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血染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HP】後續故事(18/3/2022 更新CH.20 過度

[複製鏈接]
31#
 樓主| 發表於 2017-5-22 23:33:1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血染 於 2017-6-3 00:15 編輯

Ch.5

  半年的時間轉瞬即逝,褚冥漾剛考完期末考試的最後一科,就接到公會送來的包裹。看著手中的盒子,褚冥漾大概知道裡面是什麼了。

  「漾漾,是你的紫袍寄來了嗎?」與他一同走出考場的阿湖問。阿湖是褚冥漾半年前找到的搭檔,是他的同班同學,種族海妖,前段日子剛升上白袍。

  「應該是,如果那時候不是急著出任務,我考完袍級就可以拿袍衣和資格了,也不用等他們寄給我。」褚冥漾說。袍級考試的那天,他一考完試就被黑山君的緊急任務叫走了,連袍衣和資格都來不及拿。

  這半年來,經過各人各種手段的「訓練」,包括與朋友和一眾黑袍對打,公會和無殿的各式任務(有時候黑山君和白川主也會給一些任務),還有自家姐姐和表哥的真·魔鬼式訓練,讓褚冥漾的實力突飛猛進,愣是在半年裡考上了白袍,再考上紫袍。

  褚冥漾看著手中的包裹,有種不真實的感覺,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做到了——在一年裡考上紫袍,學會控制和使用言靈之力。甚至比黑山君給出的時限整整早出半年完成這個任務。

  「漾漾,要走咯!」阿湖的聲音把他從愣神中拉回現實,和她一起走向風之白園。喵喵約了大家一起在白園野餐,慶祝考完期末呢。

  白園裡,一群人圍成圈坐在野餐布上,中間擺滿了喵喵,莉莉婭和庚準備的食物。不過現在這群人都沒心思吃東西了,他們的眼神都聚焦在褚冥漾手中的盒子上。

  「快快快漾漾你快點打開讓我們看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興奮啊!!!」喵喵興奮得最後都尖叫起來了。其他人雖然沒有出聲但是同樣用眼神催促著褚冥漾打開包裹。
  
  他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看到褚冥漾穿上紫袍的樣子了。

  褚冥漾頂著眾人的目光打開了盒子。

  盒子裡放著一件折疊整齊的紫色袍衣和一顆指甲大小的紫色玻璃珠。褚冥漾先拿起玻璃珠,只見玻璃珠在被拿起的一剎那化成一道紫光,飛快地射入了他的身體。

  從此刻起,褚冥漾正式擁有紫袍資格。

  看到這一幕,大家都笑著向他發出祝賀。喵喵更是等不及地拿起盒子裡面嶄新的紫袍直接往褚冥漾身上套。褚冥漾也不惱,笑著從善如流地穿好袍衣,然後站起來轉了一圈讓大家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漾漾好帥!!!!』」喵喵和阿湖一起發出尖叫,兩個女生激動得抱在一起。

  「漾漾穿上紫袍后整個人的氣勢都不一樣了。」千冬歲發出如此評價,萊恩出現在他旁邊,咬著飯糰點點頭表示同意。其他人同樣用讚歎的眼神看著褚冥漾,顯然對他穿上紫袍后的形象很是滿意。

  對於眾人的反應,褚冥漾只是撓撓後腦勺,腼腆地笑了笑來回應——他真的不覺得自己有多好看啊!路人臉穿上紫袍后還是路人臉吧!

  如果被大家知道褚冥漾的想法的話,他們的大概會哭笑不得。雖然褚冥漾一直覺得自己長著張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路人臉,但事實是,他長得還是不錯的。雖然沒有褚冥玥那樣美麗,但卻是長相清秀,而且皮膚白哲,越看越耐看。再加上這半年來的訓練,除了實力上的提升,氣質上更是多了份自信,少了以前的自卑。

  所以說啊,褚冥漾在某方面其實還是不夠自信呢。

  這天的慶祝會一直鬧到下午,直到夕陽西下才各自歸去。

  褚冥漾抱著裝著紫袍的盒子回到了黑館的房間。

  當初考白袍的時候,褚冥漾有向賽塔提出過要搬出黑館,但是被賽塔以「反正你以後也會考上黑袍,就不用搬了」的理由挽留,黑館的一眾住戶也表示他是黑館的吉祥物,不能搬。雖然他一點都不想知道為什麼他是吉祥物,但是他還是接受了大家的挽留,繼續住在黑館。

  正當褚冥漾拿好洗換衣服,打算洗澡的時候,他看到書桌上出現了一個傳送陣,傳來了一封信。

  褚冥漾認出那是時間交際處的專用傳送陣,是黑山君給他的信。信上是黑山君給他的新任務,而且是一個長期任務。

  對於褚冥漾來說,這是他的第一個長期任務。

  他不由得感到有點興奮呢。





好了我終於讓漾漾拿到紫袍了(呼~(松一口氣
拖了這麼久,下章總算可以正式進入新階段了
哈利和老伏……離出場也不遠了(遠目
那,還是祝大家食用愉快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17-5-26 22:01:16 | 只看該作者
漾漾加油啊~拿到紫袍就要有自信一點XDDDDD
相信在那麼多人的幫助下,漾漾很快就可以拿到黑袍了(?)XD
不知道學長看到漾漾的樣子會是什麼反應wwwww
阿千加油繼續寫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樓主| 發表於 2017-5-27 23:41:00 | 只看該作者
瞳犽 發表於 2017-5-26 22:01
漾漾加油啊~拿到紫袍就要有自信一點XDDDDD
相信在那麼多人的幫助下,漾漾很快就可以拿到黑袍了(?)XD
不知 ...

感謝阿瞳的留言ヾ(o′▽`o)ノ
最近有點忙,沒什麼時間碼字QAQ(要交三十幾張畫……我要死了……
不過我會努力的wwww

在我心中漾漾雖然會有點自卑,但是他很努力,所以他會好起來的!
而且他如果不威起來的話,不自信一點的話,怎麼對得起他的紫袍資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樓主| 發表於 2017-6-3 00:38:2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血染 於 2017-6-3 15:25 編輯

我卡文了……
腦袋裡有很多想寫的片段,但是就是沒辦法把它們連接起來寫出來啊(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7-6-4 18:35:4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血染 於 2017-6-6 18:26 編輯

Ch.6

  哈利原本以為今年終於可以過一個平靜又充實的暑假,然而作為擁有「黃金男孩」、「魔法界的救世主」、「霍格華茲終極麻煩吸引體(咦?)」等稱號的人,他註定與「平靜」兩個字無緣。

  充滿恐懼的尖叫聲充斥在耳邊,咒語在夜空中劃出一道道亮光,巨大的黑魔標誌懸浮在半空,讓原本充滿笑聲和歡樂的營地蒙上濃厚的恐怖色彩。

  哈利覺得一切都糟透了。從接到羅恩邀請他一起去看魁地奇世界杯開始的好心情此刻已經蕩然無存,他躋身于混亂的人群中,尋找著好友的身影,然而卻是徒勞。

  忽然,一陣劇痛自疤痕傳來,痛得他眼前發黑。哈利看到一抹紫色從眼前一閃而過,然後意識陷入了一片黑暗中。

  「……利、哈利!」哈利猛然張開眼,映入眼簾的是兩張擔憂的臉。

  「哈利,你終於醒了!」羅恩如釋負重地說,赫敏見他醒了以後就飛快地跑出了房間。

  「……嗯……我這是怎麼了?……這裡是哪?」哈利在羅恩的幫助下坐起,靠在床背上。他環顧四周,發現自己身處一間從未見過的房間裡,看著有點像是醫院病房。

  「這裡是聖芒戈。哈利,你昏迷兩天了,可擔心死我們了!」羅恩伸手拍拍哈利的肩膀:「哥們,有沒有覺得有什麼地方不舒服或者不對勁的?」

  哈利搖搖頭。這時,房門打開了,一個穿著白色巫師袍的中年男人走了進來,隨後的還有鄧布利多和赫敏。中年男人是聖芒戈的治療士,他一進來二話不說,抽出魔杖便對哈利甩出一堆咒語幫他檢查身體。

  片刻之後,治療士放下魔杖對哈利道:「波特先生,您的身體已無大礙,但是有些營養不良,請你在飲食方面多加注意。」

  被指出營養不良的哈利一臉尷尬地點點頭。

  這時,鄧布利多撫了撫他的長鬍子,問:「那哈利的靈魂有沒有損傷?之前我們找到他的時候,他就已經昏迷了,我怕他是中了黑魔法。」

  現場各人聽到鄧布利多的問題也緊張地看向治療士。

  「波特先生的靈魂並無損傷,各位可以放心。至於昏迷,我想波特先生應該只是被混亂中的某道魔咒的餘波衝擊到,加上身體不好,所以才昏迷得比較久。好好休息一下,補充營養就會好了。」治療士回答道。

  被貼上身體不好標簽的哈利二度尷尬紅了臉。心中卻疑惑為什麼鄧布利多要獨獨詢問自己靈魂的狀況。

  得到答復的眾人明顯鬆了口氣。鄧布利多溫和地對哈利說:「那麼哈利,你就先好好地休息吧,和朋友的談話也不要太久了。」然後便和治療士一起離開房間。

  等到他們都離開后,哈利終於忍不住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哈利,你額頭上的傷疤消失了。」赫敏坐在床邊,神色有點微妙地回答他。一旁的羅恩同樣表情有點奇怪地拿了一面鏡子給他。

  接過鏡子一照,哈利發現那道陪伴了他14年的傷疤已經消失了,他的額頭光潔得好像從來沒有疤痕出現過。

  「這是怎麼回事?我的傷疤為什麼會不見了?」哈利放下鏡子,驚疑地問。

  「我們也想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哈利,你記不記得自己為什麼會暈倒?」羅恩說。

  「我們當初找了你很久,天快亮的時候才在營地外圍的森林外找到昏迷的你。我們懷疑有人在這段時間消除了你的傷疤。」赫敏說,接著她又疑惑地問:「但究竟是誰會這樣做?他又為什麼要消除你的傷疤?」

  「我不知道。我只記得和你們走散了以後我一直在找你們,然後傷疤忽然變得好痛,就暈過去了。對了!我還記得暈倒前我看到了一抹紫色!」哈利摸了摸額頭原本是傷疤的地方,雖然疑惑為什麼傷疤會消失,但是心裡又覺得鬆了口氣——至少傷疤沒了,以後就不會時不時痛了。

  「紫色?難道是某種魔咒發出的顏色?」說完,赫敏就陷入了沉思。

  「但是不管怎麼說,我覺得哈利的傷疤沒了是件好事!」羅恩說,他雙眼發亮地看了哈利好一會兒,直到哈利頭皮發麻,赫敏從隨身的小包包裡拿出一本磚塊厚的書狠狠地敲了他的頭一下,他才回過神來,說:「哈利你變得比以前好看了很多我跟你說!雖然我以前就知道你長得好,但是有你的眼鏡和傷疤在,就不太有感覺。現在你的傷疤沒了,你就變得比以前好看了很多倍!」

  不待哈利出聲,赫敏就很是認同地點點頭,說:「羅恩說的沒錯。我原本還一直遺憾你那張漂亮的臉都被那道傷疤破壞了,但是現在傷疤沒了,我就可以經常看到你的漂亮臉蛋啦!」說完還伸手捏了捏哈利的臉頰。

  哈利滿臉通紅地逃開赫敏的魔爪,大聲反駁:「我才不是漂亮!你那是什麼鬼形容詞!」說著就把枕頭丟向羅恩,他沒有那個膽子用枕頭攻擊格蘭芬多的小女王。

  「嗚!哈利!你幹嘛丟我!」被一擊扔中的羅恩把枕頭丟向赫敏。

  「羅!恩!」女王大人發飆了。

  三隻格蘭芬多小獅子就這樣開始了枕頭大戰,少年人打鬧的笑聲把病房裡原本的一絲沉重的感都驅走了。

  之後哈利在聖芒戈又住了一晚,第二天,韋斯萊夫婦就把他接到陋居度過餘下的暑假。




我把哈利放出來了www
褚漾漾在這張是有出現過的哦,只不過是一閃而過而已☆
之後漾漾會在學校裡面頂著張正太臉用實力碾壓巫師們,敬請期待23333


留言!我要留言啦!不要看文不留言啊你們!

6/6/2017 有點小更改和捉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7-6-5 01:14:47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啊!!!
看到大大你的预告超期待的啊啊啊啊!!!!
【漾會在學校裡面頂著張正太臉用實力碾壓巫師們】,我要看看看看看!!!!
还有漾漾会不会对抗,然后暴打拂地魔啊?
其实整个最精彩的就是这个~~~
期待下一集!
请大大继续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樓主| 發表於 2017-6-5 15:00:48 | 只看該作者
genyafrance 發表於 2017-6-5 01:14
啊啊啊啊!!!
看到大大你的预告超期待的啊啊啊啊!!!!
【漾會在學校裡面頂著張正太臉用實力碾壓巫師們 ...

謝謝留言哦0w0
其實我想看漾漾進霍格華茲的特傳+HP同人很久了,奈何找不到,唯有自力更新自己產糧啦~
謝謝你的期待哦,我努力不讓這篇文變得無聊的!

說到暴打老伏,本來我還沒有想到有這段劇情的,但是經你一提搞得我好想寫欸0w0
之後找機會讓漾漾揍他一頓好了,當作幫小哈收利息23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樓主| 發表於 2017-6-6 21:43:2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血染 於 2017-6-6 21:54 編輯

Ch.7

  在陋居的日子無疑是快樂又短暫的,哈利甚至覺得好像沒過幾天九月一號就到了。

  國王十字車站9又3/4站台上,學生和家長都在把握最後15分鐘上車和道別。哈利和羅恩推著行李邊走邊尋找比較空的車廂,同時接受各種目光的洗禮——對大名鼎鼎的「大難不死的男孩」的探究目光,和學姐學妹投來的或羞澀或驚訝或讚歎的目光。

  「……哈利,我覺得你要多一個稱號了,叫做『格蘭芬多的王子』。」羅恩笑著說,順便多送一道揶揄的目光給好友。

  兩人又走了一陣子,最後在接近車尾的地方找到一節還沒有多少人的車廂。正當他們把行李都搬進包廂裡,打算坐下的時候,哈利看見車廂外一個纖瘦的男孩正費力地把行李往車廂裡抬。

  不知道為何,他有種看到當年剛入學時第一次坐霍格華茲特快列車的自己的感覺。

  於是哈利拉著羅恩走向那個男孩,幫他把行李搬上車。男孩的行李不多,只有兩個箱子,但是兩個箱子卻出奇的重,愣是讓哈利和羅恩搬得出了身汗。

  好不容易把那兩個箱子都搬上了車廂后,那男孩伸手擦了擦臉上和脖子上的汗,揚著有點腼腆地笑容說:「謝謝你們。」

  「不用謝。」羅恩揮了揮手,又抹了把汗。

  此時,火車響起了鳴笛聲。哈利和羅恩拉著男孩趕緊上了車。哈利見男孩一個人,就邀請他和他們一起坐。男孩點頭答應了。

  火車緩緩開動,向霍格華茲駛去。

  包廂內,三人各自入座,男孩正好坐在哈利和羅恩的對面。羅恩剛想開口,包廂的門再度被打開。

  是赫敏和納威。兩人看到包廂裡的陌生男孩都有點驚訝,但是他們都微笑著向他點點頭,然後進包廂坐下。赫敏坐到男孩的旁邊,然後拍拍身邊的空位,看著哈利,示意他坐過去。

  不敢違抗女王命令的哈利小獅子馬上坐了過去。

  剩下的納威坐在之前哈利的位置上,無奈地看了眼羅恩。羅恩聳聳肩,心想誰讓我們長得壯呢。

  不管對面兩人的「眉來眼去」,赫敏看著旁邊清秀可愛的男孩心情很好地說:「你好,我叫赫敏.格蘭傑,是格蘭芬多的四年級學生。」她與男孩握了握手,然後接著說:「你是今年的新生吧,叫什麼名字?」

  「學姐你好,我叫褚冥漾,是今年霍格華茲的新生,請多多指教。」男孩,褚冥漾回答道,順便附贈一個溫良無害的微笑:「我來自台灣,名字對你們來說可能比較難唸,學長學姐們可以叫我褚或者漾漾,這樣比較容易唸。」

  褚冥漾無害好相處的態度很快就讓幾人卸下心防,哈利、羅恩和納威紛紛與褚冥漾打了招呼做了自我介紹,然後就和他攀談起來。

  或許是同年人之間總是比較容易相處,又或許是哈利幾人已經把褚冥漾劃為自己人、是要保護的學弟的關係,包廂內幾個年輕人的話題匣子很快就打開,話題從分類談到四學院,從課程談到魁地奇,從學校老師談到四巨頭。

  時間在一路的歡聲笑語中悄悄流過,列車很快就要到達霍格華茲,巫師們的另一個家了。




湖:你居然叫他們學長學姐叫得毫無心理負擔……你的良心不會痛嗎?
漾:不會。(微笑)反正我現在的外表是11歲。(微笑)




有點短小的一章,請見諒……
漾漾要進霍格華茲了,大家猜猜他會進哪個學院,猜中沒獎哦(揍


諸君看完文請留言哦(比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7-6-6 23:57:23 | 只看該作者
欸?漾漾不是当老师啊?原来是新生!
还有...... 漾漾黑了,漾漾黑了,漾漾黑了。
很重要所以要说三次。
我还真是没有想过漾漾会变成超级小正太入学呢!就算是入学至少会是转校生之类的(因为之前也有一些人些HP+特传的同人文。但大多写了一些就果断弃坑了。我的小心肝啊 QQ)。
会毫无怀疑漾漾是真的变成小正太,是因为大多东方人在外国人高大的体型和形象认知里他们都是真的像小孩子,正太那般,就算已经成年了。
记得我20岁在机场的时候被一个17岁来旅游的外国美女用哄小孩子的甜美软腻的声音和语气叫我:hey~ little girl.....(过后还有说什么我忘了,但是当下的感觉只有囧了再囧
期待看到漾漾暴打开虐一些欠扁狂傲自大的学生(我真的很讨厌那个潘西西,但想想漾漾也不可能在守世界以外的世界对不是来自守世界的女生动粗的吧!)和一些教授,还有某粉红魔人恩不里居副校长还是校长,忘记了。
还有大大,你就这样让漾漾以正太样貌亮相的第一次机会让给了别人,而且还是接续了那么多人将会看到,而不是保留学长真的没关系吗? XD
不会担心被占有欲超强的学长给种死吗? XD
嗯......我想漾漾大概会被派到.....赫奇帕特.....吧......
因为赫奇帕特是很低调的学院......
漾漾要执行任务所以必须要行事低调吧!(但是过后的“在學校裡面頂著張正太臉用實力碾壓巫師們” ,又好像不是的感觉)
好想知道啊~!
期待下一集!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樓主| 發表於 2017-6-7 16:26:58 | 只看該作者
genyafrance 發表於 2017-6-6 23:57
欸?漾漾不是当老师啊?原来是新生!
还有...... 漾漾黑了,漾漾黑了,漾漾黑了。
很重要所以要说三次。

好長一段留言我好感動!!!
對的漾漾是要當新生,不是老師。
一是因為漾漾本來就才17歲,太年輕不能當老師,二是漾漾他不會魔法啊,當老師也教不了什麼(攤手
還有,漾漾當了老師的話就不能理直氣壯的揍人了啊!雖然還沒想好,但是如果真要揍人的話這個設定就可以用了嘛!
其實原先的設定真的是讓漾漾做插班生來著,但是因為我想看漾漾正太,所以果斷改設定了。(我就是這麼任性
我之前在御論這裡看過一篇特傳HP的文,已經寫了好像有16章左右,但是作者好像把它忘了QAQ她上次更新已經是2年前的事了,到現在我還是對它念念不忘……這篇文就是受了那篇文的刺激才生出來的……
至於在霍格華茲開打嘛……應該會有的……我是以漾漾的任務為重心去寫的,不過如果大家有想看的套路或梗的話,我會盡量在不破壞原本設定的情況下加進去的www
不過。話說回來。……潘西是誰來著?一些不太常出場的人我都不太記得了誒嘿嘿~(翻原著


學長嘛……不用管他沒關係反正現在他還睡著。
如果他要種我的話我會讓他知道什麼叫作不要得罪作者的(笑
不信的話你看

冰:褚小時候的樣子我都沒看過你居然先給別人看,想死嗎?(抄傢伙
千:我是作者,我就是這樣設定,就是這樣寫。有問題憋著。
冰:(爆青筋
千:敢種我的話以後福利沒有車沒有,還要延遲出來。(笑
冰:……(收武器

學院的話我這裡先不說,下章揭分曉~
最後謝謝你的留言哦,看到這麼長的留言我真的很開心!(比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