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11|回復: 1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楓谷英雄傳前傳 戰火連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7-10 11:21: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nightlebanon 於 2017-12-11 17:21 編輯

這是一個關於楓之谷英雄的故事。

其實只不過是把楓之谷的劇情整理一下而已。

以下為「夜黎與曄光」榮譽出品的宣傳影片:楓谷英雄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7-7-10 11:22:40 | 只看該作者

戰火連篇(1)

本帖最後由 nightlebanon 於 2017-11-3 16:45 編輯

楓曆年:15XX/?/?

灰暗的天空飄落點點雨滴挾帶點點火光,破敗的神殿燃燒著黑色的火焰。

抬起頭望向灰色的天空。

「連天氣都配合最後的氣氛阿。」

不遠處閃光乍現,亮金髮絲從渡鴉帽下露出,幻影俠盜從中走出。

看到他那如同紫寶石一般的雙眼時,總是有個莫名的煩躁出現在胸口。

「在雨中孤獨的等待可不是什麼好習慣書·呆·子·。」用著輕佻的語調開啟對話的也只有他了,雖然他已經有所收斂了。

「你遲了。世界最強的怪盜也無法偷走時間。」壓下心中的煩躁用淡藍色眼楮看向他問罪是我們之間的相處模式。

對方不甘願的反駁。

「哼,反正要打的人不來,『書呆子』你也算是早來的。一直以來的戰鬥將在今天結束,一定要這麼急的理由是什麼?如何。有自信嗎?」他的聲音直到現在仍然充滿著挑釁。

「我沒有自信能贏。」我誠實的回答。

「這種狀況也心直口快。所以我一開始就不喜歡你。」他用一臉遺憾的表情回話。

「我實在難以欣賞你那狡猾的個性。」我再一次回覆這重複上千回的對話。

「也對,我們之間唯一的共通點就是不喜歡彼此。儘管如此普利特還是同時派遣我們過來。他到底在想什麼啊?唉……他該不會對我們有什麼意見吧?是嗎?」他擺了擺手,對我提出疑問。

的確,就某方面來說,那個戴著笑臉面具的棕髮男人是個難以捉摸的存在。

就在話語剛結束時,甩著一頭烏黑長髮的恩武也過來了。

「這個嘛,雖然不確定,但要是這樣繼續在這裡拖時間,普利特可能就會對我們大發雷霆了。」恩武是普利特的心腹,他是個從小就被普利特撿回來的孤兒,對普利特忠心耿耿。

「普利特生氣的樣子?那應該很有趣。」摸摸下巴,佩特一想到普利特生氣的模樣,整個興致都來了。

「不過我覺得永遠看不到的可能性更高。我先進去嘍。從裡面傳出來的氣息不太尋常。」他應該是在擔心普利特吧。對我們揮了揮手,就準備衝進去。

看他就要衝進去,佩特連忙開口。

「那麼廢話就不多說了,下次見面時直接問普利特吧。所以……可別在這種地方白白的犧牲。」他頓了一下後繼續往裡面跑。

看著他的背影我撓了撓銀白的頭髮,轉頭看向佩特。

「那麼繼續剛才的話題吧。」看他走遠後我們延續剛才的辯論。

「同感。」看來,佩特還想繼續損人。

「普利特覺得6個人是最有效率的結構,考慮後的結果。就是跟全部的人都很親,所以覺得其他人也會好好相處。」我隨口說出之前從那個男人那裡聽來的理由。

「普利特跟其他人不同。但是並不是你想像中單純的傢伙。」如同狐狸一般的男人瞇起雙眼。

「不一定是這樣呢。閒話到此為止。空氣安靜下來了。」看來敵方陣營的人得到消息了。黑暗的氣息逐漸增加,壓得讓人有些喘不過氣。

「無趣的傢伙。我還是那句話。再次見面的話,直接問普利特。別在這地區瞎談。」語畢,無數紙牌沖天而起。估計他是回去安排手下了。

「現在只差一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7-10-21 12:07:04 | 只看該作者

戰火連篇 (2)

本帖最後由 nightlebanon 於 2017-11-7 10:44 編輯

進入神殿後沿著唯一的道路前行。昔日富麗堂皇的神殿,只剩染黑的殘垣斷壁。不遠處傳來魔法爆裂聲與武器對碰的狂野聲響。雪白的髮絲飄蕩著,黝黑的肌膚上佈滿傷疤,這是用藥水超速恢復的結果。

手持名為矛的巨斧「瑪哈」斬殺敵人的是猶如豹子一般的女戰士「亞嵐」。看見我後露出笑容,用「我懂」的表情看著。而後向後一倒,並用「瑪哈」撐著身體保持坐姿,豪爽的大笑幾聲。

「…呵呵,我就知道。佩特和露米諾斯只要一見面就會吵個不停。沒辦法,畢竟彼此的性格迥異。」語畢,又掏出一瓶藥水灌入嘴裡。

看著她的身影,過於緊繃的身體稍稍放鬆了些。嘴角勾起些微的弧度,走到她的身邊。

「說實在的,我倒是覺得,他們的個性滿合得來。一個太吵、另一個太無趣了,讓那兩人混在一起就達成平衡了。」說完後嘴角又不爭氣的勾起了。

聽到這番言論,亞嵐差點就把嘴裡的藥水噴出來,苦笑一聲。

「阿哈哈,那也是有可能的,不過被那兩人聽到後鐵定炸毛。哎呀,又來了。」亞嵐用銳利的目光看向被黑暗氣息籠罩的敵人。

我連忙用手壓下她的肩膀說著:「等等,這裡交給我來,你先休息一下。」

趁著敵人尚未接近,我扎穩馬步、右拳收到腰后,一個吐納之後將右拳擊出。無數敵人眨眼間就被震波轟散,回歸成自然元素。

呼了口氣,轉身詢問。

「你要一個人待在這裡嗎?」

對方露出有些抱歉的表情說:「嗯,總得有人守著入口。而且,以我現在的狀態對付黑魔法師有些勉強了…」

看我一語不發的樣子,亞嵐連忙說道。

「而且你看我還有瑪哈陪著,不是一個人。」巨斧散發出柔和的光輕吟著附和主人的話做出保證。

「那我先進去了…待會再碰面吧!」我不自覺地提高聲音。而後,頭也不回的向殿堂的方向跑了起來。

「嗯!」我感覺的到亞嵐用那如杆一般挺直的背影回應著我,身旁隱隱浮現金色的矛精靈的身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7-10-21 12:11:10 | 只看該作者
作者:最近玩楓之谷玩的太入迷了。小說的進度全卡住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7-10-21 15:49:39 | 只看該作者

戰火連篇(3)

本帖最後由 nightlebanon 於 2017-11-8 17:25 編輯

「停住。此乃是吾與汝的戰場」

紅色的巨大古木、軍團長「元素精靈庫瓦勒」雙眼散發出癲狂的紅色視線,過去的良善與理智已不再。

「汝所持有的光之力跟吾等精靈一般是溫暖的陽光。於此打倒汝吾的內心甚是不愿。」紅色的雙眼閃爍,低沉的聲音在耳際迴響。

微閉雙眼、擺好架勢,雙手緊緊的抓著閃耀的雙頭杖。體內的魔力在不斷奔騰,只需一瞬即可發動法術攻擊。

「成為黑魔法師的走狗,破壞世界,不該是率領精靈的你口中說出來的話。」用著冷漠的聲線對眼前的敵人提出控訴。

「如果朝著夢想用盡全力前行是瘋狂之事的話,吾承認吾瘋了。但,這樣汝等與全世界亦是瘋了。」不可一世的話語逐漸高昂,紅色的魔力從岩石的縫隙瀉出,如火升騰。

「別再狡辯了。庫瓦勒。」純粹的光之力凝聚身周,熾白的太陽火在身上具象化。何等凝練的光之力。

「汝一點都不懂美食當前,一個美食家的心情。那就由吾配合汝一陣子。」紅色的魔力在空中散發著毀滅的氣息。突地,魔力瘋狂向一點集中。

同時,一股異樣的力量出現在庫瓦勒上方,一把藍黑色巨刃浮現虛空之中,猛地把庫瓦勒劈成兩半。

失去力量巨木碎裂一地,軍團長庫瓦勒不再。

「嗯哼,事情變得容易多了。感謝您。」一個頭生雙角、長著翅膀與蜥蜴尾巴的邪魅男子從虛空中漫步走出。空氣中的紅色魔力漸漸地被其吸收。

「梅格耐斯!難道你連同伴也傷害嗎!」咬牙切齒的聲音至嘴中洩出。

「這種程度還好。但時間到了。雖然可惜,要除掉你只能等到下次了。」梅格耐斯並沒有理會,而是用手摸了摸下巴自言自語。

「你什麼意思?」抑制著情緒,試圖向這種族不明的軍團長口中得到跟多信息。

「沒空跟你玩了,在『這個世界』已經沒我的事了。哈哈哈!」梅格耐斯回過神來露出殘忍的笑容。

一個愣神,對方已用傳送門離去。

吸收庫瓦勒的力量,從戰鬥中逃走…?還強調『這個世界』,應該還有其他的詭計。但託他的福少了些事,現在先集中對付黑魔法師吧。其他人應該都到神殿深處了。得快點跟他們會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7-10-26 15:23:44 | 只看該作者

戰火連篇(4)

本帖最後由 nightlebanon 於 2017-11-12 18:23 編輯

神殿內無處不散發著黑暗的氣息,光系體質讓他難以忍受這裡沉悶的空氣。不時有些雜魚從黑暗凝聚處成形。看來得掃除它們才能前進了。

往師父以前送的餞別禮「光之寶珠」裡注入魔力,藍色光芒將周身十丈內的黑暗去除。控制著寶珠浮空向前突破。

「那邊也不簡單。比想像中早到。不愧是被尊稱為夜光法師的人。」熟悉的聲音傳進耳裡。不遠處,亞嵐用馬哈支撐疲憊的身軀,緩步走到我身旁。

見況,我連忙扶住她帶往柱子下休息。

「亞嵐,怎麼自己一個人在這個地方?普力特和瑪希蒂絲呢?這傷又是怎麼來的?」設下一個簡易結界、使用閃光救贖療傷後我忍不住問她一連串的問題。

亞嵐微微一笑道:「他們兩個先出發了。說不定已經跟黑魔法師打起來了。我則是出了些事,所以晚了。」

「亞嵐,有辦法一起去嗎?」對方的傷勢讓我有些猶豫。

「現在是在擔心我嗎?這倒是讓我還挺開心的。但是沒關係,這種程度還不算什麼。比起這個你趕快跟去看看吧。雖然普力特和瑪希蒂絲配合的不錯,但是和黑魔法師戰鬥還是太勉強了。」亞嵐用嚴肅的目光看著,我感覺到她想用瑪哈趕我走。想到這我不禁冒出冷汗。

「…知道了。不要太逞強。後面交給你了。」

「交給她吧!這位大姐會好好照顧的。」

於此同時…

咻地一聲,一張死神塔羅牌深深地插入地面擋住了翼之主兄妹的去路。

「史烏我終於找到你了。」

在幽暗之處,閃爍著火光的惡魔用暗沉的紫色雙眼對其露出猙獰的笑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7-11-8 12:37:47 | 只看該作者

戰火連篇(5)

一小時前…

咻、咻~

無數散發綠光的箭矢,是由純粹的魔力構成。以每發必中的勢頭在敵人身上爆裂,金屬鎧士兵一個接一個地倒下。勇猛衝出的紅色蠻牛倒在龍王口吐而出的閃雷之下。

「牠們還挺厲害的嘛~」英氣蓬勃的金髮精靈對著身旁浮空的法師發出對敵人的敬佩。

「撐著點哦~」棕髮的法師眼裡彎著一輪明月笑了笑提醒精靈魔力的消耗。

「大家都到哪去了呢?先走一步了嗎?」翡翠色對上法師的湛藍,勾起嘴角、握緊雙弩戰意高昂。

「是呀~我們也快走吧!」扶了一下龍翼髮箍法師將視線移向不遠處的鏽刻著複雜紋樣的石門,發動瞬移將他們傳送進大殿。

披著巨大的黑色斗篷、袖口伸出乾枯的雙手、血紅的眼楮微微瞇起,坐在主位者將手覆蓋於扶手之上滾滾岩漿流出、黑色鎖鏈從地面竄出,彷彿在嘲笑來者的愚蠢。

『瑪希,按照計劃拖住他。』來至靈魂的沉著聲音在腦海中響起,法師使用念話連結彼此的想法。

『普利特你自己小心。』用精靈引以為傲的身法接近以絕對的速度發動伊修塔爾之環。

『我不會畏懼的』彷彿在鼓勵自己一般。

『讓大家都能感受到幸福的這和平的世界』祈願在心中咆哮。

『就由我來守護!』所有的想法在這短短的一瞬傳進普利特的腦海中。

遊走於戰場邊緣的法師小聲嘟囔著些什麼。繪製陣法的雙手猶如龍飛鳳舞,在攻擊波及到前瞬移。

「這個世界並不需要統治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7-12-7 21:12:48 | 只看該作者

戰火連篇(6)

本帖最後由 nightlebanon 於 2017-12-7 21:14 編輯

戰爭前夜…

喀答、喀答,軍靴在昔日的時間神殿留下迴響。酒紅色飄蕩在灰紫皮膚與蝙蝠翅膀間。

昨日軍團長會議阿卡伊農的話語和神木村燃燒的木屋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軍團長!這段期間您跑去哪了。為何會音訊全無呢?您比任何人都清楚阿卡伊農為了找碴,一直處心積慮地在等待機會…」前方是以前救下的部下,看見我的表情後那像連珠砲一樣的嘴漸漸消停。

「整個氣氛真的很不尋常。大概是因為軍團長捕捉到時間神殿的女神,所以才會招惹他人忌妒的。哼!阿卡伊農充其量只是稍微掩蔽女神的雙眼而已。而且還是利用本來的地位來進行的!」低者頭悶悶不樂的部下說著說著越發憤慨。

突然像想起什麼似的愣住,轉過頭來露出疑問的神情。

「嗯…如果是平常的話,您早就責罵我說不准說這種毫無意義的話了…您該不會發生什麼事了吧?仔細看看,您的臉色非常難看…是哪裡不舒服嗎?還是先前在戰鬥中受傷了嗎?」部下先是疑惑後是擔憂。

「…貓怪仙人。你是…我和黑魔法師兩個人當中誰的部下呢?」我鬼使神差的問。說實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誰都不能信任才對。

「嗯?為何突然這樣問呢?」部下貓耳豎起、貓瞳瞪大,很是不理解。

「請快點回答!」平日注重禮節的我也不禁有些急躁。

部下那與我一般的灰紫臉龐不知為何有些泛紅的回答。

「這…當然是效忠於偉大的那個人。但是,自從您救了我之後,我便下定決心要將這條性命奉獻給您了!您不是知道嗎?但是為何卻…?」部下越說越小聲,她是能信任的人。

「…我想拜託你一件事。」從懷中掏出信紙,下定了決心。

「將這封信…交給那些被稱為『英雄』的人們。」能信任的也只剩她了。

「嗯?為何要交給他們呢…光是離開崗位,就一定會招來閒言閒語了。若是和他們接觸的事情曝光的話,一定會被冠上違抗黑魔法師的污名的!一定會這樣的!您到底在想些什麼呢,軍團長?」部下像貓一樣炸毛了。

「…我已經不是軍團長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7-12-7 21:15:15 | 只看該作者

戰火連篇(7)

無聊、無趣。

看著斯雷耶離開會議,剛才的好笑、有趣之意頓時煙消雲散。

「有沒有什麼有趣的事呢?史烏在做什麼呢?」人家不禁這樣想。

「吶,沒想到你們會跟老夫一起耍斯雷耶那小子。」白鬍老頭子阿卡伊農依舊嘮叨。

「沒什麼特別的,也沒事可做。」死氣沉沉的雷昂也是一樣的無趣。

「沒什麼,殺人鯨也只是覺得有趣而已。」漫不經心的玩弄著亞麻色髮梢,思考著待會跟史烏一起去哪玩好。

「是說,那個新來的…叫什麼來著。」老頭捻了捻鬍鬚、雙眼微微上吊努力回想對方的名子。

「是叫威爾。」紅毛木頭沉聲道。

「喔,對那個銀毛眼鏡的小伙子的確是叫威爾。」老頭又要挑毛病了。

「沒想到女神被封印的最後一刻會將力量分離出來。」

內容真是無趣。

「是阿,老夫也沒想到。害得大人得浪費力量創造一方世界監視。」

還是去找史烏吧!聽說他在忙,剛好人家過去可以幫忙。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用念力托起身子離開會議廳。

兩天後…

艱難地睜開雙眼,與自己一般的亞麻色染上鮮紅。

這般景象令殺人鯨不禁伸出手,想將熟悉的身影拉到面前。卻發現引以為傲的念力,並不如以往的給予期待。

「史烏…史烏?!」頓時之間有些明白了。自己與半身共有的力量削弱的原因。

「這個傢伙殺了艾麗亞。一定要付出代價。」頭戴渡鴉帽、金髮、紫瞳裡燃燒著焰火,這傢伙…是這傢伙殺了史烏!

「殺了史烏…!不可原諒!」用盡力氣也只能小小嘶吼出兩句。

「不好意思,我沒時間對付你。現在我的朋友們正在和黑魔法師決鬥。」連正眼都不瞧,直直走過身側說著毫無關係的話語。

「給我聽清楚。這個世界不是你們的樂園。這個世界已經沒有你們的立足之處。」對方用令人不快的態度說完,便使用障眼法消失在神殿深處。

待對方走遠,眼眶泛起了點點水氣。努力地爬到一動也不動的半身旁,握住了他的左手,顫抖的聲線帶著哽咽,微微抽泣。

「史烏…起來,史烏…故障了嗎?現在再也看不到你了嗎?」

史烏…我們兩個一定要在一起。就算要花幾百年,我一定會讓你復活。…一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7-12-7 21:16:21 | 只看該作者

戰火連篇(8)

『現在我要消除曾經承諾過的黑魔法師之路。』

「難道…您要背叛黑魔法師嗎?您不是一向對他最忠誠的嗎?佔領時間神殿也還只是不久前的事情而已!現在只要等著領取報酬就好…為什麼卻…這是為什麼呢?」她勸阻的話語猶在耳際。

『絕對的支配者…但是我再也不能崇拜他。』

「…已經沒有時間了。諾是這件事對你來說太困難的話,那我就收回吧。…我不想和你交手。」我已經失去一切,沒有必要讓她混這塘水。

「問題不在於困不困難!我只是擔心您而已!」她拉住我那尚未收回的手。

「……」

『別人會指指點點我是個背叛者。』

「您的家人該怎麼辦呢?這樣說不定會危害到您的家人的…!」她的聲音有些哽咽,眼裡泛著水氣。

「別再說了!到此為止吧!」家人何等遙遠的詞彙阿。

「…為什麼呢?難道是…難道他們發生什麼事情了?」她帶著一絲不可置信,畢竟我與他的契約可說是眾所皆知。

「……」

『但是,首先沒有遵守承諾的·是·他·!』

「所以您才會…別再說了…好吧。您本來就不是這麼多話的人吧?」有些的無可奈何,又有些釋懷。她知道無法阻止我。

「很好。就算是賭上性命,我也會將這封信交給他們。」像是壯膽,她行了標準的軍禮,用不容置疑態度回應。

「抱歉。喵怪仙人…」我好像有點後悔了。

「請不要道歉。我的性命是為您而存在的,您能夠交給我這種任務,我反而感到高興。」說到最後她笑了,那是一種發自內心的笑顏。

「那我就遵從命令上路了。希望您能成功…」經此一別,不知何時方能再相見。

這段期間謝謝你了。喵怪仙人…不,馬斯特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