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鈴藍爾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更新】父親節賀文集 沉月之鑰 艾拉桑+月退 12/5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7-1-19 20:00:55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身為魔皇廚的我立馬被這篇炸出來了!!天啊這對父子怎們這麼可愛(大心)薩拉的反應未免太可愛了吧!酸然在我心目中的魔皇是會立刻調戲(?)回去,是的在我心中他就是這麼的沒下限(你滾)
但這完全不妨礙我大愛這篇文(比心)期待大大其他的作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7-1-21 19:57:29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7-1-16 00:06
突然覺得薩拉好可愛啊~((飄愛心
不過……原來是因為害羞才那麼快就放人嗎?
是說沒想到雷瑟沒有一開始就 ...

這篇寫得有點孩子氣xDD(x
畢竟醒來後,世界都不大一樣了(?
對的對的,要在兒子面前還有點形象啊!!(不,從來就沒那東西
哈哈哈,這麼說也對xDD(x
剛好心緒不怎麼正常(x
薩拉真會挑時間找兒子!(拇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7-1-21 20:00:00 | 只看該作者
冰蘭格 發表於 2017-1-16 19:44
我來了( ´▽` )ノ是薩拉伊瓦不是薩拉瓦爾喔~薩拉在某方面好單純(蠢)喔~✾看完後,我想為那隻魔獸默哀 ...

歡迎過來٩(˃̶͈̀௰˂̶͈́)و
某藍寫的時候貌似抽風了,所以已經修改了!
感謝提醒!!
哈哈哈⋯⋯這某藍不否認⋯⋯(x
沒辦法,他只是個路獸甲(x
連登場都沒必要,直接被宰掉了(x
哈哈哈xD
因為努力想要把這活動跟一同舉辦的點cp文湊成一樣的數目(x)所以就變成這樣了xDD
某藍覺得還蠻新鮮的想挑戰看看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7-1-21 20:01:20 | 只看該作者
上官唯 發表於 2017-1-16 22:48
啊啊啊,好溫馨啊好想去抱雷瑟,但有可能會被格里西亞打就是了

這篇的確比較溫馨xDD
嘿嘿嘿,這篇其實不是雷格喔!!(x
不過大概會被薩拉宰掉才對(我已經自動把他變成兒控了嗎!??

點評

沒關係,我認為是就好(認真眼  發表於 2017-1-23 11:5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7-1-21 20:03:06 | 只看該作者
玥亞 發表於 2017-1-19 14:50
大大,是薩拉伊瓦才對喔
薩拉怎麼突然逃跑了呢,好想看後續~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qwq!
某藍那時候大概腦抽風了(?
已經修改完畢了(>人<;)感謝提醒!!
唔⋯⋯這篇意外的很多人留言,某藍深深的感動qwq
新年就放個小後續出來給大家如何?
感謝支持某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7-1-21 20:04:1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鈴藍爾 於 2017-1-21 20:05 編輯
墮羽 發表於 2017-1-19 20:00
啊啊啊!!身為魔皇廚的我立馬被這篇炸出來了!!天啊這對父子怎們這麼可愛(大心)薩拉的反應未免太可愛了吧!酸 ...


齁齁齁!!(?
居然!!!沒事吧!?(x
的確的確xD
畢竟是父親節賀文,當然要弄得可愛溫馨不正常啊xD!(x
嘿嘿嘿,調戲的話就偏離父子的軌道了(x)大家可以自己添油加醋某藍完全不會介意的!!(x
畢竟這篇感覺深受大家的喜歡某藍好感動qwq
來得及的話某藍新年就放上小小的後續吧xDD
謝謝你!!某藍會加油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7-1-27 22:49:55 | 只看該作者
20.薩拉+雷瑟(短短的後續)

在廚房與飯廳來回,幫忙準備著年夜菜的雷瑟跟著大夥們一起忙。

只要有能力幫忙的就會儘量幫上忙準備今天的圍爐。

全場之中最悠哉卻沒人敢上前「請」他去幫忙的就是明明也擁有著廚藝,現在卻坐在柔軟的沙發上翹著大腿悠閒喝茶的某天使少主。

儘管許多人想「不小心」用些「不傷害他人」的方式來提醒對方去幫忙,不過他們外殼是個小鬼,實際上都有幾十歲了,當然不會這麼小鬼去做那些事情要不然就會很可悲的在新年就要去執行任務了。

不爽歸不爽,他們上上下下還是心知肚明自家的聖殿之首每天不止用了二十四小時或是四十八小時這麼少,自從接下種族任務再加上瞞著他們私下穩固自己情報網的天使大概拿一天當七十二個小時來用了吧!?

難得的一個除夕夜可以好好休息,他們沒有那麼白目地去打擾天使難得的休閒時光,不然除了會被砍得碎屍萬段之外還會被箭射成刺蝟。

「雷瑟,你房間有訪客。」

突然,天使睜開了閉目養神的雙眼,淡淡地開口。

轉世後在十二聖騎士之中感知排第二的雷瑟皺起眉頭。

他剛剛的確有感受到外來者偷潛進來這兒的氣息,雖然也知道對方毫無惡意,不過在自己想要進一步地感知對方所處時,自家搭檔就先開口了。

納悶歸納悶,雷瑟還是走上了三樓,在打開房門的時候,著實地嚇著了。

他可沒想到⋯⋯

自去年腦袋一度壞掉把自己拖入空間法術的魔族此刻出現在自己的眼前。

背對著月光的他在聽到開門聲後轉過來,露出了意義不明的笑容。

這個模樣讓雷瑟繃緊了身子,警戒地看著據說是自己父親的大魔族。

他不明白對方的想法,自對方醒來之後,他就從未理解過。

大概就如同他搭檔的某將軍所說的那樣睡久了,腦袋也跟著壞掉了吧?

突然,對方一步一步慢慢地往自己的方向走了過來,直到對方與自己的距離就只相隔幾步遠之後,雷瑟才開始後退。

他們就這樣一前一後,直到後者的背整個貼近在門板上才停了下來。

腦袋壞掉的魔皇向前走了幾步,直到父子之間的距離只剩下那麼兩步遠的時候,右手突然壓在門板上。

這個動作⋯⋯

毫無疑問就是網絡動漫電視劇上常常出現的老梗片段。

壁咚。

這是統稱沒錯。

很少在臉上暴露真實情緒的雷瑟瞪大著雙眼,還未反應過來,熟悉又陌生的溫度圍繞在自己的身上。

這個感覺他曾經感受過,不過不一樣的事那時候是他主動上前擁抱對方,而這一次,這動作卻改由成對方先來。

半晌,雷瑟這才找回自己的聲音,冷淡地開口,「你在幹嘛?」

並沒有鬆開自己,魔族就在他肩上開口回答,「前幾天在原世界的時候聽到了有人說突然被擁抱是一件非常不公平的事,而且還要加倍奉還,所以我就跑來找你了。」

「⋯⋯」雷瑟無言了。

突然,他的身子被輕輕推開,握住他肩膀的魔皇又開口,「對了,我記得他們這麼做之後,還一起接吻了,所以那就是加倍奉還嗎?」

自言自語完畢後,魔族的俊臉突然在他的眼前放大。

反射性地這麼一閉眼,過了好一會兒後,確定冰冷的觸感沒有出現在自己的嘴上時,雷瑟才睜開了雙眼。

腦袋壞掉的父親正似笑非笑地看著自己。

「⋯⋯」

此刻的他,真的恨透對方了。



「雷瑟,與樓上的人相處還愉快嗎?」

循聲望向自己的搭檔,雷瑟大概知道對方怎麼沒有制止自己跑去見對方了。

不過⋯⋯

算了。

反正對方又沒幹了什麼。

除夕,本就是一家團圓的日子。

雖然他跟他那腦袋壞掉的父親團員的方式有點怪就是了。

【完】

結果某藍還是不知不覺寫了那麼長xDD
基本上這篇是邊看著堂弟妹們放鞭炮的時候寫的xD
某藍已經很久沒玩了,但是基於一直覺得今年很沒有新年氣氛怪怪的,所以就下來看看了(?
途中還有兩個小屁孩從高樓丟鞭炮下去,差點砸到某藍,然後某藍就那麼威武的在樓下喊上去了(x
祝各位除夕快樂啊!

27.1.2017
22:17分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7-1-28 09:39:44 | 只看該作者
薩拉跟雷瑟的父親節互動真有趣呀www
突然消失的薩拉肯定是因為生平第一次被兒子擁抱,害羞了對吧www

雅雅期待加利+西亞的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7-1-28 09:44:12 | 只看該作者
"拿一天當七十二個小時來用",太佩服你啦!太陽

"他跟他那腦袋壞掉的父親團員的方式有點怪",超有笑點的XDDD

新年快樂!大雞大利: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7-1-28 13:02:50 | 只看該作者
……莫名的有種新cp出現的感覺……而且莫名的戳中我心啊啊啊!
怎麼辦好想看啊…可是這尺度有點太大了,還是自己在心裡想就好了。
期待下篇父子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