敢輕舉妄動,只能持續聚集聖光,神情緊繃盯

著太陽。


漸漸地,太陽臉上原先痛苦萬分的表情有所趨緩,頭髮的顏色也慢慢由黑轉白,似乎是恢復正常

了。


只見太陽向審判低語幾句,審判便拿出永恆的寧靜掛上太陽的脖子,接著隨即將太陽神劍從太陽

心口抽離,並伸手拉起太陽讓他勉強撐起半身。


沒想到接下來審判拋開太陽神劍,就往太陽肩上靠去,似乎……在哭泣?

不久審判站起,回復到他一貫嚴肅冷靜的樣貌。


見到太陽安然無恙,所有人歡欣鼓舞,本該是值得慶幸的一幕,我卻忽然感到心中一陣痛楚。

摀著嘴強忍想哭的衝動,我往旁邊小巷的角落一躲,不願在眾人面前流淚。


這是怎麼回事?


我一向欽佩審判與太陽兩人之間的友誼與信任,但為何此時那股相似的黯淡及失落,會突然再次

朝自己內心深處襲來?


努力不發出一丁點聲音,我不想讓任何人發現此時此刻自己既狼狽又無助的模樣。


~待續


後記:靈狐寫到最後似乎有點吃醋的心情啊~~((苦笑

點評

好喲!! 等待後文!!  發表於 2018-4-13 22:01
靈狐~~ (揮手  發表於 2018-4-13 22:00
嗯.....有點模糊,不過還是看得出靈狐寫得是雷格,只是看到的這一章,好像有感覺出現了雷瑟X拉芙兒的CP  發表於 2018-4-13 22:00
我只是單純想這樣...  發表於 2018-4-11 20:4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4-11 20:24:09 | 顯示全部樓層
別吃醋啦...反正到最後他們也沒有結婚啊....(雖然私心的想看他們在一起(##被踹

點評

((說不定靈狐也有私心wwww?!  發表於 2018-4-11 20:37
大大在預測靈狐的劇情嗎XDDDDD?  發表於 2018-4-11 20: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4-13 14:32:09 | 顯示全部樓層
別吃醋啊!  
還想繼續往下看 (等下文

有點想看他們在一起......

點評

靈狐會努力更文的~之後的結局也敬請期待唷~((靈狐有私心但也少不了要虐角一下的ww  發表於 2018-4-13 16:31
看來靈狐寫的不夠清楚,連續讓兩位大大誤會,其實靈狐吃醋的是雷格((笑哭  發表於 2018-4-13 16:29
嵐~((揮手  發表於 2018-4-13 16:2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6-5 16:13: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靈狐 於 2018-6-5 16:14 編輯

重要公告:靈狐計畫閉關練功,因為不知時間長短,故將暫時停更本文,但是保證不會棄坑的!((被圍毆

                   期間還是會不定期發個節慶文之類的小短篇,敬請支持唷~


〈第十一幕〉

「你失蹤以後,我們就到處找你,……既要忙著找你又要撤離整座葉芽城。」暴風一面改公文,一面說道。

「還要處理夏洛特和施分的事情,……沉默之鷹也只是半信半疑。」堅石點點頭,接續說著。

「教皇說施分的房間有空間重疊的現象……」刃金邊騷腦袋邊表示。

「不過因為我們怕正式起衝突會傷到民眾,……」綠葉跟著補充。


會議室裡,幾乎所有人都對著太陽連珠砲似的報告外加抱怨。

「我只是閉上眼再睜開而已……誰知道就過了一個多月!」太陽的表情貌似有些困惑,卻又立刻反駁道。


「呵啊……」只是旁聽卻覺得疲累不堪的我忍不住打了哈欠。


不知道這是這個月第幾次開會了?


太陽消失這段期間,為了維持聖殿的正常運作,只能說每位騎士長皆忙碌的不可開交。

甚至曾有一天集合召開十次緊急會議的紀錄,簡直比當年太陽出差,被教皇老先生輪流壓榨的壓力更重。


另外,由於國王發布撤離令後造成人心惶惶,除了平時會前來神殿拜訪參觀的遊客,為了尋求慰藉而來祝禱的民眾數量更是大幅攀升。

亦有不少打算與光明神殿協商交涉的王室成員及宗教領袖前來。

尤其是混沌神殿,沉默之鷹不時派人來訪,也頻繁地親自登門拜訪。

這讓同時身兼接待員一職的我每天都感到暈頭轉向。

如此整天的疲勞轟炸,晚上回房就是直接倒向床鋪的懷抱。


而今太陽總算平安無事的歸隊。

雖然接待員的工作量一時半刻無法減輕,至少不必頻繁召開冗長的會議了。


「呵啊……」想到這裡,我偷偷伸手揉了揉些許模糊的眼睛,又再次打哈欠。

「還好嗎?」審判和魔獄同時轉頭關心我。

「呃啊……沒事沒事……」我有點尷尬地趕緊搖搖手回應道。

兩位……可以不要這麼有默契嗎?怎麼感覺你們一直關注著我……


會議持續進行著。

我向後伸懶腰,回身時卻恰巧瞥見……


太陽望著公文,然後一動也不動?

怎麼看起來好像在發愣?


「暴風,太陽又分神了?」我側過身,小聲問一旁的暴風。

暴風只是聳聳肩,似乎是習以為常。


不過應該是所有人都意識到太陽恍神,十二雙眼睛一齊聚焦在他身上。

「剛才我在跟最後一名巫妖用精神魔法對話,……。」

或許是察覺眾人都瞪著他,太陽急忙一面解釋,雙手一面比劃著,像是謊言被揭穿的小孩子一般。

「粉紅嗎?」只見審判眉頭皺緊,顯然不太相信。

至於其他人聳肩的聳肩,搖頭的搖頭,也是一臉不信。


和太陽詢問幾句之後,審判似乎還是有所顧慮,皺著眉說:「我和你一起去。」

「粉紅只肯讓羅蘭跟我去。」太陽吐實。

魔獄這時也跟著開口替粉紅背書,審判才勉為其難的放行。

太陽站起身,和寒冰交談過後,便叫上魔獄往門口走去。


臨走前,太陽還露出他的「太陽式微笑」,說:「為了節省時間,讓葉芽城民眾可以快點回家,大家記得繼續開會處理後續,不要等我回來再討論喔!」

「偷懶不想開會就別找藉口,等你回來都可以散會了!」大地最後又吐槽太陽幾句。

和魔獄一前一後踏出會議室,太陽啪一聲關上門,就此不見人影。


太陽開溜的速度真是……


無奈兩個字掛在臉上,我拿出一疊文件交給暴風,讓他報告這次事件撤離的後續。

沒有人知道看似已經弭平的一切會再次掀起波瀾。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