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雨默靈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轉世】光明神你在玩我嗎? /0209更新03/

[複製鏈接]
21#
 樓主| 發表於 2016-9-7 18:22:44 | 只看該作者
時光巷陌 發表於 2016-8-17 07:25
樓主我好想看後續拜託你快點更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我也希望我快點更哈哈哈(#

再次強調:本人罹患重度懶癌末期、日更週更甚麼的別期待了吧(被扁)

不過還是感謝鍵閱和留言喔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16-9-7 18:25:42 | 只看該作者
羽落 發表於 2016-8-26 09:14
阿拉阿拉~讓讀者等那麼久~讓人覺得很心急哪!
拜託快更文吧!怎麼停在調人胃口的地方! ...

真是對不起啊啊啊(跪#
不過這樣很吊人胃口嗎哈哈、人家可是非常良心的小了一段落才放上來喔(好意思#)
目前大綱人麼的都好了就是還沒打出來##

還是感謝鍵閱和留言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樓主| 發表於 2016-9-7 18:28:20 | 只看該作者
花心大少 發表於 2016-8-26 16:37
太阳是奴隶!!!为什么啊啊啊!!!太阳你好可怜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我喜欢嘿嘿嘿~ ...

我也覺得他挺可憐的##(不過我對格里西亞是真愛、請看看我真誠的雙眼#)
嘿嘿我也喜歡(擊掌\\)(被聖光炸爛)

感謝鍵閱和留言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樓主| 發表於 2016-9-7 18:29:46 | 只看該作者
凜冥瀰 發表於 2016-8-30 23:37
(坐等更文 好好看~超期待下一篇的~

謝謝稱讚哈哈哈(害羞)

呃...拜託期待劇情可是不要期待日期##

感謝鍵閱和留言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樓主| 發表於 2016-9-7 18:32:06 | 只看該作者
偷吃貓的魚 發表於 2016-8-31 21:58
嗯哼因為妳常常催我更文我也來催一下吧
妳趕快給我更(怒指
讓人家等這麼久好嗎?? ...

我哪有常常催妳文(對手指)
偶、爾而已吧~(笑)

晤...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把存稿全刪了(聳肩#)
所以你就慢慢等吧哈哈哈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6-9-8 16:53: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甚麼時候要更文呀!!!!!我等好久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樓主| 發表於 2016-9-27 14:42: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yyy1234 發表於 2016-9-8 16:53
大大~~~~~~~~~~~~~~你甚麼時候要更文呀!!!!!我等好久了

抱歉久等了...可是還是沒打算更(被扁#)

還是感謝支持喇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6-11-3 19:23: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求更文啊~求更文啊啊啊~~~(無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發表於 2016-11-7 19:24:09 | 只看該作者
第二章第二章呢?(謎音:你自己還不是也還沒更文?

新讀者,求後續阿!
沒想到烈火是貴族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樓主| 發表於 2016-11-10 19:47:4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雨默靈 於 2017-1-31 21:19 編輯

02

  「這是怎麼回事?」

  女孩的聲音冷冷的響起,凌厲裡帶著一絲疑惑,但還是快步走向前去檔在自家兄長身前,「你是誰,為什麼...或者說你對我哥做了什麼?」

  女孩,莉絲,瞇起眼盯著格里西亞,一雙赤紅的眸中閃爍著複雜的神采,帶著幾分男子英氣的劍眉倒豎起,顯然非常不待見眼這個小奴隸。

  拍拍莉絲的肩,奇克斯語調裡不似平日親和活力,反而帶著些許不滿,他不能容忍有人當著他的面說太陽的壞話,即使那人是他的妹妹。

  「莉絲你在發什麼瘋?什麼叫他對我做了什麼,我不是告訴過妳,我們...」

  忽地住了口,奇克斯後知後覺的意識到現場可不只他們幾人,語鋒一轉,「我們出去說吧。」

  莉絲抿了抿唇,腳步一頓,轉身直直的走出會館。留下一干摸不著頭緒的眾人。

  「奇怪了,她是在發什麼瘋?」奇克斯皺著眉搔搔火紅的頭髮。所以說女人心海底針,真不是蓋的,他妹的針大概是的直接種在海底吧?明明剛剛來的路上還跟他有說有笑的,轉過頭便發脾氣是怎麼回事啊?

  這輩子的他和上輩子長相有七分相似,而莉絲的長相和(這輩子的)奇克斯更是有九分相似,每次奇克斯見著妹妹好像就看到穿女裝的自己,心裡雖說是有些牴觸,但更多的卻是親近。
  
  而且莉絲的性格不會像一般女生那樣,嬌滴滴的自以為公主,要不奇克斯這種從來不知道什麼叫惜香憐玉的可不會多看她一眼,更不用說平時的處處維護了。

  「你是笨蛋嗎?」格里西亞無奈的看著奇克斯,這種事一看就知道吧?

  那個女孩是不想自己的哥哥被一個突然冒出來的陌生人搶走...簡單來說就是兄控吧。

  要問格里西亞為什麼對一個第一次見面的女孩那麼了解...那表情到動作都和她女兒見到小公主的樣子一模一樣啊!

  這麼想著的格里西亞完全沒有想到當初某人還是經由審判提醒才明白兩個女孩到底為什麼那麼爭風相對...

  「什麼意思啊?」奇克斯撇撇嘴, 拉着格里西亞便往外走,「我們出去說吧,這裡實在很討人厭。」

  一旁始終沒有出聲的95號見他們真的要走了,趕緊拉住格里西亞的衣擺。

  雖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不過格里西亞好像和那個貴族很熟?

「...等等。」格里西亞拉住奇克斯,「那她呢?」

  奇克斯疑惑的將目光放到女孩身上...「啊、她是剛剛莉絲選的吧?那一起走啊。」


  奇克斯兄妹、和奴隸兩枚,一同坐在駛向公爵府邸的馬車裡,氣氛有點壓抑。

  撇去完全狀況外一頭霧水的95號,格里西亞面帶微笑、奇克斯不明不白的望著妹妹、莉絲怒瞪著格里西亞、格里西亞面帶微笑...嗯,形成一個完美的循環。

  「呃…」奇克斯剛開口欲講話,卻被莉絲一個狠瞪...摸摸鼻子吞回去。

  好吧,你們聊,我就看看不說話。

  格里西亞失笑,看來這女孩對自己真有很大的敵意呢...「莉絲小姐,您有什麼話要對我說嗎?」

  「沒有。」女孩秒答。

  您祖宗嘴上是沒有,可是表情一點都不像沒有啊...格里西亞又笑,或者說,除了笑他也不知道擺什麼表情了。

  反正人都說微笑是最好的語言,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現在看起來...

  ——根本就是個屁。

  請原諒他用詞粗糙,但這位莉絲小姐看起來更生氣了啊!

  格里西亞不知道該怎麼辦,上輩子他的生活圈裡根本就是清一色的男人,就算後來娶了個老婆生了個女兒順便認了一個親如女兒的學生妹妹,他還是拿女人沒轍啊!

  奇克斯接收到老大的求救信號,清了清喉嚨,重裝上陣。

  「好了,莉絲別無理取鬧了,我們談談...」

  從奇克斯一開口格里西亞就知道壞了,扶額,他根本不該指望奇克斯這個根本不知女人是何物的大老粗知道如何安撫人。

  就算她真的在無理取鬧,身為一個男人—或者哥哥—也絕對不能對她說出無理取鬧這四個字啊!要知道這可是大忌中的大忌!比年齡還大忌!

  「我在無理取鬧?」莉絲忿忿的瞪著老哥,「你就這麼帶一個來路不明的人回家,是我無理取鬧還是你無理取鬧?」

  當然是你啊祖宗...選奴隸回家不本來就是帶個來路不明的人回家嗎?不然您是要先相處個七七四十九天再帶走嗎?還有,您不也是帶了個來路不明的人回家?

  格里西亞和奇克斯望向95號,死目。

  莉絲似乎也意識到自己話裡語病,微微紅了臉,但還是不屈不撓的嘴硬,「反正是你們無理取鬧,哼!」

  「你到底在鬧什麼脾氣?」這麼一來一往,奇克斯也漸漸失去原本便不多的耐心,語氣間不禁有點煩躁,「該說的我都說過了,妳怎麼想隨便妳吧。」

  被奇克斯這麼一吼,本就不是大小姐脾性的莉絲反而冷靜了一些,不再口不擇言。她望向格里西亞,「你...」

  「讓我介紹一下,在下格里西亞。」看得出莉絲有些不好下台,於是主動給她找了個臺階下,「相信以前奇克斯便提過?」

  莉絲點點頭,冷靜下來的她終於找回自己的智商,「是的,剛剛是我唐突了,真的非常抱歉。」

  這女孩還不錯,格里西亞暗道。當然不是說剛見面他就對人家有意思還怎麼的,而是說他很欣賞這種個性,能曲能伸知進退。

  「那個...」一道懦懦的聲音想起,三人終於想到車上還有一人...

  「抱歉抱歉,」莉絲轉向那名據說是她挑的奴隸,「你叫什麼名字?」

  「...我沒有名字。」準確來說是成年前的奴隸都沒有名字,所以她對格里西亞自報姓名的這種舉動非常不解,如果是他自己取的,不會對他的主人有些不敬?他難道不怕被罰?

  95號就一土生土長的奴隸,既沒有什麼前世記憶也沒有什麼特別際遇,理所當然的對格里西亞的言行非常驚詫。

  「沒有名字...?」莉絲歪頭想了想,一擊掌說道,「對了,未成年的奴隸是不該有名字的。」

  奇克斯瞄向格里西亞,太不專業了喔?

  格里西亞泰然自若的微笑,反正人都認了,再裝也不像了。

  這廂的兩人用眼神交流著,那廂的莉絲有些苦惱的思索著。

  「名字、名字、哥你有沒有什麼好名字?」實在無法,她只好求助旁人。

  「妳怎麼會拿這種事問我。」奇克斯嫌棄的撇了她一眼,大有『你以為我會知道嗎』的意味在。

  她望向格里西亞,然後得到一個無懈可擊的微笑。被笑的有點晃,移開了視線後莉絲才想到,她剛剛不是要問他取名的事來著?

  然而兩個久別重逢的男孩又聊了起來了。

  罷了,她還是自己想吧。莉絲心想。

*

馬車停在一處大房子前,不,說大房子有點不貼切,應該是...大莊園啊!

  靠,老子在11區搬礦物搬的要死要活,你卻吃好穿好住大房子?!平平是轉世,光明神怎麼那麼不公平!

  格里西亞看著眼前的宅邸,全身忽然散發出一種我很不爽的氣息,雖然臉上掛著的是一種怯懦害怕的表情,但跟他認識了一輩子的奇克斯怎會不熟悉那種氣息。

  但知道歸知道,直線思考的他想破頭也不明白他在氣什麼。

  「恭迎少爺,小姐回府。」從門口到馬車前排了整整兩列的僕人,彎著腰,恭恭敬敬的齊聲喊道。

  從沒見過這種排場的雪兒—也就是剛剛得到名字的95號—和裝出一副柔弱樣的格里西亞齊齊縮了縮,但不同的是前者是發作內心的感到恐懼,後者則是作作樣子而已。

  一位帶著眼鏡,中規中矩的梳著油頭的男人走向前來,掛著巴結的假笑,諂媚的道,「少爺小姐,這次可有滿意的?」

  「...」廢話,他是瞎了嗎?要不然站在這裡的他和雪兒是什麼,撿來的阿貓阿狗?

  莉絲很習慣他這種個性似的答道,「大管家,就是他們倆了。」

  原來他是管家啊...格里西亞暗自打量著男人。

  「是,小的明白了,還請少爺小姐先去和公爵報備一番。」大管家鞠了個躬,轉過身冷冷的看著他們兩個,「你們兩個,跟我來。」

  那變臉的速度堪比京劇。

  「大管家,你要把他們帶去哪?」奇克斯急急的問道。

  「少爺請放心,小的只是必須和他們交代一下府裡的規矩。」管家公事公辦的回答。

  可是奇克斯也不是第一天知道管家的為人,「但...」

  「哥。」莉絲拉住奇克斯,低聲說道,「他們不會有事的,放心。」

  格里西亞也丟了一個要他安心的眼神,再說他也不想要給別人知道他們的關係。

  就算奴隸再怎麼不被重視,這管家也不可能明目張膽的直接做掉剛選回來的專屬奴隸,只是...這個交代是怎麼樣的方式就有待商權了。

  奇克斯會過意來,拉著妹妹頭也不回的往府裡走,冷冷的說道,「他們就交給你處置了,大管家。」

  「是。」大管家朝他們離開的方向微微頃身,然後用鼻孔不屑的對留下兩人說道,「還不快跟上。」

  「是。」


  格里西亞和雪兒跟在大管家的身後彎來拐去,新奇的東張西望,仿佛一個沒見過世面的鄉巴佬,事實上他們也的確是。

  這幅模樣看在大管家眼裡很是鄙夷,但又同時充滿優越感。

  「動作慢吞吞的,殘廢嗎?」大管家不耐煩的斥責。

  「對不起...」雪兒很老實的道了歉。

  而格里西亞則不屑的在心裡咕噥,要不是這個老男人走那麼慢,他們會必須那麼遷就嗎?

   大管家領著他們到一處破爛的小屋—要不是親眼看到,格里西亞還真無法相信這種豪宅裡面會有那麼破爛的地方—,將兩人推了進去,口中不客氣的說道,「不要以為少爺小姐選了你們,你們就可以麻雀變鳳凰!」

  格里西亞沉默,一臉平靜,但與之相反地是,他現在很火。

  要是十二聖騎在這裡,大概會一臉同情的看著大管家,因為...惹格里西亞生氣,那可是連死也不如的慘啊!

  「聽見我說的話了沒有!」

  大管家又是一陣大吼,嚇的雪兒肩膀一縮,「聽、聽見了...」

  格里西亞不作聲,大管家也沒有非要逼他回答的意思,「很好,你們以後就住這裡,沒有我的准許不准擅自出去。現在,去打一桶水,把房子清一清,沒清完就不用吃飯了。」

  這破爛說好聽點是房子,事實上不過就是四面搖搖欲墜的牆和一片稻草擋在上方而已。

  大管家惡狠狠的瞪了他們一眼,趾高氣昂的離開了。

  「呼...他真的好可怕...」雪兒心有餘悸的拍拍胸口,轉頭問道,「9...格里西亞,你都不會怕嗎?」

  「不過是一個糟老頭,有什麼好怕的。」格里西亞沒好氣的回。

  「不過這公爵府對下人都那麼苛刻嗎?」雪兒有些害怕。

  「當然不是。」沒看到剛剛一路上走來其他下人厭惡的神情嗎,「一來大概是給我們個下馬威,二來...誰叫我們是奴隸呢。」

  是的,奴隸。這公爵府的其他下人雖然也是「僕人」,但基本上是為了賺錢而投靠或工作的平民,同樣的「僕人」地位,光是階級的不同便有那麼大的差異。
  
  「格里西亞...你變的好奇怪...」雪兒皺著眉,大概因為從小一起長大的緣故,她在格里西亞面前倒是不會扭扭捏捏——雖然膽子一樣小。

  在她印象中,格里西亞一直是一個非常...弱的人。光是身體瘦小便算了,平日受區裡的惡霸欺負也不怎麼會反抗,怎麼一出來便好像變了個人似的?

  她不知道的是,平常格里西亞只是念在欺負他的人都只是小孩子( 當然,是以太陽騎士的角度看 ),也沒有真正踩到他的底線,所以...只是稍稍整治了一下而已。

  「我們進來再說吧。」格里西亞將女孩拉入屋內,環視屋子髒亂的環境,「風刃。」

  他控制著風刃,將地上的雜物什麼的聚集在一起,還細心的召出水流增加空氣的濕度,不讓灰塵揚起。

「你、你會魔法?!而且還是雙屬性?!」雪兒吃驚的喊道。

  要知道,沒受過專業教育的人基本上是使不出魔法的,能自己悟出的人在大陸上是少之又少,貴族王室也幾百年才出一個天才,更別提他們這種連看都沒看過的奴隸了。

  「這就是我要跟你說的事了。」格里西亞神色不變,奇克斯讓他妹知道,那是他信任她,而他相信他的眼光。而雪兒呢…他從小跟她一起長大,知道她膽子小歸小,人還是挺善良的,更何況她成了莉絲的專屬奴隸,她總是算他們自己人了。

  「你聽過,輪迴轉世嗎?」


後記:

好久不見了各位!!!有人記得我咩?

評分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