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血染

[同人文] 【特傳+HP】後續故事(18/3/2022 更新CH.20 過度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9-1-27 17:24:01 | 顯示全部樓層
聖櫻羽 發表於 2018-12-10 01:23
大大 啥時才要再繼續跟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更了更了,讓你久等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1-27 17:26:11 | 顯示全部樓層
夏未末 發表於 2018-12-25 22:18
大大你還在嗎?我知道你不認識我但我都有看你的文章,真的很好看,希望你會回來((還是你帳號被盜啊? ...

哈嘍我回來啦~很高興認識你~最新一章已經更新,可以看咯=)

p.s.我沒有被盜號,我的速度慢到讓你誤以為我被盜號真的不好意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1-27 17:27:07 | 顯示全部樓層
夢迴十六夜 發表於 2019-1-4 21:40
大大回來更文啊!!!我很喜歡你的文章,趕快回來吧QAQ

我回來啦~最新一章我更新了(叉腰(你驕傲個什麼勁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1-30 23:03:2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啊 不求多 只求早一點跟新OW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8-7 00:39:13 | 顯示全部樓層
失蹤人口回歸 ! 太太不打算更新一下ㄇ!!!~~~~
都放暑假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9-1 14:58:10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冰奈是新讀者一枚。
大大已經九月了大大還不更嗎?(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9-25 19:54:4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血大,我是新讀者,大大甚麼時候才要更新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11-4 19:21:41 | 顯示全部樓層
血大,還在嗎?拜託不要棄坑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12-17 04:37:06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血大,還在嗎?拜託不要棄坑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1-12 00:16:00 | 顯示全部樓層
Ch.18


  第二天是週末,褚冥漾和阿湖一起去了霍格莫德村。


  兩人閉口不提昨晚的事情,讓它成為兩人的小秘密。


  但是阿湖從此就把褚冥漾從好朋友劃到家人的範圍裡,並揚言(其實就是在心裡逼逼一下):誰敢欺負他我就弄死誰。


  他們慢慢地逛著這個充滿魔法界特色的巫師村落,先是去了風雅牌巫師服裝店,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巫師長袍、帽子、飾物,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店裡還有異常多的各式各樣款式各異的襪子。大概是設計師對襪子有什麼執念?


  阿湖進店之後看都不看衣服帽子,直奔飾物區,買了不少具有防護功能、攻擊功能或儲存功能的飾物,說是要當禮物送給喵喵她們。


  褚冥漾也收到一對有很強防護功能的袖釦。


  然後二人又去了德維斯和班斯商店,那是一家賣魔法設備的店,褚冥漾在裡面買了一對不會響的鈴鐺,他從這對鈴鐺上感受到了冥府與時間之流的力量波動,雖然被鈴鐺上的封印掩蓋了大部分,但他還是從中察覺到了一絲洩露的力量。看來它應該是在遠古時從守世界流落到魔法界的物品,上面的封印已經因時間久遠而開始鬆動了。


  離開德維斯和班斯商店,下一站是帕笛芙夫人茶館。褚冥漾和阿湖坐在裝飾著滿滿少女心的蕾絲圓桌旁,在兩人四周設下防竊聽的結界。
  

  「最近怎麼都沒有看到千冬歲和學長們說有關魂器的消息?」褚冥漾吃了一口巧克力布朗尼,問道。
  

  「因為不想你分心比賽嘛,」阿湖切下檸檬撻的一角,回答道:「雖然比賽難度不高,但是也不能表現得太差啊,我們想等你比完第一場之後再和你講進度比較好。」
  

  嘗到香甜的牛油撻皮和清新的檸檬餡料完美結合,阿湖滿足地吞下嘴裡的檸檬撻,然後喝了一口英式奶茶繼續說:「現在還未解決的魂器只剩下金杯和掛墜盒,但是都有點難處理。聖誕節的時候我會先去處理好金杯,但是真正的掛墜盒在哪裡千冬歲還在查。」
  

  「對了,上次你發給我們的錄影裡面不是有個叫巴蒂.克勞奇的人你覺得有點可疑嗎?千冬歲跟學長們看過之後都覺得他有問題,讓你追蹤他,他們幫你看著。」
  

  「回去之後我就派個式神跟著他,」喝一口加了新鮮檸檬片的紅茶,褚冥漾認真地看著他的搭檔說:「幫我和千冬歲跟學長們說聲謝謝,辛苦他們了。你也不用太勉強自己,需要幫忙的話一定要說哦。」知道阿湖老愛逞強的他一再強調叮囑。


  海妖小姐笑著看了眼同樣愛逞強而且忽然活像個老媽子的褚冥漾,繼續享受愉快的下午茶時光。


  那天悠閒的下午過後,褚冥漾重新投入到魔法的學習當中,這種與法術完全不同的力量體系他很感興趣,甚至在學習過程當中將法術與魔咒相配合,創造一些新型的陣法。


  時間很快就來到聖誕節前夕,平安夜的晚上,褚冥漾收到了一個大大的禮物盒。


  當褚冥漾洗完澡,擦著濕漉漉的頭髮踏出浴室,就看到書桌出現的傳送陣。瑩白的線條勾畫出一個複雜的陣紋,亮光消失後,一個巨大的盒子出現在褚冥漾的書桌上。


  裡面是一套精緻的星空藍禮服長袍,布料中若隱若現的銀色光澤宛如銀河星光。袖口和襟邊那低調又精緻的符文刺繡充滿了精靈族的一貫風格。


  褚冥漾拿起放在長袍上的卡片一看,果然是賽塔送來的。他高興地捧起這件由冰牙精靈製作的衣服,心裡想著之後一定要好好謝謝賽塔。


  看著這件漂亮的禮服,褚冥漾的神色漸漸僵硬。


  他忽然想起了一件事。



  他忘記找舞伴了。



  霍格沃茲的禮堂在今年的聖誕夜格外美麗,燭光閃爍,為禮堂裡的少年少女們披上一層朦朧的金紗。



  舞池裡,勇士們正擁著舞伴跳開場舞。裙擺輕揚間,歡快的舞曲已到尾聲,隨著最後一個音符落下,褚冥漾扶著阿湖輕輕一轉完成開場舞的最後一個動作。


  掌聲鼓動,舞曲換了一首。場外的少年開始邀請心儀的女生進場跳舞。阿湖挽著褚冥漾隱去身形氣息快步離開舞池,躲到一處隱秘的角落。


  褚冥漾隨手布下結界,讓人不會注意到他們。阿湖一躺,葛優癱在了沙發上,歎了口氣:「可算是跳完了。」說罷便坐正身子,一手撐著臉頰,望著褚冥漾說:「漾漾啊,你說如果讓學長知道了舞會裡我做了你的舞伴還和你跳舞了,我會是個什麼死法呢?」


  在燈光昏黃氣氛曖昧,呸!在充滿了少男少女粉紅心心的戀愛氛圍裡,和冰炎學長的心上人跳了一支浪漫的華爾茲……


  學長回來以後我他媽還能活嗎?


  褚冥漾在沙發的另一端坐下,摸摸鼻子說:「不會死啦,學長又不是什麼殺人狂魔。」
  

  屁咧,冰炎學長對你超有佔有慾的好嗎。阿湖默默看了她的傻搭檔一眼。


  「……而且就算有什麼事也有醫療班在啊。」褚冥漾略為心虛地補了一句。


  被傻搭檔補刀的海妖小姐覺得自己真是性命堪憂。






咳咳、這個坑真變成年更了對不起(跪)

蠢作者我墻頭眾多,不更文的這段日子其實是迷上其他cp了

讓大家等這麼久是我錯了(但下次還敢(頂鍋跑

又是一年新年啦,我沒想到居然還會收到小可愛的催更欸

謝謝催更的小可愛!愛你麼麼噠!

這個坑會繼續填的請放心!(只是速度慢

所以如果喜歡的話拜託吱一聲讓我多點動力碼字啊!!!

算是個小預告:下章大概就能把學長打撈出來了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