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寧雪嵐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同人 傳說之外(多CP)

[複製鏈接]
31#
 樓主| 發表於 2017-12-4 20:50:43 | 只看該作者
  ※安地爾臥底鬼族有

  ※偽背叛有

  ※皇甫黎人形兵器有

  ※結尾閃光有

  以下正文-



  皇甫黎x夏碎    妖師的偽叛變日記-7



  之後,他們就像是羞愧似的,在這段時間消失的無影無蹤,皇甫黎難得心情好的跑去找九瀾聊天。

  雖然說是聊天還不如說是談談委託。

  「呵呵呵-來這是要奉獻哪一塊給我嗎?」九瀾笑的陰險,而皇甫黎則是聳聳肩坐了下來。

  對皇甫黎而言,她知道眼前的人再開她玩笑。

  「怎麼了嗎?怎麼突然想找我?」九瀾轉過身拿了一杯綠茶遞給她,坐下來翹起了腳:「是想問我為什麼沒跟他們一樣嗎?」

  「不是喔,我來不過是想請你幫我們擋一下囉。」皇甫黎帶著笑意,喝了一口綠茶:「那群人一定為了要贖罪所以不斷的跑來找我們。」

  「不打算原諒他們嗎?」九瀾被瀏海蓋住的眼眸像是發了精光,皇甫黎則是抿著嘴:「跟你說那些話我想你也不能了解吧?」

  「是不能了解,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看那溫和如水的小妖師恢復笑容。」

  「這說法真是像變態啊你。」

  皇甫黎放下了杯子,半闔著眼:「人阿,如果沒得到教訓是不會學乖的。」

  那種廉價的原諒只會讓人一而再再而三的讓人踐踏自己的真誠之心,所以她才不願那麼簡單的就原諒他們。

  「好吧,我會幫妳的。」九瀾他推了推自己的眼鏡,看向了皇甫黎:「要是我從他們身上拿取一些東西妳應該不會介意吧?」

  皇甫黎站起身,對他勾起了嘴角:「你說,我怎麼可能會介意呢?」

  說完,消失在原地。九瀾則是輕輕的笑了幾聲。

  看來他們不會好過了,不過關我什麼事呢?

  有得看戲又有得拿收藏品,這有什麼好說什麼的嗎?

  九瀾坐在自己的房間,嘴角笑的非常燦爛。

  ***

  一道白光閃過,皇甫黎的身影從當中出現,夏碎看到她一出現走了過去:「歡迎回來。」

  「我回來了,褚學弟他們人呢?」

  「漾漾還是將自己關在房間,巡司跟白陵然在外頭叫他都沒用。」

  「是嗎?那我找他聊聊好了。」說完,皇甫黎朝著褚冥樣的房間走過去。

  「等等,把這盤糕點也拿進去,他今天什麼也沒吃。」夏碎跑到皇甫黎的身旁,將手上的盤子給了她:「他貌似不太能諒解我們的作法。」

  「放心,我會讓他諒解的。」因為她不願意讓他的原諒變成如此廉價。

  皇甫黎對著夏碎勾起了笑容,她轉過頭邁出腳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樓主| 發表於 2017-12-5 20:07:24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17-12-1 20:14
不想看殺人兔,只想看黎和燁輝的

偏食的好嚴重XD"

這邊是多CP,所以哀斗,有可能會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發表於 2017-12-5 21:05:37 | 只看該作者
寧雪嵐 發表於 2017-12-5 20:07
偏食的好嚴重XD"

這邊是多CP,所以哀斗,有可能會有?

人家就是不喜歡吃兔子嗎(吐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樓主| 發表於 2017-12-11 19:38:57 | 只看該作者
  ※安地爾臥底鬼族有

  ※偽背叛有

  ※皇甫黎人形兵器有

  ※結尾閃光有

  以下正文-



  皇甫黎x夏碎    妖師的偽叛變日記-8(完)


  皇甫黎敲了敲褚冥漾房間的,發現裡頭沒有聲響便開啟走了進去。

  「你在用行為責備我的決定嗎?」皇甫黎說,將手上裝滿糕點的盤子放在桌上:「我只不過是不願意褚學弟你的原諒變成廉價般的裝飾品。」

  「……人都會誤會別人的。」褚冥漾埋在棉被裡頭,悶悶的說:「我的感受你們是不會理解的。」

  「怎麼可能不會理解?我們不過用我們的方式在關心你。」皇甫黎坐在床邊,溫和的看著褚冥漾。

  「因為我們太過珍惜你,所以才不願意讓你再度受傷。」

  「黎學姊,我知道你們關心我。」褚冥漾坐起身,水藍色的眼眸看著皇甫黎的眼神很堅定:「你們不是我,不能替我過完屬於我的一生。」

  「更何況,人都有誤會別人的時候,不會有例外的。」只是學長他們在面對這件事情比較激烈一點。

  「……,你確定只有激烈一點嗎?」皇甫黎哼哼幾聲,面容有些不開心:「有怎樣的誤會需要到殺了人的地步?」

  褚冥漾怔了怔,苦笑:「因為我們是妖師吧。」

  「太過於危險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決定,說真的我並不怪他們,真的。」

  「那麼為什麼在說這句話時你快哭了呢?」

  褚冥漾沒有回話,他抱著皇甫黎:「黎學姊,真的很謝謝妳。」謝謝妳還那麼的相信他。

  「嘖,算了。這次就這樣吧。」皇甫黎拍了拍褚冥漾的背,就像被說服一般嘖了一聲:「我可不知道他們會被誰整喔。」

  說完,皇甫黎就拿著桌上的蛋糕遞給了他:「吃些吧,我帶你出去。」

  聞言,褚冥漾開心的微起笑容,皇甫黎則是無奈的勾起嘴角。

  ***

  『停下。』用著有魄力的龍語吼了一聲,皇甫黎面容有些冰冷的帶著褚冥漾從天空降了下來。

  「「「漾漾/黎?!」」」

  「怎麼,看到我們嚇到了嗎?」放下褚冥漾,皇甫黎甩了甩自己那漂亮的紫羅蘭長髮:「還是你們做了虧心事才喊的那麼大聲。」

  「黎學姊……。」褚冥漾拉了拉皇甫黎的手,小聲的喚著,皇甫黎則是輕吐了一口氣。

  「你們要謝謝褚學弟,不然我才不可能那麼乾脆放過你們。」

  「是嗎?那就這樣吧。」夏碎乾脆的收起了幻武,走到了自家女友旁邊。褚冥玥跟白陵然則是瞪了那群人一眼,走到了皇甫黎身後。

  皇甫黎看著其餘兩人擔憂的神色,她勾起了嘴角:「放心,這次我可是將護符的能力弄到最好了。」

  言下之意就是,動他的人一定會先半殘。

  「呵呵,我還以為這次真的能收到不錯的收藏品。」九瀾朝皇甫黎走了過來,手上拿著鐮刀妖異的異常。

  「真是可惜,不過我不會給你做白工的。」從空間幻武裡頭拿了一袋的東西,朝九瀾丟了過去:「你看看行不行。」

  「哼呵呵呵,當然,那我就先走了。」九瀾滿意的收下袋子就消失在原地,留下來的則是用著複雜、抱歉的眼神看著他們。

  「漾漾,對不起,喵喵不是故意的阿。」金髮女孩流著淚朝著褚冥漾跑了過來,褚冥漾有些無奈的拍了拍有人的肩。

  「抱歉漾漾,那時候我們太生氣了。」千冬歲很乾脆的說出理由,褚冥漾則是朝著他們搖搖了頭:「不要緊的。」

  「褚。」冰與炎的殿下用著複雜的眼光看著褚冥漾,他開口:「我明明說過會相信你的,但……。」

  「學長,要是我是你我也不會相信的。」褚冥漾朝著他露出笑容,他緩緩的說:「我們一起去吃飯吧?」

  看著褚冥漾他們的背影,皇甫黎溫和的勾起嘴角,讓夏碎抱在懷裡。

  「妳被那溫柔的學弟打動了嗎?」夏碎低聲的說,他口氣有些醋味:「這樣妳會不會被他吸引走呢?」

  噗哧一聲,夏碎看著懷中的少女笑得很開心,抱著她的手抱的更緊了。

  「吶-都將心掏出來過給你看了,你還不相信嗎?」皇甫黎對他眨了眨眼,口氣有些輕快:「你不信任你自己嗎?」

  夏碎愣了一會,他勾起了漂亮的嘴角:「就是因為太信任才會吃醋阿。」

  「我最漂亮的黎。」

  而後,他吻了皇甫黎的唇,皇甫黎也回抱他的脖子。

  這次的叛變事件也在此告了一個段落。

  ***

  隔天,公會馬上推舉了一名代理公會長,雖然表面上說是代理,實則上已經算是名副其實的公會長了。

  而知道內情的眾人有默契的不談論公會長在哪,而是一致的對外說明被鬼族高手抓走了。

  代理公會長一上任,馬上就替褚冥漾等妖師除去了污名,並將維護妖師的皇甫黎及妖師一族的通緝令撤下,給於補償及歸還該有的袍級及權力。

  「……。」

  在黑館裡,皇甫黎看著堆在自家外的物品一會,滿臉複雜的嘆了一口氣,關上忽略外的物品來個眼不見為淨。而近期被升格為皇甫黎未婚夫的藥師寺夏碎,則是疼妻子的將她所有的東西放好,坐到她的旁邊。

  「怎麼了?」他問,將頭輕靠在皇甫黎的肩上。

  「只是煩悶阿。」有眼睛的都知道那些是愛慕的禮物,不知道她能不能全部拿去燒掉。

  「有人愛慕不好嗎?」除去身為她的未婚夫的身分,從紫袍升到黑袍的青年微起了笑容,輕輕的攬著某只紫羅蘭的少女:「妳不喜歡,那我就去處理。」

  「不用了,你那時候為了整那些人應該都把符咒弄完了吧?」少女挑了挑眉,撐著臉頰:「這些叫褚學弟他們處理就好了。」

  黑袍沉默了半晌,他的語句有點停頓:「妳、妳是想整他們嗎?」難道他整的還不夠嗎?

  「這個嘛,你說呢?」少女淺淺笑著,那模樣就像是天使一樣。

  只要忽略那抹笑容下的真正涵意的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7-12-11 19:39:47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17-12-5 21:05
人家就是不喜歡吃兔子嗎(吐舌

www

這時候該說:偏食是不好的行為嗎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7-12-11 20:31:49 | 只看該作者
寧雪嵐 發表於 2017-12-11 19:39
www

這時候該說:偏食是不好的行為嗎XD?

我這是正當的偏食(挺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3 17:05:37 | 只看該作者
  ※皇甫黎人形兵器有

  ※結尾閃光有

  ※皇甫黎雙子化有

  以下正文-

  皇甫黎x夏碎 反噬的印記-1


  站在一處的山丘上,紫羅蘭少女的周遭帶有狂亂的痕跡與氣息,明顯的表示剛剛這有一段的打鬥。

  只是,她面容有些蒼白的看著泛著血光的痕跡,沉默了一會有了定論:印著血的痕跡,那是能力反噬的後果。

  微微瞇著眼看著手臂上的血痕,皇甫黎平淡的用黑袍蓋了下來。

  看來,有段時間要禁止使用能力了。

  她想,淺淺的嘆了一口氣:「真是最糟糕的時刻。」

  稍稍呢喃了幾句,她丟下傳送符離開了任務地點。

  ***

  「黎,妳回來了?」夏碎在傳送陣一出現時就走了過去,出現的紫羅蘭少女對他微起了笑容,避開他的懷抱:「等我洗完澡再說吧。」

  說完,就閃到房間的廁所裡,夏碎則是無奈的看著她的背影沒說什麼。

  『主人,您這樣隱瞞終究會被發現的。』

  黑色正太的眼神帶有責備,紫羅蘭的少女的是泡在浴缸平靜的閉起了眼。

  『主人?!』

  「不過是能力反噬而已,休息一段時間並無大礙。」紫羅蘭的眼眸緩緩睜開,那淡然的眼眸看著泛著異常紅光的血痕:「古神大人近日會出現,再請祂看看便可。」

  『在那之前我等可不保證不會說出去。』白色蘿莉突如開口,她看了皇甫黎一眼消失原地,黑色正太則是嘆了一口氣飄在她的身旁。

  『陌可生氣了。』

  「嗯,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主人要是真的抱歉的話,我認為就不該有下次。』

  皇甫黎看著他,無奈的勾起嘴角:「下次我一定會記得帶龍血護符的。」

  『您根本沒有注意我聽我在說什麼。』黑色正太無奈的瞪著自家主人,撇過了頭:『算了,誰叫您是我的主人。』

  皇甫黎默默的看著他半晌,緩緩的半闔眼眸:「最近必須要麻煩了你們才行阿。」

  『她的話我不知道。而我,奉主之命。』

  黑色正太恭敬的對皇甫黎欠了身,皇甫黎則是低聲喃語:「希望再調節之前不會再有任何變化。」

  任何一種變化都是麻煩的後果,這點是她不願意看到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7-12-23 19:29:29 | 只看該作者
寧雪嵐 發表於 2017-12-23 17:05
  ※皇甫黎人形兵器有

  ※結尾閃光有

小黎發生甚麼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樓主| 發表於 2018-1-2 21:55:39 | 只看該作者
  ※皇甫黎人形兵器有

  ※結尾閃光有

  ※皇甫黎雙子化有

  以下正文-

  皇甫黎x夏碎 反噬的印記-2



  抿著嘴,皇甫黎從浴缸起了身就拉起了浴巾擦乾身子穿上了衣服踏出去。

  當然,她穿上了可以蓋住痕跡的中國長袍。

  「黎。」夏碎溫和的看著她,拉過她的手坐到了沙發上,自動的將吹風機拿出來細細的吹著她的頭髮。皇甫黎沉默不語,沉靜的再思考要如何說才好。

  雖然她覺得這件事情最好是不要說比較好,因為她知道她眼前的這個人一定會不開心。

  「怎麼了?心情不好嗎?」幫皇甫黎吹完頭髮的夏碎有些擔憂的看著她,皇甫黎則是看著他許久許久。

  「陪我去公會回任務吧。」最後皇甫黎決定不告訴他,她起了身穿起了黑袍:「順便,我要請一個不算短的長假。」

  「好。」夏碎穿上了紫袍,握住皇甫黎的手丟下了傳送卷。皇甫黎的眼神帶有歉意看著身旁的人。

  抱歉,不是她不告訴他,而是這件事情越少人知道越好。

  只是,可能要跟家族的人說一聲,讓他們有心理準備。

  一想完,她丟出侍神替她傳遞訊息回本家。

  「最近有什麼事嗎?怎麼感覺妳怪怪的?」夏碎停下腳步,有些不解的看著自家愛人:「我不希望妳瞞著我。」

  「你想太多了,不過是本家有事情要忙。」皇甫黎淡淡的回應,她看著夏碎的眼神很認真:「別替我擔心,好嗎?」

  夏碎無奈的看著她,將她抱在懷裡:「不擔心妳我要擔心誰呢?」

  「真是的,少肉麻了你。」皇甫黎瞪著他一眼,走進了會計室,夏碎則是看著她的背影不知道在沉思什麼。

  ***

  「夏卡斯,我要請一個不算短的長假。」皇甫黎走進去交了任務之後淡淡的對人馬說:「應該會請個半年。」

  「真奇特,妳竟然會請假嗎?」夏卡斯挑了挑眉頭,卻還是允許她:「半年之後記得要來報到。」

  「會的。」皇甫黎點點了頭,轉過了身:「在這段期間臨時有事找我,我一併不會接受。」

  說完,她踏了出去。夏卡斯臉色則是有些鐵青。

  「夏,你等很久了嗎?」皇甫黎微起笑容看著夏碎,後者則是也回了一個笑容給她。

  「一起去吃飯吧!妳想去哪裡?」

  「都可以,只要不要是肉食。」皇甫黎點頭說,她握住夏碎的手。

  原諒她沒有說出該休息的理由。能力失調時,她希望他能不在場,因為那股能力不是平常人能承受的。

  因為太珍惜他,所以她寧願隱瞞。即便他覺得她的隱瞞不是為他好。

  希望,在他發現的時候一切都能恢復原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樓主| 發表於 2018-2-4 00:13:24 | 只看該作者
  這裡是寧雪,很抱歉最近太過忙碌沒更新。(其實連打文都沒時間Orz

  總之,最近有比較鬆的情況下我盡量補更,感謝大家收看XD"


  ※皇甫黎人形兵器有

  ※結尾閃光有

  ※皇甫黎雙子化有

  以下正文-

  皇甫黎x夏碎 反噬的印記-3


    皇甫黎第一次覺得,待在黑館比其他地方安全。

  就以她想藏住的秘密揭發程度,她認真認為待在黑館是一個非常正確又非常好的事情。為什麼她要跑去來見那只人馬跟出來吃飯咧?

  再見了某個她與夏碎的紅袍好友,她揉了揉額頭。

  「黎,妳累了嗎?」夏碎擔憂的看著她,皇甫黎則是對他微笑:「沒有,只是覺得今天怎麼遇到那麼多熟人。」而且是她想要藏秘密的時候。

  這是要她說出來比較好嗎?皇甫黎默默的想。

  「咦?是黎學姊跟夏碎學長。」某名穿著紫袍的妖師學弟站在黑袍精靈的學弟旁,他一臉訝異的看著皇甫黎和夏碎,皇甫黎盯著他們的眼神有些沉。

  嘖,今天到底怎麼了?什麼人都不想遇到卻什麼人也遇到。她輕哼了一聲,露出笑容:「學弟好阿。」雖然她今天整個下來一點也不好。

  「……。」冰炎看著皇甫黎半晌,皺起了眉頭,皇甫黎則是盯著他眼神有些冰冷。

  「冰炎,你們應該也還沒吃飯吧?」夏碎問,露出了溫和的笑容:「要和我跟黎一起嗎?」

  「好阿。」褚冥漾馬上就答應了,完全不裡後面他的代導學長:「學姊我們走吧。」馬上走向前就勾著皇甫黎走了,皇甫黎則是回頭看著他們發現他們的臉上有些陰暗。

  「是說褚學弟,你這樣做你家代導學長可會想轟掉我喔。」離夏碎跟冰炎有了一段的距離,她淡淡的對著勾著自己的學弟說。

  「放心,我還在生他的氣。」褚冥漾露出了明顯被帶壞的笑容,皇甫黎揉了揉眉:「你一定知道了。」

  「是只學姊身體異常的事嗎?」褚冥漾收起了笑臉,一臉凝重的看著她:「學姊……。」

  「我沒告訴夏,因為這件事情很嚴重。」少女淡淡的說,眼眸半闔著:「過一陣子就會有人幫我調回來了,所以學弟不用擔心。」

  「我認為告訴夏碎學長會比較好。」褚冥漾說,身為紫袍的他的能力比當初的他強了許多:「那個痕跡不是學姊說隱瞞就能隱瞞的。」那個是失調的印記阿。

  「我的失調不像冰炎學弟那麼好解決的,你應該還記得海帶頭吧?」

  褚冥漾一聽到他臉都皺了起來,皇甫黎淺淺嘆了一口氣:「他的能力要對付你們根本輕而易舉,更何況是失調的我呢?」

  更何況,要是大家都知道她失調的事,他們都會有生命危險的。皇甫黎沒有將後面的話說出她暗了暗眼眸。

  「褚學弟,這件事就請你別管了。」難得的冷下聲,皇甫黎的眼眸瞇了起來。

  「什麼事情要褚學弟別管?」夏碎與冰炎端著菜走向皇甫黎他們坐的位子,一臉困惑的看著皇甫黎,皇甫黎則是勾起了嘴角:「他是再詢問我向夏卡斯請假的原因啦。」

  「是嗎?」夏碎疑惑的看著他們倆,最後再冰炎的眼神下相信了。而皇甫黎也知道眼前這個小學弟也告訴冰炎。

  「好了,我們開始吃飯吧。」冰炎淡淡的說,坐在褚冥漾的旁邊。夏碎則是坐在皇甫黎身旁,貼心的將手上的盤子放在她的眼前,只是皇甫黎沉默的看著坐在對面的冰炎和褚冥漾他們倆。

  「我一直很想問,你們是在交往嗎?」

  「……」

  「是阿。」

  褚冥漾跟冰炎的反應差的很遙遠,皇甫黎看著夏碎,夏碎也看著她:「夏,他們倆……?」

  「就那天開始追的。」夏碎微笑說著很莫名的一句話,褚冥漾的臉色則是鐵青的咬著盤子的菜不說話。

  皇甫黎沉默的半晌,開口:「你辛苦了。」雖然她最想說的是你安息吧。

  褚冥漾看著皇甫黎,一臉就是:學姊,這很可怕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