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軒軒102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 一見鍾情 》

[複製鏈接]
31#
 樓主| 發表於 2017-3-3 18:57:1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軒軒1026 於 2017-3-3 19:01 編輯

   “啊~宮傑!不要好了…我去買書就是想學習呀對不?你也有公事要處理吧~謝軒緊張的臉一側的看著宮傑,不是吧!在這辦公室也行?!我可沒嘗試過呀…

   “呵呵…沒什麼比妳更重要的~反正我們還沒嘗試過辦公室嘛!試試囉~”說完宮傑便吻了一下謝軒,直接將她打橫抱起來,走到門口鎖上門,再把謝軒抱上桌子放好,自己便壓了下去

   “啊~救命啊~~”奸商…變態呀~以後再也不跟你談啦~“妳叫破喉嚨也沒用,我辦公室就是隔音好~不錯!咱們倆的情趣也不會被別人聽到哈哈哈~~”宮傑大笑著便把謝軒給吃了…一連翻的折騰…宮傑才放過謝軒~

滿地板的衣服啊…謝軒的衣服被宮傑給撕爛了…因為很難脫…宮傑等不了便用扯的…暴力的男人…折騰我半天!害得我只能穿你的襯衫…幸好宮傑的辦公室有放備用的白襯衫,謝軒才能稍微遮住身體,但卻遮不住那若隱若現的嬌軀和那紫紅色的吻痕…宮傑讓秘書有事便用電話傳達進來,讓謝軒的身體不被別人分享看到,哪怕只是女人都不行!

   “對了!宮傑~我今天去書局認識一個大人物也~”謝軒穿著白襯衫在她的位子上看書看到一半想到今天在書局遇到喬風那迷人笑容的男人便和宮傑說。

   “誰啊?大人物不就是我嗎?”宮傑沒有什麼反應的繼續打著他的電腦。

   “說出來會嚇死你!我在翻書的時候不小心掉了幾本,他剛好幫我撿起來就認識的~他就是喬氏集團的太子爺-喬風!”謝軒一臉驕傲的想看宮傑有什麼反應,沒想到宮傑聽到喬風的名字竟然拍桌站了起來…

   “妳再說一次!喬氏的喬風?!妳怎麼會認識他!他有什麼目的?!”宮傑走過去一把拉起謝軒的手腕,眼神那殺氣像是在詢問犯人的口氣逼問著謝軒…

   “好痛…宮傑你怎麼了?先放開我啦…我說給你聽…”謝軒完全被宮傑嚇著了,他不曾這樣兇過她,為什麼他對喬風那麼大反應呢!謝軒將去書局遇到喬風的一切說給宮傑聽後,宮傑才慢慢轉身回到他位子上…

是你…有那麼巧嗎?只是巧遇?還是預謀!那麼久不見了,一回來便要和我搶人,喬風你有種就試試!宮傑的面無表情讓謝軒看不出到底是喜還是怒,這讓謝軒很是難受不知道怎麼幫他,他已經坐在那看著落地窗一個小時了…而且宮傑還交代不準她再和喬風有來往…謝軒根本不知道他們之間的仇恨有多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樓主| 發表於 2017-3-3 19:03:25 | 只看該作者
不好意思~各位大大,因為讀書的關係…
所以我要閉關了…我會改成一個禮拜更一次!
一次會有很多篇…實在不好意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樓主| 發表於 2017-3-7 08:35:0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軒軒1026 於 2017-3-10 19:53 編輯

第21章 再度聯絡
回家後宮傑也沒和謝軒多說什麼,只叫她去洗澡溫書…口氣是那樣的冷漠…

   “喂?是謝軒嗎?上次妳不是說有需要可以請妳幫忙翻譯嗎?”喬風溫柔的和謝軒說,其實他是在找藉口可以再見謝軒一次~

   “噢~可以呀~你什麼時候有空,文件拿出來我幫你翻,之後再還你!”謝軒知道宮傑很反對喬風,但是謝軒不了解真正的喬風,甚至認為他真的是個很溫文儒雅的男人,所以才對他沒有防備心。

   可這次也不像宮傑想得那樣,喬風是真的巧遇謝軒,而且也不知道她就是宮傑的女人,才講幾句話不知不覺喬風被謝軒的清秀樣貌和活潑給吸引了…

   “那妳晚上7點來之前的那家書局好嗎?”喬風不敢一下子就進展太快,怕會嚇到她。

   “好~等等見!”謝軒快速的掛完電話,然後把手機紀錄給刪除,怕宮傑看到又會像下午那麼生氣…可是我又沒有做錯什麼事,幹嘛這樣躲躲藏藏…好像我在外遇似的…謝軒走到宮傑書房前敲了門說

   “宮傑~我等等要…出門噢!因為我還有幾本書沒有買到,一下…就回來了,你的車可以再借…我嗎?”謝軒低著頭緊張的開口問道…她不想再去對到宮傑的眼睛…太可怕了…冷淡又狠厲…宮傑走出來,謝軒更是顫抖了一下往後退一步,這舉動讓宮傑很是受傷,就有那麼怕我嗎?

   “那家書局那麼好我就把他直接收購下來就好了,這麼晚還要出去?需要我陪妳去嗎?”宮傑看了手錶跟她說。

   “不用了~太麻煩了,你為我耽誤很多公事,你車借我就好!”謝軒急忙的否決他,宮傑看她很緊張的模樣便也沒有強迫自己跟去。

   “這是妳車子的鑰匙,我下午讓人幫妳辦了一台!”宮傑把鑰匙放到她手上然後緊握她的手盯著下午被自己用力握緊的手腕。

   “還很疼嗎?”聽到宮傑的聲音比較溫柔了,謝軒也就放心了,果然他還是擔心自己的!

   “不會了~我等等就回來~”謝軒讓他放心,“好!”。謝軒走到地下室拿著鑰匙一按,一台紅色的奧迪R8亮了。

   “哇~好漂亮!宮傑怎麼知道我喜歡這台!雖然不是跑車,但卻是我最想要的一台~”謝軒坐上車,調整一下手感,便開車去書局赴約了!

   “妳來了!車子很漂亮!”喬風看著這個女孩開著一台奧迪,心裡不禁讚嘆,哇~那麼年輕開奧迪,而且開車技術也很好!這女孩真是對我的胃口~

   “哈哈謝謝~這是我新買的,人生第一輛車!”謝軒聽到喬風也說好看,心裡的女神根本就快跳出來了,還是謝謝宮傑這麼有眼光!

   “哇~妳家很有錢啊~第一台車便買奧迪!妳是哪家的千金呢?怎麼沒聽過?”喬風開著玩笑和謝軒抬槓,眼裡還是那麼的溫柔,因為這個女孩是他喜歡的,他可以給她無限的包容和溫柔…

   “沒有啦~比有錢還沒有喬氏厲害呢!欸?說好的文件呢?我一會兒就要回去了,家裡管很嚴…”謝軒也笑笑的反擊回去!她不想和任何人說她是宮傑的女友,因為一方面是宮傑要保護她,第二是別人知道她是宮傑的女友會對她不利~

   “原來家教嚴,難怪出才女呀~哈哈~這份文件是要翻譯的,妳需要多久時間?”喬風真的相信她的家教嚴,不然她怎麼厲害可以自學外文,也算是被逼的吧!

   “這份文件有10頁英文,大概給我3天吧~因為我也不是一整天幫你翻,我也有事情要做…如果你很急我也可以明天就給你!”謝軒一把接過喬風手中的文件翻閱著。

   “真假!三天我就覺得很快了,何況還是1天~我不急!妳慢慢翻吧~翻好再找我~妳不是急著回去嗎?快去吧~”喬風很是吃驚眼前這位女子的才能。

   “好!那我就先走了~”說完謝軒便上車開走了。謝軒雖然讓喬風很喜歡,但是他也很懷疑…因為他派人去調查過她了,資料卻被保護的滴水不漏…為什麼?她是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樓主| 發表於 2017-3-10 19:57:32 | 只看該作者
第22章 爭吵,為了誰?
而謝軒不知道在宮傑把鑰匙給她的那一刻她就被盯上了,宮傑在她的車子加裝了定位系統,而且叫元淇跟蹤她,因為剛剛看她有些緊張的舉動像是有什麼事情隱瞞他,如果我猜的沒錯軒應該又是去找他…

   “宮傑~嫂子現在要回家了,大概15分鐘後到家,我剛剛看到誰了你知道嗎?喬風!!他怎麼會和嫂子搭上的?我說了你不要生氣!剛剛我看他們有說有笑的,到底怎麼回事?嫂子回來你也不要罵她,或許她不知情呀…”元淇開著車和宮傑報備剛剛跟蹤謝軒來到書局,剛開始他還覺得宮傑莫名其妙的要自己跟蹤他老婆,看到喬風那一刻元淇才知道宮傑根本就是有預知能力…

   “宮傑~我回來囉~”謝軒剛進家門放好鑰匙掛好大衣便去書房找宮傑,沒想到宮傑不在書房。

   “誒?在房間嗎?”她說完又往樓上走去…

   “宮傑~我回來囉~”謝軒打開門發現宮傑洗好澡靠坐在床上翻著文件。

   “妳…回來啦…剛剛去哪裡~”宮傑那陰鬱的聲音讓謝軒又再度嚇到了…

   “我…我不是和你說過嗎?去…去書局呀!”謝軒完全不知道宮傑對她所做的一切,也可能因為心虛,所以面對宮傑這冷冰冰的臉她也感到背脊一陣陰冷…

   “很好……妳還敢對我說謊!誰給妳的膽子!!”宮傑一陣怒吼嚇得謝軒完全愣了…

   “宮傑,你…你怎麼了?我剛剛的確是去書局呀…”謝軒小心翼翼的開口。

   “那去跟誰見面?”宮傑依舊不饒的逼問她。

   “啊…一個朋友!他有文件讓我幫他翻譯,這沒什麼吧…”謝軒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宮傑會突然爆發。

   “妳竟然在保護他!!”宮傑一整個怒火就起來了,他女人竟然在好保護他的仇人?

   “你怎麼知道我去跟誰見面?你…你跟蹤我?你怎麼可以跟蹤我!我也有私人隱私的好嗎?”謝軒現在才反應過來是宮傑跟蹤她,然後發現了喬風,所以暴怒…

   “妳還敢吼我!謝軒妳是不要命了是嗎?!妳晚上和別的男人出去私會,我都還沒找妳算帳!妳還有理!蛤!妳知不知道他是誰啊!妳現在跟我吵也是為了他嗎?”宮傑聲音也不小的,手一生氣又緊抓過謝軒的手,那力氣…像是要折斷什麼…

    “痛…很痛!宮傑你放開我!喬風他惹你什麼了!他人很好,待人也是,我不懂你為什麼對他這麼反感?”謝軒擺明了就是要為喬風說話,可她不知道自己的話傷宮傑有多深。

   “喬風他是好人嗎?那我呢?我在你心中就是一個讓妳害怕的男人…!”宮傑不再用那暴怒的語氣,而是冷漠,說完他將謝軒甩在床上走開了…留下謝軒一人在房間回想剛剛宮傑在她耳邊說到那句話…

    “我在妳心中就是一個讓妳害怕的男人…”。

    “不是的!不是這樣的!你在我心中是很重要的男人…也是我愛的人…”謝軒低聲說著眼裡的珠子也默默的流了下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7-3-10 20:00:43 | 只看該作者
第23章 到底有意無意?
隔天早上宮傑照樣出門去公司,但是他這次沒有叫謝軒去陪他了,而是冷漠的叫她待在家裡。

   “這根本就是地獄嘛!大冰塊~憑什麼把我關在家!!”
謝軒在家大吼叫著。然後繼續幫喬風翻譯文件。宮傑去公司是為了到秘密基地去討論解決方法。

   “宮傑,你有問嫂子是怎麼搭上喬風的嗎?”元淇倒好三杯酒各放在他們前面,然後坐回自己的沙發上問著。

   “我不知道很多,她只跟我說是在書局遇到的,她昨天出去也是為了他…說是要幫他翻譯文件,你說她有翻譯這功能我怎麼不知道啊?還是透過外人…我快氣死了!”宮傑憤怒的一拳搥在桌子上那三杯酒頓時震了出來流的滿桌。

   “哈哈哈~宮傑你家嫂子竟然有翻譯的功能啊~很厲害啊!以後你公司不用請翻譯了!”元淇笑臉朝著宮傑諷刺,只看到宮傑的臉更是黑了下去,讓元淇嚇得趕快收回那嘴臉裝做沒事。

   “左克,你怎麼不說話?”宮傑看向左克那沉思的臉問他。

   “沒有,我在想喬風這次回來到底要做什麼,而且說不定他也是真的巧遇嫂子而已…不然以他的手段嫂子應該被綁走了吧…”左克認真的推段喬風和謝軒是怎麼遇到的。

   “我覺得也不是沒有道理,以喬風那狠毒的手段,要是被他知道軒是我女友,他有可能會放過她嗎!讓我最氣的是我家那個昨天竟然為了他跟我吵架…”宮傑也細細想想,也對!若是被喬風知道了,恐怕謝軒就不在他身邊了,但是一想起昨天和謝軒吵架的畫面,宮傑又忍不住握緊拳頭發出令人發毛的聲音…

   “老大你和嫂子吵架?!真假!竟然有人敢和你吵架!哇~我好佩服嫂子啊…”宮傑聽到元淇佩服她,更是生氣!

   “夠了!回去給我想一個辦法出來!”宮傑說完就要走但是左克卻說了話

   “宮傑,我們要不駭入嫂子的手機在她身上裝監聽器吧~一方面我們可以監聽喬風是不是真的有意接近她,第二是嫂子出事我們可以去救她,我們就暫時讓嫂子淪為棋子好了,也方便監視喬風,你覺得呢?”左克是個很有想法的人,他想得到的未必別人想得到,宮傑也愣了一下。

   “不行!我們比誰都清楚那喬風的手段!你嫂子有危險我怎麼辦…”宮傑雖然猶豫,但還是一口否決掉…

    “可是宮傑我們眼下只有這樣!你不能讓嫂子斷了聯繫,否則他會自動找上門的!我們何不看看他為什麼要約嫂子出去呢?至少要在我們都備戰好之前…!不然會全軍覆沒的!”左克緊張的等宮傑的回覆…

    “我也覺得左克講得滿有道理的!老大你覺得呢?”元淇認真聽了左克剛剛統整的方法也同意了。

    “這是可以…但是你們必須給我保護好軒!她若是因此捲入我和喬風的戰爭,我絕對以你們為試問!”宮傑嚴厲的警告他們…讓他們不得不皮繃緊…他必須要做好備戰的準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樓主| 發表於 2017-3-10 20:06:49 | 只看該作者
第24章 暗中監聽
宮傑回到家想看那女人一整天都沒有打電話找他是怎麼回事,死沒良心的!男友在外工作,也不知道好打通電話關心…昨天還跟我吵架,她不會心情還不好吧…他脫掉西裝外套走上樓到她房門口,還在猶豫著要不要主動敲門…

   “扣扣扣~謝軒我回來了…!”宮傑最後還是決定先和好,畢竟謝軒不知道實情他就對她發脾氣…門開了…謝軒面無表情的站在門口仰看著宮傑。

    “妳…妳今天有…乖乖的作息嗎?”宮傑無法看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結結巴巴的問。

   “有!”說完謝軒就走回她書桌繼續打著筆電幫喬風翻譯,門還開著,代表她沒有拒絕宮傑進她房間,宮傑跟著她走進來…

   “妳還在生我的氣啊…我是為妳安全著想,別這樣…”宮傑難得低聲下氣的說,他手撐在她椅子和桌子上看著她。

    “我沒生氣~反正你大總裁想跟蹤誰調查誰都是合情合理的,我也沒資格生氣…你說是不是?”謝軒笑了一聲,很冷淡的說,頭盯著電腦看也不看宮傑一眼…

    “那妳怎麼樣才不生氣了嘛?!”宮傑知道謝軒還在諷刺他,所以便低聲下氣求和…

    “我說了!我沒在生氣,你以後能不能經過我同意呢?就算我知道你是在保護我,知道你在監視我真的很難過,昨天我就像犯人一樣!包括今天也是!不能出門…”謝軒也不想再隱瞞自己的情緒,所以爆發了,但是宮傑卻只有注意到謝軒最後說的不能出門,哈哈~原來這女人會害怕被禁足!也真是太可愛了…

   “所以…妳是原諒我囉?”宮傑有些興奮的看著謝軒,謝軒尷尬的不想回答他,而宮傑直接一把將她從椅子上抱到床上,這是他們第一次吵架和好,當然要慶祝了~只是宮傑用他的方式在慶祝。在這個月光高照的夜晚,一對男女在房間纏綿。

    “軒~答應我,以後要去哪或是怎樣都要跟我老實說,坦白從寬,抗拒從嚴懂嗎?”宮傑壓在謝軒的身上,嘴裡的氣息吐在謝軒的耳邊,謝軒小聲的嗯的一聲回答他。

   “說妳愛我,屬於我~”宮傑喘著那有磁性的雄厚聲音,最後像是把自己濃濃的愛意和昨天的不愉快給發洩出來…宮傑照樣抱著她睡到天亮,今天也讓她一起到公司來了~

   “宮傑,我等等要拿翻譯好的文件去給喬風行嗎?我一樣很快就回來!”謝軒很怕宮傑又再度發飆…所以她有點像在試探他的口氣。

   “那妳要注意安全!早點回來別讓我擔心~”宮傑想了想還是答應她,因為他們也要開始行動了,對不起!把妳當棋子…我發誓一定會盡快處理完,讓妳遠離危險…謝軒有點懷疑的看著他…怎麼這次那麼容易放過我?

   “好~我一會兒就回來了,我去市區的那家xx甜點店,我怕你找不到我會擔心!”謝軒話說完就拿著車鑰匙和大衣走出宮傑的辦公室,而宮傑在樓上看著她的車子從地下室開走後便call元淇和左克他們上來,讓他們也順便把監聽工具搬上來。

    “嫂子又和喬風見面啦?”元淇很是白目的問宮傑,讓宮傑心裡也很不是滋味,好像他要對付喬風還得靠他的女人似的…宮傑的臉更是沉了下去。

    “元淇!別鬧了!現在我們最重要的是監聽喬風到底目的是什麼?他會不會對嫂子下手…”左克在一旁為宮傑打抱不平。這時監聽器開始傳來了聲音…那熟悉的斯文男音傳入了他們的耳朵,他們頓時緊繃了起來,耳朵豎起來緊聽著那監視器裡的聲音…

   “妳來了!我的文件是太簡單了嗎?才兩天而已!那麼快就翻完啦!”喬風的聲音很輕快,在他們聽來根本就是破天荒…他們從未聽過喬風這樣高興的聲音…

   “哈哈~謝謝你的讚美囉!你看一下我這樣算是合格的翻譯師嗎?”謝軒把文件從包裡拿出遞到喬風面前。

   “不用啦~我相信妳的能力,從我在書局第一次看到妳就覺得妳很特別!我想能力也一定特別厲害哈哈~”喬風接下文件放在旁邊,他根本對文件沒有興趣,那只是他約她出來的一個藉口…

   “你這樣我怎麼好意思!不過還是謝謝你給我機會練習,我可以給喬氏這樣的大公司翻譯是我的榮幸!”謝軒說了這句話讓在監聽那一頭的宮傑黑了臉…

   “什麼嘛!大公司?!他那樣的公司算大?那我的公司算什麼!那麼愛翻譯等她回來我就給她一大堆文件!哼!”宮傑氣呼呼的和他兄弟抱怨,他們也是無言了…

   “那妳要來我公司上班嗎?我公司的福利很好,薪水也很高,我可以讓妳去當翻譯經理,現在這個職位很缺,因為畢竟會外語的人還是比較吃香的!”喬風聽到她讚美自己的公司,馬上就想請她來公司上班,如果她可以來我絕對會高薪聘用她!

   “不可以!”謝軒和宮傑幾乎是同一時間說出了這句話,讓在監聽中的元淇,左克也很是驚訝!怎麼那麼有默契…

   “怎…怎麼了嗎?我的公司妳剛剛不是還說很好的嗎?”喬風愣住了,是自己太急露出馬腳了嗎?她會不會知道我喜歡她所以不理我?…

   “不…不是啦~我是個千金小姐,我爸媽說我不需要出外工作…只需要學好自己興趣的東西就好,我家教很嚴的!我上次告訴過你哈…哈哈!”謝軒緊張的告訴他原因,其實是怕在家的那位知道她要去喬氏上班肯定皮都會被他拔掉的…想到爸媽…他們現在好不好?

   “噢~是這樣呀…可是在妳身上我到還真找不到千金小姐的那種嬌氣呢!真特別~對了!我可以問妳…妳有男朋友了嗎?我感覺妳的年紀很小…”喬風正在試探她,看自己還有沒有機會…

   “媽的!她男友就是我!!”宮傑在另一頭大喊叫著…

   “噢…我有男朋友了…我今年要19歲了,所以實歲是18!”謝軒不敢隱瞞自己沒有男朋友,這會讓她心裡過意不去。

   “漂亮,寶貝!”在那一頭的宮傑聽到謝軒承認她有男友心情又開心起來跳著~喬風一下子臉就沉了下來…但又隨即恢復。

   “是噢…妳有男友了…年紀真的很小!我都可以當妳哥哥了,我今年25!不過當妳男友應該很幸福吧!”喬風語氣中透露出自己有些不悅的情緒,到底誰是妳男友?雖然經過了高中那件事之後我不想再談戀愛,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回來後遇到的這個女生竟然讓我心跳加速?!

   “沒有這回事啦~我今天和你聊很多了!我得回家了,不然我媽又會找我…”謝軒看了一下手錶說。

   “好!下次有空再約妳出來~”喬風點頭說,一會兒便送她到街上看著她上車離去,謝軒在想著剛剛聽到喬風竟然和宮傑同個歲數!他們之間到底有什麼關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樓主| 發表於 2017-3-27 22:30:20 | 只看該作者
第25章 吃醋,每個人都有秘密…
在路上,謝軒想起她剛剛拿來擋箭牌的爸媽,便轉彎開往她家,在A市,想看他們過得好不好…畢竟他們也把我養這麼大…

    “喂!你們說喬風那小子是不是喜歡上我家軒了?!你們也聽到了那講話的語氣了,之前在高中的時候有聽過他和誰這樣說過嗎!”宮傑把監聽器放下後便和他們討論著喬風的目的。

    “有!除了…陳雅婷…”元淇不小心又把他們之間的秘密給說了出來…左克用腳踩了一下元淇,這個白目!真的是吼…只看宮傑那原本裝出來的氣呼呼模樣一下子就氣得發青跟什麼一樣…眼神瞪向元淇…像是要把他給殺了,那是他們的禁忌,不可隨便提起的!這時元淇很慶幸自己和宮傑認識那麼久…他還顧及一些兄弟的情份,不然以他的個性換作是別人說出口,可能早就被他弄死了…

    “宮傑別這樣!她也只是個過去式的了,現在不是有謝軒陪在你身邊了嗎?是她自己沒有把握機會,還搞得喬風和我們這樣,怪不得別人…”左克看到宮傑的臉色那麼難看便幫元淇說下話。

    “算了!你!最好給我管好你的嘴!不然你就算拿是兄弟情份來擋箭牌也沒用!都給我出去!”宮傑站起來手指向元淇,然後走到他辦公桌坐下。他們看到宮傑大發雷霆便也只好鼻子摸摸的將器材搬出去。

    “我說的又沒錯!喬風的確是對陳雅婷這樣說話,除了她誰也搭不上喬風一句話!你看喬風如今這樣和嫂子說話,他是不是喜歡嫂子?他放下陳雅婷了嗎?”元淇和左克回到秘密基地工作邊聊天。

    “我也不知道,如果是!那我們更要顧好嫂子,因為喬風是不擇手段的人,就像獵人看上獵物一樣…”左克嘴上這樣說著其實心裡也很怕…他們都不知道喬風會怎麼樣獵捕謝軒…他雖然和謝軒沒有什麼互動,可是卻也喜歡她,因為她讓宮傑再度有了笑容,不再是機器人…所以左克很感謝謝軒。

謝軒開著車來到她之前的謝家,她走向家裡卻沒看到人

    “有人在家嗎?”謝軒在外面對著客廳大叫,之後看到房間裡一個高高瘦瘦的影子走出來,是哥哥!

    “哥~我回來看你們了!”謝軒看到哥哥激動的大喊,這讓謝宇一下子眼睛亮了起來,他快速的跑過去打開門,看到謝軒他一下子抱上前,緊緊抱住她。

    “哥!怎麼了?爸媽不在家嗎?”謝軒看著抱著自己的哥哥輕聲問道。

    “沒事!看到妳很開心,過得好嗎?宮傑有欺負妳嗎?”謝宇不想讓謝軒擔心爸媽的事,因為給她知道爸媽這麼對待她,她只會更傷心…

    “沒有!宮傑他對我很好~我們現在應該算是男女朋友了!你還沒有回答我!爸媽呢?”謝軒聽到哥哥關心她便也放心了!她左右看著家裡,找尋爸媽的影子。

    “噢!爸媽他們出門去了!有些事…妳過得好就好!哥也正在努力打拼事業,我現在已經是董事長了,為了…”把妳救回我身邊…謝宇不敢說出這些話,只敢放心中,但是他發誓他會努力奪回屬於他的東西的!

    “很好啊!哥恭喜你啊!不過為了什麼?”謝軒傻傻的問。

    “噢!為了爸媽著想呀~時間不早了,妳也早點回去休息吧~”謝宇轉個彎蓋掉話題。

    “啊!時間真的不早了,我得趕快回去!好~我改天再來看你們,謝軒說完便匆匆忙忙開車趕回T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樓主| 發表於 2017-3-29 15:09:58 | 只看該作者
第26章 真相曝光…
晚上6點宮傑在會議室開會,他每過10分鐘就看一次手錶,讓其他的員工也覺得奇怪,總裁有趕時間嗎?不然怎麼一直看手錶呢?其實是宮傑在等謝軒回來,她自己說一會兒回來,從下午3點出去,和喬風見面也只花一小時,那剩下的時間她跑到哪去呢?宮傑有不敢打電話催她,怕她覺得自己沒自由…

突然宮傑的手機叮的一聲,宮傑馬上拿起來看,是一條訊息

  “宮傑我回到你辦公室了!你在哪?回家了嗎?”是謝軒發來的,宮傑看完立馬起身往會議室外走。

   “給我等一下!”宮傑對著坐在那的菁英份子說,能讓他們在那等恐怕也只有宮傑了…他們各個都是科技菁英呀…

   “妳回來了!怎麼這麼晚?”宮傑的聲音從謝軒背後傳來嚇了一跳!

   “和喬風見完面後,我剛剛突然回家想看一下爸媽,可惜哥哥說他們有事出去,我就回來了,你去哪?”謝軒臉上掛滿可惜,可卻讓宮傑掛滿緊張、心虛的汗…

   “我在開會!先陪我去吧!他們還在等!”說完宮傑就拉著謝軒回到會議室。他們聽到聲音看向門口卻看到總裁拉著一位小姐進來。

   “這是我女友!謝軒~也是未來的總裁夫人!”宮傑直接開口介紹謝軒給他們認識,他們都很吃驚!第一次看到總裁的女友,原來之前的傳聞是真的,公司裡很多人都說總裁有女友了!但是他們這些菁英當時在研發物品所以沒有見到,如今見到了…宮傑的話讓謝軒有了一點反抗

   “誰說我要嫁你啦~”謝軒小聲的在宮傑耳旁說。

   “不管!妳非嫁我不可~我以後會看好日子讓妳嫁給我!”這讓謝軒頓時紅了臉…

   “好了!繼續開會!妳~坐我旁邊!”宮傑直接把椅子拉來讓謝軒坐在他旁邊開會,宮傑一把抓著謝軒的手玩弄著直到開完會。

他們各開著車回家,宮傑知道謝軒喜歡開車吹風,所以讓她自己開一台,然後他自己也開一台,一路上他們倆並肩開著,停紅綠燈他們就會互看,等到一綠燈就踩油門飆出去,他們像是在玩一樣,宮傑很喜歡看謝軒開車,很有女人魅力!跟其他嬌弱的女人不一樣,也很少有女人的開車技術那麼好!

他們回到家各自去洗澡,這個晚上過得很悠閒,宮傑抱著謝軒躺在外面陽臺的沙發上看著星空。
   
   “宮傑~你今天開會的時候說要和我結婚是真的假的啊?”謝軒突然開口的問,因為女人一輩子最希望的就是遇到自己的白馬王子並且和他共組一個家!

   “怎麼突然這樣問?!我說到做到~妳就是我唯一的總裁夫人~”宮傑笑了笑說著手指輕挑起懷裡女人的下巴,在她的唇上親吻。

   “那你是相信我囉?其實…我想問的是…你和喬風的關係到底是什麼?”謝軒知道再這樣下去會被宮傑扛回房裡,所以輕推開他問…當然她也有在注意宮傑的表情,準備好怕他一個不高興就撲上去獻身~

   “妳想知道?那是我們高中時候的事了,我和喬風從國小玩到高中,是很要好的兄弟,甚至比元淇和左克都還要好…我們有一次吵架了,因為我搶了他的最愛…那是他的初戀情人,我看得出來喬風很愛她,但是我卻搶走了她,從那之後喬風就把我當做敵人,他怪我知道他很愛那個女生為什麼還要跟他搶…那是因為我也喜歡她,後來到大學後我們就沒再見過面…而那個女生突然拋棄我失蹤不見,我找了她3年,她沒回來…喬風知道後便跑來打我,他說他已經把那女孩讓給我了為什麼我還要讓她離開,我沒有選擇…是她自己離開我…我也很內疚,因為前一晚我和她大吵架…所以我才會和妳主動和好,我怕再次失去我重要的人…後來聽說那女孩已經死了…這讓我更內疚…之後喬風很傷心,他整個人都變了,他認為自己就是要變得強,身邊才不會有人離開他,他開始訓練自己!直到他變成魔鬼…只要是惹他不爽的他都不會放過,他發誓會報復我,會搶走我身邊珍愛的每個人或物品…所以我叫妳離他遠點…我不知道他對妳到底是有目的還是沒有,萬一他傷害妳,我怎麼辦?所以在他面前千萬不能提到我,這是我和他之間的問題,我不想拖累任何人…元淇和左克他們也很驚訝喬風怎麼變這樣,所以與我為伍,也就等於和他作對…我真的不想再拖任何一人下水了…尤其是妳!我最愛的女人,他為了要報復我什麼都做得出來…答應我要保護好自己好嗎?要懂得察言觀色,我知道妳可以的!”宮傑把以前和喬風發生的過去全說給謝軒聽,但唯獨沒有提到那個女人也就是陳雅婷…他不想再提起她,因為那又是另一個他的傷痛…講到後面謝軒看著宮傑的眼裡竟然有淚光在閃爍…可是卻沒有掉下。

   “好~我知道了!我會提防他的~能不出門我就不出門!”謝軒給宮傑一個保證,看他這麼難過就知道宮傑有多看重這份友誼,只是喬風選錯路了,把他們倆的關係全打壞了,倆人只剩恨意…

   “這個妳放到包包去,這是定位系統,上面有按鈕,一旦有危險你按下去我就會來找妳!這會讓我比較放心~”宮傑從口袋拿出一個只有大拇指大小的追蹤器給謝軒,彷彿是他早就知道謝軒要問他什麼事似的…但是謝軒也沒有戳破他,因為他至少肯和自己說…謝軒再次緊抱著宮傑躺在他胸膛…沒關係!你的傷痛由我來撫平~我會陪著你!直到宮傑看著謝軒睡著了才把她抱回房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樓主| 發表於 2017-3-29 15:11:50 | 只看該作者
不好意思,其實這一篇小說是我的第一本
所以裡面有很多黑洞…還請大家多多包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樓主| 發表於 2017-3-29 15:15:28 | 只看該作者
第27章 爸媽失蹤…
   “宮傑~我今天一樣想回去看看爸媽也,昨天沒有看到他們我有點不放心…”謝軒在早上吃早餐的時候突然和宮傑提起。

   “……有必要嗎?他們又不是妳的親生父母,而且對妳也不好!回去幹什麼?!”宮傑其實已經開始流汗了…她父母在前一個月被他關起來了…他想為她出氣,可是又怕她心軟…紙終究包不住火,謝軒就要回去看…恐怕又是一場戰爭…

   “他們畢竟也把我養那麼大了…這養育之恩可不小呀!你就答應嘛!我定位系統有戴在身上呀~”謝軒用撒嬌的方式跟宮傑講話,她以為宮傑是在保護她怕她回去又會被欺負~可是當謝軒這樣說話宮傑卻受不了,他最怕謝軒跟他撒嬌,因為只要這樣他都會答應,不管是天上的星星還是什麼他都會想辦法給她弄到!

   “好~我答應妳!妳的定位系統一定要開知道嗎?還有…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是為妳好,要記得我對妳的愛!”宮傑起身過去抱了她,在她耳邊輕聲說,他自己知道這次謝軒回去恐怕回來又會大吵一架,他真的很怕失去她…

   “你怎麼啦~我又不是一回去就不回來了…好啦!你慢慢吃!吃完就去上班吧!我一樣最晚六點前會回來~先走啦!”謝軒說完就開車出去了,宮傑站在門口看她離去,心裡就很是不安,他了解謝軒的個性…很容易心軟,她根本就不知道她父母其實有更大的陰謀想害謝軒…要不是宮傑在提親時就裝了監聽器,恐怕謝軒早已被他們陷害…謝軒飆著她的那台奧迪R8趕回A市,她一大早的回家就是想說爸媽一定在家,沒想到他們還是不在

   “哥~你說什麼?爸媽他們又出去?不是吧!我這兩天趕回來就是為了見他們呀…”謝軒看著家裡又只剩下謝宇,心裡不禁有些懷疑…怎麼可能,他們倆夫妻可不會一起出門的…謝軒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宮傑早上的話…她好像突然懂了為什麼…

   “哥!你是不是有事瞞我?爸媽他們不會一起出去的,就算我不是他們親生的我也了解他們!你快說是怎麼回事!”謝軒好像知道些什麼,卻又不敢直接斷定…怕答案真的是自己想的那樣,宮傑就讓她失望了…

   “還是被妳發現了…不過我告訴妳,妳也不準太激動…其實在上個月的時候宮傑有天突然來家裡找爸媽,他說他們實在是罪惡至極…所以好像把他們帶走了…”謝宇把過程告訴了謝軒,可是謝軒聽到臉都白了…甚至有些站不穩…怎麼會這樣…答案真的就是他…

   “好!我知道了!我現在就去找他算帳!”謝軒轉身跑向她的車子,踩下油門離去,謝宇看她這樣,唇角慢慢浮出笑容,宮傑!這次我也幫不了你…自求多福吧…謝宇非常了解他這個名義上的妹妹,以她的個性絕對會鬧大…

   “宮傑你給我出來!!”謝軒直接跑到鴻越集團大樓的總裁辦公室內大叫。

   “……”宮傑聽到了她那憤怒的聲音,他知道總有一天要面對…

   “宮傑!!你為什麼抓走我爸媽?你想幹嘛?”謝軒跑到他辦公桌前拍桌子叫著,這樣的聲音已經引來很多的人向他們看來,他們打從心裡佩服這女人,沒人敢對總裁這樣說話!

   “妳先冷靜好嗎?這是我辦公室!不是給妳撒野的地方!有事情我們回家談…”宮傑早就知道一切,但是對於謝軒對他說話的語氣是宮傑很不喜歡的,所以宮傑也對她吼著…兩個人站在桌前勢不兩立,你瞪我我瞪妳的情景,讓別人都發毛了起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