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軒軒102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 一見鍾情 》

[複製鏈接]
81#
發表於 2017-7-4 10:04:19 | 只看該作者
耶~我又跑來了喔!
好厲害一下就更到65了耶!
小軒振作點啊啊!女主角可不能失憶又昏迷的!
宮傑寶貝會瘋掉的><
期待你的下一更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2#
 樓主| 發表於 2017-7-4 11:32:02 | 只看該作者
第66章  都是你害的!
  “宮傑!我女兒呢?我女兒呢?”一大早聲音老遠的從大廳傳來~這是寧熹的聲音,從得知消息後他們變馬上趕來,一夜未眠…外面的保全也來不住他們,因為伊藤家也有帶人過來…而澤樹還在飛機上趕路過來~

   “她在房間裡,跟我來!”宮傑走出來大廳,臉色很是難看!冷冰冰的臉看起來更陰沉了些…

走進房間他們兩老上前看看小軒…寧熹看到小軒那蒼白的臉啊…沒有半點血色…寧熹轉身躲在井原的胸前哭泣…他們當初是不是不該這麼做?在昏迷過後宮傑還是沒有放棄她!看來宮傑對她很好!

井原把寧熹輕輕扶在一旁坐著,他上前再為小軒把脈,果然…脈象很平靜,沒有什麼不對,就是沒有醒來的徵兆…必須叫澤樹回來給姐姐做檢查進行手術!畢竟澤樹已經當上世界軒澤集團旗下醫院的院長!看到井原搖搖頭,寧熹哭的更兇了…

宮傑知道他們家也是會醫術的,在井原為小軒把脈時,他心裡是充滿期待的!沒想到卻看到他也搖頭…他請了到處有名的名醫,只為了給小軒查出病因…但每個都查不出也不敢收費…

寧熹和井原也住了下來…只是宮傑和他們並沒有說話,他心裡清楚的很!就是他們把小軒從他身邊給帶走的!還洗了腦,導致現在留下這樣的病因…
  
  “爸媽~我來了!姐現在怎樣我去看看!”隔天澤樹也到了!他急忙趕來,宮傑一看到他就一肚子火都起來了!

   “都是你害的!你還敢來這叫她姐!我殺了你!”宮傑上前抓住澤樹的領口,幾乎都快要把他提起來了…寧熹井原看到心都快嚇死了…他們家也是殺手,可真要拼起來可能兩方都勢不兩立…血流成河…

   “宮傑你放手!我知道你擔心我們小軒!但是你賴到澤樹身上去幹什麼?!”寧熹好不容易才勸宮傑把澤樹給放開,宮傑通紅的眼睛訴說著他這幾天都沒睡…鬍渣也沒刮…不再是之前那個天子般的他了…

  “你們還敢問為什麼?要不是你們硬要把她從我身邊帶走!還強制給她洗腦她會這樣嗎?她回來後不只一次在我面前發作!每次看到她頭痛就像是快暈過去的模樣!你們作為她的親生父母竟如此狠心!為了讓她認你們就那麼重要嗎?伊藤澤樹你不是會醫術嗎?明明知道洗了腦對她會有傷害還是做了!要不是你們帶她離開,她現在應該是好好的待在我身邊照顧宇陽!我早就找到你們是她的親生父母了,只是我在想她懷孕不想讓她去擔心太多,甚至我原本想等她孩子生下來帶著宇陽一起去看你們…一切都沒了…”宮傑說了好長一段話,這幾天他安靜的像木頭人,連他朋友都為他擔心,今天他終於不再壓抑,爆發了…把所有心裡的想法都說了出來!

   “宮傑~你別怪我們好嗎?我們也是一時想念孩子才這樣的!我們弄丟她20年了!找到那刻我們是有多開心你知道嗎?只是後來我們知道她跟你在一起那更不用說了!你們的背後組織跟我們是同業!勢不兩立!尤其你爸媽跟我們這輩有世仇在身,我們不想看到你們走到分裂的那天!不如就早散吧…我們真沒想到會這樣!讓澤樹去醫治看看吧~畢竟我們旗下的醫院是全世界最有名的!”寧熹聽到宮傑心裡話全都說了出來,其實還是很感動小軒能遇到這麼好的男人,因為要是其他人早就來巴結了!

   “…你進去吧!她是你姐!你給我盡全力醫好她!這筆帳我就跟你勾銷!”宮傑還是那副悲傷的表情…低著頭…再也沒有從前的那副王者風範…
  
  “我知道!我一定會盡我全力醫好姐姐!姐夫!對不起!”澤樹自己也知道當初那樣拆散他們是錯了…而且還是大錯特錯…如果給我機會,我會選擇把爸媽都帶來中國認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
 樓主| 發表於 2017-7-4 11:33:30 | 只看該作者
第67章  手術!
在經過澤樹一系列的檢查過後,他發現姐姐是靈魂出竅了…並且記憶卡在了中間…要回回不來,要完全失憶也沒辦法…這是可以醫治…可是條件是她會真的把記憶都忘光了…

   “怎麼樣了?小軒她到底是什麼情形?”宮傑看著澤樹從充滿醫療器材的房間走出來,臉上並不好看,大概就知道希望不大了…

   “姐姐她這可以醫治!可是…她會再次失憶,會真正變成一個完全沒有記憶的人…”澤樹身為軒澤旗下最厲害的醫師…卻也無能為力…

   “…沒關係~只要能醫好她,我相信我能夠讓她重新愛上我!反正我以前也沒有好好的追求過她…是該好好彌補她了!”宮傑聽到能夠醫治頓時眼睛都亮了起來,只是…再度失憶…但是他還是回答的迅速,連她爸媽都還沒有來得及決定,他就作主了…

    “那我們也同意吧~大不了在她醒後我們告訴她我們是她的親生父母就好…只是剛醒來的她一定會很抗拒別人…不相信任何人!”井原也答應讓澤樹去做這個手術…因為不管是否答應,在這宮傑說了算…

    “好!那我現在命人從國外運儀器設備回來!姐夫你這裡有房間確定夠放得下像手術室那樣嗎?”澤樹原本是想把姐姐轉移去國外動手術!可是後來又想到病人不該隨便亂動!因此就想在這直接動手術了!

    “我會命人下午就把房間清出來!你不用擔心!”宮傑說完就走進謝軒的房間裡…則伊藤夫妻先去接過宇陽幫忙照顧,澤樹去處理事情,明天就能動手術了!這幾天~宮傑就像一個看護似的,一直守在小軒身邊未曾離開…公司他也暫時交給他最信任的左克,元淇,喬風他沒有是因為他要照顧陳雅婷,況且他自己的公司也快忙不過來了!

小軒的靈魂在房間裡,只是宮傑看不到!小軒就站在床邊看著宮傑守著自己的模樣,幾天沒見卻有了鬍渣…實在令她心疼!她也很想醒來,可是就是沒辦法!

   “小軒!妳明天就能動手術了!是妳弟弟親自動刀!可是…可是他說妳之後的記憶會完全變成空白的…你真的捨得忘記我嗎?還有我們的兒子?!妳放心吧!就算妳失憶了!我還是會重新追求妳!讓妳接受我,宇陽我也會照顧好的!就等妳醒來了!如果能的話…我還是希望你不要忘記我!那是我們的美好回憶!”說著說著宮傑的眼睛漸漸變紅…接著一滴淚珠緩緩的從他的眼角流下…一個大男人會哭!恐怕也是真的傷心了吧!

   “宮傑!我絕對不會忘記你的!我好不容易這次昏迷恢復了記憶!怎麼捨得忘記你!可是…萬一真的!真的忘了…還希望你能堅持的留下我!我會盡量的…”小軒在宮傑身旁大喊大叫,可他終究聽不到!說到最後…小軒自己也沒有把握能不能真的不失憶…她的聲音也漸漸變小了…她無力的蹲下去坐在地板上…縮成一團…雙手抱住自己的腳…臉幾乎整個都要埋進腿裡了…

  “嗚…”就讓自己好好的大哭一場吧…明天之後自己會變怎樣?我也沒辦法做選擇了不是嗎?怎麼會變成這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4#
 樓主| 發表於 2017-7-4 11:38:05 | 只看該作者
第68章  終於醒來!
第二天還是到來了…終究來到了這艱難的一刻…宮傑依然沒睡…從今天後!謝軒將重生!

   “澤樹!我把小軒再度交給你!那是因為我對你的信任僅剩於你是小軒的弟弟!如果…你這次再敢胡作非為!我絕不繞你!”宮傑推著小軒的病床,澤樹則站在手術室外等著接過小軒,兩人面對面對視著…在宮傑說到這句話的尾端時,他是真的對澤樹之前的洗腦很火大!

   “不!我考慮了一個晚上!我不要做手術!我不要再失去記憶了!我不想忘記你啊宮傑!我會好好醒來的!再等等我好嗎?宮傑~求你了!”小軒的靈魂正站在宮傑旁邊,她碰不到他,她喊著話,淚流滿面…

她什麼都做不了…可是宮傑還是聽不到!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們真的愛到了有心有靈犀?!

這時宮傑突然心疼了一下!

  “等等!我有最後的話想對小軒說!”在小軒要被推進去手術室前,宮傑還是將她攔下來!澤樹當然不會反對!他默默的站在旁邊

  “小軒!我不管妳是否聽得到?!我知道以妳的想法一定不想動刀,但是為了妳好!我再也不想等了!我只想妳健健康康的站在我面前!最後…我愛妳~不管妳失憶後還會不會愛我,反正這輩子我只愛妳一人!就只纏妳!我宮傑說到做到!乖!妳放心的交給澤樹!放心的回來吧~”宮傑彎著腰握小軒的手,低頭在她唇上輕輕一吻!手摸了摸她的頭髮…

儘管昨天已經把交代小軒的話說清楚了,但是在剛剛說完的瞬間,他還是忍不住掉淚了!而站在一旁的小軒更是哭的眼睛紅腫,她還能說什麼?如今宮傑都開口了!至少他這是和我心有靈犀對嗎?

   “好!宮傑~我答應你~我會好好的!等我!”小軒講完最後一句話後,被推進去手術室了!她看到宮傑做在房間外面的椅子上,雙手合十交錯,可以看得出來他有多在意多緊張自己!她走上前,在宮傑的唇上深情的吻了下!儘管宮傑感受不到…

再見了…宮傑~

而小軒的靈魂依舊坐在宮傑旁邊等待,在過幾個小時後~小軒發現自己的身體漸漸地消失了!在後面就沒有意識了…

我愛你!宮傑~

所有人都在外面等待…宮傑的朋友,伊藤家,每個人都在為小軒擔心!又過了幾個小時後…手術室的門被澤樹開啟了…宮傑一大步的跑過去,其他人也跟著上前!

   “姐姐的手術很成功!她再過幾個小時就會醒了!”澤樹把口罩拿下,他微微一笑!這是他遇過最難的案例了!尤其是他姐姐,他有多怕這個手術萬一沒成功怎麼辦?自己姐姐的人生就毀在自己手上!

   “好!辛苦你了!我說到做到!之前那些事,我不會跟你計較!既然你是小軒的弟弟,那也就是我的弟弟!”宮傑聽到很成功這三個字,心裡的大石頭也就跟著放下了!他舉起右手拍了拍澤樹的臂膀!他也跟著笑了~

    “那…小軒的記憶呢?真的都沒了嗎?”寧熹緊張的開口…因為還是有希望的!

   “對!姐姐的記憶都沒了!她現在就是白紙一張!”澤樹也面露難色,他也很想一石二鳥!卻無能為力…
宮傑的腳步跌一下,他安撫自己,沒關係!只要她還在自己身邊,就還沒有失去!

   “恭喜!小軒的手術很成功!她的記憶你就不要太放在心上了,一切都能夠重來!只要你堅持!”左克也拍了拍宮傑的肩膀表示給予他安慰…作為朋友,他似乎也只能幫到這樣了!
他們都轉往小軒的房間裡等待她醒來!

  “這是哪裡?為什麼我的世界那麼白?什麼都沒有?我是誰?為什麼連我的名字都不記得了呢?我好睏哦…好想睡…我……到底…是誰?”小軒在夢中渾渾噩噩的想著過去,可是卻沒辦法…最後她還是抵不過睡意,昏昏沉沉的睡去!

再次醒來卻是一個很大的房間!一群人圍在她的床邊…她是真的被嚇到了!怎麼那麼多人?宮傑看到小軒醒了很高興的上前想問問她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在話還沒問出之前,他就看到小軒一下子坐起來往後退…直到退到背都抵著牆壁,她雙手死死抓住棉被蓋在身上…眼睛透露出驚恐的表情看著他們…

   “你…你們是誰?不要過來!”小軒用顫抖的聲音說話,看的宮傑心都疼了…小軒終究還是不記得他了…但是他絕對不會放她走!

可小軒這時心裡想得是 “這男人好面熟!會是我的誰呢?”
  
  “我們是妳的家人!妳放心!我們絕對不會傷害妳!”宮傑搶在別人開口前先說,他知道!這樣小軒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會最深刻!

   “對對對!我是妳媽媽!妳放心吧!”寧熹很高興自己的女兒清醒過來了!但看到她如今的模樣,真是讓她後悔到千金難買早知道…小軒還是很緊張!全身繃緊緊的!防備心很重的樣子…

   “你們!是我的家人?”小軒終於緩緩開口說話了,聽到她說話的那剎那,在場的人都鬆口氣了…

   “我先給她做個檢查吧…”澤樹上前問她幾個問題,她漸漸的也沒那麼害怕了…澤樹問的正是她的語言能力會不會損失?沒想到…小軒原本的英、日、中都還在!沒想到還多了幾種…法、德、意、西、葡…怎麼會這樣?一下子小軒變成了語言天才了?!

   “姐夫!姐…她變成翻譯天才了!”在場的所有人都被驚嚇到了!怎麼才過了一場手術,小軒的語言天賦被開啟了?!

   “沒關係!只要她好好的健康在我面前就好!而且多了語言對她來說不是也是好的嗎?”宮傑笑笑的臉像是在說著他這幾天繃緊的神經終於放鬆了!他伸手向前摸摸小軒的頭,而小軒很明顯有看到,卻唯獨對宮傑沒有躲開,反而乖乖的讓他摸著。

小軒心裡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覺得這個男人給她很強烈的安全感…彷彿有他在一切都不是問題…漸漸的小軒在宮傑的懷裡睡著了…宮傑輕輕的將她平躺的放下,把被子往上拉,接著在她的櫻桃小嘴上吻了下才放心走出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5#
 樓主| 發表於 2017-7-8 01:19:14 | 只看該作者
第69章  莫名的依賴…
  “宮傑!真的謝謝你!我們錯了,當初以為這樣是為她好。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你父母那邊知道了怎麼辦?”寧熹親眼看著宮傑對她女兒的愛護,她很是愧疚,同時也感到放心!走出房間後,寧熹對宮傑語重心長的提醒…因為遲早有一天都要面對!

   “放心吧母親,我絕對不會讓小軒受到傷害!況且我們的小孩都有了,他們還能說什麼!”宮傑嘴角微微一笑,顯得他有些妖魅,可是他說的也是真的,他當初的想法本來就是讓小軒生下孩子後再回去和父母談判!誰知道計畫趕不上變化…

   “好!宮傑我們伊藤家真的謝謝你!看到小軒沒事我們也放心把小軒交給你了!我們要先回去管一下軒澤了,小軒不在就只能由父母再次出江湖了!”井原拍著宮傑的肩膀笑笑的說,他能擁有這樣的一個好女婿是上輩子燒的好香呀!

   “姐夫!我也不多留了,我的醫院等著我回去!藥我都已經開完了,只要姐姐按時吃,她會慢慢好的!只是記憶…你知道的!這次是真的回不來了…”澤樹歉疚的模樣…宮傑其實很想好好栽培這個弟弟,他是難得一見的天才啊…才僅僅18歲就已當上世界知名醫院的院長!可惜他有自己的興趣,而宮傑也不喜歡勉強別人!

    “好~你們回去吧~小軒在我這裡會很好的!有什麼事我再通知你們!”宮傑這幾天下來也憔悴了不少…還好小軒沒事!不然他恐怕也會跟著去陪她的!

送走他們後也已經晚上了,宮傑吃飽飯洗漱後走向小軒的房間,他累了…他現在只想好好休息…小軒的房間收拾過後不再像是醫院了!柔美的色調讓床上的那位看起來更美了…

手術過後的小軒也變得有氣色了起來!宮傑悄悄的關上門,看到小軒還在睡,他唇角笑了笑~

小懶豬!從以前到現在都ㄧ樣愛睡覺!

他輕手輕腳的上床將小軒攬在懷裡,宮傑的鼻尖抵著小軒的頭,陣陣髮香只屬於小軒的味道飄來!這是他最近感到最幸福的一天!

  “欸?你…你是誰?為什麼要抱我?”小軒突然睜開眼睛,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房間裡有人抱他!這是誰?她掙扎著想要離開…可是宮傑卻依然將她抱在懷裡不放手!

   “我是妳老公!乖~別鬧!這半個月擔心妳都一直沒怎麼睡,現在妳好了就讓我好好休息一下!讓我抱下!放心睡吧~”宮傑很溫柔的對著懷裡的小女人說話,手輕輕的撫摸她的背和頭,不知怎麼的小軒真的安靜下來了,她不是沒記憶很排斥人嗎?

他的胸膛,好溫暖!也好令我安心!他身上獨有的味道,像是我遺失多年又找回的寶貝般…讓我莫名的依賴!小軒動了動,將手圈的更緊了~也更貼近宮傑的胸膛~今天的星空很美!似乎兩個人的距離跟以前一樣沒有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6#
 樓主| 發表於 2017-7-8 01:20:05 | 只看該作者
第70章  難得的幸福時光~
  “軒!Good morning~”宮傑睜開眼睛看到的就是美人兒乖乖躺在自己的懷裡~這無比就是最平淡的幸福!簡單、卻很滿足!他親了親她額頭,說聲早安!

   “早…早安啊~”小軒有些窘迫的說早安,她不知道為什麼有些心虛的感覺…是因為自己抗拒別人卻唯獨不會抗拒他嗎?還兩個人抱著睡一晚上…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想要去靠近這個男人!或許他本來就是自己的老公吧!

  “妳有睡飽嗎?我們今天出去散散步好嗎?”宮傑再次縮緊了自己的懷抱!他低頭看著她,吻也再次落在了小軒的額頭上!

   “好~”小軒顫了下,因為她還是有點不適應她的老公,她怕…萬一…

醒來過後的小軒像是恢復到最初的時候,很單純很可愛~

宮傑的別墅像是城堡一樣大,他帶著小軒到外面散散步,這時小雨抱著宇陽走了過來,她看到宮傑輕輕摟著小軒的肩膀坐在鞦韆上,而小軒微微閉著眼睛靠在宮傑的胸膛,她真的很依賴他~

太陽溫暖的打在他們身上,就像秋天的風吹來也不冷,看到他們那麼難得的平淡幸福她嘆了口氣

  希望他們能永遠這樣平淡幸福下去!

“姐姐!我抱宇陽來看妳了!妳有好點嗎?”小雨還是走了過來,宇陽已經會走路了,也會說話了,他是格外的聰明!他看到小軒和宮傑竟然會叫媽咪爹地!真是不枉費宮傑一直都有去帶他!

  “她…她是誰?!”小軒看到小雨走來,她稍微的往宮傑身後躲…當她聽到宇陽的那聲媽咪,她愣住了…我…我有小孩?!

  “小軒現在有比較好了,謝謝妳照顧宇陽。她是妳以前的助理,妳的乾妹妹,她手上的小孩就是我們的結晶!叫宇陽~來,爹地抱抱!”宮傑看到宇陽的眼神變得更溫柔了,那是他的孩子,很謝謝小軒當初有把他生下來。他伸出手將宇陽抱來,輕輕的捏著他的臉頰給小軒看

  “媽咪!媽咪!爹地!”宇陽奶聲奶氣的叫著宮傑和小軒,這讓小軒的心都融化了!這…這真的是她的小孩嗎?怎麼那麼有靈氣那麼可愛呢?!

“他是我的小孩嗎?叫宇陽?!好…好可愛!我可以抱抱他嗎?”小軒看著宮傑抱他捏他的臉,就也好想抱抱他,尤其知道他是自己的小孩,心裡莫名的激動,沒想到自己還當媽媽了!

她慢慢的伸出手接過他,不知道為什麼姿勢很自然的就上手,好像她真的有照顧過他似的,她輕輕的搖,真的好可愛~

宮傑看到她這麼有母愛的一幕,心裡也跟著幸福了起來~小雨很會看臉色,她知道這時不要去打擾他們,所以很識相的就離開了!

  “媽咪~爹地~”宇陽可愛的小手搖晃著,多麼的可愛!小軒好慶幸自己雖然失去了記憶,但是卻有一個那麼可愛的兒子!

  “小軒!我愛妳!不管妳還有沒有記憶!我都愛妳~”宮傑輕聲的說,隨後吻了一下小軒的額頭,再度摟著她和宇陽!讓她依靠自己的胸膛,他們坐在鞦韆上,小軒抱著宇陽,宮傑抱著小軒,一家人生活,這樣子難得的幸福時光真的很美好!宮傑在想他這輩子就只需要這樣的平淡就滿足了!如果人的一生都能夠那麼順利就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7#
 樓主| 發表於 2017-8-4 22:56:19 | 只看該作者
第71章  我是你的人
過了3個月,每天他們的生活都很圓滿,每天出去散散步,一起帶宇陽,讓他在花園中跑來跑去,晚上陪著宮傑和別人視訊談公事,他們就像熱戀期的情侶一樣,離不開彼此,但是卻還沒有越過最後一道防線,宮傑也不想逼小軒,他想讓小軒自己心甘情願,他也會等!看到這裡小軒覺得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可是總感覺少了什麼?宮傑這三個月,最多也只有和她親吻,有好幾次宮傑吻到火上來了,但是依然控制自己,後來跑去沖冷水澡,她不想讓他這樣傷身,可是她自己也不敢開口…這種事女生太主動不是就顯得不矜持嗎?但是她有一天晚上還是忍不住問了…

  “宮傑~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小軒在宮傑懷裡躺著,有點難為情的開口…

   “怎麼了?說吧~妳說什麼我都會幫你實現!”宮傑看了看自己懷裡的小女人,這三個月她好了很多,看到陌生人也不會那麼恐懼了,但是最依賴他,這讓宮傑也很欣慰!

他的好友們也都有來看過小軒,也已經和他們認識了,看到小軒和宮傑幸福他們也很高興!

爆個料!小雨竟然和澤樹在一起了!喬風和雅婷,左克和宮晴,是不是很意外啊?這個最後外傳會再提起!
  
  “我…你是不是不喜歡我啊…?!我們以前真的是夫妻嗎?”小軒很尷尬…最後還是問出口了…

  “怎麼突然這麼問呢?是我的愛不夠明顯嗎?我會改的,小軒妳不要離開我好嗎?”宮傑突然心愣了一下…他急忙將懷裡的小女人拉出來看著她的臉,他以為小軒是覺得他不愛她,他害怕小軒會就此離開…不!他絕不會讓小軒走的!

  “不…不是這樣的!你很愛我我都知道!也很寵我!可是…為…為什麼…你…你對我卻只有親…親吻呢?難道不夠愛我嗎?所以不想碰我…”小軒有些羞愧的低下頭眼睛低垂著,感覺自己被否認了…她不敢去看宮傑,她怕等到那句“對!我就是還不夠愛妳!”,那會讓她崩潰的…這三個月每天都像是熱戀期,如果宮傑真的不愛她,她該怎麼辦呢?

  “妳…妳說什麼?!這麼說~小軒妳是心甘情願的給我嗎?我不是我不愛妳所以不碰妳!我是怕妳會嚇著,怕妳還沒做好當我太太的準備!我在想等妳有天自願給我!妳真的願意嗎?”宮傑聽到小軒說的那句話根本驚呆了!他沒想到小軒竟然真的答應他了!他真的很開心,是他太呆了!竟然沒發現小軒的心思還讓她羞愧的說出口!

“我是你的人!我也已經做好準備了!我也不想讓你沖冷水傷身了!你那麼愛我,我都看在眼裡!我還想再幫你生個女兒,讓你一兒一女湊個好!你說呢?!”小軒聽到宮傑這樣說也就放心了,沒想到宮傑是那麼在乎自己的感受,原來是她自己想多了!她說完話臉變得紅通通的,在月光下照耀更迷人~

  “小軒~我愛妳~我發誓我宮傑今生今世都只愛妳一個!”說完話宮傑就吻上了小軒的香唇,將她壓在身下,宮傑等了她三個月,說真的,要不是小軒今天說出來,他還真是要憋死了…他動作很輕,那麼久沒碰到小軒,他對待小軒就像是自己最寶貴的東西,小軒很乖的配合著宮傑,摟著他的脖子。

當宮傑進入小軒的那一刻他們真的感受到了所謂的只屬於彼此,雖然有些疼,但是小軒也很享受著宮傑帶給她的快樂~那麼的幸福!不知道宮傑要了小軒多少次,讓小軒求放過…最後他終於繳械了,抱著小軒不肯出來,他多希望就這樣把小軒給疼到骨子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8#
 樓主| 發表於 2017-8-4 22:57:25 | 只看該作者
第72章 又懷上了?!
又過了幾個月,這天早上,小軒在吃早餐,宮傑看她吃幾口就放下餐具了,很是擔心…她從不這樣的!她可是貪吃貨,有吃的就不會放過,怎麼今天那麼反常?!

  “小軒~怎麼啦?!今天胃口不好?還是心情不好?”宮傑很溫柔的站起來走到小軒的椅子背後環抱住她,他只想讓小軒好好的!

  “不知道~感覺今天的胃口不好看…然後有些噁心…昨天晚上你在視聽室開會我就把晚餐給吐光了…不知道是不是腸胃炎?!”小軒一臉愁苦樣,看了宮傑也緊張…
  
  “我也不是醫生呀~我叫醫生來檢查吧~”宮傑說完就打起室內電話,別墅裡一定有一區是專門養醫生的,怕就是怕在萬一出什麼事可以急救!

  “小軒這是出什麼問題?!”宮傑在旁邊看到小軒的臉蒼白如雪就更心疼了…

  “總裁!少夫人沒問題~恭喜你們~少夫人懷孕3個月了!我說總裁您怎麼那麼不小心這麼晚才發現!幸好少夫人害喜的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呢!”醫生忍不住叮囑宮傑,因為誰不知道每天總裁和少夫人都很甜蜜!當然房事也有在持續…

  “真的嗎?對!是我太不小心了!沒注意到!對不起!小軒,我差點害到你們母子!可是也還好我動作都很輕!”宮傑抱著小軒一直笑!這是小軒和他的第二個小孩啊~

  “醫生,那請問三個月了我的小孩是什麼性別呢?”小軒忍不住問了一下,拜託保佑是女生!這樣就圓滿了!

  “少夫人,您這胎是個公主!”經過醫生的檢查過後,實證是個女生,醫生看到他們幸福也跟著開心~

  “真的嗎!宮傑!我終於為你湊個好了!圓滿了!我愛你~~”小軒緊緊抱著宮傑的腰身,頭貼在他心臟前面

  “是啊~真是太棒了!小軒!我也愛妳!妳不要太大動作知道嗎?!宇陽我會照顧,他都會走了妳也就不用那麼辛苦抱他~這次我一定陪妳生產!這麼想起來是我們第一天的那個晚上?”宮傑摸摸小軒的頭,開玩笑的說,讓小軒的臉也紅通通的…這樣的生活還能多久…為什麼他心裡疼疼的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
 樓主| 發表於 2017-8-12 15:42:58 | 只看該作者
第73章  家族來襲
遠在英國的宮家若是這時還不知道宮傑和小軒的事那就真的是白痴了!之前是因為宮傑都把消息給封得嚴嚴實實的,這次他們正大光明的將生活給po到微博上…引發上百萬人的關注,甚至羨慕他們倆的甜蜜生活~

尤其宮晴也來了中國不回去英國,這讓“克里斯汀-蒂娜”(宮傑的媽咪)很是不爽,怎麼一個小小中國搞得兒子也不回來女兒也不回來?兒子她管不了,可是女兒她可是有聯姻對象顧心宇
的!沒想到讓宮晴給逃婚了!

這次克里斯汀蒂娜已經關注到兒子生活中竟然有個女人了,她一定要來中國拆散他們!她找的英國貴族女孩才是最配她兒子的!她算什麼?!可是她不知道宮傑早就和小軒結婚了,還有了兩個小孩!

克里斯汀蒂娜的決定將帶來可怕的未來,只能說宮傑和她母親一樣有心電感應啊…他們的好日子到頭了…

宮燁一向最聽老婆的話,只能說宮家的基因都生專情的男人啊~而宮凡早就已經知道他弟弟的所做所為卻不去阻止,因為他很疼弟弟,若是弟弟不愛,他一定不勉強!看到他們那麼幸福他也很替弟弟開心!

但是這次全家出動,甚至克里斯汀蒂娜還把兒女的聯姻對象一起給帶來了…顧心宇是愛著宮晴的,所以他很樂意跟著來,而吉納也就是宮傑的聯姻對象,她只是覺得宮傑配的上她,因此也就賴著不放!

  “喂?!宮傑嗎?我是媽咪!很久沒看到你了,我在中國xx機場了,能來接我嗎?”蒂娜一到中國就打電話給宮傑…當宮傑接到電話的那剎那真是快瘋了!他最近都在陪小軒,他都把家裡給忘了!

  “媽咪!您怎麼來了也不通知一聲呢!”宮傑用標準的英文回答,讓在一旁的小軒都愣了…怎麼了?

  “媽咪這不是想給你個驚喜嗎?爸爸哥哥也來了!快來吧~”蒂娜說完就掛了…而宮傑整個都不好了…他母親的手段他是知道的,但是自己也不會輸她!尤其是為了心愛的女人,我願意拋棄一切!剛好這次就向母親公布小軒吧~

  “怎麼了?!臉色這麼不好?!”小軒一看就知道有事情!她自己也有預感不會是什麼好事…

  “走!去換個衣服,我帶妳去接機,我的家人來中國了!等等妳就待在我身後乖乖的好嗎?”宮傑抱著小軒柔和的說,這樣的他只會在小軒面前顯露出來,但是別人他絕對不會的!小軒也乖乖的點點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0#
 樓主| 發表於 2017-8-12 15:43:52 | 只看該作者
第74章  婚約…
  他們到了機場後宮晴也到了…宮晴的身後是左克…他們倆一定有事情,宮傑可是一眼就看出來了!但眼下可不是質問的時機…只能用含有深意的眼神看了左克,而左克身為宮傑好朋友當然知道那個意思!就是給我一個交代的意思!
  
  “宮晴~媽咪也有打給妳?”宮傑的眼神收回來,可是宮晴的臉上卻表示著有些尷尬…不知道如何解釋才好…

  “嗯,昨天她就跟我說了!哥~我之後再跟你說,別在用那種眼神看我了啦~很可怕…”宮晴縮了縮頭,他知道宮傑一定會生氣,生氣沒跟他說,生氣怎麼又會是他兄弟…

  “妳給我好自為之!”宮傑突然陰冷的冒出這一句,讓宮晴毛都豎起來了…哥哥從來沒有那麼兇的對她過…這次完蛋了…小軒沒出聲是因為她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為什麼宮傑會生氣…

  “宮傑!是我的問題你不要怪宮晴!”左克突然插了一句進來…這讓宮傑更火…

  “你閉嘴!回頭再跟你算帳!”左克被宮傑狠狠瞪了一眼,再也不敢說話,他知道宮傑的底線在哪…一旦爆發就是真的完蛋了…

話才落下…
  
  “哈囉~你們都在等我們啦~我的乖寶貝們!”蒂娜老遠的走過來,她的聲音是那麼的輕盈,身材也是那麼的好,臉蛋更是不用說!不愧是這兩個孩子的媽…給人的感覺很年輕!小軒都看傻了!

  “媽咪~妳這次來中國怎麼也不通知一聲呢!”宮傑上前抱了下蒂娜,然後退回原位將小軒攬進懷裡

  “就是啊~”宮晴在一旁回道。

  “阿姨好!我叫伊藤軒!”小軒輕輕推開了宮傑,打個招呼,在人家媽媽面前可不敢造次啊…
  
  “哦ˊ?妳就是在微薄上宮傑的女朋友嗎?”蒂娜好好的打量一下眼前的女孩子。

  嗯…要身材也有,要臉蛋也有,要家教也有,就是身家背景不知道怎麼樣?!

  “是,阿姨!我…”

   “媽咪~她是我的老婆了!不是女朋友!”小軒的話還沒說完就被宮傑打斷了…

  “你說什麼?!你們結婚了?!為什麼我和你爹地完全不知道這些事情呢!!”這下蒂娜有些怒了!還把不把她這個老媽放眼裡了!

  “媽咪~我們回家再說吧!”宮傑頓時感到心累…他不講不就是因為怕她會反對嗎?而爹地跟宮凡聳了聳肩,表示自己沒辦法救你…


回到家後。蒂娜和他們全部坐了下來…個個面色都不好看…因為顧心宇和吉納也有來…宮傑當然知道他們來的目的…
宮晴也不例外,所以也沒給他們好臉色看,難得兄妹這次要做的事情一樣,他們當然站在同一條船上!

  “誰來給我說清楚?!”蒂娜坐在沙發上,氣呼呼的說道。

  “媽咪,這不很明顯嗎?我和小軒是夫妻!宮晴和左克是情侶關係了!”宮傑感到很心累…他的媽媽永遠那麼束縛著自己…從小到大都是…只要媽媽想要我做什麼就做什麼…

  “夫妻?!我沒準,哪來的媳婦!還有妳!晴兒!妳在做什麼?顧心宇才是妳最好的選擇啊!左克只不過是妳哥哥的手下!沒出息的!”蒂娜聽了都要瘋了!她大老遠的把她媳婦女婿帶來,結果兒子結婚了!女兒也跟了別人…

  “宮傑有老婆了嗎?你結婚了!”吉納也是會中文的!聽到宮傑結婚了,一整個就不好了…她可是一直等著宮傑啊…

  “沒有的事!妳不要……”。

  “對!我結婚了!妳回去吧~”蒂娜的話都還沒講完就被宮傑搶去講了…用標準的英文…此時的小軒是聽得懂的,自從失憶後她的語言就多了好多種…

  “什麼?宮傑我一直在等著你!這個中國女人有什麼好的?!我的所有她都比不上!”吉納簡直快哭了,她伸手指著小軒大罵道…在一旁的顧心宇也不以為意…他也大概猜得出發生什麼事…這不很明顯嗎?就是有人要搶著當宮傑的老婆嘛!蒂娜和其他人也都做在一旁…如果宮傑能解決,那就讓他去解決吧…都結婚了…還能怎麼辦?

  “她的所有妳也比不上!不要讓我對妳發飆!”宮傑一整個快發怒了…他的眼神突然間是變得那麼兇狠…而且他的人生幾時還需要別人來規劃?小軒拉著宮傑的手,她知道!只有她才能讓宮傑冷靜下來…

  “你…還有妳!為什麼宮傑會喜歡妳!妳對他做了什麼?”吉納從沒被別人兇過…聽到宮傑這樣兇她便哭了出來…

  “吉納小姐!我並沒有對宮傑做什麼!我們是真的相愛的!妳這樣叫做強求,所謂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吉納小姐,我相信妳是聰明的!”小軒終於也開口說了話…沒有示弱的意思…霸氣外露啊…宮傑聽了也很滿意!

  “吉納…對不起…阿姨我沒有管好自己的兒子…妳還有大好青春!妳再去尋找妳的真愛吧…心宇那你呢?晴恩我也管不動了…她有她的選擇…你們自己去喬吧…”顧心宇從進來開始就翹著腳囂張的坐在沙發上,好像一點也不關心…因為…他有王牌…

  “阿姨…能讓我們兩個單獨談談嗎?”顧心宇終於開口了啊…宮晴和左克不知道為什麼有種不太好的預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