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宵熠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自創(穿越)】人生總是充滿意外? 1/1更新1-11

[複製鏈接]
71#
發表於 2018-8-12 20:17: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哇!甜甜的文好棒xDD,害我也好想讓冰炎當自己的男友(X),總之謝謝宵熠的更文囉,安瑟好喜歡呢www,可是還有之後的文嗎?感覺看不過癮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2#
 樓主| 發表於 2018-8-12 21:49: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安瑟恩颯 發表於 2018-8-12 20:17
…哇!甜甜的文好棒xDD,害我也好想讓冰炎當自己的男友(X),總之謝謝宵熠的更文囉,安瑟好喜歡呢www,可是 ...

  最後一個畫面在我腦中自動呈現一張cg圖,於是我很大方的就這樣停在那裡XDDD
  可是朋友看過也覺得結尾很突兀,問我是不是該加個緹香的反應之類的www,但文已經發了想說再改很奇怪。
  謝謝安瑟喜歡這篇不成熟的愛情文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3#
 樓主| 發表於 2018-8-18 21:40:4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很困惑,為什麼每次寫完一篇文都是在半夜三點?靈感常常在那時跑出來,但到最後因為想睡覺所以打出來的東西都很莫名其妙XD
  我突然很想讓緹香和現實中的大家一起開學……卯起來打說不定可以?
  茶會問題持續收集中,問什麼都可以哦!

1-9 得到了,失去了


  因為怕迷路,我完全不管記憶體夠不夠用的問題,直接用手機把我追那隻以尾巴判斷、可能是狐狸的動物的過程錄下來。


  雖然我有想到可能會轉很多彎,不會一直都是直線……但這也太誇張了,幾乎每過一個轉角就會換方向跑,所以身為路痴的我無比慶幸在這途中有做錄影這項動作。


  但不管我怎麼追、怎麼加速,都沒辦法追上那隻小動物,每次都只能看到那條白色的尾巴消失在某個角落。而且我發現牠好像是有意要讓我追,因為在我跑累了用走的時候,牠的尾巴就會在那裡甩來甩去,好像在等我一樣。


  一般來說,遇到這情況的我是不會繼續追啦,前面有什麼東西都不知道,何況這裡還是國外,遇到事情會很麻煩。


  但現在我在特傳裡,遇到什麼奇怪的事都很正常,好不容易發生這種詭異的情形,當然要勇於作死來觸發事件嘛!


  所以我照樣追了過去,只是這次有些事情不太一樣了。


  那條疑似狐狸的毛茸茸尾巴,這次沒有出現,當然它的主人也沒有。


  取而代之的是一棵超大的樹,比我看過的樹都要來的大。


  那是一棵櫻花樹,開得很漂亮,應該是平常有人精心照顧才能長這麼好,果然日本的櫻花就是美啊。


  ……等等,現在已經快九月了,為什麼室外會有櫻花盛開?就算它是變種好了,這麼漂亮的櫻花怎麼可能到現在都沒人發現?


  幹,我要走了,這明顯就是鬼要出場的節奏啊!小說都寫什麼櫻花陰氣很重、樹下都埋屍體之類的恐怖情形,我不怕看鬼片和恐怖小說,不怕看到鬼不代表我不怕鬼害我啊!我又不是阿雞那種來兩個打一雙的超級神雞,多少還是會怕的好嗎!?


  所以我加快腳步的往回跑,但……


  「恁老師咧……」看著再次出現於眼前的櫻花樹,我忍不住問候了不知是誰的老師。媽的為什麼只是出國玩就讓我遇到這種事……去你的。


  算了,一直罵髒話也不是辦法。等別人來救我是個符合我個性的選項,可惜的是,成功的機率實在太低了。唉,照這樣看來,能出去的方法似乎只有對櫻花樹做些事來觸發事件了。反正之後選錯選項大不了就是被鬼追嘛,總比什麼也不做的餓死在這裡好,至少前者還有爆發我可能很厲害的潛在能力的機會,可以活著出去也說不定。


  對了,如果真的遇到厲鬼的話,我還有兩句精靈百句歌可以用,雖然沒嘗試過,不過我都可以看到一點彼岸水了,成功施展的機率可能比現在的漾漾高一點。


  會那兩句是因為在看小說的時候,覺得好像很好用就背了,哪知道我真的來特傳世界……其他句不能用是沒有完整記好的緣故。


  還有不要以為只比漾漾成功的機會還大沒有用處!人家漾漾是妖師欸,不管現在程度多……容易被冰炎揍,他還是先天能力繼承人,我可是能看到比他更多的東西,所以漾漾能超屌,我一定也會超屌嘛!


  ……人要時常保持正向思考才不會得恐慌症。


  「請問……可以讓我回去了嗎?」我走向前,抬頭對著似乎需要好幾個成年人張開手才能環住的樹幹這麼問道。


  和樹講話到底要看哪裡?我怕我一不小心被誤認為沒禮貌的死小孩……我一定是被鬼打牆驚嚇到了,和樹講話這種在外人看來超笨的行為我居然毫無疑問的做了,心裡想的第一件事還是要看樹的哪裡……


  是說這裡是日本欸,祂聽不聽得懂中文啊?日文我都是看動漫學的,除了早安你好這種基本的句子外,只會五十音和幾個單字……幸好我手機有翻譯的程式。


  我連忙打開離線字典,很艱難的翻譯剛才那句話。


  「唔!」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一陣大風吹來,好像有沙子什麼的飛到我眼睛裡,痛得我不得不閉上眼睛。


  媽的好痛……那個鬼不想讓我回去用說的就好,颳個屁風啊!眼睛有東西跑進去感覺超討厭欸。我好想揉眼睛……


  過了幾秒,我抹掉為了排除異物而產生的眼淚,眨眨眼睛。儘管還有些不適,不過已經不再那麼刺了。


  再次面向在我前方的櫻樹,我看到一個在幾秒鐘前並沒有出現的人……鬼。


  可能也不是鬼,至少她長得比我想像中那種死白皮膚、一臉陰氣就很重的鬼漂亮太多了。


  她看起來大概只有二十幾歲,穿著一件有奇異紋路的綠色外衣,配上由粉至紫漸層色的日式古裝,頭上梳了類似嫦娥那樣的髮型,並用一個巨大且不失美感的櫻花頭飾固定,配上她古典美女的外表,簡直就是動漫裡日本女神下凡的樣子。


  如果我沒猜錯,她應該是這棵櫻樹長久吸收莫名其妙日月精華所誕生的靈體或更高等的存在,所以她可能真的是女神。


  「……你的……感謝……妾身……你……」在我面前的櫻樹靈微笑著說出一長串的日文,但我聽懂的部分只有不到十分之一。


  感謝?不可能是感謝我吧……我是在幾天前才第一次進守世界,在那之前連個鬼都沒見過,日本也是穿越後第一次來,怎麼會有這裡的靈體莫名其妙感謝我?


  「怎麼辦……」媽啦,聽不懂是可以推劇情哦?就算是遊戲也會有中文補丁啊,搞不清楚狀況很容易掛的。


  啊,我有手機可以翻譯,那櫻樹靈也可以用嗎?如果可以就太好了,雖然教手機用法有點麻煩,不過總比什麼也聽不懂要來的好,姑且一試吧。


  「請問……可以用手碰一下這個嗎?」我指著畫面上打字的地方,只要她有被感應到,鍵盤就會跳出來。加油啊,很漂亮的靈體姐姐!


  櫻樹靈伸出食指戳了下螢幕,然後朝著我尷尬的笑了笑。


  啊……照這反應來看,應該沒有成功。嘛算了,反正她感覺不會對我怎樣,請她碰螢幕也很配合,人好像挺好的,聽不懂她講話應該沒——


  哇嗚,手機黑屏了呢。


  嗯,絕對不是櫻樹靈戳一下才變成這樣,一定是我不小心按到電源鍵的,重新打開就好了嘛。所以我按了下電源鍵,


  沒反應。

  ……

  靠腰啊啊啊啊!沒有手機我要怎麼活啦!原來妳尷尬笑是因為這個,手機爆了妳笑屁啊操!


  我知道這不是她的錯,可是……裡面資料如果不見會很麻煩,我超懶得重用。重點是我怕拿去修的時候,那個維修人員會看到各種……十八歲以上可觀賞的東西。


  嗚嗚……我的手機……我哭給妳看哦……


  決定了,我要快點把劇情破完,然後回去修手機,說不定還有救。


  但是我還是很好奇櫻樹靈講的話……我才不要白白賠一支手機勒。


  「不好意思……可以請你再說一次嗎?一開始說的那個。」所以我決定將她說的那些話記下來,開學之後去問人。學校那麼多神人,幾句日文難不倒他們的。幸好這句話的重點字我都會講,不然我會更不爽。


  櫻樹靈有點疑惑的看著我,但還是點點頭,人很好的重複剛剛說過的那些話。


  好,記起來了,等等出去的時候先寫下來吧。雖然不懂意思,單純的寫讀音我還是可以的。


  我向櫻樹靈比了個請她繼續的動作。她微笑的頷首,閉上眼睛,雙手有點類似合十,但又沒有完全合起,手心之間的空隙出現奪目的白光。


  「……」光芒消失後,她又說了句我聽不太懂的日文,不過這次櫻樹靈很體貼的做了手勢示意我伸出手,所以我很乾脆的就把手伸出去。當然,是有禮貌的用雙手。


  她把手覆在我的手心上,我感覺她放了一顆東西,像是石頭,卻有點冰冰的,很像冬天摸到金屬門把的那種冰,可是尺寸是縮小版的。


  「……」櫻樹靈依舊微笑著,再次說了一句話,然後她突然撥開我額前的瀏海,親了我的額頭一下。我還沒做出反應,就颳來一陣風,在我面前的櫻樹靈就這樣變成花瓣被吹走了。


  ……剛剛發生什麼事?這劇情發展太快我跟不上。


  我居然被不認識的漂亮大姊姊吃豆腐,而且還不是人……這一定可以當作人生七大不可思議。


  對哦,櫻樹靈剛剛給我什麼啊?


  手上的那顆石頭、呃,看起來比較像寶石,但是那種深綠到快不透光、石頭裡卻還很明顯的有粉色的紋路,真的不是一般寶石會有的顏色。


  所以這是什麼?它會跳起來變成人,成為寶石Χ國的新角色嗎?不對,我是穿越到特傳,不是其他動漫,要以特傳裡面會出現的東西來想。


  嗯……特傳裡面的詭異石頭……漾漾有拿過嗎?他不就只有第二部那個時候有拿到陰影的封印母石?其他的長得像寶石的……


  啊!幻武兵器!


  漾漾每次都形容它像大豆,我就自動把它想成黃豆,媽的,害我想那麼久……


  用一台陪伴我許久的手機,換一顆以後可以保命的幻武,這樣想想我也算是有賺到。雖然我還是想要把我的手機修好。


  是說現在幾點了?我和父親約好放風半小時,應該還沒到吧……


  手錶的短針從我和父親約定的那個時候已經走了快一大格。


  ……我完了,回去要被幹譙了。


  而且手機爆了,我對於怎麼過來的幾乎沒有印象……幹,才剛拿到幻武就要客死異鄉這樣對嗎?


  去你的我真的要哭了啦……


  腳下突然感覺到有毛毛軟軟的東西蹭過,低頭一看,是一隻白色的狐狸。牠應該是帶我過來的那隻,現在總算是出現了。


  如果是平常的我,一定會冒小花的覺得牠很軟很可愛,不過現在的我沒有心情。


  「帶我回去好不好……」我蹲下來和牠平視,露出有點可憐的表情。不管牠聽不聽得懂中文,是牠帶我來這裡的,牠就要負起責任讓我回去。


  也不知道是不是懂我要表達的意思,牠蹭蹭我的手,跑到剛剛我遇到鬼打牆的地方,舉起右前腳很滑稽的一揮,四周的空氣似乎扭曲了下。


  我走到那隻小狐狸的旁邊,發現某件驚人的事情:眼前的場景並不是像我過來的時候經過的樣子,而是直接連到我和父親參拜的那個神社。


  腳邊的小白狐抬頭看著我,雖然牠什麼表情也沒做,可是我莫名的知道牠想說什麼……「我做得很好對吧所以快來摸我」,牠感覺很期待……


  「噗。」忍不住笑了出來,我順著狐狸的毛摸摸牠的身體,牠瞇著眼睛,看起來很舒服,尾巴也在後面晃啊晃的……


  賣萌可恥啊,小狐狸……


  「好啦,我要回去了,謝謝你帶我回來哦。」我又揉了揉白狐的頭,才有點不捨的向前走。


  啊……狐狸的毛軟軟的好好摸……手機爆掉的不爽都快消失了,人心果然還是需要可愛的小動物來治癒。


  走沒多久,前方傳來一聲好像很久沒有聽見的熟悉聲音。


  「嗯?這麼快就逛完了?才過不到十五分鐘喔。」父親手裡拿著繪馬,似乎很訝異我回來的時間。


  不到十五分鐘?可是手錶……
  回頭一看,櫻花樹什麼的都消失了,我剛剛走過來的地方什麼也沒有。


  該說不意外嗎……反正時間和空間什麼的,遇到不科學的東西都可以不用常理來解釋……


  「呃,這比我想像中還快。」稍稍回應了聲,我慢慢的把手錶調到「正確」的時間。


  隨便啦,我不會被罵就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4#
發表於 2018-8-19 17:30: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夜宵熠 發表於 2018-8-18 21:40
我很困惑,為什麼每次寫完一篇文都是在半夜三點?靈感常常在那時跑出來,但到最後因為想睡覺所以打出來的 ...

狐狸感覺好可愛~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整篇文最在意的是緹香手機爆了還有五色雞的來兩個打一雙XD
我知道我放錯重點不過我一點都不在意www
宵熠寫的依舊很好啊...不像某個完全沒在更文的廢人(對就是我)
期待下一篇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5#
 樓主| 發表於 2018-8-19 21:33: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宵熠 於 2018-8-19 21:37 編輯
夜翼之楓 發表於 2018-8-19 17:30
狐狸感覺好可愛~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整篇文最在意的是緹香手機爆了還有五色雞的來兩個打一雙XD
我知道我 ...


  感謝支持!
  在寫狐狸的時候心靈也被治癒了><
  對幻武什麼的比不上自己的手機XDD,遇到緹香的腦中碎念放錯重點很正常(緹香:幹。)
  下一篇還沒決定要寫什麼……不過會努力使用我貧瘠如冰炎房間的腦袋來想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6#
發表於 2018-8-21 18:39:57 | 只看該作者
連寶石X國都出現了嘛!!
狐狸萌萌噠~本喵超想衝過去抱緊蹭一蹭——(天神:欸大家,這裡有一隻奇怪的貓)(指)
還有大大,冰炎在你後面,他非常火(冰炎:你說誰的房間貧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7#
 樓主| 發表於 2018-8-24 16:00: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晴空星喵 發表於 2018-8-21 18:39
連寶石X國都出現了嘛!!
狐狸萌萌噠~本喵超想衝過去抱緊蹭一蹭——(天神:欸大家,這裡有一隻奇怪的貓) ...

  寶石X國的梗從以前就很想寫了www
  只要是毛茸茸的小動物都是可愛的!!(抱起小白狐)狐狸是設定成很喜歡被摸摸的萌萌小孩,所以想怎麼蹭就怎麼蹭哦!
  啊那個冰炎……狐、狐狸給你摸,不要打我!會痛的!(準備逃跑)
  冰:(把狐狸抓起來丟到星喵手上)你就覺悟吧。(←三天沒睡脾氣不好)

點評

(摸摸狐狸的尾巴看著兩人上演你追我跑的小劇場)  發表於 2018-8-25 12:2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8#
 樓主| 發表於 2018-8-28 20:24: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那個……和緹香一起開學應該很難了,不過如果是大學的開學日,我可以達成的……除非有意外。
(緹:不停耍廢的後果就是這樣。)
  我真的很努力想推劇情,可是怎麼推都推不動==,緹香的廢話源源不絕的從我腦袋中傳來www
  茶會問題持續收集中!

1·10 沒錢只能這麼做了!


  四天的出國旅行很快就過去了,遇到詭異的事情也只有櫻花樹那一次,其他像是遊樂園、商圈什麼的,都很平常,沒有撞鬼也沒看到靈異現象發生。


  ……唯一我覺得超不可思議的事情是,父親和母親在坐雲霄飛車、自由落體等刺激的遊樂設施的時候,居然連叫都沒叫,下來之後還面不改色的拉著我去玩下一個設施。


  沒有尖叫我是可以理解啦,因為我也不會叫、呃,應該說叫不出聲。但是結束後多少還是會有點抖吧!心跳加速什麼的,那些在我父母身上完全感受不到!


  ……他們真的超強。


  咳咳,總的來說,這趟旅程我是喜歡的。雖然我不太喜歡踏出家門,但畢竟很久沒和家人出去玩,就算只是平凡的一次出國,我還是滿開心的。


  不過我也累到回家後碰床就睡的程度。
  ……這次我有記得洗澡。


  回到現在,我正拿著果醬刀,一邊聽坐在我旁邊的米可蕥和漾漾解釋來我家的目的,一邊為作為我早餐的吐司抹上草莓果醬。


  簡單來說,就是庚要給漾漾殺鬼族炸公園的報酬和請款單,所以想約他出來,米可蕥又剛好知道我住在漾漾家附近,很順便的就啾我一起去了。


  「緹香,一起出去玩!」米可蕥閃著一雙祖母綠的眼瞳,手上拿著三張電影招待券,大有「你不去就哭給你看」的樣子。


  大姐你東西都帶來了,我能說不嗎?


  「……好。」我放下手中的刀子,有點苦笑的回答。


  我還以為在我出國的這段時間,逛街這個事件已經跑完了……今天我原本要睡到中午的說,等一下看的又是冷氣超強、椅子很好坐的電影……要努力不睡著啊。

***

  隨意的吃完早餐後,我拿著剛修好的手機和錢包就跟著米可蕥他們上街去了。


  「庚庚已經到了。」在走了一段路後,米可蕥停下腳步,邊說邊向馬路的另一邊揮手。


  可能是因為是平日早上的關係,所以人沒有很多,我不用多費神就找到米可蕥正在揮手打招呼的對象,她也笑著回應。


  她該不會等很久了?我們過來都花了快十五分鐘欸……不過米可蕥應該有考慮到找我們的時間,不會讓她等那麼久吧。


  「漾漾、緹香,早。」我們過完馬路,就看到庚慢慢的從招牌下的陰影走過來,全身還是像跳火車那時一樣,充滿氣質。


  「學姊早安。」「學姊早。」我和漾漾同時回應,只是我旁邊這位不知道為什麼在慌張,表情有點僵硬。


  接下來他們的對話我完全無法參與,因為漾漾在炸公園的時候,老娘正在國外爽爽的玩,所以沒錢可拿,現在只能在旁邊望著漾漾手中的支票默默垂涎。


  拿了三年的獎學金,居然才不到打鬼族的零頭!?我沒有很愛錢,但想到我這三年來讀來的私房錢被丟一次炸彈而超越就很不爽……認真寫考卷很累欸。


  等他們聊到一個段落,坐到電影院準備看電影時,我才突然想到漾漾剛剛顏面神經僵硬的情形。


  「欸漾漾,剛剛你為什麼一臉卡到陰?」我戳戳坐在我旁邊的漾漾,問出好奇有一段時間的事情。


  他搔搔頭,乾笑幾聲:「我沒有和除了我家人以外的女生出來過……」


  聽到他的回答,我更疑惑了,「……?我不是有和你出來過?」而且不只一次啊。


  他突然愣了下,呆呆的說了句讓我很想揍他的話:「啊,我忘記你是女生了。」


  「幹。」去你的忘記!

***

  很快的電影就演完了,多虧了褚冥漾那個死小孩,我沒有睡著。


  「東死的好慘。」從電影結束後,米可蕥就不時說著這句話,眼睛紅紅的很明顯剛剛哭過。


  在看特傳的時候,一直不能了解這部片的劇情,不懂為什麼米可蕥要哭。不過實際看完電影後,我也想寄刀片去給導演。


  導演你就這樣把男主和東天人永隔了!他們一起勇闖天涯的基情夢呢?說好的紅藍cp呢?我剛剛都聽到有同為腐女觀眾的哀歎聲了,導演你出來面對啊!


  「剛剛那個攤位還在,我們過去看看吧。」庚輕柔的聲音將我從對導演的怨念中拉回現實。


  攤位?我剛剛沒有看到,應該是在說賣「血月」的那個地方吧?


  「去看看。」米可蕥立刻被那些飾品轉移注意力,挽著庚的手,笑著往那裡走去。


  米可蕥……你就這樣拋棄東了嗎?


  我和漾漾對看一眼,很有默契的從對方眼底感受到相同的無言以對。接著默默的跟了過去。


  我們過去的時候,米可蕥正在和庚講話,「庚庚……這個,要買回去嗎?」米可蕥指的是掛在她正前方一個黑色盒子上的下弦月形狀的項鍊,上面有許多彩色的小石頭作為點綴。


  那就是「血月」?長得和一般飾品沒兩樣啊……咦?和彼岸水一樣有一層東西的感覺,只是這次的好像比較黑,也比較明顯。


  哦哦,我看的到欸!以後我會不會超強、超神、超厲害?我突然對我未來的非人生活有點希望了。


  「緹香,你呢?覺得這個好看嗎?」在我對自己的眼力沾沾自喜的同時,米可蕥已經問完漾漾,轉過來問我同樣的問題。


  「我也覺得漾漾手上拿的比較好。」我搖搖頭,看向漾漾手中拿的另一條也是以月亮為主題的項鍊。它外面也有一層顏色,是很淡的鵝黃色,整個就是比米可蕥手上的「血月」要來的討喜。


  「那我們買別的好了。」米可蕥笑了一下,心情看起來很好:「果然漾漾和緹香的眼力都很好。」


  耶,我被米可蕥小天使稱讚了,有貓咪加持的人就是不一樣。


  ……我知道我在胡扯。


  是說大家都要買東西欸,我要跟風買嗎?我是有注意到一條項鍊啦,顏色很漂亮,紫色的、像星空一樣,它的墜飾有點像幻武寶石的樣子,但是沒有像幻武的那樣很明顯的有奇特力量感。


  真讓我注意到的原因,是圍繞在它外圍的那層東西,不像其他飾品只是出現顏色,那條紫色項鍊的外圍,會發光。


  雖然只有一點,但在一片不發光的東西中還是很容易分辨出來。而且遊戲裡在抽卡的時候如果發光不是都代表超稀有嗎?這讓我超級手癢的啊啊啊!


  可是我今天只帶五百在身上,想說不會用到……如果問了價錢卻因為錢不夠而不買會很蠢,蠢到爆的那種。


  「緹香有想要買嗎?」已經買完要送冰炎的項鍊的漾漾轉頭看向我。這是我和他出門買東西的既定模式,因為我不敢買東西,需要他幫我買。


  「……漾漾,這次我自己問。」我用只有他才能聽到的音量說著,他半疑惑半訝異的看著我,最後點點頭。


  不管了,蠢就蠢吧,反正以後很難再和這個小販見到面,我要拿出最噁心的問價方式了。


  「……不好意思,請問這個要多少錢?」雙手捧著那條項鍊,我刻意不完全抬頭,因為那樣眼睛會為了要往上看而放大。加上害怕與陌生人對話而產生的一點眼淚和長得不高的生理條件。據衛宇所說,我這樣做任何事都會有一定機率得到好處。


  我都犧牲色相了,你他媽最好給我算便宜一點,不然你就等著幻滅吧。


  「那、那條項鍊也是從國外進口的,小美女如果要,算你八百就好。」那個小販很明顯的動搖了下,但我還是很想罵髒話。


  對不起我就是沒錢吼!我還以為那條原本價格最多六百欸,看起來沒有那麼貴啊……還是說他其實不吃蘿莉這型的?


  算了,就當沒緣分吧……


  在我準備收手和老闆說不買的瞬間,一隻纖細的手從我身後伸出,付了那八百塊。


  「庚學姊!?」我震驚的看著手的主人,庚只是笑笑的沒說話。


  讓別人付錢……真的不太好。


  「學姊,我不借錢的。」我有點為難的說著。買不起就放棄,我不喜歡和別人有金錢上的糾葛,談錢傷感情啊!


  「這不是借錢哦,東西的所有權還是在我手上,只是暫時借放在你那裡,之後來跟我買也很歡迎的。」在說完這句話後,庚又張口說了什麼,但我不懂它的意思。她眨了眨眼睛,狡黠一笑,我好像看到綠色的光從她眼中閃過。


  她剛剛是……不小心用蛇眼了?


  「……好。」付錢的都這麼說了我也不好再推託什麼,之後再把錢拿給她就好。


  把項鍊收到包包後,我一轉頭就看到米可蕥和漾漾一臉見鬼的看著我,像是發現什麼不可置信的生物一樣。


  「……怎麼了?」我有做什麼嗎?


  「……緹香,你還真的把裝蘿莉那招拿來用哦?」漾漾的表情明顯是黑線大於驚訝比較多,因為這招衛宇有和他說過,只是沒有真正見識到。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我面無表情,毫無抑揚頓挫的說出這句話。


  就知道會是這個反應……所以我才討厭這個方法嘛。


  「……我答應母親要回去吃午餐,差不多要走了。」看了看時間,我率先打破這詭異尷尬的場面。


  「啊,緹香,開學的時候要來喔!」米可蕥反應過來後,重新對我燦爛的笑了下,揮揮手和我道別。


  我微笑的向她點點頭:「好。」


  在走回家的路上,我思索著剛才庚所說的話。語氣很輕、像是在說沒什麼大不了的話,但卻非常清晰的讓我聽見:

  『以後盡量不要那麼做了。』
  

  那是什麼意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9#
發表於 2018-8-29 16:51: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夜宵熠 發表於 2018-8-28 20:24
那個……和緹香一起開學應該很難了,不過如果是大學的開學日,我可以達成的……除非有意外。
(緹:不停耍 ...

  我忘記妳是女生了...笑死XDD
  漾漾的智商真的在第三象限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0#
 樓主| 發表於 2018-8-29 16:55:4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夜翼之楓 發表於 2018-8-29 16:51
我忘記妳是女生了...笑死XDD
  漾漾的智商真的在第三象限呢

  緹香的行為超不像女生的www,所以漾漾突然頓悟可以算情有可原^^
  (緹:混蛋作者,上次被冰炎追殺的時候讓你給跑了,小心我去告訴他你其實腹誹他很久了!)
  ……欸嘿。(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