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曼沙陀羅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同人文-新生-褚冥漾篇 8/7更至{戰前準備}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8-10-27 17:00:28 | 只看該作者
                                                                          {初遇,命定,人為}


許多年後,他不禁回想起他初見那人的時候,那人的臉龐和表情,因為等價交換的緣故,不久之後,他便再也看不到了。

但他知道,他本來應該是『無法說』,卻享受到了那人最後的一點善意,變成了『無法看』。

神上之神收走了他們其中一個感官的感受,以此作為擁有強大力量的代價,但對妖師來說,看不到總比說不出話來好。

他不知道那人是怎麼注意到的,但他很感激他。

他為他保留住了心中那最後一絲的懷念與妄想。

你叫什麼名字呢?

徘徊在嘴邊的話語被他用力的吞了下去,他看著那人如瓷娃娃的精緻臉龐,以絲毫不帶感情的冰冷聲音說出了代號「哀歌,請多指教。」

那人抬起頭,直直的看著他的雙眼,像是要穿透他靈魂的澄澈嗓音輕聲響起---「曼沙陀羅。」

「我叫,曼沙陀羅。」

那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聽到那人『自己』的聲音,似忘憂河般,能洗淨包容人們的一切罪過。

後來他知道為何他會有這樣的感覺了,因為那人,因為曼沙陀羅,也就是秋愀欷他---是為人們帶來死亡與安寧的,彼岸之神呀。








作者曰:


唔喔喔喔秋愀欷小朋友出來了!(灑花

話說我要點明一件事,褚冥漾篇何秋愀欷篇的時間軸不同喔!

一個是發生在第五世界,漾漾他們封神時的故事。

另一個是發生在第六世界,秋愀欷因為和另外三人同眾神之母打賭因而下凡界,理清了自己的情感並抱得美人歸(誤)的故事。

好啦,謝謝你看到這,如有想指正的歡迎留言,我們下次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8-10-27 22:02:23 | 只看該作者
曼沙陀羅 發表於 2018-10-27 17:00
{初遇,命定,人為}

這算是漾漾的回憶嗎?

哀歌是漾漾新的名字嗎?

想要變強大,就必須付出代價,這就是等價交換,即使再也看不到,但對他來說,或許比較好,不用在看到所有痛苦的一切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8-11-3 15:02:11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18-10-27 22:02
這算是漾漾的回憶嗎?

哀歌是漾漾新的名字嗎?

不如說是代號?

這個算是...半回憶半進行式?

點評

了解  發表於 2018-11-3 15:0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8-11-8 08:56:1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曼沙陀羅 於 2018-11-9 21:07 編輯

                                                                                                      {我想成為課金大戶}


好像每次我的標題都很文藝...我也不知道為何。

這是電腦課偷打的結果,嗯咳,噓。

----------------------------------

和曼沙陀羅見面後,神出鬼沒的神上之神又出現了。

他愉悅的表示:既然收集到了小夥伴,那麼何不馬上出發『上路』,小試身手一下呢?

哀歌表示,神上之神在說到『上路』這兩個字時笑得特別燦爛甚麼的決逼不是他的錯覺...證據是曼沙陀羅也抖了一下。

還有,收集到了小夥伴是甚麼鬼?誰收集誰啊?當這是神x寶貝嗎?!

不知不覺間他好像又回到了以前,那個可以在腦中瘋狂吐槽瘋狂腦殘的時候,但四周冰冷的背景將他打回現實,想回到過去甚麼的...終究不可能。

「來吧,抽一個」神上之神拿出一個摸獎箱,笑得很慈祥。

什....等等那是什麼.....ㄚㄚㄚㄚㄚ不不不不不要把我的手拿起來伸進去ㄚㄚ啊!

抽出來的一顆美麗的水晶中封存著美麗的,宛如黑夜的濃濃色彩,他遵照指示一把捏碎,然後發現如同先前所說的,他瞎了。

「恭喜,從今天起你就是預言之神了!」神上之神拍拍手,示意曼沙陀羅抽一個,而當曼沙陀羅面帶壯士斷腕的決心把那個球抽出來時---他倒抽了一口冷氣。

就算看不到,那過於濃厚的死氣也刺得他的皮膚隱隱發痛,更遑論看起來實際上也比他弱的曼沙陀羅。

「死亡與虛無之神」神上之神吹了一個口哨,示意他們看...呃,他看不見。

那是一個黑色的通道,漆黑如世間上所有不祥都匯聚於此....

「你們很弱」

神上之神一改方才歡脫逗比的模樣,顯得既瑞智又冷靜。

「如果你們一直這樣下去,不要說成神了,可能在路上就灰飛煙滅了」

然後,這個善變的神祇正經不過一秒,又用幸災樂禍的口氣說道「所以帶上小伙伴和武器,踏上征服魔王、Lv.100等的旅途吧勇士們!」

哀歌頭上掉下一打黑線,喂喂,這真的大丈夫?

話說,他能課金嗎?

他其實一直很想嘗試一下成為土豪課長的感覺。
















...算了,反正他現在也沒錢可以課金,還是老老實實的當個一貧二白的菜鳥新手吧!











作者曰:

欠錢還債,欠債填坑。

各位讀者們本宮把坑填好啦(並沒有

事實證明電腦課不夠我打完一篇,憂傷ing.

我也想成為課金大戶,但事實是我到現在連除直都沒有過。

唉,非洲人(雙關意,運氣不好+沒錢)的哀傷各位懂嗎?

好啦,感謝你看到這,我們下次見(鞠躬

(揮手

點評

漾漾頓時一個腦筋轉不過來  發表於 2018-11-24 20: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8-12-29 15:17:2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曼沙陀羅 於 2019-1-28 17:05 編輯

                                                                                   {背叛與幻境}

耀眼的陽光灑進屋內,喚醒了躺在溫暖被窩中的人。

他搧動著眼睫,好一會兒才清醒過來。

掀開被子,赤裸的雙足一碰到地板頓時間收了回去,被冰冷的地板刺激到,他打了個噴嚏才乖乖的把外套和襪子穿上。

盥洗時,他無意識的想著:啊...又是和平的一天啊。

但不久後,他發現自己錯了,而且錯的很離譜,只是他現在還不知道,罷了。

------------------------------------

走出黑館後,他才遲鈍的察覺到,似乎並沒有看見他那天下絕色的學長,如果他沒記錯的話,學長似乎今天並沒有接任務啊?

但很快的,他就把這件事拋在腦後,前往餐廳用早餐。

「漾漾。」

來自友人的呼喚聲讓他回過神來,他奇怪的發現友人的眼眶泛紅,面色慘白,眼眶底下一片烏青,見狀,他不由得著急的拉著友人的手,問他怎麼了。

友人笑笑,帶著一種如釋重負的表情,輕聲的呢喃ˋ著什麼,那聲音太輕,以至於他聽不到。

「千冬歲?」

友人拉住他的手,輕聲道「漾漾,別去。」

「別去。」

「別去?」為什麼?難道餐廳新換上了什麼危險裝飾品?

「因為你去了就回不來了。」另一道他所熟悉的聲音回答,冰冷的槍身刺進他的體內,他不敢置信的回頭,果然,是學長。

他發現了...是嗎?

........咦?

發現了...什麼?

「褚。」

他的學長呼喚著他,眼底深處帶上了一抹悲傷。

「沒想到我們仍然是走到了這一步。」

這一步?啊...

『褚冥漾為妖師的後人,凡斯的其中一名繼承者,我認為他有責任承擔妖師一族必有的種族任務,而且我也做過決定,若是轉為邪惡,會在第一時間消除危害。』

定定的看著學長,他勾起一個微笑,艱難的抬起手,附耳說道「學長,你們一定要好好的。」

一定要好好的...讓他了無牽掛。











對啊...他已經,死了啊。















-------------------

冷眼看著褚冥漾被一次次的捅穿心臟,神上之神不由的勾起一個冷笑,轉頭問著身旁一語不發的女人「母親大人,這樣您還滿意嗎?」

女人抬起頭,嫵媚的笑道「滿意啊,非常滿意。」

滿意到說不出話來。






作者曰:

每個作者都希望自己是粗長君,但最後會發現原來自己是短小君。

好短喔真的好短喔可是手好冰好痛喔。

嘛,算了。

這篇是在講漾漾過心的試煉的故事。

畢竟神祇要有著一顆不同於常人的心臟。

感謝你看到這,下次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8-12-29 15:34:12 | 只看該作者
                                                                                             名詞解釋.


極族.

漾漾他們的種族,世界至高無上的一族。各個都驕傲透頂,但也有自傲的本錢,證據就是目前還沒有人打敗過他們。

在極語中的意思是「極遠」。



四大殿主&初始十四神.

整個極族共有十八個神,平分成黑、白兩族,九人中在互打最後兩族各選出兩人,合稱四大殿主,其餘未被選上者稱初始十四神。

白族:第一殿主褚冥漾,第二殿主秋愀欷。

黑族:第三殿主柳東華,第四殿主月無華。




還有的之後再補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9-1-28 17:54:26 | 只看該作者
{謊言}

經歷過無數次的背叛,他的心已經麻木,乃至於能夠提起…舉起掌心雷朝他摯愛的人們的幻影開上一槍。

是啊,幻影。

早就該死了的他,怎麼可能再次看見他們甚至是和他們一起生活?

但那幻影過於逼真,既溫暖,又諷刺,明明不過是一齣鬧劇,但自己為何就是無法狠下心讓這齣戲落幕?

他知道,只要他狠下心,這個試煉就算是結束了,但重點是他捨不得啊!

無數次啟唇想要說出那個關鍵的字眼,但每當那時他的唇瓣就如同用了劣質的三秒膠黏住了一樣,完全說不出話來。

於是他知道了,不是什麼規則限制的問題,純粹是自己的心理因素,他害怕一旦說出來了,他所看到的美好的假象就會被打破。

但不說不行,否則他一輩子都會被困在這裡。

他一直找不到好的機會說出口,但這一次的幻境,竟然真的讓他把那個字說出口了。



這次的幻境,他最先見到的,是學長。

他聽到學長說「褚,你不累嗎?」


他不解的朝向學長投去疑惑的目光,卻聽到了一句讓他血液凍結的話。

「一直重複這個夢境,你不累嗎?」

學長知道了些什麼?他的警惕心瞬間升到最高,卻見到學長歎了口氣,漂亮的深紅色深處,是藏不住的疲憊。

「你不累,我已經累了。每次殺你的時候我用了多大的力氣去制止法則對你做更過分的事情你知道嗎?」

他怔怔的望著學長,原來在他心中無所不能的學長原來也有這樣的時候,不過,沒想到學長竟然是真的?

他回過神來,認真的問道「學長,如果我要去做一件事,要花很長很長的時間,甚至有可能回不來的話,我應該去做嗎?」

學長聞言,嗤笑一聲,寶石紅的眼中有著譏笑、關心、驕傲等複雜的情緒,千言萬語最後只化成了一句話「我對你有信心。」

他愣住了,然後抬頭,綻出了一個大大的笑。

「我知道了!」

「那麼請你們這些假貨消失吧,掰掰。」

他們下次再見時,他會飛得更高、更遠,最後消失在極遠的彼端。

哪,學長,你們會跟上來嗎?

即使知道這不過是個以謊言堆砌而成的陷阱,你也會…義無反顧的踏進來嗎?





作者曰:
補考是什麼?不約。(冷漠臉.JPG

誰能想到呢?最後學長還是陪漾漾走完了這段痛苦的旅程。

漾漾是幸福的,因為它有至愛之人,陪他走過。

...對了,你們是想看冰陽冰還是冰漾?

不說的話就我自己決定囉?

暫時先這樣,感謝閱讀到這裡的你,下次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樓主| 發表於 2019-2-28 12:57:4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曼沙陀羅 於 2019-3-10 13:05 編輯

番外.千古難題


窗明几淨的便利商店中,伴隨著清脆的叮咚聲,一群說說笑笑的女高中生們走了出去,啃著冰棒,說些無關未來的風花雪月,笑的肆意且青春洋溢,就這樣的,這間便利商店送走了最後的客人。

少年鬆了口氣,擦了把其實並不存在的冷汗,走出櫃台,將貨物擺放整齊、給缺貨品補上新的貨、把新的蛋和包子放進電鍋及蒸爐...做完這些後,他才坐了下來,正當他拿出手機準備開始滑時-----

一個人頭,探了出來。

那人道:「晚高,我想吃巧克力包子。」

莊晚高挑起眉,但出於對那人的縱容,他還是起身拿了個巧克力包子,包上一層錫箔紙丟進了身後的微波爐。

那人心不甘情不願的接過了微波包子,一臉嫌棄的將包子吃完了。

莊晚高摸了摸他的頭,一臉不解「前幾天我不是把我的情人節巧克力都讓給你了嗎?怎麼還想吃巧克力口味的包子?」

那人抬頭,嘴角還沾著些許的巧克力餡,粉嫩的舌頭伸出,舔拭。

「因為於我來說,吃到那些巧克力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哪。」

那人直起身來,傾身靠近莊晚高,平時普通的臉龐竟魅惑了起來。

「所有的星星最終只有一個結局,那就是毀滅。星星已開始墜落,失去清嵐的你無意於拯救世界,是這樣吧?降風?」

那人輕笑「不然你就不會在這邊賣茶葉蛋了,不過,拯救世界是清嵐的願望耶?為此,他甚至願意每天來當奧客砸蛋哦?」

莊晚高冷靜的推開他的臉「你是他的轉世,但不是他。」不是那個,與他一起笑鬧,在安息之日邁向死亡的,大祭司。

「我知道喔。」

「我當然知道啊?」

「我不是他這種事...還需要你來講嗎?」

「算了,反正我從來都不寄望你能回答出我想知道的答案,畢竟那傢伙都回答不出來了...」

「柳東華,給你最後一次機會,你的回答是什麼?」

霎時間,背景碎裂,只餘下莊晚高和那人...以及那人所呼喚的柳東華。

現身的人一襲黑衣宛如喪服,淺紫色的長髮微微飄起,只聽柳東華輕聲道「范統。」

范統睜大眼,綻出一個甜蜜的笑「回答得不錯。」

然後,兩人牽著手,走掉了,留下空蕩蕩的便利商店中,難得一臉懵逼的莊晚高。

「所以這是...夫妻吵架?」








作者曰:

范統:柳東華(莊晚高)你說,我和清嵐掉進水裡你救誰?!

咳,之前因為趕著出門所以沒時間解釋清楚這到底是啥...

總而言之,大概就是「我和你前女友一起掉進水裡你救誰?」的戲碼。

我設定是柳東華是莊晚高其中一世的名字,因為范統嫌莊晚高難聽所以選了這個名字當作平時呼喚的名。

嘛,反正是無腦文所以不要太講究。

感謝閱讀到這裡的你。


四天連假第一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樓主| 發表於 2019-3-10 15:59:38 | 只看該作者
{傲慢}



穿過了那段漫長的黑暗隧道,他呼出了一口氣。

終於的,他通過了考驗,總算是在成神這條路上踏出了第一步。

回過頭,他發現欷已經出來了,旁邊還有另外不認識的兩個人。

那時候,他還不知道,初始試煉的分組已經決定好未來他們大戰時的陣營…當然,那是後話了。

見到了陌生人,他身上的警惕未曾退去,武器仍拿在手上,而那兩人也不甚在意,甚至是連瞄一眼他們也無。

這是兩個沉浸於自己世界的人。

又或者說,這其實,也是一種另類的傲慢啊!

似有所感的轉過頭,果然發現神上之神笑咪咪的看著他們,而他旁邊還站了一個人…神。

他介紹道,這人是神外之神。

「神外之神?」

陌生人之一、有著淡紫色長髮的人皺起眉頭輕喚一聲,卻得到神上之神關愛的眼神。

「唉呀,小,你那邊的還沒完成嗎?」

神外之神皺起眉頭,把神上之神的頭推開「出了點意外,他們的話馬上就好了。」

「诶嘿?馬上就好?口氣真大呢!」

將頭髮往後一撥,他笑道「我拭目以待喔~」

接著,他轉過身,拿取一個盒子,便對他和欷道「跟我走吧少年,該到你們特訓的時間了...那邊那兩個人不用管,反正也要到他們通過考驗之後才能見到。」

他沉默的轉過身,一言不發的走了。初始試煉帶給他的其中一個影響,是不多管閒事…正確來說,是不該他管的事,還未成神的他,沒有那麼多的精力去管不屬於他能管的事。

「漾漾,走吧。」欷喚到。

「我們走吧,欷。」

接下來,邁出第二步。






作者曰:

平淡的過度章。

有沒有人看出來?淡紫色頭髮的就是莊晚高,也就是柳東華。

嘛,反正他們現在不重要。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下次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9-3-30 17:31:03 | 只看該作者
{萬丈高樓平地起}


站在廣闊的平地前,他難得的沉默了。

雖說萬丈高樓平地起,但這也太…

『所以說~你們的第二步是….這個!』隨著話語,神上之神的手指向寬廣的平地。

『一個有家底、有文化的神祇應該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神廟,由於你們沒錢沒信徒,只好自己蓋了~更何況你們連神都還不算是的說。』

不不不,雖然他們的確是連神都算不上最多只能算是預備後補但是要求一個從未蓋過房子的人第一次就要挑戰蓋神廟而不是三隻小豬中的稻草屋真的沒問題嗎?!

『唉呀肯定沒問題的啦!你們可是我選中的耶?不如說如果你們連這點小事都做不好的話,輪迴道在那,跳進去就能輕、松、解、決喔!』

…你們這些不給人人權的壞蛋。

『如果你有本事阻擋我的竊聽你消失已久的人權就會回來並對你死心蹋地喔!』

......靠。

現在,回想結束,回到殘忍的現實,他忍不住啊的一聲蹲在地上。

所以說,神廟到底要怎麼蓋?

突然地,『轟隆』一聲,旁邊的空地突兀的豎起了高聳入雲的四根柱子,以及秋愀欷的喃喃自語:

「我…好像蓋太高了?會不會爬樓梯爬到死?」

不親愛的,其實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作電梯。

叫他們兩個建築白痴蓋神廟什麼的,簡直是對他們最大的考驗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

直到很久以後,華美的神廟存在很久了的以後,他們才發現,那簡直是,堪稱最快樂且沒有過多算計的、最單純的時光。








作者曰:



.......

我...作死又開了坑,上車嗎各位?

感謝閱讀到這裡的你,下次見。

...我寫得真的很難看嗎?

點評

我說一句話,不要打我喔,感覺有點亂  發表於 2019-3-31 12:0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