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軒軒1026

[原創文] 《 一見鍾情 》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2-23 21:51:59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安安 ! 更文更的好快喔 !((望
加油喔!期待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2-24 19:45:43 | 顯示全部樓層
第13章 身世終於曝光
謝軒捂著臉轉頭眼裡帶有倔強含著晶瑩的淚珠看向爸爸

  “你!!謝耀勳你做什麼!你當做你是誰?她是你能打的嗎?在我面前竟然敢打她,你是不想活了是不是!”宮傑看著謝耀勳一巴掌下來謝軒的眼裡充滿委屈和疑惑,這是他第一次看到謝軒難過的模樣,很是令人心疼,他寧願看到謝軒大喇喇的嗆他罵他,他也不願意看到她受委屈,有我在沒人能讓她受傷害委屈!宮傑站起來目光直直的瞪著謝耀勳。

  “宮先生,我是在幫你教訓小女,她那是怎麼說話的!以後怎麼配當您的夫人!!”謝耀勳一臉巴結的說著!謝軒則是更疑惑自己到底是不是他親生的,竟然想為了錢把她給賣了!在一旁的謝宇和謝媽也不敢說話,因為在這個家就是他最大。

  “你以為你有權力打她嗎?你家的那點破事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對她怎樣你自己心裡清楚,如今你還敢打她!!你這一巴掌我會記著!方迥!把所有東西都撤回!連契約書也是!謝耀勳,在這裡最沒資格說話的人就是你!她只是你們抱回來的,現在她被我給看上你就迫不及待的要把她給賣了…你的心我到是很想挖出來看看呢!現在不用說了,我把所有東西都撤回,你們一無所有,而謝軒我依然會帶走!”宮傑擺著一張狠厲的臉用陰冷到語氣看著謝耀勳說著…方迥只嗯了一聲便去下達指令,他知道少爺是真心對謝軒好,要不然少爺才不想管那些破事,少爺一生氣就是喜歡看別人倒霉…看來謝家要倒霉了…

  “你說什麼?!宮傑你在說一次!”謝軒聽到他要撤回所有條件她都沒反應,直到後來她才反應過來宮傑剛剛說的那句話…

  “…”我剛剛太激動了!忘了!宮傑這下才反應過來他剛剛把謝軒的身世給說了出來…煩死了!怎麼那麼不小心…反正無所謂~她遲早也要知道,而且有我在她什麼都不用怕!宮傑心裡安慰著自己,在想著等等要如何安慰謝軒~

  “原來…我…我只是你們抱回來的!為什麼…長那麼大!我才知道自己的身世…難怪爸急著把我給賣了~爸、媽~你們簽吧~我沒事!”謝軒往後退幾步看著站在她眼前的兩位看似是她的父母卻又不是的長輩,用自嘲的語氣說,這讓宮傑很意外!他準備好接受她的第一滴眼淚,他發誓她哭多少,他就要讓她父母當做珍珠般撿回去,可是她不但沒哭還笑,這畫面看得宮傑也心疼,氣自己怎麼這樣傷害她…

  “不…不是這樣的!軒~妳永遠是媽媽的心肝寶貝!媽絕對沒有要賣妳的意思,我死都不會賣…”!!

   “砰!”謝軒在謝夫人講到一半就暈倒了,宮傑趕緊跑過去抱她起來

   “軒!妳醒醒~”宮傑這樣叫她卻看她沒反應扭過頭就用眼睛狠狠瞪著謝家一家人。

  “我告訴你們!她要是有半毛損傷,我沒收拾你們家我就跟你們姓謝!方迥!給我打電話讓家裡醫生都準備好~”宮傑抱著謝軒馬上就回到車上,用最快速的車程趕回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2-26 21:10:44 | 顯示全部樓層
第14章 宮傑慌了…
“她怎麼會這樣!什麼時候會醒?!”宮傑急著向醫生問,看著一旁的女人暈過去卻還皺著眉頭,心就煩!

   “少爺,小姐這是最近思家過重,然後又受到了身世的刺激,心火鬱悶,卻又不肯哭出來宣洩,導致身體反抗!”醫生為宮傑解釋著。

   “那多久會醒?!”宮傑反問道。

   “這大概要看小姐的意思了,這個跟她心裡是有相關的”醫生繼續解釋~說完就走出去了。


   “妳啊!怎麼這麼弱呢?被敵人刺一下就倒了,還怎麼上戰場,其實妳也不用上戰場!有我的地方就是避風港,誰敢動妳~不要那麼愛面子,想哭就哭出來,有我在怕什麼!還有,睡美人~睡飽了就醒來吧~一起殺敵~”宮傑這是第五天進來謝軒的房間看她,因為宮傑白天也有工作,所以只能晚上回來顧她,根本就沒睡覺,坐在床邊等著謝軒醒來,這樣沒日沒夜,宮傑的氣色也變得不好,宮傑就這樣對著還躺在床上的謝軒說這些話。

   “少爺~您也該睡一下了,都五天了!”方迥走進來又看到少爺為了小姐不眠不休的照顧她,實在心疼,因為方迥在宮傑小時候就開始照顧他了,也算是半子了。

   “方迥~你說她怎麼還不醒過來?!難道她怕我沒能力給她想要的嗎?還是我真的讓她那麼害怕?!她會不會就這樣不醒過來了?!我發現我已經不能沒有她了!她是我的藥!我要她的一切!給我開始對謝家報復!!我要讓他們後悔自己所做的一切來求她”宮傑第一次這樣子慌亂,在後面的話,他根本就殺紅眼的想把謝家給殺了!他不允許他的女人受到半點傷害!

   “妳醒了?!身體感覺怎麼樣?”宮傑說完轉身回去房間,卻看到謝軒已經醒了還靠坐在床上,看到她醒了宮傑高興都來不及,急忙跑過去,彎腰手緊緊的抓住她的手,臉上掛滿憂心。

謝軒看著宮傑那張溫柔的臉,這是喜歡自己的男人…他年紀輕輕擁有一切,這幾天下來他都對我很好~我也從來沒有對一個男人這樣心跳加速過,我該喜歡他嗎?可是連他居然也騙我!若不是他一時說溜嘴,我可能到現在都還不知道自己的身世竟然是抱回來的…

   “…”謝軒並沒有回答他,她依舊想著很多問題,她一臉冷冰冰的要不是她還有呼吸,宮傑可能會認為她死了…頭疼死了…怎麼身世這種爛梗真的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妳不要不說話…我很擔心妳,還是妳有什麼不舒服?妳突然這樣安靜我真的會擔心的,要是妳想哭!我肩膀也可以給妳靠,求妳了說句話吧…”宮傑第一次這樣求人,他現在真的覺得她很不對勁,平時都會和宮傑鬥嘴的謝軒,沒想到難過的時候卻是如此的安靜,不管怎麼樣只要能讓她變開心一些要他做什麼都可以。

謝軒看宮傑一眼,她覺得為什麼連養她18年的養父母都沒有對她那麼好,而宮傑只是一個陌生人卻要對她這樣好?!想到自己的身世她終於忍不住了哭出來

   “嗚…嗚…為什麼?為什麼會發生在我身上?!”謝軒大哭著,宮傑看到她這樣哭立刻坐到床上把她一把拉進懷裡安慰著,沒關係!哭總比不哭好,我會一直陪著妳…

   “為什麼?!我…我只是要一個家而已有這麼難嗎?溫馨的家…小時候看到同學都有爸爸媽媽每天回家陪他吃飯我就好羨慕…,宮傑!你說我的願望怎麼就這麼難實現?!這有很難嗎?”謝軒貼在宮傑的懷裡哭訴著邊聽著他那強而有力的心跳,自己卻也加快心跳了…

   “沒這回事!不就是家嗎?以後有我在的地方這就是你的家,不用怕,我會給妳最好的!有人敢動妳一根毛,不用怕直接一巴掌賞還他,後果我會幫妳負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2-26 21:12:53 | 顯示全部樓層
第15章 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你…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即使你知道我不喜歡你?”謝軒在宮傑的懷裡哭著說道。

   “傻瓜,我對誰好是我的事,妳不用想太多,而且我有信心妳一定會愛上我的!!”宮傑哈哈哈的大笑,讓原本哭著臉的謝軒也跟著笑了起來~宮傑就是想看到她這樣的笑臉他就滿足了!可是在外面的傭人都知道宮傑少爺是真的很愛她的,因為他從來都不會對誰這樣溫柔說話過!果然自古英雄都敗在美人關…

   “宮傑~謝謝你~”謝軒慢慢的對宮傑感到有好感了…宮傑安慰她完後將她扶好躺在床上讓她再多休息。


   “方迥!我讓你去辦的事情好了沒有!還有她那個哥哥畢竟就不是親的,難怪他有那個膽子喜歡謝軒,很好!終於有情敵出現了嗎?聽說他現在不是一家大公司的總經理嗎?我等著他爬上來找我!這樣才有戲看!只對付她父母就好!”宮傑的眼裡透露出一絲狠厲陰冷…似乎這才是真正的他,剛剛在房間內那溫柔的男人瞬間變回原型…他也只會對謝軒有耐心和包容…


   “怎麼會這樣…都是妳!早點簽字,這些好處不早就在我們手裡了嗎!”謝耀勳大聲對著陳明菊吼著。

   “她是我們的女兒啊!你怎麼能為了錢賣掉她呢!”夫人傷心的說道。

   “你白痴嗎?你那天沒看到宮先生是怎麼對她的嗎?他根本就把她當做掌上明珠看待,到時候她真的成為宮夫人,她來找我們報復怎麼辦!”謝耀勳現在還是見錢眼開的奸詐臉,他不知道自己將大禍臨頭…砰的一聲!謝家的門被踹開了…

   “來人,給我打!給我往死裡揍!”一個男子的聲音充斥在小小的謝家中,那聲音中的堅決彷彿是想就此把他們給打死,但是宮傑有交代還不能讓他們這麼輕易就死,必須折磨他們…

   “啊…”謝耀勳被打得叫聲連連…連夫人也被打得唉唉叫~

   “好!停!謝耀勳我告訴你!這只是頭期款,後面還有呢!”那個男子看他們已經偏體磷傷便先打住,帶著一大票人離開…這個男人是宮傑的好兄弟---元淇,他還有左克和宮傑都是生死共同的關係,所以他們的感情有如親兄弟般。

   在他們之中是宮傑最大元淇最小,這次元淇接到宮傑的指令是要找人打謝家,一開始他是不同意的,他覺得怎麼可以去欺負老人家…他和左克也是有聽說宮傑有嫂子了,只是他們一直沒時間去看她,這次聽宮傑說完嫂子的身世後,元淇再也沒有剛剛的不同意了,他倒是覺得打死他們剛剛好!為嫂子出口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2-27 21:53:43 | 顯示全部樓層
第16章 酒後亂性

   “ 宮傑~這次我可是有叫人拍下來,你看看~還可以吧!嫂子受氣我就幫她!只是我以前都沒有聽過你為了哪個女生這樣上心,你怎麼知道自己喜歡她,還是你只是一時新鮮感?”元淇和左克約了宮傑出來,地點是在他們的秘密基地,也就是鴻越公司的地下室…這個地下室從沒有人知道…你去外面問別人鴻越集團的地下室在哪恐怕別人都會說你沒知識不知道鴻越沒有地下室嗎?

   “是呀…宮傑!我們身為你的好兄弟可是從來沒看過你談戀愛呀!”左克同意元淇說的這些話。

   “我也不知道那種感覺怎麼說,但是我就是想照顧她一輩子…”宮傑坐在沙發上一手握著酒杯邊搖晃著邊想元淇的問題。

   “聽說了你和嫂子初遇的情況了!也太離譜了!怎麼不給我碰碰運氣也遇一個呢!”元淇本身就很像小孩子,只要他沒生氣講話更是孩子氣…

   “你…!算了!我也不知道怎麼去解釋~可能…這就是人家說的一見鍾情吧~”宮傑一個眼神殺過去元淇就挫賽了,宮傑可是不能惹的啊~可是後面宮傑的語氣卻是讓他們兩驚訝!

他們兄弟10年從來不曾看過他這樣溫柔的語氣,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宮傑是新暖男呢!宮傑陷在沙發上拿著酒杯,想到那女人就覺得可愛,嘴角也忍不住的上揚,這讓元淇和左克看了很想笑,原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這世界上終於有人治得住宮傑了!他們聊天邊喝酒,不知不覺就喝掉了好幾瓶濃度高的酒…

回到家~宮傑馬上就跑去謝軒的房間看她。

   “軒~我真的好愛妳!”謝軒扶著爛醉的宮傑,噢!他真的好重!男人的身體怎麼都那麼沉…

   “宮傑你怎麼了?怎麼喝成這樣,是今天公司有應酬嗎?”謝軒看著宮傑搖搖晃晃的說話然後抱住自己,因為宮傑幾乎把身體都壓在謝軒身上,所以謝軒很吃力的抱他。

   “沒有呀~今天和元淇,左克他們出去喝酒聊天~開心所以多喝幾瓶,我想和妳說,我真的很愛妳,我自己也說不出那感覺,第一次看到妳就覺得妳一定是我這輩子的老婆了!”宮傑醉薰薰的說話,他講完後直接輕輕抓住著謝軒的脖子朝她那粉嫩的嘴唇吻下去,謝軒原本是要反抗的因為宮傑太過霸道強勢所以動都動不了,在唇齒碰撞兩舌相纏之間謝軒的嘴不小心給磨破了…血的腥味在他們嘴裡蔓延開來,宮傑這時根本沒有顧及到謝軒受傷,因為他就像吸血鬼一樣,吸到她的血便一發不可收拾…

其實宮傑的酒量很好,很少人能灌醉他…他這樣算是半醉半醒…都已經到這了,就繼續裝下去吧…謝軒心裡不知道怎麼回事!對於宮傑的舉動她居然有些興奮和期待…謝軒在宮傑的強勢攻擊下已沒有力氣反抗了,宮傑看著懷中的女人沒有反抗,心裡更是歡喜的跳起來~

一把就抱她回床上,將她輕輕放好,他親吻著她,從額頭到眼睛到鼻子再回到嘴巴,一舉一動都不像剛剛那樣暴戾和霸道,而是溫柔的像是在保護什麼東西似的,謝軒的手勾在宮傑的脖子上,嘴唇也柔柔的回應著宮傑的吻,她很緊張…掌心都是汗…宮傑卻像是突然想到什麼停下了動作!不行…她會不會又像上次一樣不理我?!我怎麼可以這麼衝動…宮傑想到上次就怕,所以起身準備要走,謝軒看著他有點搞不清楚怎麼回事所以嬌羞著臉開口說

   “不要走!”謝軒拉著宮傑的手,宮傑聽到謝軒竟然主動,這是老天給我的機會嗎?他轉過頭又把她撲倒熱吻著,謝軒也是慢慢的回應著,宮傑的吻慢慢下來到脖子,一陣酥麻感傳遍謝軒的身體。

   “這次,妳沒有機會後悔了~”宮傑輕咬著她的耳朵說道,口氣如此的邪魅,霸道,還帶有一點不可一世。

那癢癢的感覺讓謝軒不禁“嗯~”了一聲,這更是激起宮傑的內心慾望,他的大掌撫摸她的身體,然後把她佔為己有。

宮傑和謝軒的負距離讓謝軒有些疼痛並“啊~”了一聲,她緊緊抓住宮傑的脖子,宮傑知道她會疼,便放慢速度的配合她,宮傑的嘴唇當作糖果給她安慰親吻著,這是他們的初夜~如此纏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2-28 08:28:10 | 顯示全部樓層
第17章 老婆還好嗎?
激情完,空氣中充滿著男女荷爾蒙的味道,謝軒幾乎是昏睡在床上,宮傑怕她會冷便小心翼翼的幫謝軒穿好浴袍,把她抱在懷裡睡。隔天早上謝軒突然從床上跳起來。

   “啊~我今天還要上學呢!遲到啦!”看著從懷裡跳起來的小人兒,很好!還那麼有精神~宮傑不禁笑了笑

   “我在妳昏倒那幾天就幫妳辦休學了,以後妳就在家學習吧~偶爾可以和我一起去公司學習!”宮傑用那寵溺的微笑看著她,聽到這謝軒便放鬆了一下,然後像想到什麼事情突然怔住…看了一下自己身體在看一下宮傑。

   “啊~”謝軒把棉被拉到頭上,她沒有想到這件事情那麼快就發生了…好害羞~怎麼面對宮傑呀?

   “老婆~妳還好嗎?”宮傑靠近她把她棉被拉下來,一臉無辜的問她。

   “哪有什麼好不好…”謝軒嬌羞的低著頭,宮傑用食指挑起她的下巴讓謝軒直視他,然後宮傑朝那床上的一抹暈紅看去,謝軒也看到了…

   “還會很疼嗎?”宮傑溫柔的問著。

   “還好…”謝軒臉上多了一些女人味~從小女生轉變成女人原來是這樣的感覺~

   “剛剛叫妳老婆,妳沒有反抗!所以妳是代表嫁給我了嗎~哈哈!”宮傑邪魅的笑著摟抱著懷裡的謝軒。

   “哪有~誰要嫁給你…嫁給豬都不嫁你~”謝軒故意開玩笑逗他。

   “好哇~我看妳既然還有那麼多力氣跟我抬槓,不如再來做些有意思的事吧~”宮傑一把拉起棉被把他和謝軒都包了起來…在早餐之前再來一次纏綿…

   “啊~你幹什麼啦~宮傑~”謝軒笑著大叫,房間充滿了歡笑。

   “哈哈~當然是把妳吃掉,餵飽我自己呀~不然怎麼有力氣工作呢!哈哈哈~”宮傑笑得沒心沒肺的~

吃飽後,謝軒跟著宮傑去公司,一下車謝軒看著眼前又高又壯觀的大樓,這就是鴻越集團嗎?哇~好大間…原來我男友是個那麼厲害的總裁,心中不禁佩服他年紀輕輕竟已掌管如此大的公司。

   “怎麼?!在看什麼?”宮傑牽著她的手看到她的眼神中有些發怔。

   “沒什麼~覺得你很好厲害!怎麼才大我5歲便掌管公司了呢?而我什麼也沒做,感覺有些空虛…”謝軒突然覺得自己配不上眼前偉大的男人…

   “誰說妳不用做任何事?妳以後就來公司陪我,妳也要學習!我可是會考試的!沒達到標準,我會處罰的噢!”宮傑輕揉了一下她的頭髮對她寵溺的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3-3 18:45:06 | 顯示全部樓層
第18章 學習環境
宮傑的大手包覆著謝軒的小手一起走進公司,兩長排員工站在門口迎接他們,雖然不時傳來惡意的眼光,但是是謝軒根本不在乎,這就是我的男人!

  “哇~原來這就是嫂子呀?!長得真好看!”一個長相清秀的男人說話帶有一點孩子氣出現在他們眼前。

  “他是誰啊?”謝軒看著面前陌生的男子轉頭問宮傑

  “…宮傑你怎麼能不跟嫂子介紹我呢!!妳好!我是宮傑的好兄弟,元淇!”元淇向謝軒打了個招呼便向她伸出手,可是當這隻手伸到一半卻收回了,害得謝軒也伸出半隻手了,原因是那隻手被宮傑用那能殺人的目光給硬生生地逼回去…

  “妳好!我是左克~也是宮傑的好兄弟!”另一個長得較俊俏的男子從裡面走了出來,謝軒看著他們倆,嗯~果然是宮傑的兄弟!也都長得不錯!

   “你們好~我是謝軒!”她向他們倆點頭微笑。

  “好了!先進去再說吧~”宮傑摟著謝軒的肩膀走向總裁辦公室…

   “嫂子,妳長得很清秀漂亮呀~難怪我們宮傑被妳給收服了,不過妳滿18了嗎?怎麼看起來像小孩,宮傑你這樣不ok噢!怎麼可以對未滿18歲的女生下手?!哈哈哈~”元淇躺在沙發上壞壞的笑,他聽方迥說過一些,沒想到宮傑天不怕地不怕竟然怕謝軒!哈哈哈~

   “她今年高三18了,你不說話是會死嗎?”宮傑依舊抱著謝軒讓她的臉可以舒服的躺在他的胸膛,可是他的臉卻臭得跟什麼一樣…

   “才高三呀!那她怎麼沒上課?”左克開口說話了,也是被謝軒的年齡給嚇到了,還在上課的女生啊…

   “沒有啦~其實我還在上課,但是之前發生一些事情宮傑幫我辦休學了,我現在在這裡陪宮傑邊學習~”謝軒怕元淇,左克,對她會有不好的印象,所以急忙的澄清…

   “哇~好你個宮傑!竟然幫嫂子辦休學好讓她可以24小時陪你!太牛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3-3 18:47:04 | 顯示全部樓層
元淇的這番話根本就是說到宮傑的重點,所以宮傑臉上唇角微微上揚

   “軒~妳先出去我有公事要和他們兩個說!”宮傑今天把他們倆叫來可不是來抬槓的。

   “好!我剛好想去書局買我學習用的書,那個…你車可以借我嗎?”謝軒低著頭尷尬的問宮傑…

   “對了!妳要去買東西,我才想到,吶~這是給你的!我前天讓助理去辦的副卡,妳想買什麼都可以,它的金額無上限!還有!妳會開車?”宮傑從沙發上起身走到他的辦公桌前拉開抽屜把東西拿到謝軒手上,然後問到謝軒會開車卻有些懷疑,這女人看起來柔柔弱弱的,才18歲就會開車?

   “會呀~我已經有駕照了,原本是20歲才能考,但是我去駕訓班開車通過所有關卡然後甩尾停下老師看到便給我駕照了…”謝軒覺得又沒什麼!為什麼宮傑那麼驚訝!

   “妳還會甩尾?!看不出來嫂子妳那麼厲害呀!而且沒上過課也…”在一旁的元淇聽到都傻了,從沒看過女人會甩尾的…就連淡定的左克也愣住了…

   “妳真是有本事啊!車我之後會幫妳買一台,妳先開我的吧!”宮傑也不禁佩服他的女人18歲就有這種本事,不愧當我的女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3-3 18:50:03 | 顯示全部樓層
第19章 又一個一見鍾情
謝軒一個人拿著鑰匙走出大門,一路上許多員工看到她都熱情的打招呼,她也禮貌的微笑回應,咻的一聲!宮傑的黑色法拉利便開了出去,站在落地窗前的宮傑看著車子很順的開出去,便也笑了起來,沒想到這個小女人還是個車手!謝軒來到T市最大間的一間書局,她打著方向盤三兩下熟練的把車子停好,然後下車踩著高跟鞋走入書局。

因為現在謝軒身上的衣服打扮幾乎都是宮傑親自挑給她的,所以她現在被看為千金小姐也沒什麼大不了。她找到語言區,她很喜歡國外的語言,而且她的學習能力強,都是她自學的!她手上抱著幾本繼續翻著其他的書,一不小心便掉了下去,她正想彎腰下去撿,便看到一隻白又大的手已經幫她收拾好,拿起來還她…

迎面而來的是一位男人,臉上的笑容很溫柔,身上的大衣一看就不便宜,可穿在他身上卻少不了王子的氣息,好帥氣的男子啊~謝軒有那麼一秒鐘愣住了…

   “啊…謝謝你啊~”謝軒又急忙的回過神來把書抱回手上。

   “妳買那麼多書,怎麼不拿個籃子提呢?”他的聲音更是好聽,不會太沈,很是讓人動聽。

   “啊…我想說買幾本就好,沒想到自己不小心就挑了那麼多…”謝軒看他人很好的樣子便也回應他。

   “我看這全都是語言的書,有法文,還有德文,怎麼,妳喜歡外文嗎?”男子依舊問著她,這女生好漂亮…臉上沒有別人有的胭脂,很乾淨清秀!這讓他對謝軒多了幾分興趣。

   “噢…是啊~我很喜歡外文,我現在加上自己國家的語言已經會3種了,英文,日文,國文~”他…好像很有興趣知道我的事啊…

   “哇~那麼厲害啊~那我以後有需要就請妳來當我公司的翻譯啦~”那男人又對謝軒發出燦爛的笑容,讓謝軒看了出神,這男人怎麼笑起來那麼好看?不像家裡那個…不愛笑,冷冰冰的…可還是我家裡那個最帥!

   “哈哈~如果你有需要的話!我可以幫你,因為我學外文只是興趣。”謝軒也回應一個笑容給他。

   “哈哈~好!忘了跟妳自我介紹!我是喬風!”喬風伸出手正式的向謝軒介紹自己。

   “原來你…你是喬氏集團的太子爺?!難怪我覺得你很眼熟!”謝軒很驚訝自己認識了一個大集團的貴公子!

   “哈哈~我可不喜歡妳這樣叫我噢!直接叫我名字就好,聽妳這麼一說我倒也覺得妳很眼熟了…”一時之間喬風也想不起來她是誰。之前有很多記者都有拍到這個亞洲前3大總裁-宮傑的女友也就是謝軒,大家現在都知道大總裁有女友了,但是在宮傑的保護下謝軒才沒被曝光出去,因為沒人敢冒險走漏一張照片,很久以前有人報出一張宮傑的照片,那個人到現在都沒有再出現過…

   “不好意思!我差不多要回去了~我是謝軒,很抱歉剛剛忘了自我介紹!”謝軒抱著一堆書走向櫃檯。

   “我來吧!一個女生拿那麼重的書,我們現在算是朋友,可以方便裡留個連絡方式嗎?”喬風從謝軒手中把書拿到櫃檯。

   “啊…謝謝你!我給你我的手機電話好了!”謝軒把手機給了喬風,等喬風輸入好然後在撥過去,喬風的手機亮了起來。

   “吶~這就是我的號碼,有需要我翻譯,很樂意幫忙!”謝軒笑著和喬風說。

   “好~有緣再見!”喬風要走時看到謝軒從包裡拿出一張卡,是黑卡,很少人擁有一張黑卡而且很眼熟,哪裡見過呢?喬風眼睛裡透露著懷疑,算了,她只是一個單純的女孩,怎麼可能和他有關係…而且我很喜歡她,很大方~改天有機會再約她出來!喬風心裡這麼想,卻沒看到謝軒走向一部黑色的法拉利然後開走從他身邊擦身而過。那部黑色的法拉利可是限量的在T市只有一個人有,那就是宮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3-3 18:54: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軒軒1026 於 2017-3-3 18:55 編輯

第20章 有那麼巧嗎?
在謝軒出去後,宮傑開始向元淇,左克下命令

  “喬氏目前購買了很多國外的武器,很像是有什麼舉動,左克你去幫我調查清楚他們最近還收購什麼尤其是那個喬風,表面看起來溫柔卻心狠手辣,元淇你幫我去追蹤喬風最近的行蹤!他們公司也和我們一樣…如果他們真的敢怎麼樣,我絕對會不惜一切代價收了他們!”宮傑震怒和他們倆說著,這個喬氏並不是普通人物,他對宮傑存在著極大的威脅…為了他和謝軒的未來,他就必須要除掉他!誰叫喬氏和宮氏從來就勢不兩立,天生的仇人…

   “好!宮傑我這就去!別太生氣了!”左克說完便走出去了。

   “那我也先走了!有事再約老地方~”元淇也是。謝軒買了書聽好車便上去總裁辦公室。

   “扣扣扣~宮傑我能進去了嗎?”謝軒怕他們還在談公事便禮貌的敲了門。

   “妳回來啦!怎麼買那麼多書?!很重吧!我提~”宮傑聽到謝軒回來了便走過去直接開門,一手提起那一袋的書讓她進來。

   “你們談完啦~他們那麼快就走了!害我還買了一些甜點給你們吃呢!”謝軒看辦公室只剩下宮傑便嘴嘟嘟的說。

   “哈哈~妳噢!他們沒那福氣吃,就我吃吧~就算他們在也不敢吃的!妳的桌子在那~”宮傑一手輕捏著謝軒的鼻子對她寵溺的說,一手指著自己辦公桌對面的桌子說

   “猴~自己爆料虐待他們齁!”謝軒反將宮傑一軍然後把書放在擺在屬於她的桌子上,宮傑聽到又淫蟲上腦的想要捉弄謝軒,便走到她後面環抱她將她手抓緊緊的。

   “是呀~妳現在才知道我會虐待人嗎?我也可以虐待妳呀!而且有很多種方式,辦公桌,沙發,地板,妳可以任選一個~還是妳三個都想要?”宮傑在謝軒的耳朵旁邪魅的說還不忘親她幾下挑逗她。

   “啊~宮傑!不要好了…我去買書就是想學習呀對不?你也有公事要處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