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135|回復: 33

[小說] 特傳 無殿 (雪姬冰塵的三次同人)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8-1 14:56: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家~~不好意思,經歷過許多波折,某暒回來打文章了!!這次文章名以更新確定從  特傳 世界の始ま  改為  無殿  其原因就讓各位讀者去猜測某暒葫蘆裡賣什麼藥吧!!

*不定期更文

*為雪姬冰塵的三次同人

*從頭開始更文((被打

首ˋ先是人物介紹

  礿:無殿扇董事的徒弟。

  韹:黑館的住戶之一、礿的隨從、Atlantis學院大學部2年C班的學生。

狐姬:以幻璃的身分加入公會,現為黑袍。

蛇娘:以銀月的身分協助狐姬。

界妃:以梓楓的身分協助鳳娟。

鳳娟:以天娟的身分加入公會,現為紅袍。

花姝:守在礿身邊的固定班底。

蝶嫿:以夕蝶的身分加入公會,現為紫袍。

翠娃:為學習更多醫療知識化名為小翠在醫療班見習,破例的醫療見習生。


以下為給第一次閱文的朋友們:

此文章為雪姬冰塵的三次同人,再看某暒的文章前希望大家可以看一下前面的文章,不然我怕大家會看不懂>&<~~謝謝點閱 (鞠躬

1.漾漾的式神篇:
http://blog.xuite.net/doreen400/ ... p;w=6310078&p=3
2. 樂音一~三章 -- 繪畫一~三章 -- 療傷 -- 午後琴聲:
http://blog.xuite.net/doreen400/ ... p;w=6274931&p=2
3. 育兒日記(1) -- 育兒日記(2):
http://blog.xuite.net/doreen400/ ... p;w=6292467&p=2
4. 競技賽一~三章 -- 烹飪一~三章:
http://blog.xuite.net/doreen400/ ... p;w=6274886&p=4
5.續接競技賽四~三十五章;
http://blog.xuite.net/doreen400/ ... p;w=6274886&p=4
6.  死纏爛打的追求者一~三章 -- 舞蹈一~三章:
http://blog.xuite.net/doreen400/ ... p;p=1&w=6274931
7. 錯亂的時空一~十一章
http://blog.xuite.net/doreen400/ ... p;w=6274887&p=2
8. Vacation一~二十四章
http://blog.xuite.net/doreen400/ ... p;w=6274888&p=3
番外 戀心一~三章:
http://blog.xuite.net/doreen400/ ... p;p=1&w=627493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8-1 15:02:43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CP會跟 特傳 世界の始ま一致嗎?
單純好奇而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8-1 15:04:24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章 前往Atlantis

寂靜的夜晚,前來一抹藍色的身影。

「扇董事,不論您前來幾次我都不打算讓步。」

「礿就你別任性了...」扇神情複雜的看著床上纖瘦的女子。

「並非任性,而是保護,我並不希望讓這孩子活在痛苦之中。」女子眼神染上憂傷,依依不捨的說。

「難道你要他躲在這裡一輩子?」

「......」

「他們,猜疑褚小朋友還活著喔。」扇將他所聞的告訴女子。

「褚冥漾在五年前就已經死了,無辜的孩子已經被他們虐殺了...」一名男子開口與花姝從暗處走了出來。

「即便如此,他們現在卻猜疑他還活著,但現在最重要的是這孩子。礿,不管是他們還是鬼族都竭盡所能的要找出這孩子,如果他們找上來,小朋友的式神不一定擋得住!」

「即便如此,我們也會奮戰到底。」。男子神情堅定的說。

「那你能保證嗎?」扇馬上提出質疑「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並不是所有種族都比你弱小,更何況還有妖師一族存在,他們現在也還認為漾漾小朋友是背叛者喔。」

「......」男子沉默的望著扇。

「扇董事,您打算怎麼做?」花姝冷靜的詢問。

「讓礿來Atlantis學院住進黑館接受保護。」

『否決!』男子和花姝馬上否定這提案。

「扇董事的意思其實是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女子淺笑。

「對,但也有遠水救不了近火的層面在。」

「...我知道了。」

「那礿就以我的徒弟身分住進來吧!另外旁邊的小朋友,你要來讀書喔!」扇很歡樂的補了一句。

「為‧什‧麼?」男子不高興的開口。

「把你失憶前沒讀完的書讀完啊,不然會被詛咒喔!」

「我不要!反正詛咒我也解的開。」

「你不來的話我就派...和...來找你喔,就這樣決定嘍!掰!」語畢,扇立刻閃走。

「...哼!」男子負氣轉身離開。

「那...好好準備一下吧,花姝麻煩你了。」

「好,你該休息了,礿小姐。」替礿蓋好被子花姝野轉身離開。

『看來是要和姐妹們報備一下了。』

───────────────

時間:8:00AM 地點:Atlantis學院 大學部2年C班

(視角切換)

嘩!教室的門被用力的推開。

「各位同學大家早啊!今天也要發揮你們的青春活力喔耶!」這個帶我到教室的光頭黑袍在我報到時聽到我是大學部2C的就直接跟對方說他是我的學生後就直接把我扛在他的肩膀上帶來是怎樣!我有腳可以自己走!

「今天有位新同學轉來,來自我介紹一下吧。」

我冒著黑氣簡便的自我介紹「各位同學好,我的名子叫韹,單名。」便走向班上剩餘座位。

「同學我可以坐這嗎?」我問向一位帶著眼鏡的黑髮黑眼少年同時注意這間教室學生們的反應。哼...敵意還真是不少,嘛,反正沒差。

「可以。」那位黑髮少年推了一下眼鏡,用著警戒的眼神看著我。

「謝謝啊。」我皮笑肉不笑的回答。『好久不見了,雪野千冬歲...』

接著,韹(黑耀)開始了他的學院生活。

-----------------------------------------------------------------------------------------
先來第一章,0#0 給大家一個心理準備,某暒的語文能力很不好還請大家見諒。

在人物介紹方面,為了讓各位朋友可以像偵探的尋找蛛絲馬跡,所以解說的少之又少><...還請大家諒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8-1 15:06:14 | 顯示全部樓層
比以前還要好看
感覺到大大的努力  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8-1 15:09:27 | 顯示全部樓層
小貓咪 發表於 2017-8-1 15:06
比以前還要好看
感覺到大大的努力  加油

啊啊!!小貓><我回來了,不好意思真的久等了!

點評

沒關係 比以前還要好看就行  發表於 2017-8-1 15:1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8-1 15:11:47 | 顯示全部樓層
小貓咪 發表於 2017-8-1 15:02
請問CP會跟 特傳 世界の始ま一致嗎?
單純好奇而已

會毆~ 不過0...0我好像還沒透露CP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8-2 19:13: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輝耀暒 於 2017-8-15 11:04 編輯

腳色圖 ─ 礿 (與黑館大家第一次見面的裝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8-2 20:50:04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二章 黑館的新住戶

時間:9:00AM 地點:Atlantis學院 黑館

「哎呀,大家都在啊~」扇董事很活潑的出現在黑館大廳。

「叫我們在這裡集合不是扇董事您嗎?」安因微笑的問道。

「嘛,的確是呢。冰炎小弟~你好久沒有回來看師傅了啊~」扇坐在樓梯扶手上看向剛跟父母下樓的冰炎。

『臭老太婆要幹嘛?』礙於父母在自己的身前冰炎不能像平常一樣對扇董事失禮,只能用眼神表達不耐。

「今天有人要入住黑館,從現在開始我要給你們無期限任務。」看到扇一臉正經的交付任務,所有人都換上了認真的眼神。

「先進來吧。」扇對著大門喊到,外面走進來了一位纖瘦的女子。冰炎觀察著這名女子,或許是因為水精靈的血緣,女子長得很漂亮,琉璃藍般及腰的長髮與深邃藍寶石般的瞳孔,如果把他丟到Atlantis晃一圈絕對會引起暴動,不過他的另一個血緣是...妖師。

「諸位好,小女名為礿,如諸位所見我是水精靈與妖師的混血者,今日起將在這叨擾。」微微的欠身,女子讓黑館的住戶對自己第一印象還不錯。

「小礿住在這裡的期間,所有人都必須以保護小礿最為優先。」

「請問是有什麼原因嗎?」蘭德爾好奇的問。

「小礿的身分特殊,現在是鬼族急力追殺的對象。」

「那我在這裡的話...」安因想到自身的印記透出了他的隱憂。

「那道是沒關係,我跟小礿說過了,只要不被發現就好。」扇把玩著扇子一臉無所謂。「不過冰炎小弟,你要特別照顧好小礿哦!」

「?」為什麼?

「你那麼久沒來看師傅,連自己多了一個師妹也不知道。唉~師傅好傷心喔~」

「耶耶~小亞有師妹了啊!小礿你好喔,我是小亞的父親!你可以直接叫我亞那喔。」亞那興奮的直接跳下樓牽起我的手自我介紹。

......亞那殿下,您就這麼直接從樓梯跳下來我會很擔心的!您在莫名壓人壓鬼方面可是出了名的!我該慶幸現在不是在樹下嗎?

「您好,亞那殿下久仰大名。」在心理不斷吐嘲的礿表面上依就是笑得和風迎面。

「那小礿就住冰炎小弟隔壁房間吧,那裡正好是空的。」扇搧搧水藍色的扇子,一富饒趣的樣子。

『!』黑館的眾人皆是一驚。

「扇董事,就算要冰炎照顧小礿也不一定要住那間啊,小幽的房間也是空著的。」安因覺得這安排不妥,眼神也在那一瞬間黯淡了一下。

「沒什麼關係吧,反正前一個住戶也是妖師,而且小礿的身體也不好,沒辦法進學院就讀,小礿一直待在黑館也行不過偶爾記得出去走走。」

「能受到師傅如此的照顧我就很感謝了。」礿淺淺一笑,讓黑館的住戶臉上微微泛紅。

「那就這樣嘍,掰啦~」扇董事只要說完想說的就會一溜煙得跑掉這事,礿對他假師傅的印象已成為來去皆是一陣風了。

「那...礿我送你去房間。」安因好心的開口。

「好的,謝謝您。」

*
(冰炎視角)

看著那個被稱做是自己師妹的半精靈,不知不覺想起了褚...不對!褚是背叛者...他不過是有著妖師的血緣而以...但...為什麼我會感覺像他...?

*

感受著熟悉的氣味,看著上一位主人的物品皆完好如初,想來黑館的住戶都不想再踏入這間房間了吧,輕輕的撫上漾漾曾經躺過的床,拿起被隔壁的住戶丟過來的兔子溫柔的將它抱在懷裡蹭了蹭。

『漾漾,我在這裡,等你回來。』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8-7 19:09:12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三章 比申鬼王的第一高手

時間:4:00PM 地點:妖師本家

「然,身體怎麼樣?」辛西亞端著一碗補品走進和室。

「好多了。」所以辛西亞你可以不用再端補品了...然看著自己的愛人替自己準備的補品,心裡暗叫不好。上次不知道是加了什麼,補品成了詭異的綠橘黑色,吃了之後更是直接昏了三天三夜,讓辛西亞誤以為是自己身體又變差了,事後語出驚人的道『怪了...精靈吃了明明大概半天就會活力充沛啊,然大概還需要再多進補一下。』

「然,我回來了。」這時褚冥玥走進了和室。

「啊,小玥歡迎回來。」辛西亞將補品放置桌上,轉身迎接。

這時,然夾了一小口補品放進桌上的魚缸中餵食冥玥送他的幻彩金魚。然很驚訝的發現,什麼都吃的幻彩金魚居然直接翻彩肚了!天啊!辛西亞你究竟加了什麼啊?

「然,今天還是一樣沒有發現。」冥玥用眼神意釋『你加油!』

「嗯...按照時間推算那個孩子大概也至少有四歲了,必須改快找到他加以保護才行,我會再加派人手。」然先是認真的回應然後臉色發青僵笑。『救我啊...』

「我知道了。」『沒辦法!』冥玥聳肩轉身離去。

在走廊上,冥玥的腳步漸沉,他不由自主的低頭停下腳步。

『漾漾,你的所作所為我是不會原諒的,但...利用你身體的傢伙我會將他碎屍萬段,讓他與你一起到地獄去懺悔。』

───────────────

時間:5:00PM 地點:Atlantis學院 黑館

「請問你是誰?為什麼踏入黑館?」狼人管家看到一位未曾謀面的黑髮少年進入黑館,上前詢問。

「黑館的住戶之一、礿小姐的隨從、Atlantis學院大學部2年C班的學生。韹,單名。」韹(黑耀)簡潔的自我介紹。

「您好,請稍等我一下,我去向礿小姐確認。」欠身,狼人轉身離去。

「好的。」黑館沒什麼太大的變化,改變的是褚冥漾與方凝月的離去,使的黑館變的陰沉。

「韹先生您可以上樓了,請前往四樓右邊第四間。」狼人鞠躬後便前往三樓離去。

*

走到四樓,韹看著前面的房門思索,這裡是冰炎的房間,裡面的氣息雖然微寒但十分乾淨。這時莫名的怨念突然湧上來,於是我一腳踹開眼前的門。

「......有事?」被踹開的門後站著腳下踩著移動陣臉冒青經的冰炎,顯然對方剛回來就看到自己被踹門了。

「沒事,踹錯門。」一個彈指門恢復原樣,不理會對方快氣炸的表情,韹進入隔壁房間。

「韹,歡迎回來。」礿將視線從書上移開,微笑迎接。

「嗯,礿小姐,窗戶別開這麼大,當心著涼。」韹將落地窗關小,轉身坐到沙發上。

「今天在學校過得怎麼樣呢?」

「被不尊重人權的兩男一女問東問西,莫名的被編入同一組,下課還把我拖去商店街,然後被小角色找碴,踹完之後我直接開移動陣離開。」韹冒著黑氣簡潔的敘訴今天。

「呵呵,看來你今天過得很精采呢。」

小姐!你是從哪裡聽出來我今天過得很精采的啊?我今天過得很沒人權好嗎。

「看來會繼續持續呢。」礿淺笑道出意義不明的話。

扣扣

「礿小姐,你在嗎?」門外傳出安因的聲音。意識到礿要開門,韹彈指將門打開。

「礿小姐,這位是?」

「韹,單名。黑館的住戶、礿小姐的隨從、Atlantis學院大學部2年C班的學生。」不想多言,韹簡潔的介紹,「礿小姐,我去餐廳替你買些吃的回來。」語畢,韹起身離去。

「有勞了。」

關上門,安因走了進來 「礿,這個是能夠淨化的靈石,把這個放在房裡會好一點。」安因微笑的將一個精緻的藝術品放置桌上。

「感謝您,但我覺得這裡很乾淨了也充滿水之氣息,為何您還要替我放置淨化的靈石呢?」

「這個...」安因欲言又止。

「礿,這裡... 曾是比申鬼王第一高手,妖師褚冥漾住過的房間...」

-----------------------------------------------------------------------------------------

嗯...好吧,雖然某暒也看了超多特傳背叛文的,但是我非‧常‧不喜歡學長他們只靠影像球就認定漾漾的罪名,連查都沒有就直接定罪袍籍全給我退回去 !!

影像球要拿來賣才對!!(謎:劇透? 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8-14 17:37:57 | 顯示全部樓層
第四章 叛變(上)

五年前─

鬼族乘著夜黑風高,一舉入侵Atlantis學院。

「立刻去救援,快!」琳婗西娜雅在前面指揮救援,喵喵跟著其他資深藍袍前往廣場支援,在經過高中部的時候喵喵看到了一抹熟悉的身影,便向資深藍袍知會一聲跑向高中部後方。

「那是...」眼前的景色讓喵喵愣住,賽塔渾身是血的用一把長劍之撐著全身不讓自己倒下。

「真沒想到啊,曾足以令鬼王高手警戒的賽塔,如今實力居然如此退步。」那名帶著面具穿著斗篷的人手持一把染血的三叉戟又朝賽塔攻了過去,賽塔只能勉強的閃過。

「賽塔!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攻擊者見識你的型!系飛爪!」喵喵爪向襲擊者,對方一個側身就巧妙的閃過了,接連幾次的攻擊對方都是以最小的動作進行閃避。『這種閃避方式...是...』

「年輕的孩子!他不是你能對付的!」賽塔從後方吃力的大喊。

「就算如此,我也不能丟下賽塔你...」對方快速移動到喵喵的身後打算將三叉戟刺向他的心臟,賽塔立刻上前將喵喵護在身後,長劍襲向敵人。

「!」三叉戟貫穿了賽塔的腹部,而長劍擊碎了敵人的面具,但面具下的人...「漾漾?」由於太過震驚,喵喵愣在原地。

漾漾將賽塔甩至旁邊,面無表情的接近喵喵「真糟糕啊,不小心被喵喵看到了...」

蹦!

「被你閃過了啊。」褚冥漾微笑。

「漾漾!為什麼?」緊壓著自己中彈的左肩,喵喵不可置信的問著眼前的少年。

「沒為什麼吧,畢竟我是妖師。」

「不是!你不是這樣的人,喵喵知道!漾漾很體貼,也很...」三叉戟毫不留情的刺穿喵喵,但褚冥漾臉上的表情卻異常冷漠。

「喵喵,你知道嗎...我一直很孤單...很討厭這個世界呢...因為這個世界對我太不公平了,所以就算毀了它我也不會惋惜。」褚冥漾在喵喵耳邊輕語,甩動三叉戟將喵喵丟置一旁。

褚冥漾轉身開啟傳送陣,一個身影快速衝向他,但褚冥漾卻沒注意到。他只在消失前隱約聽到千冬歲的怒喊「不准逃!...可惡!褚冥漾!!」

───────────────

時間:褚冥漾離開Atlantis後五分鐘 地點:妖師本家

「然...」微弱的呼喊從主廳傳來。

「嗯?...漾漾?這麼晚了你怎麼會來這裡?」現在是深夜,小表弟卻突然出現在本家另然不解。

「我...我任務失敗了...因為想說是在附近所以...」褚冥漾委屈的低下頭。

「這樣啊,沒事的,漾漾,明天我陪你去找小玥,我會幫你的。現在晚了,先進來休息吧。」然微笑的的摸了摸褚冥漾的頭,轉身帶著褚冥漾進屋。

「唔...」劇烈的疼痛差點使然昏厥,然倒地痛苦的看著褚冥漾「為什麼...?漾漾...?」他不解,他真的不解為何自己的表弟會突然襲擊自己。

「為了喚回學長,我將自己交給鬼族,然而,我發現我在鬼族裡比在這個世界都還要自在。然後...我知道了一件事,妖師有三位繼承人,如果其中一位死亡,那麼...那位繼承人的力量會轉至剩下的繼承人身上,如果我擁有了更強的力量,我就不會再被其他人看不起了!然,你說對不對。」不對...不對...他不是我認識的漾漾,即使他現在在微笑,但他不是我認識的漾漾...「咳...」身體的劇痛拉回了然的思緒。

「所以,再見了,然。」褚冥漾舉起掌心雷,將子彈射進然的心臟。

看著奄奄一息的妖師族長,「瀨琳,撤退。」語畢,褚冥漾毫無憐憫的轉身離去。

「漾......為...什...」

-----------------------------------------------------------------------------------------
嗯 0...0 老梗出現!只是不是影像球...打鬥場景是一大難題~"~被我草草帶過了...

嗚...雖然某暒的文筆不好...但是QwQ希望能跟各位讀者聊聊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