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冷月姬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Sia特典延伸 11/18更新:公告!

[複製鏈接]
81#
 樓主| 發表於 2017-10-20 23:59:51 | 只看該作者
=====拉線=====
1-1.........1票
1-2.........1票
2-3..........7票
2-9..........1票
3-1..........2票

不好意思今天拉線慢了
冷冷去把文章翻出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2#
 樓主| 發表於 2017-10-21 00:05:00 | 只看該作者
2-3學校代表物

「是的,各位《探索守世界》的觀眾朋友大家好,經過上次的亞里斯學院之後,這次我們的《認識異能學院》的單元終於取得許可,要帶大家挺進龍頭學院──Atlantis。嗚嗚嗚‧‧‧‧‧‧想想申請時所遭遇到的各種刁難‧‧‧‧‧‧唉呦!」

「這些有的沒有的題外話就不用說了。」

異能龍頭學院──Atlantis的大門口,從來都少不了熙來攘往的人潮‧‧‧‧‧‧呃,雖然多數都不是人,只是今天多了兩個不屬於學院一份子的人物,他們身前還飄著專門拍攝的錄像球。

「那你也沒必要敲我的頭啊!會變笨的。」記者A揉了揉被打痛的地方,淚眼汪汪的看著身邊的搭檔。

「放心,你已經笨到不能再笨了。」遭受淚眼攻勢的記者B淡漠的扔出淬滿了毒汁的句子,完全沒有被引出同情心。

「嗚嗚嗚‧‧‧‧‧‧我到底是招誰惹誰了啊?怎麼會跟你這種沒良心的人搭檔‧‧‧‧‧‧」記者A窩到一邊碎碎念。

「還不快點開始,我們只有申請到半天的時間。」記者B不耐煩的踹了記者A一腳。

「是‧‧‧‧‧‧」記者A弱弱的回應。


✽✽✽


很快的,記者們在校門口攔下了一名帶著黑色粗框眼鏡的男學生。

「這位同學,請問你覺得你們學校有什麼特殊的地方?」記者A將手中的麥克風遞給那位男學生。

「嗯‧‧‧‧‧‧」男學生推了下眼鏡,嘴角勾起了一抹詭異的笑容:「你抬頭看看我們的時鐘就知道了。」

『時鐘?』記者A和記者B同時抬頭‧‧‧‧‧‧

一個放大版的時鐘瞬間出現在他們眼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淒厲的慘叫聲瞬間響起。

「哼,活該,誰叫你們要佔用我去找我哥的時間。」看著被時鐘追著到處跑的兩人,那名男同學發出不屑的哼聲。


✽✽✽



『呼呼呼‧‧‧‧‧‧』好不容易擺脫時鐘的追逐,記者A和記者B在一座高大的水晶塔前喘氣。

「那‧‧‧‧‧‧那是什麼?」記者B顯然有些驚魂未定。

「我想想‧‧‧‧‧‧啊!那是Atlantis有名的活時鐘──逆轉時間,喜歡被看,所以被看時會跳下來讓你看得更清楚‧‧‧‧‧‧沒想到是真的‧‧‧‧‧‧」記者A慢半拍的想起前幾天送來是自保手冊中似乎有這一段,他以為全部都是胡說八道,所以意思意思翻兩頁就沒看了。

「‧‧‧‧‧‧你有把自保手冊看完嗎?」記者B臉色發白的問,他可是連看都沒看。

「‧‧‧‧‧‧只有隨便翻兩頁。」記者A的聲音在顫抖,已經快哭出來了:「怎麼辦?」

「年輕的孩子們,有什麼我能幫助你們的嗎?」溫和的聲線在兩名記者身後響起。

轉過身來,記者B看著眼前泛著微光的身影呆呆地開口:「哇‧‧‧‧‧‧是白精靈耶‧‧‧‧‧‧唉喲!」

「丟人現眼,口水擦一擦。」記者A收回剛剛扭住同伴耳朵的手指,轉頭看向一旁的白精靈:「請問您認為Atlantis的校園代表物是什麼呢?」

「你們是《探索守世界》的記者?」沒有馬上回答,古老的精靈長者拋出了另一個問題。

「是‧‧‧‧‧‧是‧‧‧‧‧‧是是的。」記者B結結巴巴的回答。

記者A無言的撫額,一副「這傢伙沒藥救了」的模樣。

「這樣的話,我身後的肯爾塔還有旁邊的圖書館都是學院的一大特色。」沒有介意兩名訪客的行為,年長的精靈有禮的向他們道別:「不好意思先失陪了,我還有公務必須處理。」

「好‧‧‧‧‧‧好好。」記者B很明顯還沒恢復過來。

「感謝您的配合,不好意思佔用了您的時間。」記者A恭敬的向精靈長者鞠躬道謝。」

精靈長者沒有再多說什麼,微微笑了笑後翩然離去。

「精靈跟我說話了精靈跟我說話了精靈跟我說話了‧‧‧‧‧‧唉呦,你又打我!」記者B向身邊的搭檔怒目而視。

「這不重要,你想不想去剛剛白精靈推薦的圖書館看看?」記者A很清楚該如何轉移同伴的注意力,順便拿對方剛說過的話出來用:「還不快點,我們只有申請到半天的時間。」


✽✽✽


「哇!好漂亮的溫室啊‧‧‧‧‧‧痛!」看著眼前的巨大玻璃屋,記者A無意識地發出感慨,不過卻被一聲痛呼打斷。

「什麼溫室,剛剛美麗高雅的白精靈明明說是圖書館!」收回踩在同伴腳背上的鞋跟,記者B很明顯是個「精靈控」。

「知道啦!進去看看吧!」記者A一邊說,一邊推開了巨大的玻璃門,走了進去。

「嗯。」記者B跟在同伴後面,進入了Atlantis學院遠近馳名的圖書館。

他們不知道的是,圖書館裡也有著巨大的「驚喜」在等著他們‧‧‧‧‧‧

『啊啊啊啊啊啊‧‧‧‧‧‧』淒厲的慘叫聲迴盪在圖書館的迷宮內,不過並沒有引來早已熟知學院一切的學生關注。

學生們不知道的是,這次發出慘叫聲的不是學生,而是兩名前來採訪的訪客。

「為‧‧‧‧‧‧為什麼圖書館裡會有骷髏大軍啊啊啊啊!」記者A的聲音帶著顫抖,說到最後甚至還變成慘叫。」

「你問我?我問誰啊!?」記者B氣急敗壞的怒吼著,腳下的步伐連停一下都不敢。

是的,現在兩人正在圖書館的迷宮通道裡拔足狂奔,身後跟著的是數量眾多的骷髏。不過對兩人而言,更悲慘的是還在後面。

「不不‧‧‧‧‧‧不然我們出出‧‧‧‧‧‧出去好了?」記者A用著顫抖的嗓音,結結巴巴的提議。

「好提議,可問題是‧‧‧‧‧‧你知道要走哪個方向才能夠出去嗎?」記者B冷靜的開口,但是那沉穩的話語,聽在記者A耳中是那麼的令人絕望。

很好,看來他們是徹底迷路了。

「唉呦!」突然記者B發出一聲痛呼。

聽到痛呼的記者A反射性的轉頭查看,結果驚恐的發現剛剛還跑在他身旁的記者B失去了蹤影。

「人‧‧‧‧‧‧人咧?」帶著顫抖的疑問出自記者A的口中,同時腳步一個踉蹌,跌了個狗吃屎。

「救~人~喔~」記者B淒厲的求援在上方響起。

記者A抬頭一看,發現天花板上趴著一隻比人還大的巨型章魚,章魚抓住記者B的腳踝,讓他倒吊在半空中。而且記者A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在記者B的後方,章魚早已張大了嘴巴,準備將獵物一口吞下。

這時,記者A絕望的回頭一看,毫不意外的發現緊追在兩人身後的骷髏群已經相距不遠了‧‧‧‧‧‧

「降臨的光芒,帶領著晨曦,驅逐了黑闇,閃耀在天際。」在這驚險的瞬間,不遠處的通道傳來了不知名的歌謠。隨著歌謠降臨的還有大片的光明,讓張牙舞爪的骷髏們化為灰燼,天花板上的章魚也鬆開了觸手,逃之夭夭。

記者B跌落在地,大幸中的不幸是,因為是頭部先著地,所以記者B華麗麗的暈了過去。

記者A怯生生的轉頭看向歌聲傳來的方向,映入眼中的是空無一人的迷宮通道。

「鬼啊!」眼前詭異的景象摧毀了記者A僅存的脆弱神經,讓驚嚇過度的記者A發出一聲驚恐的慘叫後,步上同伴的後塵,昏倒了‧‧‧‧‧‧

記者A沒看到的是,就在他失去意識後,一抹淡色的身影浮現在距離他三步遠的位置。

「我不是鬼。」晨謠族的少年用著有些幽怨的語氣開口,隨後又緩緩淡去的蹤影。


✽✽✽


刺鼻的消毒水味混著鮮血的味道鑽入了記者A的鼻腔,讓他悠悠轉醒。

「嗚‧‧‧‧‧‧我在哪裡?」記者A眨著迷濛的雙眼,迷迷糊糊地問道。

「Atlantis學院的保健室。」坐在床邊的記者B冷冷地開口,接著一腳把記者A從病床上踹起來:「既然醒了就準備一下,開工了。早點開工就可以早點收工回家,我受夠這間亂七八糟的學院了。」

揉了揉被踹疼的地方,記者A一言不發的重新啟動影像球。說真的,他也受不了這間學院了,為什麼這間學院亂七八糟成這樣還有一堆學生願意來啊!?每年都被想入學的學生擠破頭這樣合理嘛!?

確認記者A已經準備好後,記者B一把拉開病床旁的簾子。出現在兩人眼前的畫面,讓記者A忍不住乾嘔起來。

一整排大約十來張的病床全都沒有用簾子隔開,每一張病床上都躺著一具死狀悽慘的屍體,幾名藍袍治療士正在其中穿梭,將學生們的屍體一一拼回原樣。嗯,不過有一名藍袍正在其中一具屍體上繡花,看那服飾上的圖案,應該是Atlantis學院的專屬校醫。

記者B沒有理會同伴的狀況(同樣的反應他三十分鐘前也有過),直接走向Atlantis學院的專屬校醫:「請問你覺得Atlantis學院的獨有特色是什麼?」

聽見訪客的問題,正愉快地在學生屍體上繡花的校醫抬起頭:「你說學院的獨有特色?」說著,校醫將手上有著凍傷和鎖鏈刺傷的屍塊往前遞。

「大概就是異常暴力的精靈和異常血腥的天使吧?」校醫愉快地說。











後記:
是的,因為靈感大神不給面子的原因
所以這篇沒有死對頭的戲份(喂!
大家不准來追殺冷冷啊!(頂鍋蓋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
發表於 2017-10-21 09:03:46 | 只看該作者
人家要1-1
人家有點好奇記者是誰呢?(歪頭

點評

記者喔~就兩個倒楣的路人甲乙,因為不重要,所以連名字都懶惰取  發表於 2017-10-22 16:1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4#
發表於 2017-10-21 12:54:41 | 只看該作者
我要2-9
聽起來就很好看的樣子
(為什麼幾乎沒人要看!!!
((哭哭

點評

緣分吧?緣分到了,自然就看的到了  發表於 2017-10-22 16:1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5#
發表於 2017-10-21 13:50:59 | 只看該作者
嗯......經歷了那麼多事情結果還不到半天嗎XD
我又來啦~我選1-2 1-2 1-2 1-2 XDDD

點評

有句話,叫做度日如年,對這兩個笨笨的記者來說,這短短的半天可是「度秒如年」。  發表於 2017-10-22 16:1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6#
發表於 2017-10-21 17:31:53 | 只看該作者
曉石又來投票啦~~~~~
這次當然是投2-9啦~~~~
事說好可惜沒看到2大主角啊....

點評

敬請期待,大家會有機會看到死對頭龍爭虎鬥的  發表於 2017-10-22 16:1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7#
發表於 2017-10-21 18:00:43 | 只看該作者
2-9
澤月來投票了~
永愛死對頭系列!

點評

喜歡就努力拉票吧!加油!(不要趁機騙留言  發表於 2017-10-22 16:1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8#
發表於 2017-10-22 10:04:34 | 只看該作者
我回來了~對不起我之前在考試.....
我一樣是1-2喔~

點評

不會不會,畢竟念書才是學生的本分,祝你考試順利喔~  發表於 2017-10-22 16: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
發表於 2017-10-22 12:36:16 | 只看該作者
哇…其實我覺得這樣寫不錯啊!很有新鮮感。((笑
我依舊是將軍派~期待更新!^_^

點評

好的,謝謝你的讚美~  發表於 2017-10-22 16: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0#
發表於 2017-10-25 22:22: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2-9... 感覺...有趣  喜歡(///ω///)

點評

好呦~2-9  發表於 2017-10-26 01:0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