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冽凌Arent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奇幻+耽美】墮天使(不定更☆9/20)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8-1-12 18:10:20 | 只看該作者
【07】

在這位於人間森林中的小木屋內住著一位少女和少年。

「萊希斯,我肚子餓了——我想吃甜點、甜點!」

「是、是——。」

看起來年僅十歲左右的兩人互相扶持著生計,就這樣相處了一年。

有著美麗紅髮的少年端了上面放有一小塊奶油還淋上一些蜂蜜的鬆餅並放在床旁邊,「這可是我親手特製的,你吃吃看味道如何」他得意洋洋地說著

坐在床上的少女,有著一頭藍色秀髮和蔚藍色的眼眸還笑成了月彎型看起來就是人見人愛的可愛女孩,「不管是不是特製的,你做的甜點都很好吃啊!不過...做菜就不行了—」

「嘿!說這什麼話阿!」萊希斯輕輕皺起了眉,但臉上卻是掛著微笑,「對啦對啦,我做菜就是不行!誰知道那些東西裡面要加多少鹽巴多少醬油阿...」然後他停下話語。

下一秒,萊希斯臉上的笑容突然化為悲傷的神情。

「 ......所以,妳快點好起來好不好?」

「 ...。」少女被那雙注視著自己的紫眸吸引住了目光,「我沒事的,別擔心。」她笑了出來,伸出手輕輕撫摸萊希斯的頭髮

而萊希斯緩緩低下了臉任由對方摸頭,但是臉上那難過的表情早就被少女捕捉到了。

「對了,你不是說今天要去採藍莓嗎?」少女突然想起了什麼,「晚上的森林很危險,現在都已經快傍晚了......還是明天再去?」 ...其實,他知道她是巧妙的轉移了話題。

「不。」萊希斯突然站起身,「我現在就去。」

「咦?現在嗎?」少女愣了愣

他點了點頭,「馬上回來,妳等我。」說完,拿起一旁的竹籃頭也不回的快步離開房間內。

少女愣愣的看著對方離開的房門然後轉頭望向窗外對方離去的身影,手上不自覺地擺弄自己的長髮。

一年前的早晨,少女一如往常的去森林中採摘莓果時突然看見林中一塊草地上躺著一位少年,陽光照耀在他的身上使得他看起來有些微微的透明感,而連接在他背上的白色羽翼被壓在身後看起來十分不舒服。

嗯...? 羽翼?

她悄悄走進一看卻發現那人身上幾乎都是傷口,但是剛剛看到的羽翼卻消失無蹤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看錯了,重點是有些還正流淌著鮮血的傷口早已把身旁的草染成了鮮紅色。

見狀,顧不上對方是什麼人了,她連忙跑上前就是跪坐在對方旁邊彎下腰聽對方的心跳聲,......幸好,還有心跳聲...但是非常微弱。

少女拿出隨身帶著的手巾撕成了三段把對方還在流血的地方包扎起來,眼見不夠用,她用力撕下一些自己的白色裙擺把剩下的傷口包扎起來。

但是鮮血依舊染紅了手巾和裙擺。

「你、你聽得到嗎?」少女緊張的出聲試探對方,只見對方眼睫毛輕輕的動了一下然後微微張開雙瞳而口中似乎在說著什麼,但等她湊近想聽清楚時,少年又將眼眸閉上了。

死,或是賭一線生機?

這時她起了個大膽的念頭,因為把這個少年放在這裡不管的話,他會死的,那麼她寧願賭一把。

因為少女的力氣並不大,她只好將少年翻過身從後面抱住他然後連拖帶拉的將少年拖回她的小木屋,途中他流下的鮮血一路染紅了地上的草地,到處都血跡斑斑的不忍直視。

但即使如此,她連一步也不停下來...不,是不能停下來,多一秒也好,她想多爭取一些這個少年的存活機率。

-

「晤...——」

修痛苦的發出悶哼聲並坐起身來,他先是看了一下身上的傷口...發現自己沒穿上衣而且全身上下都是繃帶,有些地方還微微泛出了血跡......然後他露出了嘲笑般的笑容。

沒想到...傷的這麼重居然還能夠活下來啊。

當時祁表示大長老的手下兩人都不在天庭所以要他幫忙下來清除不屬於人間的東西時,他還很納悶,但姐姐用命令的語氣說這次的任務難度不高以我的能力應該綽綽有餘了,所以我也只好答應。

沒想到,是祁低估了那些東西的實力,隨著他身上的傷口越來越多到最後甚至連站都站不穩,他全身的力氣只得用來逃跑,一直掙扎著好不容易到了早晨,那些東西也只好暫時躲進黑暗裡,這才活了下來...雖然,接下來等著他的就是失血過多而死。

回過神後他發現了床鋪邊趴著一名少女。

不用想也知道,是這位少女救了他。

早晨的微光從窗戶照耀進來剛好映照在她的背上,散落在床鋪上的一些藍色髮絲也染上了微微暖光加上側臉那熟睡的樣子,整個人看起來彷彿天使一般。

修搖了搖頭,明明他自己才是天使,在想什麼蠢事啊。

接著他開始觀察起這個地方發現大多數的東西都是用木頭製成的包括天花板和地板,這代表這裡大概是間小木屋,房間還傳來淡淡的花香味......雖然他不知道是房間內的味道還是這女孩身上的味道。

「嗯...」少女突然動了一下後撐起趴在床上的上半身,「哈啊...早安。」她打了個呵欠,整個人看起來就是還在忙茫然的狀態中。

「早安。」修則是簡單的回應她一個笑容。

過了兩秒左右,少女微微睜大了雙眼接著突然湊上去對方的臉前面,「咦?! 你終於醒了!! 還好嗎?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的?」蔚藍的雙眼就直盯著自己看,嗯,看來是回過神了。

看著少女激動的樣子,修先是笑著搖了搖頭然後說道,「我沒事的妳別擔心,是妳救了我對吧?先跟妳道聲謝謝,不過我不能在這裡停留太久我還有事情要做。」他說完就準備站起身但立刻被一旁的少女壓回了床上,這動作有些拉到他的傷口使他微微咬緊了牙。

「不可以!」

紫色和蔚藍色的眼眸對上,清澈又堅定的藍瞳中映出了修的臉龐,還有那不容退讓的語氣...都讓他一時之間不敢亂動只能乖乖躺在床上。

「不管你有什麼事,先把傷養好才能去!」

......喂喂,這是對陌生人說話的方式嗎?

「 ......所以我把傷養好了妳就讓我去?」我重複了一次她的話,眼見她點頭我立刻說道,「 ...好吧。」

...好吧?

少女楞楞地眨了眨眼似乎沒想到修會答應的這麼快,她還以為要動用武力才能把他留下來......呃,好吧,也許動用武力她也贏不過男生。

「對了,你睡了兩天都沒吃東西,應該會餓吧?」少女突然想起自從撿回少年後已經兩天了,「這裡有我剛剛試做的甜點你要吃吃看嗎?」說著,她邊端起放在旁邊桌子上的盤子遞了出去

「 ...妳做的?」

修上下打量了盤子上的蛋糕...嗯,應該是蛋糕吧? 雖然看起來根本不像蛋糕,反而像各種奇怪的黑暗物質混合而成的東西...雖然那塊東西外型圓圓的看起來像小蛋糕沒錯可是顏色已經出賣了它。

那個黑色加青綠色加銀色又有紅色跟黃色混合在一起的鬼東西是什麼?!

「對啊,你那個表情是什麼意思啊」少女點頭承認然後突然發現對方臉上掛著的微笑變得很奇怪,就像看到什麼靈異的東西一樣......真沒禮貌!

「妳...自己吃過?」

「還沒,不過你醒了剛好可以幫我試吃!」她露出微笑,但那個笑容在修看來似乎在宣告自己的死期。

「 ...妳廚房借我。」

他說道,也不管少女的反應就直接下了床打開房間的木門,接著在房子內尋找著長的像廚房的空間。

少女就這樣坐在床邊愣愣的等著他回來。

過沒有多久修端著一盤東西推門走了回來,「請小姐慢用。」他將盤子放上床邊,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少女這才發現,盤子上是烤的剛剛好鬆餅,淋著黃金色的蜂蜜上頭還放著一小塊奶油顏色十分漂亮,光是看著就讓人食慾大開,「你做的?」她不敢相信的看著修,而後者只是面帶笑容並遞上叉子不給予回應

...

「好吃!」少女眼中閃亮亮的發著光,「你怎麼做的?教我教我!!......啊,不行!因為你剛剛不聽我的話下床了,所以懲罰你每天做甜點給我吃!!」

修先是愣了一下然後露出了困擾的笑容。

一下擔心一下生氣一下微笑,倔強的要求不認識的人養傷、做出不堪入目的點心要別人試吃還任性的要求對方留下來......。

嘛......還真是有趣的人。

「我叫做萊希斯,妳呢?」

少女眨了眨藍色眼眸然後笑了,「芯亞,奈·芯亞。」

- - - - - to be continued - - - -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8-1-14 12:04:04 | 只看該作者
【08】

我和她相處了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光。

因為和天使有關係的人會被那天襲擊我的東西盯上甚至被殺害,為了芯亞的安全著想,我每天都會在她旁邊陪著她。

但是相處半年後,芯亞體內的某種疾病突然毫無徵兆的肆虐了起來,漸漸的......那活潑開朗的女孩不能用雙腳跑步了接著連走路也變得越來越困難。

直到現在已經一年了,她甚至連一步都無法踏下床

「沒事的,別擔心。」

每次,只要我露出任何一絲悲傷的表情時,芯亞就會摸著我的頭說出這句話。

我緩緩閉起了雙眼。

也許現在還小還幼稚但我絕對不允許病魔帶走這個人類剝奪我們相處的時間。

這個救了我一命的人類。

眼看就要天黑了,我趕緊摘完治療用的藍莓然後加緊腳步想快一些回去小屋做成甜點給那位少女吃,心想著不知道她會露出多開心的表情呢?

但是越靠近小木屋我的腳步就越來越緩慢,最後甚至停了下來。

......

...我難以置信的睜大雙眼,只見眼前的小木屋變得殘破不堪,屋頂的木板被掀落了一半下方的柱子也倒塌了不少,平常出入的門板早已經斷成好幾節散落旁邊。

我抬腳繼續往小木屋前進,但這次,我是用跑的。

「芯亞——!」

「芯亞妳在哪!!」

手上的莓果早就被扔下,我發狂似的搬動起眼睛看得見的所有木頭,哪怕手臂、手掌各處已經被木屑和尖銳的木頭刺的都是傷口也沒辦法讓我停下手。

「 ...萊......斯」

耳熟的聲音傳入了耳中,我加快了搬開這些垃圾的速度,「芯亞,是我,別怕我在這。」

終於推開了最下方的碎木後,我一眼就看見了躺在地板上的芯亞,她身上都是傷口,漂亮的臉蛋上有著一條不小的血痕,更別提左大腿上和腹部還被一根手臂大的木頭貫穿,整個鮮血蔓延開來。

直奔上前,我跪在她旁邊把她的上半身抱了起來,紅色的鮮血微微染紅了她藍色的秀髮,「芯亞、芯亞!!妳給我睜開眼睛!不准跟我開玩笑!!」我抓狂般大吼著,「妳不是說要等我回來嗎?」

我急著想帶她去醫院急救,但這裡太偏遠了,就算我用翅膀飛去市區也要一個小時以上...在那之前,以這個傷勢她早就失血過多了...

芯亞好像聽見了我的叫喊,她微微睜開了雙眼,那雙蔚藍色的雙眼直直望著我。

然後她舉起了手輕撫上我的臉頰,「好、漂亮...萊...希斯你的...瞳色真美...像寶石一樣...。」

「都什麼時候了妳在說什麼蠢話...」我皺起眉,「妳的眼睛才漂亮吧!」大聲反駁了回去,然後突然發現在這種時候我們兩個居然在討論這個?

「萊希斯...你還記得以前、跟我說過的...那個天使的傳說嗎?」芯亞淡淡的微笑,我則是呆呆的點了一下頭,「 ...你其實、就是天使...對吧?」

我愣住了但腦中思考著到底要不要告訴她,不過其實天庭也沒有文明規定不能告訴人類就是了...於是我緩緩的點了點頭,而背後的白色羽翼漸漸顯現了出來。

「啊...我果然沒看錯呢。」芯亞笑了出來,「真漂亮」她試著伸手想摸摸看我的羽翼但卻已經沒甚麼力氣了。

我連忙用翅膀圍繞在我和她身邊,兩人的視野前變成白茫茫一片,「芯亞,不要走。」我抱緊了她,懇求道。

但是她卻緩緩搖了搖頭,用已經所剩無幾的力氣推開我,「萊希斯...我的病、其實治不好的,你不要再騙自己了...」

「可以的!只要妳活下去,我無論如何都會找到治好妳的方法!」

其實,我們兩個都知道,只是誰都不願開口。

她還是搖了搖頭,「你的眼神...在責備自己。」

...為什麼我不在她身邊?

"我只是離開一下子",這是理由嗎?

不!

我怨恨自己,為什麼在重要的時刻我卻沒有待在她身旁照顧她、守護她。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萊希斯」

突然的呼喚聲把我拉回了現實,「不要責備自己...這不是你害的。」嬌小的身影映入我的眼眸,還是那張傻笑著的臉蛋。

「吶...」她眨了眨雙瞳就像以前一樣,「如果那個傳說、是真的...你願意讓我和你...訂下契約嗎?」直視我的蔚藍色眼眸裡毫無猶豫。

「讓我,成為你的力量...讓你保護更多人。」她笑了

「妳說什麼都好,只要妳不離開我...!」我俯下身,輕舔掉她臉蛋上的鮮血。

『哪怕只有一滴鮮血也會使身體產生被撕裂般的痛苦折磨。』

「晤...!!啊啊啊!!!」突然間,我的頭就像有幾十隻手抓撓著,心臟劇烈的跳動絲毫無法平復,全身越來越燙就像被火燒一樣,身體每一處都越來越疼痛,越是想冷靜下來就越是不能控制,感覺要被四分五裂了——

這時,我的耳邊傳來那令人憐愛又熟悉的聲音。

「沒事的,別擔心。」

- - - - - to be continued - - - -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8-1-16 17:32:31 | 只看該作者
0.0 } !?

這個更新速度實在是太令人......感到開心了ㄚㄚㄚㄚㄚㄚ-------------------------------

因為要段考的關係,都沒機會上來(謎:明天就要段考了你才上來是哪招?)

030~(你說啥妾身沒聽到~)

點評

嘿嘿,段考加油 (๑´ㅂ`๑)!!  發表於 2018-1-16 20:3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8-1-19 17:59:19 | 只看該作者
【備註-這篇回到柳玥視角哦!】
太久沒更,一次更兩篇請笑納!

【09】

「我喜歡你。」

......什麼狀況?

我皺著眉望向突然攔住我的女生,她滿臉通紅朝著我伸出的雙手上還有一封信...嗯,現在都幾年次了,原來還有情書這種東西啊?

「請你和我交往!」

這不管怎麼看都反了吧?正常來說應該是男性對女性告白然後給情書......反正那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就是了。

原本只是趁下課時間在學校的花園晃來晃去散散心,沒想到居然都離開教室了還是有女生會纏上來......嘖,為什麼我瞪了她一眼她跟身後的女生還可以發出尖叫聲?!

現在的女生都喜歡被瞪嗎?!

「宇、晨——」突然有一隻紅毛獅子搭上了我的肩膀,但我實在是累到懶得躲,當然是心靈上的。

「你真的是一眨眼就不見了欸!我找你找的好辛苦哦!」見我不躲開,修變本加厲的蹭起我的臉頰,「對了對了,你晚上要先洗澡、先吃飯、還是先、吃、我♡」

我一記手刀直接劈在他的頭頂上。

...

......為什麼前面的女生叫得更大聲了...到底有沒有人能告訴我為什麼?!

「哇啊啊,我開玩笑的!不要走嘛!」修抱著頭頂急急跟上我的腳步,但我直直走向教室沒有打算停下來的意思,如果說在教室是講話聲在外面是尖叫聲,那我寧願待在教室...至少我的耳膜不會受傷。

「欸、欸欸,你對那個人類有興趣?」

我突然停下了腳步而後頭跟的很緊的修一時停不下來就直接撞上了我背後,「咦?怎麼了?」大概是以為前面有東西擋著我才突然停下來,當他一臉茫然的抬頭望向前面才發現根本沒東西時他露出了笑容,「被我說中了?」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那個叫什麼...對了!那個叫做夜羽的小傢伙。」他補充道

......我還以為他是說剛剛的那個女生,如果我的眼神跟態度看起來很像對她有興趣的話我就要懷疑他的眼睛是不是瞎了還是腦子出問題了,...不對!就算是那個男生我也沒興趣!!

「沒有」

修的眼神中閃過一絲異光,「哦—是嗎?你不覺得他很眼熟?」聞言,我皺起了眉,眼熟?他在說什麼?從不跟人類打交道的我會覺得人類很眼熟?他傻了吧。

「不覺得」

『鐺、鐺鐺——』當修還打算開口說什麼時,上課鐘聲適時的響了起來,他先是一愣然後把笑容掛回臉上,「上課了,那我先回教室囉,放學見...要等我喔不准偷跑!」說完頭也不回就跑回自家教室了

「 ......」我朝他的背影翻了個白眼,然後慢慢的走回我的教室並到位置上坐好,這時我突然感覺到一股視線從左邊飄了過來。

我朝視線方向斜眼瞪了過去,一和那雙藍瞳對上他就慌慌張張的把視線移置前方的黑板。

「 ...搞什麼?」我不解的又看了一下,收回視線撐起臉頰就開始發起呆來,我的任務也沒有說必須上課理所當然的我也不需要乖乖上課,不如說這些東西還只是小菜一碟畢竟天庭的教育比這些還更困難好幾倍,所以沒必要聽課。

途中,那個視線又飄過來了幾次但我決定全部無視掉。

「欸。」下午某節下課後第一時間竟然不是女生的聲音讓我有些意外,順著聲音來源抬頭望了過去......呃,沒記錯的話他好像是坐在...中午那個......要請我吃便當的男生前面的?

「你是不是欺負夜羽了?」

喔對,似乎叫夜羽的樣子。

我瞥了一眼發現夜羽就在後方,他慌慌張張的拉著這個搭話男的衣角然後剛好跟我對上眼又慌慌張張的把眼神移置別處。

「 ......?」我皺了皺眉,無法理解眼前的狀況

搭話男發現我的視線後移動了身子將後方的人整個擋在後面,似乎是不想讓我盯著那人看。

「夜羽說他在屋頂遇到你,雖然沒說你們聊了甚麼但之後他就一直擺出擔心的表情還魂不守舍的,怎麼想都很奇怪吧?」

哦...我還想說怎麼女生們沒有圍過來了,原來是站在旁邊偷瞄啊,看來這傢伙在班上挺大牌的。

「不、不是的!颯爾你聽我說!我只是在擔心...」他身後的夜羽急急忙忙的想解釋些什麼不過都還沒說完就被他打斷了,「夜羽你安靜,讓我處理這件事。」

我收回視線盯著搭話男,我開口說道...

「喂,你幹嘛亂抹黑別人啊?」

......話是說出口了,但不是從我的口中。

回頭一望,發現原來是修頂著毛茸茸的紅髮快步走了過來,「你沒看到你身後的夜羽想跟你解釋嗎?」他就站在我前方完全擋住了我的視線,不過在對方眼中我的身影也剛好被擋住了。

「你誰啊?」搭話男挑起了眉,「少管閒事。」

「我朋友的事可不是閒事呢,想欺負他,先通過我這關吧你這...無尾熊!」修雙手叉腰霸氣滿滿的說著

...

......無尾熊?

環顧了一下四周,看來對於這個詞覺得茫然的不只我一個,因為就眼前這個狀況來說,在他後面整個快抱上去的人還比較像無尾熊呢。

「無、無尾熊?」搭話男也愣了一下,顯然也不是很理解這個詞代表的意思,「誰是無尾熊啊你這隻紅毛獅子!!」

「你—說—什—麼——!!誰是紅毛獅子啊!!你只是個無尾熊就該好好的當個無尾熊別來禍害人間啦!!」不知道為什麼,修一聽到紅毛獅子這個詞就抓狂了,語無倫次的叫囂著

「你才別來禍害人間吧!滾回你的動物園!」

「你有種再說一次!!無尾熊!」

「要我說幾次都沒問題!滾回你的動物園紅毛獅子!」

「你找架嗎!!有種出來打!!」修挑釁意味濃厚的用拇指指向自己身後,「還是說你不敢?」

「誰怕誰」搭話男哼了一聲直直的走出教室,而修露出了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表情跟著走出教室

「 ...」

班上瞬間變得安靜無聲,全班就這樣愣愣的看著他們兩個走出去也沒人打算去攔他們,估計是看習慣搭話男找人打架了吧,原來這年頭除了情書還有不良少年這種東西啊。

「那、那個是你朋友對吧?」一句話把我的注意力吸引了過去,「對不起,颯爾從以前開始總是那麼衝動。」夜羽站在我前面輕輕搔著臉頰還傻傻的笑著

「 ...」我思考了一下,「萊希斯也差不多。」

「是嗎?或許他們兩個能成為好朋友呢!」 ...嗯,雖然我不覺得兩個又衝動火氣又大的人要怎麼成為好朋友就是了,但我還是點了點頭。

「對了!中午你還是沒吃飯對吧?」不等我回答,夜羽走回自己的位置在書包翻了個東西後又走到我面前,「既然你不想吃的話這個給你」

我看著他遞出來的東西,是一瓶手掌大小的玻璃罐,裡面還裝著淡粉紅色不明液體,「 ...?」見我不說話也沒打算伸手接過時夜羽連忙解釋,「這是我自己做的哦,放心沒有加什麼奇怪的東西。」

「我不...」話只說了一半,他突然把玻璃瓶塞進我懷中,為了不讓它掉下去破掉我只好連忙用雙手捧住玻璃罐。

看了一眼懷中的罐子,我皺起眉抬頭望向他。

只見他露出人畜無害的笑容說道,「一定要喝哦,罐子明天再還我就好了,不用洗沒關係」說完也不等我攔他就蹦蹦跳跳的跑回位置上開始做自己的事情了

......很好,現在我該把這個罐子拿回去砸他還是扔給修喝?

- - - - - to be continued - - - -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8-1-19 17:59:41 | 只看該作者
【10】

剩下最後一節課我幾乎是盯著放在桌上那瓶玻璃罐度過的,最後沒考慮完要扔回去給夜羽還是怎麼個處理法就放學了加上我很不想浪費食物所以也只能無奈的收進書包裡等回家再繼續思考。

還有那個叫颯爾的搭話男直到放學也沒回教室,不知道到底是誰打贏了,如果是他打贏的話我要狠揍修一頓,居然輸給人類不可饒恕。

當我起身背起書包打算離開教室的時候,一抬頭看教室門就剛好看見那雙藍色眼眸而且還對上了眼,但對方也僅僅只是看了一下就匆匆跑出教室了。

我微微眯起眼也不想在意太多就移動腳步慢慢的走出教室接著轉往校門口的方向走去,途中有幾個女生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結果就是通通都被我無視掉

走出校門口後我看了一下天色,索性靠上旁邊的圍牆等著那個不知道是打贏還是打輸的傢伙,想著如果讓我等太久我就直接回家然後等他回來就毒打他一頓。

等待的這段時間真的是很無聊,我只好閉目養神一下,但剛閉眼沒多久我就感覺到一股熟悉的氣息正快速的往我的方向接近。

我睜開眼並站直了身體,一秒、兩秒、三......我心裡默默數著,將一隻腳往校門口的地方伸了出去。

因為來人跑過來的位置太靠旁邊了,連注意到都還沒就這麼被絆了個飛出去整個人直接摔進前方的樹叢裡面,真該幫他幸好學校外面不可能會種仙人掌之類的危險植物。

「讓我等這麼久,你該有覺悟了吧?」

嗯......好吧,我其實也只等了五分鐘左右,但我天生就很不喜歡等待,沒直接掐死他算我有良心了。

「柳、......宇晨!先別說那個,總之先把我拔出去好嗎?」修整個人幾乎都埋進樹叢裡了只有外面的雙腳還保持跪著的姿勢,還拼命扭動屁股想把自己的上半身拔出來但似乎一點用都沒有,那動作真的很滑稽,看來這一撲的衝力還不錯。

「 ...你現在絕對是在想我的姿勢很蠢對吧!!也不知道是誰害的!罪魁禍首快來幫忙啦!」

「還不知道是誰先讓我等這麼久的?」我一個挑眉,準備轉身走人。

「啊啊啊!!對不起對不起!我開玩笑的你不要走!拜託救我!!」修的動作激動到整個樹叢都在晃動,但他還是一點都沒有可以出來的跡象。

我無奈的嘆了口氣,走到他斜後方一把抓住他褲子上的腰帶然後用力一拉......

...

.........接著我又一把把他推了進去樹叢。

「啊啊啊!你幹嘛脫我褲子!!不對你為什麼又要把我推進來!!喂—!宇晨你不准走!喂——」

我決定無視掉某隻紅毛獅子的聲音快步從現場離去並在心裡做了個打算——

幹,我一定要找個時間去看眼科。

-

夜幕低垂時繁星點點早已掛在了夜空上,黑色的天空微微的被點亮了起來,雖然星星微小但還是努力的閃耀著像是想證明自己的存在一般。

...真像我呢。

「柳、玥——」家門...應該說是暫時住宿的家,被撞了開來,木門撞上旁邊的牆壁又反彈回去撞上來人的臉接著傳來了一陣熟悉的哀嚎聲。

「你到底要撞幾次門才會學乖?」我懶懶的躺在修帶來的兔子抱枕上看書,一眼也沒看向玄關的人,「弄壞門的話祁又要生氣了喔。」我提醒道

因為上次修不知道怎麼弄的不小心把天花板弄出一個大洞,樓上的住戶嚇得直接報警讓祁大老遠跑來人間處理還不知道拿了什麼理由跟住戶解釋才把這件事平息。

「對喔,抱歉抱歉......不對啦!你先解釋為什麼不救我!」修在玄關脫掉鞋子後氣沖沖的走進客廳用快哭的聲音道,「你知道我卡在那裡一個小時半才有警察來救我嗎!他們還以為我是不是腦子有病,而且被警察詢問的時候還有媽媽遮住小孩的眼睛說不可以看那邊會學壞什麼的...好丟臉。」說完,他用雙手遮住自己的臉

「不關我的事。」我冷淡的回應他,「你打輸了?」

「才沒有勒!!」修激動的反駁,「我怎麼可能打輸!」

這時我才抬眼看了他一下,但也僅僅只有一下就又把視線放回書上,「那你能解釋一下臉上那個瘀青是怎麼來的?」

「如果不是剛要開打的時候突然想到祁姐警告我不能傷害人類的話我才不會打輸呢......。」他露出委屈的表情補充道

「哦?」微微挑起眉,修說的話稍微把我的注意力吸引了過去,不是因為他打輸了而是因為"祁說不能傷害人類",「我怎麼沒聽她說過?」

「 ...因、因為...我比較常鬧事啊...。」他不好意思的回答我

...好吧,這點我不得不承認,算你有自知之明。

見我不說話,修從背後掏出一本A4左右大小的本子,封面畫有一間位於森林中的小木屋,四周都是翠綠色的樹叢和滿地的花海也顯得這間房子更加突兀。

...等等,你是從哪裡拿出本子的?

我盯著他露出滿臉的疑惑,但只見修走到我旁邊一趴下就翻開本子作畫起來,絲毫沒有打算回答我的疑惑,好吧,其實他每次開始畫圖就代表他心情很差,我還是先別待在這裡好了。

「我去逛逛。」說完,我站起身就走去玄關穿鞋子準備離開,不過我其實也沒必要報備我要去哪,因為修開始畫起畫來就完全不理人,那個無視周遭的程度讓我很好奇是不是有人在他背後砍了一刀他都不會有一丁點反應。

...說是出來逛逛,但我實在是不知道該去哪,只是本能性的走......回過神後沒想到居然走回學校了...。

在校門口反射性的仰頭望向裡面,站了一會淡淡搖了搖頭正打算離開時,突然感覺到一股十分熟悉...

——那令人非常厭惡的氣場。

我立刻進入戰鬥狀態,一把抽出習慣性放在袖子裡的短刀反手握著然後抓住校門口那早已關上的鐵門,單腳一躍起就輕鬆的翻進了校內。

落地後我雙手輕扶地面做出了類似起跑的姿勢,接著我將背後顯現出來的漆黑羽翼敞了開來。

我輕輕閉上了雙眼。

——目的地是,教室。

- - - - - to be continued - - - -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8-1-21 11:04:08 | 只看該作者
〔這篇是人類視角〕
希望改視角不會造成大家閱讀不便(o'Д`o)ノ!
如果喜歡的話就太感謝了 (´・ω・`)

【11】

漆黑的天使。

人們所謠傳『不祥』的黑色羽翼,在那個夜晚意外被我瞧見了——。

月亮高掛在星空上,獨自一人站在教室中的『天使』手上反握著一把短刀,被月光映照著反射出鋒利無比的光芒,刀子上的鮮血緩緩沿著刀身滴落至地板,背上那黑色的羽翼彷彿與夜色合而為一。

天使面無表情,紅色的眼眸直直盯著坐倒在地上而且身上有許多傷口的我,那漂亮的赤紅色眼眸和背景沾染許多黑色看起來像鮮血的課桌椅完全搭不起來,整間教室蔓延著濃濃的血腥味。

.....為什麼會這樣?

-

「颯爾!」稍早時,準備前往車站搭車回家的我抬頭一望突然發現那個下午跑去和別人打架就沒有回教室的人,於是連忙叫住他。

颯爾聽見呼喊後回過頭看向我,「咦?我還以為你會一身傷呢,我藥膏都放在書包了。」我快步走到他旁邊朝他笑了笑,「難不成贏了?」

「嘖,那才不叫贏...」颯爾皺起眉說道,「那傢伙原本興致很高昂,但我要出手時他突然停下來硬是被我揍了一拳然後說不打了,我逼問他為什麼他居然說我還太弱不想跟我動手...搞什麼。」說完他微微一咬牙

「嗯...說不定是有什麼苦衷?」看颯爾這麼生氣我有點慌張,隨口就幫萊希斯找了個有可能的原因,「好啦別生氣了,我們去逛遊戲場散散心?」雖然這麼說但其實我是不去那種場所的但颯爾似乎很喜歡去玩,不過為了不讓他繼續氣萊希斯我只好轉移他的注意力。

「哦—?好啊,難得你邀我怎麼能不去呢。」颯爾突然笑了出來,勾住我的肩膀弄得我一個踉蹌只得靠住他才能平衡身體,「不過,你不用回家嗎?你媽媽...」

「沒關係的,反正她今天有上班應該不會那麼早回家的。」為了讓颯爾放心我笑著道,當然有一半是為了說給自己聽

颯爾先是露出了懷疑的表情然後露出無奈的笑容,「嘛,算了算了,下次吧!」說完,他伸手揉亂我的頭髮後才放開手,「你今天心情也不好吧?應該回家好好休息才對」

我愣了愣,原本想說已經沒有心煩了但到口的話還是吞了回去,「嗯...說的也是!」於是我們兩個並肩走到車站搭車回家。

- 一回家我將午餐飯盒拿出來清洗,一邊想著不知道轉學生會不會喜歡我做的草莓牛奶呢? 希望他不會覺得太甜才好。

我露出笑容,關起水龍頭並將飯盒放在一旁的架子上晾乾然後轉身走回房間。

「明天要繳的作業...」我一個人翻著書包自言自語著,但卻突然發現有一張很重要的報告沒帶回家...完蛋了,那個老師很兇的啊...

看了一眼書桌上的小鬧鐘,很好,現在用跑的還來得及搭末班車,我一手抓起旁邊的便服外套就匆匆忙忙的跑出家門——

晚上比較沒有班次,我等了差不多一小時半才等到火車,上了火車到站也差不多半小時過後了,出了月台我用最快的速度跑向學校的方向。

......鐵門關起來了。

但都到這裡了我怎麼能放棄!

大口喘著氣我左右張望了一下確認沒有別人就踩上旁邊的牆壁用力翻進了學校,一邊跑向教室我一邊想著......神啊,我這輩子第一次做這種壞事,請保佑我不要被發現...

「啊,找到了!」在抽屜找到報告的時候我真的是...喜極而泣阿,幸好有想到不然我大概會被這科的老師給宰了...

『晤、...類,......呃——』

當我沉浸在感動的情緒中時,突然聽到從教室外傳來一聲聽起來很奇怪的聲音...我愣了一下機械式的抬頭望向教室門的方向。

『碰—砰——砰』

外頭傳來不知名的聲響,聽起來就像拿著一個大錘子用力捶牆壁或桌子的那種聲音...而且還越來越接近我所在的教室,伴隨著聲音越來越大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地板好像也跟著在震動...我害怕得不敢移動半步甚至連吐息都不敢呼出,直直瞪著教室門口

『人.......,類....?』

我嚇到了。

有一個人...不對,應該說是一團黑色像是液體的東西從門口探了進來,說"它"是人也不像因為不管是身高還是身材它足足比人類還要大上兩倍,身體上至少有七對手腳但它卻是用看起來像手的東西在移動的,而且在移動時後方會拖出一長條不知道是血還是液體的東西...

當它全身擠進教室後,這個空間瞬間蔓延出一股血腥味,難聞到我立刻將口鼻摀住深怕這是有毒氣體之類的。

『純,.....淨....靈..』

它看向我這個方向,這下我徹底看清楚它的臉了,它的眼睛整個是凹陷進去的空洞但不知為何它卻有著如刀鋒般銳利的牙齒,甚至上方還沾染著鮮紅色的血跡...

我的視線連一秒都不敢離開它的身上,深怕它突然撲過來咬住我下一秒我就變成它口中的食物了,但身體已經緩緩的向後移動,打算一找到機會就往外跑,雖然我跑步不算快但在班上還是排前幾名的這我倒是有自信。

即使他們沒有眼球我能感覺到它也正在目不轉睛的側著頭打量我,看似脖子已經扭成90度左右還是照樣盯著我,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感覺只要被它盯著越久,周圍的氣味就越難聞。

在這我看你你看我的時間內我終於找到逃生路線,眼看再一下子我就能脫困了,它突然有了動作。

它發狂似的朝著我衝過來,身上的其中兩隻手不如何時已經變成銳利的巨大爪子朝著我張牙舞爪,我反射性的連忙用手去擋,但左手和大腿上只多出了四道非常深的爪痕,鮮血頓時溢了出來疼得我咬緊牙關。

接著它用另一隻手將我打飛至教室後方的牆壁,背後撞上牆壁的一瞬間我差點昏迷過去,雙腳軟倒四周又沒有支撐的東西只能直接跪了下來。

它突然靜止不動重複著剛剛盯著我看的動作,我閉上眼將背靠在牆上,這時,我的腦中突然出現很久以前的記憶...——小時候我在電車上,遇到的大哥哥。

...為什麼,會突然想起他呢?

『哐啷——!』

一聲玻璃破碎的聲音,眼前的怪物被突然出現的人嚇到退了好幾步,當然我也被嚇到了。

猛然抬頭一看...那是,一位擁有黑色羽翼的天使。

他背對著我站在我前面,身後的羽翼順著從被打破的窗戶吹進來的微風微微擺動著,漂亮的背影使我有些看傻了。

他先是瞪著前方的怪物然後愣了一下接著緩緩轉過臉用斜眼看了我一下,雖然只看見他不到一半的側臉但也已經足夠讓我認出他了。

「宇晨!?」我慌張的叫出他的名字。

可是當我喊出來後他卻不看著我了,只是把頭轉回去繼續對著那個虎視眈眈的怪物,這時我才發現宇晨反手握著一把短刀,刀身還有不知道是誰的、紅色的鮮血,銳利的光芒使我不自覺打了個冷顫。

怪物先是顫抖了一下後又張開獠牙和利爪朝宇晨撲了過去,當我還沒反應過來時宇晨握著刀反手向上劃了一刀,硬生生打斷了怪物的兩隻手,逼的它又退回原位。

『吼嗷嗷呃——....為...麼』

它發出刺耳的吼叫聲,然後好像是想開口說話但因為嘴裡的牙齒太尖銳,只要一說話就會刺傷自己流出黑色看起來類似血的東西,『要....幫、人...』

宇晨依舊站在原地,「你錯了,我沒有幫人類。」他說道,然後我發現他悄悄將指尖撫上手上的刀身使自己的血液順著刀子滑下,「只是比起人類,我更討厭你們這些生物。」尾音一出,他瞬間出現在怪物面前,將刀插進怪物的右眼然後朝著左眼橫砍了過去。

教室內突然充滿了怪物的尖叫聲,刺耳的就算我手上都是血還是努力伸起來摀住雙耳以免耳膜受損。

「你在這裡做什麼」

僅僅只是幾秒的時間...怪物倒下後宇晨走到我前方皺起眉盯著我看,「這個時間你不該待在這裡。」雖然他的眼神銳利但是我注意到他悄悄的在偷瞄我身上的傷勢...

「我、我只是回來拿東西...」發出聲音後才發現我連聲音都在微微顫抖。

他也不說話只是盯著我半響就走向我前方蹲了下來,當我正想開口說話卻被他搶先了,「安靜。」只見他將沾滿自己鮮血的手靠近我的手臂和大腿上,口中不知道唸著哪一國語言,不過幾秒傷口已經不痛時我才發現原本受傷的地方已經癒合了。

「快回去吧。」他將我原本要拿的報告扔到我懷中後就直接走到破碎的窗戶旁,等我回過神要叫住他時他早已展翅飛了出去。

...

......

-

修一個人待在家裡翻著他的畫冊自言自語著,「好無聊哦—柳玥怎麼還不回來——」當他想著柳玥再不回來他就要自己出門找他的時候突然傳來了敲門聲...是柳玥嗎?

「柳玥,你忘記帶鑰匙了?」反正就算是來搶劫的他也有把握能把對方轟回去,於是就蹦蹦跳跳的跑去開家門。

但一把門打開後,只見一個全身黑的人直直倒向他的懷中,他連忙把對方接住,定睛一看,修這才發現倒在他懷中的是他等待很久的那個人。

「柳、柳玥?!柳玥你怎麼了!醒醒!」見對方沒反應,他慌慌張張的搖著對方的肩膀,但柳玥卻絲毫沒有要睜開眼睛的跡象——。

- - - - - to be continued - - - -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8-1-24 03:11:13 | 只看該作者
??!

發生什麼事了?!

醒醒阿柳明~你就這樣子倒了故事演不下去啊~~~

中間似乎有埋梗?

點評

有人留言我都好感動,謝謝支持!!(๑>ᴗ<๑)  發表於 2018-1-26 10:0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樓主| 發表於 2018-1-26 10:10:06 | 只看該作者
【12】

『公主親吻了青蛙,沒想到青蛙變成了王子,從此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翻至最後一頁後,我默默將手上的繪本闔上。

「青蛙?」我自言自語道。

修不管有用沒用的東西全部都帶來了,最多的東西就是抱枕跟布偶,最大的抱枕估計是我的兩倍大,...真不知道他是怎麼帶來的。

因為祁安排的這間房子類似日式房間除了玄關以外的地板都是榻榻米舖成的所以可以直接躺在地上,而我,現在就躺在滿地的布偶中間看著修從人間買回來的『童話故事』

重點是——現在是平日。

這普通學生都要上課的時間我卻一個人悠閒的待在家中,感覺真的超、爽。

『咔鏘。』突然從玄關傳來一聲熟悉的聲音。

我抬眼看了一下時間才發現原來早已經是放學時間過後,嗯...時間已經這麼晚了啊。

「宇晨——今天有沒有乖乖待在家裡啊?」

某隻紅毛獅子一如往常的撞開家門然後被反彈回去的門板打了個正著然後發出一如往常的呻吟,不到幾秒後又一如往常的衝進房間和我打招呼。

但有一件事不是一如往常,...他剛剛是不是叫我宇晨?

當我皺起眉準備從娃娃堆爬起來時我突然明白為什麼他不是叫我本名了......混蛋紅毛,誰准你沒事誘拐未成年少年回家的?

「打擾了....」跟在修後面進房間的是前幾天在教室被我救了的人——夜羽。

我躺在地上某一隻獅子娃娃上瞪著他們兩個眼神裡大有你們最好給我解釋清楚的意思,「等等!你先不要動手!」修連忙阻止我拿旁邊的東西砸他後才開始簡短說明,「你不是已經三天沒去學校了嗎?總之夜羽是擔心你是不是發生甚麼事才請我帶他來的,不知道為什麼就算我說你沒事他也不信,堅決要看到你本人才放心。」說完,他聳了聳肩

對喔,那天回學校處理"那些東西"之後我回到家整整睡了一天左右,醒來後修不放心我再去學校就繼續幫我請了幾天病假所以我這兩天才能這麼悠閒的待在房間看書。

「因為萊希斯你看起來不太可靠嘛...」夜羽低聲說著

「你說什麼!真沒禮貌,虧我好心帶你來找宇晨欸」修嘟起嘴,雖然聲音大了一些但看似並沒有生氣

「開、開玩笑的啦!」夜羽連忙跑到我旁邊蹲了下來,也不管我是不是瞪著他就自顧自的翻起自己身旁的書包然後拿了一罐東西給我,「這個請你喝!」

我緩緩將視線移向他手上的東西,是我剛入學時他塞給我的那種粉紅色瓶裝液體...上次他給我的那瓶我原本放在桌上打算回家再處理但回來之後睡了一天醒來已經被修喝掉了,當時我氣得差點沒掐死他。

「萊希斯有把罐子還我哦,他說你覺得很好喝。」

我瞪了一眼修,而後者默默將視線從我臉上移開。

「你為什麼要來?」我沒有接過他手上的瓶子,反而冷冷的說道,「我說過了不要接近我。」

夜羽愣了愣,將視線移至自己手上的玻璃瓶子,「 ...我不知道宇晨你怎麼想,不過我想親口謝謝你救了我。」他說道然後抬起頭衝著我露出笑容

「沒必要。」我將臉轉了開來不再正視他,「現在馬上離開這裡,除非你想被我扔出去。」

「 ...宇晨,你也別這樣,夜羽可是很認真的想跟你道謝,連他家那隻無尾熊都幫他拜託我......嚇了我一大跳一瞬間還以為太陽打西邊出來了...」修開口說道,但最後面那句他把聲音壓得很低似乎只是說給自己聽的

「我說了,沒必要。」我加強語氣重複道。

「那宇晨你至少告訴我,你是不是哪裡不舒服?為什麼不來上課?.....難不成是因為那天晚上的事情?」夜羽突然很強硬的開始逼問我

......我總不能跟他說我沒有哪裡不舒服,不上課單純只是修會擔心加上我不想上課吧。

再說,那天晚上我突然倒下來只是因為治療人類的傷口太耗費精力,越嚴重的傷口耗費的精力越多,不過這能力只有當上大長老左右手的天使才有辦法做到就是了。

還有我當時拿的那把短刀只是防身用的不是專門製造給我們對付那些東西的武器,我能撐到家才倒下已經是奇蹟了,睡了一天只是為了補充精力罷了。

「你如果想再被那種東西纏上,你可以繼續問沒有關係。」雖然這麼說,但我明顯露出了就算你再問我也不會回答你的表情,「如果你腦子沒壞就該離我們遠一點。」

「我不要。」

...

......不要?

他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強硬了?

我皺起眉看向他,「喂,你有搞清楚自己在說什麼嗎?」我滿是不爽的問道,但手已經偷偷握住藏在袖子裏的短刀。

難不成他腦子真的出問題了?那天晚上看到那種東西他居然不怕?....難得我想說這傢伙很好打發我才不動手的。

修似乎發現我要做什麼但他在這個場合又不好發聲只得蓄勢待發準備阻止我,雖然他比我強,但在這個距離...我有足夠的自信能比他快奪下這個人類的性命。

「如果你回來上課,我就不多問。」

四周一片安靜,夜羽突然的一句話讓我和修一時腦袋轉不過來...蛤?只要我回去上課......?

「噗、哈哈哈哈哈!!夜羽你真的,很有趣呢。」突然傳來了大笑聲,修是第一個反應過來的,「不過,這樣的話的時候吃虧的有可能是你哦?」他抹掉眼角笑出來的眼淚,表情突然變得很認真,紫色眼眸直直盯著對方的藍瞳。

只見夜羽搖了搖頭,「沒關係,我已經決定這樣就好了。」露出了笑容,他藍色的眼眸轉過來剛好和我對上眼,「如果宇晨不希望我問的話我就不問。」

我愣了好一會才回過神,「奇怪的人...」不知為何我總覺得他的笑容似乎比朝陽還燦爛,燦爛到我無法直視、只能再次將視線轉向別的地方。

「常常有人這麼形容我呢」被這麼說,夜羽不生氣反而自豪的笑著道,「那這個就給你喝囉,明天...明天好像是週末,下禮拜再還我就好了。」

說完,他自顧自的又一次把手上的瓶子塞到我懷中接著頭也不回,快步走到玄關,「要記得喝喔!」這是他離開前最後一句話。

目送他出去後,我一眼瞪向那個誘拐少年的紅毛獅子,...好你個混蛋,誘拐就算了居然還拐到這種表面好打發實際上很難纏的傢伙。

「等等!先別...啊啊啊——!」修話都還沒說完我連看都不看就拿起旁邊的硬物朝他的臉扔了過去。

......等等,為什麼房間有磚頭?

看吧,我就說他有用沒用的東西全都帶來了。

「下次再不經過腦袋做事試試看!」我朝他吼道

這就叫自食惡果吧。

- - - - - to be continued - - - -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樓主| 發表於 2018-1-26 10:10:39 | 只看該作者
【13】

直到禮拜二我原本還是沒打算要回來上課的,但是修跪在我前面...更正,是用著五體投地的姿勢,他說如果我不來學校的話他會被夜羽煩死,接著還用一臉快哭的表情一直貼上來的話,我原本是沒打算來的。

「宇晨,早安。」

一到教室剛坐下,耳邊就傳來那個聽說快煩死別人的人的聲音,「 ...你還真有耐心。」我無奈的看向站在我旁邊的夜羽,當然我說的是能把修煩成那樣的人真的是少之又少,因為通常都是他去把別人煩到崩潰然後那個人跑來用五體投地的姿勢求我把修帶走。

「嘿嘿,因為有點擔心你。」

...這傢伙真的是......。

「你不是說我來上學你就不靠近我?」我微微挑起眉有點意外的問道,因為當時我沒有感受到他在說謊。

忘了說,我能夠知道一個人類是不是在說謊,因為他們只要一說謊就會散發出一種和"那些生物"一樣的討厭氣場,這也是我討厭人類的其中一個原因,因為大部分的人類都會說謊,唯一不會的大概就是三歲小孩,但那也只是因為他們還不懂世界的殘酷。

夜羽側著頭用疑惑的表情盯著我看,「不是哦,我當時是說如果你來上學我就"不多問"」

我愣了一下,糟糕...該不會是我記錯了?還是因為最近都在看修買回來的那些雜七雜八的書籍,記憶有點混亂了?

...看著他露出得逞的笑容,我突然有一種想一拳往他臉上招呼的衝動...

冷靜,如果不想被祁叫去泡茶然後長篇大論的話我要保持冷靜...如果有聽過祁"開導"別人的人就會知道比起修的煩人,祁可怕多了。

「算了算了,拿去。」我皺起眉從書包翻出他那天來我家塞給我的玻璃瓶子塞回去他的手上。

可能沒想到我會突然塞過去,他手忙腳亂的接過瓶子,「咦?其實不用洗也沒關係的」他愣愣地盯著手上十分乾淨的瓶子意外的說

「我不想把髒東西放在書包裡。」我抬眼看了他,然後將臉朝牆壁別了過去,「那個,還不錯喝。」

夜羽做的這個飲料聽修說好像是叫草莓牛奶,人間的東西還真奇異,把兩種東西混合在一起喝起來居然還不錯。

其實基本上是修逼我喝的,那時候我拿給他叫他處理掉然後繼續躺在他的娃娃堆裡看書時他突然朝我撲上來壓住我的下半身,當還沒反應過來時他單靠一隻手就把我兩手往上壓住......對,不要懷疑,我一開始就說過他比我強了,雖然他自己說我的能力只差他一點但要真的動手的話我絕對落下風。

只見修看著我露出一抹奇怪的微笑,「喝喝看嘛,夜羽親手做的喔。」

「你在發什麼瘋?」我知道就算掙扎也沒有用,所以只是惡狠狠的瞪著他的臉發出告誡的聲音,「放手。」

「現在放手的話你會海K我一頓吧,我才不放呢。」他朝我吐舌,「快點,你喝喝看就知道了。」他把另一手的罐子移到我面前

「滾。」我依然瞪著他

修突然冷下臉,把手上的瓶子放到旁邊的地板,「叫你喝又不是叫你做,還是要我來硬的?」說完,他用騰出的手輕輕勾起我脖子上的鍊子。

其實這條項鍊是一對的,另一個在我第一次來到人間的時候遇到的那位小孩身上,當時他母親帶走他之後不知怎麼的我突然有種念頭...也許是年少輕狂吧,總之因為各種原因我晚上找去了他家...然後.....

然後.....?

奇怪,我怎麼不記得之後的事情了...?

「放手!」我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突然激動了起來,但不管怎麼掙扎身上的人就是絲毫沒有要被我甩下去的樣子,「放手!不准碰這個!」

修勾起嘴角,握住了鍊子。

「我喝就是了你快滾開啦,白癡!」

情急之下我隨口就答應了,一感覺到壓在身上的力氣漸漸離開時我立刻用膝蓋攻擊他的腹部,「你他媽下次再碰這條項鍊我就殺了你。」坐起身看著旁邊抱著肚子哀嚎的人,我握緊了拳頭一拳就朝他腦子敲了下去。

耳朵自動過濾掉對方像殺豬一般的哀嚎,我拿起他放在身旁的瓶子仔細打量起來,裡面的液體是淡粉紅色的,乍看之下有點詭異,不過仔細看的話顏色其實還不錯...

...唉,剛剛都不小心答應他了,還是得喝吧。

反正夜羽不是第一次拿給我這東西了,修也有喝過,如果要下毒沒理由再第二次才下毒啊...呃,好吧,也許是有可能。

我皺起眉嘆了口氣,打開蓋子、閉上眼心一橫,死就死吧!

......呃,怎麼意外的還不錯喝。

「怎麼樣、怎麼樣?」這時原本倒在旁邊的修湊了過來,像是剛剛完全沒受傷一樣用他閃亮亮的紫眸盯著我看,「很好喝對吧!你看,我說的準沒錯!」

我瞪了他一眼,下一拳直接朝他的臉上招呼。

事情就是這樣...所以其實不是我願意的,再次聲明,我討厭人類,我才不跟他們打交道。

「你喜歡?太好了!」聽到我說不錯時夜羽的眼神跟修裝可憐時露出的閃亮表情有得比,「那我明天再拿給你喝!」說完也不管我搭不搭應就拿著瓶子蹦蹦跳跳的走回自己位子上。

....這傢伙真的是...。

我反射性的盯著夜羽直到他回到位置上坐好然後注意到我的視線時又轉過來衝著我一笑。

奇怪的人...。

「同學們開早會了,都回到位子上坐好。」

禿頭老師一進教室就用低沉的聲音說道,原本在我座位附近徘徊的女生立刻一哄而散,速度快的跟什麼似的,可見這位看起來一點也不凶的禿頭還蠻有威望的。

如果女生一圍過來我旁邊他就出現的話該有多好,當我這麼想的時候禿頭一個眼神掃向了我這邊,雖然很迅速但還是被我捕捉到了。

「現在開始討論早會內容,學藝過來。」禿頭站在講台前發布司令,接著我看到一個女生滿臉不甘願的拿起一本紅色簿子緩緩走過去,...那真的是緩—緩——走過去,大概五秒鐘走一步的那種。

禿頭也不在乎,在那個女生走到他旁邊之前他從包包拿出漫畫開始翻來看。

...

......漫畫?!

等等,現在不是早會嗎?你這樣看漫畫沒問題?

我望向四周發現其他人都沒甚麼什麼反應好像對這種狀況司空見慣了,最後我的視線落在夜羽身上,他好像有發現我在看他,就轉過來對我露出一個無奈的笑容然後轉回去繼續盯著那個女生看。

...我嘆了口氣用手撐著臉頰盯著前面的禿頭,嘛...其實這個禿頭老師長的也不難看,如果他頭髮多一點的話可能圍在我身邊的女生會跑過去圍他吧。

「對了,宇晨。」當我在思考下次買瓶生髮液送他好讓我身邊的女生被他吸引過去的時候他突然抬起頭看向我,「下課來找我。」

尾音一落,全班不約而同的轉頭盯著我看。

「對沒錯,就是你。」當我露出納悶的表情時禿頭又開口。

「禿頭,幹嘛?」我皺起眉十分不客氣的問

「別廢話,有事。」他不怒反笑,簡短的回答我

接著有些人露出了同情的表情。

...靠,不送你生髮液了。

- - - - - to be continued - - - -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8-1-27 11:10:07 | 只看該作者
噗哈哈哈哈哈,看到最後一句我笑了。

最後一句話莫名的有喜感啊!

我一直在想那瓶生化武器......呃不,是粉色不明液體到底是甚麼,原來是草莓牛奶阿......

點評

其實老師說帥也滿帥的 XD 但就是禿了點 (壞  發表於 2018-1-28 15: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