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寧雪嵐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同人 傳說之外(多CP)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7-11-26 19:41:27 | 只看該作者
寧雪嵐 發表於 2017-11-26 16:03
  ※安地爾臥底鬼族有

  ※偽背叛有

我真的好想打爆冰炎他們歐(鐵鎚已準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17-11-27 22:44:52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17-11-26 19:41
我真的好想打爆冰炎他們歐(鐵鎚已準備

噗哧,偷偷告訴你一個小祕密。

這篇其實是子夜凡斯的前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樓主| 發表於 2017-11-27 22:49:58 | 只看該作者
  ※安地爾臥底鬼族有

  ※偽背叛有

  ※皇甫黎人形兵器有

  ※結尾閃光有

  以下正文-


  皇甫黎x夏碎    妖師的偽叛變日記-4




  不知過了多久,皇甫黎坐在公會的會長辦公室裡頭優閒的拿出自己的茶具泡茶,夏碎在她的旁邊溫和的幫她拿出了她喜歡吃的糕餅。

  而他們的面前就是安地爾在玩著眾人的畫面。

  扣扣幾聲,皇甫黎輕聲的說:「請進。」沒有抬頭自顧坐著自己想做的事情。

  「黎學姊,您可以將學長他們放了嗎?」來者的褚冥漾哭喪著臉看著皇甫黎,皇甫黎則是聳了聳肩:「我就算算想放人,但某些傢伙可不想那麼簡單就放過他們。」

  畢竟,那是動到他們家的人阿。皇甫黎沒有將話完全說完,褚冥漾身後的門就被用力的踹開了。

  「嗨,玥玥、然。」

  「咦,姐、表哥?!」褚冥漾一臉錯愕的看著他們,褚冥玥看著他:嘖!了一聲,白陵然走過去摸了摸他的頭。

  「感謝妳的幫忙,妖師一族對此恩德沒齒難忘。」白陵然溫和的說,站在她旁邊的褚冥玥瞪著褚冥漾一眼:「希望我家蠢弟弟沒給你帶來困擾。」

  「哼哼,是不會啦。」皇甫黎心情很好的哼了幾聲,她像是想到了什麼一般,開口:「那群人就麻煩你們了,畢竟你們是〝當事者〞。」

  「請跟我們一起坐下聊吧,順便喝一杯茶。」坐在皇甫黎一旁的夏碎溫和的說,褚冥玥看著白陵然一眼,白陵然向她點點了頭:「那就麻煩你們了。」

  ***

  「如果你們真的要問我幫助的原因,這個要講到有段時間前的事了。」皇甫黎喝了一口茶,微起笑容看著褚冥漾:「我相信當事者應該也忘了。」

  褚冥漾被皇甫黎看著莫名,褚冥玥看著自家弟弟一眼嘆了一口氣:「黑色種族一直都是人人排斥及恐懼的存在,這樣的行為不會對妳照成困擾嗎?」

  「放心啦,他們的繼承者據說就是她,更何況他們一族最出名的叫做護短。」安地爾突然從旁邊冒了出來,優閒的喝了一口茶。

  下一秒,皇甫黎就將爆符丟在他身上。

  「妳們習慣就好了,小安總是欠人揍呢。」夏碎說,將糕餅遞給了在場的人:「這是從原世界帶來的糕餅,雖然你們應該常吃,但還是請你們吃一些吧。」

  褚冥玥盯著夏碎半晌,她口氣有些複雜:「這是栽進去的意思嗎?」

  夏碎笑而不答,轉過身抱住了皇甫黎的腰:「吃幾塊糕餅吧,至於小安妳就別理他了。」

  「……。」皇甫黎轉過頭看著夏碎一眼,她拿起了糕餅咬了一口:「海帶頭,你該慶幸有人替你說情。」不然她一定要揍死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7-11-28 20:43:20 | 只看該作者
寧雪嵐 發表於 2017-11-27 22:49
  ※安地爾臥底鬼族有

  ※偽背叛有

漾漾我該說你傻還是笨,你就是因為太善良了,才會被那些人欺負

我的話早就殺過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樓主| 發表於 2017-11-29 00:07:36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17-11-28 20:43
漾漾我該說你傻還是笨,你就是因為太善良了,才會被那些人欺負

我的話早就殺過去了

認真說這樣的樣樣其實我不討厭。

總有一個人相信世間是美好的。雖然一點也不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樓主| 發表於 2017-11-29 00:09:39 | 只看該作者
  ※安地爾臥底鬼族有

  ※偽背叛有

  ※皇甫黎人形兵器有

  ※結尾閃光有

  以下正文-


  皇甫黎x夏碎    妖師的偽叛變日記-5




  皇甫黎看著夏碎半晌,突然想起了什麼事情,她彈了一個手指,旁邊突然出現了一個被綁住的人。

  「他是主謀,至於其他人我家式神還在綁回來途中。」

  再褚冥玥要打開他的眼罩之際,皇甫黎淡淡的又開口:「看到可別嚇到,那個人貌似是上司呢?」

  夏碎溫柔的摸著皇甫黎的臉頰,輕柔的將糕點放在她的嘴巴。

  「你們可以別閃了嗎?」白陵然有些無奈的笑,皇甫黎則是點點了頭:「嗯,可以。」

  樣子乖巧的讓安地爾的眼睛差點掉出來。

  「有意見要不要咱把你抓出去種?」皇甫黎挑了挑眉頭,安地爾則是搖搖了頭:「不了,我對可以輕鬆活動還比較有興趣。」

  「那就好。」

  皇甫黎說完,就聽到啪的一聲。她回過頭看到褚冥玥陰暗的看著被綁起來的人。

  「我等為你付出多少心力,你竟然挖了坑讓我們跌入萬劫不復的深淵。」褚冥玥又揍了他一拳,面無表情的面容用著咬牙切齒的語氣說:「既然你要毀掉妖師一族,那麼我就先毀掉你們。」

  「玥玥,妳這樣做不過是順他的意而已。」皇甫黎口氣略有對褚冥玥說的那句話感到不認同,她躺在沙發上,慵懶的撐著臉頰:「不過如果是安地爾動手那就沒關係了。」

  「反正他最近缺用藥白老鼠,我就好心點幫他抓幾只吧!」皇甫黎看著自家式神回來了,她露出了笑容:「你看,我很好心的將他們送來吧?」

  「黎,在那之前先將說明他們清白的影像球找出來吧。」夏碎溫和的說,嘴角勾了起來:「小安,我這有幾枚剛做的詛咒體看你要不要拿去玩。」

  「喔,可以阿。」將夏碎丟過去的幾枚黑球接起,安地爾望著他:「下次如果有那麼好康的記得找我。」

  「這是一定。」

  「其實找伊多就行了。」皇甫黎說,站起了身:「水鏡的持有者,或者是我利用幻武將時間倒回就能看到了。」

  『主人,就說了別傷害自己的身體。』突然出現的黑髮男孩一臉無奈的看著皇甫黎,他有些不滿:『妳這樣我們會擔心。』

  『菲克亞斯,主人哪一次聽我們的話?』白髮女孩有些受不了的看著黑髮男孩:『反正有夏碎在還好啦。』

  「與其說這個,還不如去找影像球還來個好。」夏碎皮肉不笑的看著突然出現的兩名小朋友,他們則是嘖了一聲消失在原地。

  「你生氣啦?」皇甫黎拉起還坐著的夏碎,靠在他的胸口:「你應該知道我早就跟古神立契約了。」

  夏碎看著她,無奈的露出笑容:「天曉得為什麼我會這麼的喜歡妳呢?」而後,他輕吐了一口氣。

  「禁忌的咒語我不會讓妳再施展,所以我一定會找到那個東西。」

  「更或者我去找水精靈。」

  「咳咳咳-夠囉,別再閃了。」安地爾率先忍不住打岔,他將透明的球體拿了出來:「我幫你們找出來了,至於你們給我的實驗人物我都帶走囉!」

  說完,安地爾只留下那顆球體就和其他被綁起來的人一同消失。

  「看來是該結束這場鬧劇了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7-11-29 21:56:52 | 只看該作者
寧雪嵐 發表於 2017-11-29 00:09
  ※安地爾臥底鬼族有

  ※偽背叛有

欸!你們兩隻夠囉,別再閃了,在閃戲都不用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樓主| 發表於 2017-11-30 20:06:10 | 只看該作者

  ※安地爾臥底鬼族有

  ※偽背叛有

  ※皇甫黎人形兵器有

  ※結尾閃光有

  以下正文-


  皇甫黎x夏碎    妖師的偽叛變日記-6


  當天,皇甫黎帶著夏碎跟三名妖師悠閒的拿了那顆影像球晃到Atlantis學院裡頭,早就解除禁制的其他人馬上拿著武器圍到他們身旁。

  「我還是叫小安讓那群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好了。」皇甫黎羅蘭色的頭髮隨著風精靈的吹拂而擺動,臉上的溫和笑意和嘴巴說的話差的可遠的。

  「雖然不該這樣說,不過我也同意。」妖師的一族之長看到周圍的人昔日是他家堂弟的朋友,他忍不住皺起了眉。

  「嘛,你們要不要看完這顆影像球再來討論?」還是要對打她也都無所謂喔。反正她有一群人在身後幫她。

  眼前的人看著他們發現並沒有敵意,便退了幾步讓冰與炎的殿下站了出來。

  「背叛者,都是事實還要說什麼嗎?」

  「咱還是覺得你們真是膚淺,要看這顆影像球還是我把水之妖精請來你們才願意相信?」皇甫黎不悅的看著他們,而眼前的他們小心翼翼的從皇甫黎手上拿走了那顆影像球。

  「夏碎,等等如果他們求我們原諒提醒我要殺了他們一次再說。」皇甫黎咬牙切齒,她從來沒因為這種事被用武器指著。

  「同意。」夏碎溫和的露出笑容,散發的黑氣讓褚冥漾退後了不知幾步。

  「哼,我不會讓那群膚淺的人在靠近我那愚蠢的弟弟了。」褚冥玥冷哼,環著手看著眼前正在看影像球的人。

  然後他們看到眼前的人從本來的憤慨到鐵青,皇甫黎慵懶得打了哈欠,靠在夏碎的身上。

  「我累了,想睡覺。」

  「睡吧,至於他們我會處理的。」夏碎坐了下來,抱著皇甫黎讓他在自己的懷中睡著。

  「那個……」

  「想道歉了嗎?如果我在你的心中刺了一刀在跟你道歉你覺得呢?」褚冥玥挑著眉頭不太高興的看著他們:「先入為主的白色種族你們別接近我們!」

  「嗯?這樣可會罵到我們喔。」夏碎說,面具下的面容冷漠且冰冷:「小黎所說的膚淺的那些白色種族才是。」

  兩個人帶著充滿火氣的話語說著,本來誤會褚冥樣的人也低下了頭想求他原諒。

  「那個,夏碎學長、姊、堂哥……。」褚冥漾拉著褚冥玥的衣服,一臉就是寫著原諒他們吧。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但是小黎並不允許。」夏碎溫和的對自家善良的小學弟開口,明顯的看著他的臉色更蒼白了。

  「所以呢,你們要不要死一次呢?」白陵然淺淺的勾起笑容,沉默無語的他終於開口:「你們讓妖師一族損失慘重,說真的我很想讓你們也嘗試看看。」

  「你們別這樣,那是……。」

  「要是他們有在乎你,會因為一個影像球對你拔出武器嗎?」褚冥玥拉著褚冥樣的衣領,大吼:「他們這些人,滿腦子想著用著他們的武器浸染妖師的血。」

  「不是的!我們沒有這樣想。」

  「喵喵並沒有這樣想。」

  「我們承認我們被遮蔽了眼,但我們並沒有這種想法。」

  所以呢?為什麼在當初聽到時,不是去求證而是馬上就拿著武器指著那個溫和如水的小妖師呢?

  沒完全睡著的皇甫黎勾起了嘲諷的笑容,張開了眼眸。

  「小黎?」

  「那種話我想你們自己也聽不下去吧?你們還要別人去接受嗎?」

  「學姊……。」

  「當初我說了那麼多話,你們執意的要抓拿妖師褚冥漾。更用武器指著我說我是背叛者。」

  「你們知道為什麼我當初要擋在你們面前嗎?因為我信任他。」

  「我用我的命去信任,而你們對於他的信任不過就只是敷淺的言語。」

  說完,皇甫黎身後的三名妖師複雜的看著她,而她冷冷的勾起笑容:「我給你們一次機會,你們要想辦法讓我們五個人同意原諒你們。不然,之後就不用再提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樓主| 發表於 2017-11-30 20:06:48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17-11-29 21:56
欸!你們兩隻夠囉,別再閃了,在閃戲都不用看了

XD
這CP一直都很閃。

換成冰炎那CP有點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17-12-1 20:14:09 | 只看該作者
寧雪嵐 發表於 2017-11-30 20:06
XD
這CP一直都很閃。

不想看殺人兔,只想看黎和燁輝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