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冷月姬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Sia特典延伸 11/18更新:公告!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7-9-22 14:57:37 | 只看該作者
我想看3-3,感覺好像很好玩,而且想看將軍們對小格里西亞的寵愛

點評

好呦~3-3一票  發表於 2017-9-22 17:4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樓主| 發表於 2017-9-22 23:32:00 | 只看該作者
~~~拉線統計~~~
1-1..........1票
1-2..........1票
2-2..........1票
2-3..........2票
2-5..........1票
2-10..........1票
2-11..........1票
3-2..........3票
3-3..........1票
3-11..........1票

嗯,所以沒有爭議就是3-2冷靜(月彌)
請稍後,冷冷補個後記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樓主| 發表於 2017-9-22 23:49:02 | 只看該作者
3-2冷靜(月彌)

晨曦的光芒自遠方的山後探出,然後緩緩爬上了山頂,接著奮力一跳,躍上了先前由繁星所占領的天空,照耀著大地,也照耀著養育了戰靈天使族的母樹。

剛結束了一場與妖魔的戰爭,忙著處理戰爭後續的戰靈天使們一個個忙的足不點地,嗯‧‧‧‧‧‧不過他們都有翅膀,就算真的「足不點地」也不是什麼需要驚訝的事。

治療受傷的族人、把不死心的妖魔逐出領地、重整略微受損的部落結界、將被黑暗汙染的土地淨化‧‧‧‧‧‧這些工作都是戰爭後非做不可的工作,而且一項都馬虎不得。

太過幼小,甚至還沒學會飛行的幼小天使懶洋洋的趴在窗台上,無聊的看著族人們來來去去。

寶藍色的大眼因為感到無趣而有些黯淡,卻在看見書桌上裝著綠色液體的小瓶子時,閃過一抹光芒,漂亮的眼睛也因而明亮了起來。嘴角浮起了古靈精怪的笑,下一刻,小小的身影消失在房間中。


✽✽✽



「戰爭果然是種不論開打前、開打中、開打後都很麻煩的東西,那些黑暗種族怎麼都那麼喜歡到處打仗啊?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起戰端,他們都不會累嗎?搶奪來的東西說到底也不是自己的啊‧‧‧‧‧‧(以下省略約一千字)」花了一整個晚上,和搭檔一起把重傷的希瑟卡從鬼門關前拉回來,終於可以喘口氣的檸枎帝亞忍不住碎嘴。

一旁的昔恩倒是沒有阻止的意思,他很清楚昨夜密集而緊繃的搶救過程已經讓檸枎帝亞逼近了臨界點,再不讓他好好發洩一下,晚點可能會直接爆走。說到底,檸枎帝亞終究是所有將軍中最年輕的。

「昔恩、檸枎帝亞。」迎面而來的月彌聲音很明顯的低了八度。

「怎麼?小少主又不見了?」和月彌點頭打招呼,昔恩猜測到。

畢竟能讓月彌出現這種情緒的事情就只有這一個了。

「嗚‧‧‧‧‧‧月彌,你可以連絡下你的坐騎。」檸枎帝亞的表情有些古怪。

猛然回想起自家少主幾個月前,獨自帶著五頭坐騎,挑掉妖魔游擊兵營地的剽悍戰績,月彌在心中暗暗責怪自己的大意。


✽✽✽


「這些黑暗種族真的很不怕死耶。」趴在白雪的背上,西亞把玩著手中裝著綠色液體的小瓶子。

除了檸枎帝亞從小養在身邊的雪豹──白雪外,西亞的身邊還跟著昔恩的艾克、月彌的雷德和芙維可的坐騎──種族為「白犀」的蘿蜜。他們埋伏在至高處的樹林中,下方的沼澤地旁就有一個妖魔營地。

「直接把他們炸飛你們覺得怎麼樣?」用著無辜的表情說著狠毒的話,西亞看著身旁的四頭坐騎:「只要用火焰把牠們全部圍起來就好了。」

一旁的四頭坐騎完全沒有反對的意思,因為西亞此刻正在把玩的小瓶子可是十足十的危險物品啊!鼎鼎大名的雷樹汁液煙火爆炸開來的威力可不是鬧著玩的,在這麼近的距離下炸開,就算是牠們也會被炸成重傷啊!

看著西亞毫不在意的把玩著小瓶子,四頭坐騎表示壓力山大。

「看來出去探路的偵查兵回來了。」老早就用感知掌握了這一帶的所有情況,西亞彎起了冷酷的笑意。

將腦中的計劃簡單的告訴四頭坐騎,西亞和上次一樣並沒有限制牠們的手段,目地達到就行了。

儘管是有些亂來的計劃,不過雷德還是興致勃勃的潛入沼澤,把經過沼澤邊緣的拖下來咬成重傷。這回,牠可一點也不擔心自家少主會不會出什麼意外。

很快的,這邊的異常馬上引來妖魔們的注意,整個營地的妖魔全都聚集到了沼澤的邊緣,只剩少數在營地外圍警界,卻不知他們在這時已經掉入一個殘酷的陷阱。

下一秒,能夠在短時間內將冰川燒開的炙熱火焰,迅速的自營地周圍的植物上燃起,無法燃起火焰的位置也由絕對零度的幽魂冰燄取代,由兩種火焰所組成的火焰牆將整個營地圍在裡面,卻完全沒有往外擴散的趨勢。

所有靠近的妖魔不是被燒成灰就是被凍成冰塊。想要往上逃?空中有一頭已經恢復原來大小的死靈骨龍正虎視眈眈。

同時,載著西亞的白雪也已經來到了火焰牆附近。能夠無聲且快速的移動可是貓科動物特性,至於顏色‧‧‧‧‧‧簡單,弄個幻術上去就解決了。

接著,西亞將手中的小瓶子輕輕一扔,身下的白雪同時開跑‧‧‧‧‧‧

碰!

整支妖魔游擊小隊瞬間被炸飛出去,化為一顆顆白日裡的流星。

而這一切,全部都落入了隱藏在高空的天使將軍眼中。

「西亞,該回去了。」快速的自高空中飛下,綠眼的天使將軍發現,除了這句話之外,自己不知道可以說什麼。

在同伴之中,月彌向來是以面無表情與冷靜出名,這也是他自幼的性格。

但遠眺被炸飛千里的黑影群,再低頭看著此刻一臉無辜,但剛才卻面不改色把雷樹汁液煙火扔進敵軍小隊的小天使,

月彌發現自己很難繼續保持平靜。









後記:
好啦!冷冷承認,寫這篇時雪大那本《迎春慶》就在冷冷手邊
所以如果發現內容相似性很高不用感到奇怪
其實冷冷私心在想
反正小西亞上次偷跑被抓回來後都沒被處罰了
依照某太陽騎士的個性,再犯的機率高達9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7-9-23 00:14:50 | 只看該作者
你好>o<
夜貓族來啦!!!
我還是跟上次一樣der~~
1-1稱號
期待冷冷der文文!!!

點評

嘿嘿,冷冷也是夜貓族一隻,專在半夜更文XD OK!1-1一票。  發表於 2017-9-23 01: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發表於 2017-9-23 15:51: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想想要1-5!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把十二聖騎士全部點完!(握拳)

大大加油!\(^o^)/

點評

別擔心,會點完的,畢竟36篇文冷冷都已經寫完了,都只是在發存稿而已  發表於 2017-9-23 17:2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7-9-23 16:13:55 | 只看該作者
澤月這次要點1-5~
學院季......都沒人點就先換吧

點評

沒辦法(攤手),才剛開始,選項太多,票數都很分散唄。  發表於 2017-9-23 17: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7-9-23 17:31:11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小小的西亞和將軍們的故事果然溫馨!!((欸?
所以我接下來依舊是投將軍一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樓主| 發表於 2017-9-23 17:34:30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7-9-23 17:31
啊啊!小小的西亞和將軍們的故事果然溫馨!!((欸?
所以我接下來依舊是投將軍一票! ...

溫馨!?(震驚
這篇應該是「瘟腥」才對吧!(遠眺被炸飛的黑影群


嗯,所以下一個出現將軍選項的直接算2票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7-9-23 20:21:21 | 只看該作者
3-11 >w<希望可以看到將軍系列

點評

好喔~3-11兩票  發表於 2017-9-23 20: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發表於 2017-9-27 17:23:35 | 只看該作者
跟上次一樣投2-3
西亞就是勇於認錯絕不改過的個性呀~(如果沒有被抓包,搞不好連認錯都沒有??

點評

不,你錯了,如果沒有被抓包,小西亞會偷偷在心裡跟光明神懺悔,然後繼續做下去。  發表於 2017-9-27 22:5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