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84|回復: 2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因與聿X神使X織女X龍飼 相會與再次相會 8/17更新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4-23 14:37: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曉零蕥 於 2017-8-17 19:45 編輯

各位好,我又來開坑了喔!!
此篇cp有蘇一、夏因、黎嚴、黑維、灰范、佟海、牛郎織女..........等等

有自創角 (請看附圖)

羅威娜(18)  
偶像,黑髮藍眼,長髮及腰,有半妖血統(妖化時為藍髮藍眼,水妖)
是水神共工的神使,武器為法杖
個性:文靜、溫柔、貼心、主動。
正文



一二三,木頭人

一二三,木頭人

撿了木頭塞了魂

三二一,就成人

可是呢,可是呢,

空有魂沒有殼,成不了人……

一二三,木頭人

一二三,木頭人………

「我,回來了喔!!」紅茶色頭髮的小蘿莉笑著,但絲毫無笑意的說:「我要去找你們囉!!維安哥哥  」

「還有…你…」



\\\\\\

我發現我的腦洞越來越大了!!

不過,我發誓,我絕對不棄坑

棄坑是缺德的是,蕥是不會做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7-4-23 14:37:5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曉零蕥 於 2017-6-12 21:36 編輯

虞因驚醒了,他做了個怪夢,一個比平常的夢都還要奇怪的夢,夢中的小女孩有著紅茶色頭髮,一隻血紅、一隻連眼白都被幽藍佔據的雙眼,眼中充滿著邪惡、憤怒、野心以及…有趣。

「碰碰碰!!!!」虞因匆匆下樓背著包包往門外衝。

「阿因,一大早的不要吵。」屬於虞因父親的聲音從他背後傳來,他回頭大叫:「啊!!二爸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要來不及了,已經要八點了!!」

「阿因,你看看我是誰,還有現在是幾點??」虞因定睛一看,那是自家大爸,可是卻穿著二爸的服裝、戴上了隱形眼鏡、撥了二爸的髮型,他又抬頭看看時鐘:六點
四十分,終於,虞因冷靜下來說:「二爸又闖禍要去挨罵喔!」

虞佟笑笑不語。

「二爸呢??」

「夏啊!!還在睡呢!你去幫我叫他起床好嗎??」

虞因默默走上樓,敲了敲自家二爸的房門:「二爸,起床了。」

「……」無人回應,所以他打開了房間的門,見到地上一片狼藉:染血的繃帶、紗布、散落的藥品、破碎的衣服……

「昨天他又做了甚麼豐功偉業啊……」虞因嘆息,順便蹲下身收拾殘局。

「阿因??」虞夏微微睜眼,迷濛中看到了自家大兒子的身影。

「二爸,你醒啦!!大爸說……」話還沒說完,他就被虞夏抱上床

「陪我睡。」虞夏抱著他,又進入了夢鄉。

虞因起不了身,因為他被虞夏壓在身下,他看著戀人的睡臉,有一種想要吻上去的衝動,他快速的在虞夏的唇上吻下一吻。

忽然,虞夏張開了眼,回吻他,吻到虞因快窒息了才放開:「哎呀,這麼早就想要了??」

「才…才沒有…」虞因臉紅了。

「沒有嗎??」

「一…一點點…」

「那麼…這就當成晨間運動吧!!」然後…然後就不是未成年人該看的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7-4-23 16:37:12 | 只看該作者
雷文克勞?!?!?!
混合那麼多部著作會不會很亂啊wwww加油!!!

點評

那個只是剛剛好名字叫羅威那‧雷文克勞(剛好同名同姓) 跟哈利波特無關喔!!  發表於 2017-4-23 22:5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7-4-23 18:24:29 | 只看該作者
震驚!原來虞因和他二爸有私情
太可怕了
年紀問題呢!雖然虞夏是娃娃臉看不出年紀
但虞因為啥沒被嚇跑啊
雖然本人是蠻愛的啦
大大加油
我要下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7-5-1 20:50:0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曉零蕥 於 2017-6-12 21:36 編輯

「一刻,走吧,蘇冉在等。」蘇染在教室外對一刻招手。

「小白甜心,不要拋下我!!!」某娃娃臉不知死活地說,想當然耳,迎接他的,是一刻的拳頭。

「嗚嗚嗚……好痛」

這時,一刻已經步出教室,來到蘇染的身旁:「等很久嗎??」

蘇染搖搖頭。

「走吧,你和蘇冉想吃什麼?」一刻問。

「跟你,都可以。」蘇染說。

餐廳…

一刻和蘇家雙子來到了餐廳,好巧不巧地遇到了黑令和柯維安。

「小白小白,我跟你說,范相思和灰幻要結婚了!!」柯維安說。

「喔,是喔恭喜。」一刻應到。

柯維安繼續說:「這樣這陣子就不用被范相思壓榨了,太棒了啊!!!」

「哎呀哎呀,你在說誰呢,柯維安。」說人人到,范相思出現了。

柯維安慌張了。

「放心,只要把提款卡和密碼交出來就饒你一命。」她的貓兒眼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眼神。

「拜…拜託放過我,相思大人!!」柯維安求饒。

「哼哼!!看在我心情好,今天就饒你不死」范相思對在場的每個人都丟出一個東西後轉身離開,還不忘補一句:「紅包記得包大一點喔!!乾脆財產讓渡書就直接放進
去了!!不·然……呵呵!!」

眾人將剛剛范相思扔過來的東西打開一看:驚!!照片中身穿白色婚紗的范相思,美的動人。

「這這……」宮一刻驚訝地說不出任何話語。

而蘇染和蘇冉對看了一眼,異口同聲地說:「一刻,我們也去拍。」

「拍你老木啊!!」雖然嘴上這麼說,可是宮一刻的臉紅得像顆蘋果。

「就這麼決定了,一刻。」

「一刻,說好了。」

兩人一搭一唱的說。

「嘖!!好啦!」一刻耙了耙他的白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7-5-3 17:24:18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上面那張女角的圖,應該是哈利波特的同人圖吧?

點評

恩,是的  發表於 2017-5-3 17: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7-5-13 11:16:46 | 只看該作者
「小樂小樂,我們出去玩好不好??我每天都被困在龍宮改公文,好~無聊喔!!」金髮男子對身旁正在看書的他的哥哥說。
「安格爾,要玩可以,不過拜託你先把公文改完。」他的哥哥間戀人——揚久樂回答:「你堂堂一介東海龍王,必須把分內的事情做完。」
「做完我想要去陸上世界玩,好不好??小~樂~」
「你說什麼都好,我的龍王。」
揚久樂吻了安格爾的額頭,微微一笑。
自從那場與上古神龍的戰役後,龍宮每日都有賓客來訪,為的是與東海龍王攀上關係。
因此,東海龍宮每日事務繁忙,弄得安格爾心情低落。
雖然龍宮華美,但是對於每天被困在房內改公文的安格爾,這是一個監牢。
「安格爾大人,織女大人來訪。」滄愔敲了敲門,對房內的安格爾說
「織女?牛郎織女的織女?」揚久樂問。
「是的。」滄愔回:「織女大人已在會客室等候。」
「我等下過去。」雖然嘴上是這麼說,但安格爾可不打算過去。
「哎呀哎呀,安格爾,妾身看你根本不打算來找妾身吧!!」一個身穿粉色洋裝的小蘿莉忽然出現在滄愔身旁說道。
「哼!!知道就好,有什麼事,織女?」安格爾哼了聲,他怎麼可能不知道, 織女在他小時候一直捉弄他。
「問你要不要到陸上玩??帝君說要組團,可以順便尋找順眼的當神使。」織女露出可愛的笑容,但在安格爾看來,那叫不懷好意又奸詐。
「好啊!!我要和小樂一起去。」有可以冠冕堂皇休假的理由,何樂不為呢??
織女的目光轉到了揚久樂身上:「這就是你的情人阿,安格爾。」
「對,小樂是我的。」安格爾用手環住揚久樂。
「那你們明天早上8點就到公會裡集合,就說好了!!」織女說完,就走人了。
「公會??」揚久樂挑眉,不解地看著安格爾。
「神使公會。神在人間的使者,就叫神使,有個公會專門管理神使那個工會就叫做神使公會,雖是這麼說,但大部分都是由妖怪組成的。」安格爾解釋,後又想到了什麼,怕自己的小樂誤會,又說:「我只要有小樂你就夠了,我不會收人當神使的。」
「我有說什麼嗎??」揚久樂說
「總…總之,小樂,我們快去準備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7-5-18 21:18:0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曉零蕥 於 2017-6-12 21:37 編輯

隔天早上8點,神使公會…

「靠!夏墨河,你不是在英國?怎麼跑回來了!?」一刻看到了熟悉且理應在英國的偽娘戰友。

夏墨河勾起漂亮的微笑:「織女大人沒說嗎??我們學校最近放假,所以就叫我回國來到神使公會幫忙。」

「事情就是這麼一回事,有意見嗎,部下三號??」織女以理所當然的語氣說道。

一刻不想搭理織女,轉頭對胡十炎說:「這是怎麼一回事??」

「哼哼!!本大爺可是大發慈悲的用公會的錢來包辦這次的旅遊,感謝我吧!!」六尾狐妖笑著說。

「用公費旅遊??天下哪有這麼好的事??一定有詐。」宮一刻不相信胡十炎會這麼好心。

「順便偵查咩!!目的地是——異世界!!」胡十炎用一種狂霸酷炫跩的語氣說。

「喔。」曲九江應了一聲。

「異世界欸!!感覺好有趣喔!!」這是柯維安和蔚可可。

「可可,不要鬧。」這是蔚商白。

「不出發嗎??」這是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符芍音。

「小芍音!!妳來了阿!!哥哥好想你喔!!」柯維安雙眼發光。

「恩,我也,很想。」符芍音回答。

總之,目前要出發的人有:胡十炎、帝君、宮一刻、蘇染、蘇冉、蔚可可、蔚商白、柯維安、曲九江、珊琳、符芍音、黑令、楊百罌、織女、夏墨河等十五人(?)

「還有人沒到啊!!所以還不能出發。」織女說:「妾身沒有想到他們會遲到。」

「安格爾!!就跟你說做那麼多次一定會睡過頭,已經8點半了,你一個龍王,守時是最基本的!! 滄愔也等了很久,你不是說想到陸上玩!?」一個男聲傳入眾人耳中。

「痛痛痛!!小樂,不要拉我耳朵啦!!我不是故意的,以後不會了。」另一個哀求的聲音也傳入他們耳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7-5-18 21:26:5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唉呀……(眨眨眼)要跑去異世界玩了?不會是案簿錄的世界吧?
大大加油喔~期待看到阿因他們傻眼的樣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7-6-5 19:07:54 | 只看該作者
有點久沒填這篇了,因為最近都不能用這台電腦(據我媽和我沒所說,這台是看韓劇專用電腦
所以很久沒更了...好像很久,對吧!!
總之,他們終於要出發了!!
正文如下

「痛痛痛!!小樂,不要拉我耳朵啦!!我不是故意的,以後不會了。」另一個哀求的聲音也傳入他們耳中。

「真的??」

「嗯嗯,真的!!」

揚久樂鬆開了拉著安格爾耳朵的那隻手,對在場的眾人說:「不好意思,我們遲到了。」

「不要緊,妾身也才剛搞定妾身的神使們。」織女笑著說:「安格爾,你真是個夫管嚴。」

「要妳管阿!!織女。」安格爾回嘴,後看了看宮一刻等人,發表他的感想:「妳的神使白毛的看起來還可以,偽娘也還可以,不過白毛的是妳兒子對吧!!」

「嗯哼!!答對了,他們可都是妾身的部下呢!!」織女驕傲的說。

「你們好啊!!我是魅水族的揚久樂,東海龍王安格爾的策士,也是他的哥哥。」揚久樂笑著說:「你們都還是大學生吧!!」

神使們點頭。

「喔,人都到齊了,那就出發吧。」胡十炎說。

他們來到了距離銀光大樓最近的一間小土地公廟。

「呦!!老張,你在嗎??」胡十炎進入廟中。

「我在啊!!這裡可是我的廟,我怎麼可能不在呢!!」稚嫩的童音傳了過來,廟中一陣雲煙繚繞,一個可愛的黑髮男孩出現在他們面前,男孩的頭髮及肩,墨色的雙眼惹人憐愛,但在場的眾人都知道,他是神,不是普通的小男孩。

小男孩咧開嘴,對著他們笑:「你們好啊!!我是張孚德,神名是福德正神,也就是你們所說的土地公。」

安格爾撇撇嘴,說:「還不是一個和織女一樣裝年輕的老頭。」

「哼!!金毛龍,你還不是一樣,明明你哥就比你小。」張孚德回嘴。

「要你管阿!!」安格爾說。

看著兩人拌嘴的揚久樂嘆了口氣,收起笑容,說:「你們兩個不要吵了!!這樣像話嗎?!安格爾,你一介龍王動不動就和別人吵架,在龍宮跟昊天仇吵,到陸地上還跟土地公吵,還有張孚德,你是土地公,都不知道幾千歲了,還和一個年輕人吵,你們兩個成何體統!!」

被揚久樂這麼一念,兩人(?)都乖乖的閉起嘴,不吵了。

「好像男版的百罌……」一旁的珊琳默默地說。

「恩。」曲九江同意。

「那麼,出發吧!!」胡十炎拍了拍手,說。

「來吧!!」張孚德對他們招了招手,示意他們跟上,眾人來到了神像面前,跨過圍欄,走到神桌旁,一刻發現旁邊有個黑洞,張孚德領著他們走了進去,一陣黑暗後,周遭又亮了起來,迎接他們的,是一個從來沒有看過,但是和他們原本住的繁星市類似的城市。


張亞紫勾起一抹笑:「到了,我們的目的地——異世界——台中。」

\\\\\\\\\\\
一刻等人前進異世界!!!
呵呵呵!!!連我自己都好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