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冷月姬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Sia特典延伸 11/18更新:公告!

[複製鏈接]
91#
發表於 2017-10-27 19:18:43 | 只看該作者
2-9 2-9

0w0

感覺會很有趣~喵~

點評

好的,敬請期待~  發表於 2017-10-27 21:4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2#
 樓主| 發表於 2017-10-27 23:31:29 | 只看該作者
~~~~~拉線統計~~~~~
1-1..........1票
1-2..........2票
2-9..........5票
3-1..........1票

所以是2-9
好的,冷冷去把文翻出來
請稍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3#
 樓主| 發表於 2017-10-27 23:51:0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冷月姬 於 2017-10-27 23:53 編輯

2-9鏡影

跟在當年的代導學長身後,你來到了當初學長第一次教你言靈的石谷。同行的除了夏碎學長以外,還有硬是要跟得千冬歲和被千冬歲拖來的萊恩跟喵喵。

站在石谷的入口處,你這個臨時被抓來的小小實習生不得不向身邊的情報班惡補相關資訊。

「石谷,石頭的生命之地,總是自然而然地會生出無數的石蟲來啃食這些石頭,這是自然的法則。可是石蟲沒有天敵,當石蟲數量過多時,會破壞石谷的生態平衡,所以公會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消滅石蟲的任務,同時,公會高層也會根據當時的石蟲數量及攻擊性,對任務的難度進行更動。不過這次因為某些原因,情況比過去複雜許多,難度也向上提升不少。」你的友人也沒有辜負他「行動圖書館」的稱號,立刻就丟給你一大段資訊。

「所以我們這次沒有直接進入石谷是因為這個原因嗎?學長?」注意到學長們沒有立刻進入石谷的意思,你趕緊拋出自己的推論。

「不錯嘛!你進步了。」前方的學長偏過頭看了你一眼,側面肯定了你的推論。

「不過另一個原因是我們在等人‧‧‧‧‧‧嗯,不過來的八成不是人。」一旁的夏碎學長露出微笑,吐出了語意不明的話語。

「喔?夏碎你知道我們這次合作的袍級是誰?」你看到自己的學長挑起一邊的眉毛,饒有興致的發問。

「等等,冰炎學長不知道嗎!?」聽到你學長的問題,剛剛戴上面具的千冬歲不禁脫口而出。旁邊的喵喵也露出詫異的神色,至於萊恩‧‧‧‧‧‧算了,反正你目前是沒看到他。

「喔?看來就只有我不知道啊‧‧‧‧‧‧」學長露出了「危笑」,說到後面時甚至拖長了尾音,威脅的意味十足,讓你冷汗直冒。

你不禁在心裡大叫冤枉,畢竟你是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可惜情急之下你忘了一件事,你學長已經收回監聽你心聲的能力,聽不到你在想什麼。

「沒想到堂堂的冰炎殿下居然墮落到會威脅自己人的地步,回歸之後撞到頭了?」你身後突然傳來的耳熟聲音組合成一句夾槍帶棒的話語,將你從尷尬的處境中解救出來,卻也讓你背上的寒毛根根立起。

沒來得及轉頭確認來者是誰,領子上突然傳來的力道迅速將你拉離原本的位置。你偷偷在心裡狂翻白眼,已經懶惰去吐槽自己總有一天會死在自己人手上這句話了。

「呼‧‧‧‧‧‧」終於,那人鬆開了你的領子,你趕緊深吸幾口氣,剛剛雖然只有短短數秒,對你而言卻長若永恆。

「漾漾,站在那裏很危險。」拉你的人很認真地開口,那聲音已經熟悉到讓你連在心裡吐槽都懶了。

但是轉頭看向剛剛對你學長嗆聲的人,你不禁重重拍上拉你的人的肩膀:「萊恩,謝了。」

原因無他,踏著移動陣出現的兩抹身影分別是和你學長同年的戰靈天使和嗜月血魔,開口的人除了那名天使少主也不會是其他人了。

「喔?太陽殿下似乎記性不怎麼好,威脅自己人不就是你最常做的事嗎?」你學長自然不甘示弱,雙方的火藥味立刻濃重起來。

『太陽/冰炎,夠了!』沒讓衝突繼續擴大,審判和夏碎兩位學長立刻衝上去阻止。

『哼!』天使和精靈同時冷哼一聲,轉開了頭,但一個猛然彎起燦爛過頭的笑容,一個臉色無限逼近絕對零度。下一秒,他們同時抽出了武器,一柄法仗、一桿長槍,氣勢凜然。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在你搞清楚以前,一切就已經塵埃落地了。你只看到數名黑影從附近的草叢中竄出,往學長們的方向撲去,卻又在下一瞬間用更快的速度到飛出去。落地時,連慘叫聲都沒有發出,就散成了血肉模糊的屍塊。

『哼!不堪一擊。』精靈與天使同時吐出不屑的話語,卻又在聽到對方和自己說了同樣的話時互瞪一眼。

不同的是,天使剛剛召喚出來的藤蔓上,似乎纏著幾條白色卻沾著肉塊的長條物,飛出去的屍體都只有軟趴趴的肉泥;而精靈擊飛的屍體原本似乎是被冰塊包裹的完整屍體,落地後冰塊碎裂,才變成血肉模糊的樣子,不過還是可以看出是人形。

「漾漾學長們好厲害啊!」鳳凰族的友人露出崇拜的神色,滔滔不絕的說著:「你知道為什麼那些殺手都沒發出慘叫嗎?那是因為那些該死的傢伙在飛出去之前就死了,不過格里西亞哥哥可以瞬間就拔出人家的骨頭,似乎又更厲害一點,但是冰炎學長瞬間用冰把對方的皮剝下來也很不簡單‧‧‧‧‧‧」

說實話,友人說的東西你只能勉強看出一點點,可惜的是喵喵似乎有點太激動了,說起來顛三倒四,你是半點都聽不懂。但是要從眼前的情況得出一點心得卻是不難的。

你覺得那對不合的天使和精靈其實非常相似,就像照鏡子。

面對敵人時一個燦笑一個冷眼,但天使會笑著抽骨,精靈會冷眼剝皮。

他們根本同類互斥吧!

但這句話不能說,特別不能在你學長的面前說,否則你就會被剝皮抽骨。









後記: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來,這章的漾漾進步了
至少在分析情報、舉一反三和人情世故這幾個方面
嗯......似乎守世界知識和常識也有一點點

什麼?你說漾漾看到死狀那麼慘的屍塊沒有吐不合理
各位,別忘了
更噁心的東西漾漾在鬼族大戰時已經看過不少了
相信這種的對他來說只是a piece of cake~(漾:我也不想好嗎?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4#
發表於 2017-10-28 01:24:32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被剝皮抽骨XDD
鏡影這題目真的很符合那兩隻的情況XD

然後依舊1-2~

點評

題目是雪大想的,事實上每一篇都很符合角色的情況(畢竟雪大是乾媽)。問題是被冷冷拉長後就不一定了......(遠目  發表於 2017-10-28 01: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5#
發表於 2017-10-28 09:02:47 | 只看該作者
還是1-1~
希望這次可以看到1-1

點評

好喔~希望你可以心想事成  發表於 2017-10-28 16:5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6#
發表於 2017-10-28 09:44:42 | 只看該作者
我忘記投票了啊!!
幸好是2-9 ^_^
那我這次要1-10喔
謝謝大大~

點評

下次要記得喔~(拍拍)好的,1-10是刃金的故事  發表於 2017-10-28 16:5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7#
發表於 2017-10-28 19:51:37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哈!!!!!
漾漾也知道不可以多嘴~~~
曉石有一瞬間以為死對頭打起來了欸~~~
可惜~~
曉石下次要投票1-1~~~

點評

冰炎就算了,太陽如果這樣玩,事後會被審判丟禁閉室喔~  發表於 2017-10-28 22:09
嘿嘿,審判跟夏碎都衝出去阻止了,這兩個不至於就這樣不管不顧的打起來啦!  發表於 2017-10-28 22:0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8#
發表於 2017-10-29 12:09:53 | 只看該作者
好久沒上御論了~
冰炎和太陽真的超中我意的說
漾漾進步好多喔
下次想看3-4說

點評

其實看這對死對頭相爭真的很過癮,冷冷自己也很愛  發表於 2017-10-29 16:5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9#
發表於 2017-10-29 16:22:04 | 只看該作者
大大
我來了~
終於等到2-9了!
那我要投1-2一票
(早就想看了...

點評

恭喜如願以償,預祝妳下次也順利  發表於 2017-10-29 16:5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發表於 2017-10-31 21:55:21 | 只看該作者
啊啊…死對頭的相處真令人開心((欸?
不過我還是想看溫馨小文章~
期待下次更新!

點評

OK~那就算3-4囉~  發表於 2017-10-31 22: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