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09|回復: 2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沉月 穿越什麼的一次就夠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8-4 17:04: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大家好!綾鳶開新坑了!

這一篇是特傳的人穿越到沉月喔!

會寫的原因是因為有看到其他人在寫,但好像沒有很多,所以綾鳶就自己寫了啦~

漾漾:為什麼又拿我們開刀?

綾:因為我開心((竊笑


注意事項


*此為穿越文

*學長不管走到哪都是變態

*漾漾有白袍了!

*如果不喜歡的話,麻煩起按右上角的叉叉


以下正文


楔子   



看了滿地的屍體一眼,我狠狠地顫抖了一下。

天知道那個黑黑的東西是什麼?還有一些殘破的肉塊躺在地上,旁邊留著不知名的液體。

人不是我殺的人不是我殺的人不是我殺的……..

「你是在那邊腦殘什麼?!」冷冰冰的語句砸碎了我的幻想。

雖然不是我殺的但我看著他們被殺啊啊啊啊啊啊!

緊接著,紅紅的眼睛瞪過來,還不忘威脅說,「你在吵試試?」

你這是欺負善良老百姓!......對不起我閉腦。

接收到恐怖的瞪視之後,我果斷的道歉,然後離那位『據說』剛出院的黑袍大人遠一點。

我今年高二,我的名字是什麼應該不用介紹吧?就是天下第一衰人-褚冥漾呀!至於我旁邊的黑袍大人,則是之前在鬼族大戰中受傷,今年才出院的偉大學長-冰炎!

然後我們現在處理某個很無聊、閒閒沒事做、喜歡入侵別人家的魔族們。

雖然那是黑袍任務,但是也不知道學長用了什麼方法讓那個管理任務的可憐袍級答應讓我跟著去。

實際上我只來湊數外加看戲而已!

至於為什麼我會被抓來湊數呢?

讓我們把時間倒轉回三個小時前。

三個小時前,也就是早上九點。

我懶洋洋地趴在床上,什麼也不想動,好不容易起了一點心思,想要早餐時,某個黑袍就直接闖入我的房間。

「褚!」聽到學長的聲音時,我的手上正拿著一塊蛋糕,才剛要放進去嘴巴而已。

「怎麼了?」我疑惑地放下蛋糕,將視線從我美麗(?)可口的蛋糕上移開。

「跟我出任務。」簡單、俐落的命令句直接砸在我腦上。

為什麼是我?夏碎學長咧?他不是才是你的搭檔嗎?找我幹嘛?

「嘖!夏碎他有事。」學長一臉不耐煩的解釋。

原來是夏碎學長有事,不過找我到底是為什麼要找我?我記得你認識的人應該很多吧?我只是一個小小又脆弱的白袍,沒必要將我拖進黑袍的世界吧我說!

「今天只有你空。」像是看穿我的想法一般,學長冷冷地回答我。

那老大你也能自己去呀?多一個我少一個我有差嗎?

「任務規定要兩個人!」比剛剛更冷的句子飄了過來。

我........

「煩死了!你到底要不要去?」學長直接打斷我還沒想完的話,不過我覺得那更像威脅。

「我想休息。」我弱弱的回答。

拜託!如果你連續出了三天的任務,然後好不容易才回到家休息一晚後,隔天又有人找你一起去充數......咳!我是說出任務,你會答應嗎?

「會。」將我上述的抱怨聽完之後,學長肯定的回答我。

但我不是火星人是正常人啊啊啊啊!不要把我跟你們算在一起!

「你到底要不要去?」學長直接無視我的抱怨,劈頭再問一次。

「請問,我有拒絕的權利嗎?」我摀住臉,逃避現實般地問。

「沒有。」學長愉悅的勾起笑容。我發誓我真的看到他笑了!老大你到底幾天沒睡啦!玩人不帶這樣玩的!

還有還有,我的人權咧?它去哪裡了?你們這群火星人可不可以不要無視它無視的這麼徹底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種東西,早在八百年前就沒有了。」回應我的,是學長邪惡的聲音,然後我就被他抓來出任務了。

我可愛的假期啊!

*

回想結束。

「你的回想真多廢話。」學長鄙視的看了我一眼。

好啦好啦,我知道老大您最聰明了,想法跟我這個凡人不是一個檔次的。

「哼!」這聲音是什麼意思?有必要這樣看不起我嗎?!

「咦?這是什麼?」我的目光忽然被漂浮在一旁的水晶吸引住。

那塊水晶會飛耶!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神奇的東西,可不可以帶回家養?

「養你個頭!」熟悉的痛感再度出現在我的腦袋上。

早說過了不想聽就不要聽嘛......好啦好啦,我的錯,可以嗎?

無視我的想法,學長逕自靠近水晶,開始研究。

是說,你靠這麼近會不會爆炸啊?還是會突然觸動某個機關之類的?

「褚,退後!」不知道怎麼了,學長突然往後跳,還要我跟他一起往後跳。

看著忽然光芒四射的水晶,我心中的警鈴不斷敲響。

靠!不會真的跟我想的一樣吧?!學長你不是很厲害嗎?!為什麼會觸動某某機關啊?!

緊接著,白色的光芒壟罩了我的世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6-8-5 12:21:2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綾鳶 於 2016-8-5 12:25 編輯

第一張   穿越


「老頭,等一下陪我出去玩!」遠遠的,綾侍就聽到一陣煩人的聲音。

雖然很想不理他,但很可惜,不能。

如果不甩掉這個大麻煩的話,等等他應該會惹出更多的麻煩,那還倒不如先跟他說清楚。

於是,綾侍很認命地待在原地,等『大麻煩』追上他。

「綾侍你今天真好心,如果是平常你一定會忽視我,然後繼續做事。」大麻煩-音侍笑嘻嘻地搭上綾侍的肩膀。

原來你也知道我不會等你啊…….

基於他們現在是停在大街上,因為職務加上容貌出色的關係,總能吸引一大堆路人甲乙丙丁庚辛壬癸的注意力。

像是現在。

「啊啊!綾侍大人好漂亮呀!」路人甲看著綾侍的臉開始發呆。我是男的,可以不要用漂亮來形容嗎?雖然是這樣想,不過綾侍多少還是知道自己的臉長得如此禍國秧民。

「音侍大人好帥!」路人丙雙眼放光。嗯,臉蛋確實不錯,但個性……

「兩個在一起是絕配!」路人乙雙手捧臉,眼神迷戀的在他們之間徘徊。這個世界好像不是我能理解的。

「噯!你懂什麼?綾侍大人的眼光才不會差到看上音侍大人好不好!」路人丁不屑地看了路人乙一眼。中肯的評價!不對,我沒事幹嘛為了你們的話吐槽呢?太浪費我的腦力了。

綾侍深深地覺得,他還是趕快回神王府吧!

到了音侍閣,綾侍就單刀直入的切進主題,「音,我等一下要去水池接人。」

聽到綾侍的話語,音侍俊美的臉龐垮了下來,「一定要去嗎?」

「櫻的命令。」綾侍淡淡地說。因為知道音侍的弱點在哪裡,所以他總能迅速打擊到對方。

「……不能叫死違侍嗎?」音侍正在做最後的掙扎。

「不可以。」綾侍果斷俐落地說,「我要先走了,你不要給櫻添麻煩。」

「老頭,你真煩。」音侍不滿的嘟噥。

綾侍表示,他什麼也沒聽到。

*

當白光散去之後,我發現我摔在一個白色的通道內。

「學長,你在哪裡?」我大聲地叫著學長。

不過通常叫學長都會有反應耶!但今天怎麼這麼安靜?

我歪頭思考了一下,得出一個結論,就是,學長的思考不是凡人所能理解的,說不定今天他心情不好或者思考反常之類的。

這樣想之後,我就釋懷了。

當我準備站起身,剛剛因為摔下來時還沒有感覺,但現在才發現,我的屁股下面感覺好像軟軟的?

這個通道真神奇,難道還有附軟墊?

「附你個頭!靠!你要不要起來啊?!」媽呀!軟墊說話了!當我站起身之後,我才知道,那不是什麼軟墊,是……學長……..。

「褚,你是不是很需要被揍?」學長整理好剛剛因為趴在地上而凌亂的黑袍後,晃了晃拳頭問我。

「不用了謝謝!」我露出討好的笑容,迅速離開學長身邊。

「不過學長,這裡是哪裡呀?」我盯著四周都是白色的通道。

那種白,有一種聖潔的感覺,好像不是我這個黑暗種族能理解的……

「啪!」痛!老大你沒是打我做什麼?我淚眼汪汪的抬頭看學長。

「你再亂想試試看?」學長的臉色感覺不太好看,過了一會兒之後,他放軟了語調說,「每個人都沒得選擇自己的種族。」

喔!我點點頭,表示理解。

不過我們可以離開了嗎?

「你可以先出去。」學長沒有看我,反而是看著唯一有光源照射進來的地方。

聽到他說的話之後,我迫不及待地朝那個方向跑去。

正當我只離離開通道一步之後,學長的聲音澆熄了我的興奮。

「可是.…..,外面正在打仗。」學長跟在我後頭,慢悠悠的說。

基於現在我也看的到外面了,所以我知道學長說的一字不假。

但是老大,您能不能早一點說啊?

「出來。」感覺像其中一方領頭的人向我們說。

「我們搶不到,你們夜止也別想搶!」不知道是哪個神經病說的,可是很明顯另一方直接開始攻擊我們。

一隻中國長槍直接插在我和敵方的中間。

之後,我感覺到溫度不斷上升,我大概知道是誰的傑作了。

學長,你要放火可以不要連我一起燒嗎?

「嘖!」嘖什麼?!你這麼希望我被隊友燒了嗎我說!

這些能力有效的讓敵方止步。

接著,就是每一個壞蛋做虧心事被發現都會有的台詞!看!

「哼!今天就先放過你們!」我說的沒錯吧!

「你又是在腦殘什麼?!」我摀住頭部,委屈地看了學長一眼。

好痛喔!早就說過不想聽就不要聽嘛!

沒有理我,學長警戒的看著剩下的領頭。

「冰炎、褚冥樣。」忽然,那個領頭說出了我們名字。

他看起來蠻強的,因為我身為妖師的直覺在警告我了。

「這裡是哪裡?」學長瞇起眼,語氣不太好的問。

「我並沒有惡意,之後也會向你解釋一切,但麻煩請你先跟我走。」領頭不耐煩地說。

好像除了這個選擇我們也沒有其他可選了吧?

所以,我和學長交換一個眼神,便跟著他們腳步前去。

當走到城門後,我發現上面寫了三個字『東方城』。

「這裡是東方城,我是綾侍。」領頭.....不、是綾侍開始解釋,「你們剛剛看到的人是西方城的人。」

然後他就繼續說下去,但我覺得重點也就幾個而已。

第一、        他們是東方城,因為太陽從這邊升起,所以也稱為『夜止』

第二、        他們和西方城有仇。西方城因為月亮從那邊落下,被稱為『落月』

第三、        我們已經死了又被復活了。

第四、        我們在這裡被稱為新生居民,有無限的壽命。

第五、        我們現在已經是東方城的人了所以得為他們做牛做馬。

以上,我覺得我更像簽了賣身契。

而且還是無止盡的!

這完全不符合勞基法啊!我要抗議!

「褚,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他們好像有女王這種東西存在。還有,那個叫綾侍的不是人。」學長在一旁涼涼的說。

「我們已經回不去了嗎?」我抬頭問學長。

「只能等公會了。」學長嘆了一口氣,「目前為止,我們只能想辦法在這裡生存下去。」

嗄?在這裡?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沒錯。」學長肯定的回答我。

「你們剛剛說的是什麼語言呀?」當我和學長談完後,綾侍用一種饒有興致的眼神看我。

「呃......我們原本的語言。」我尷尬地說。

其實他不說,我也沒發現我們講的語言不一樣耶!東方城好像都是講中文,相較之下,我和學長講通用語好像、可能、應該、有一點奇怪。

「是嗎?」也許是看出我的眼中的逃避,綾侍也沒有再追究了。

但他忽然揚起手,一道白光順著他的手心往我們射去。

當我要躲開之後,已經來不及了。

「你對我們做了什麼?」學長臉色難看的問。

「沒什麼,只封住你們記憶而已。」綾侍淡定的回答。

封住記憶?為什麼我什麼都沒有感覺?

『主人,那是因為我和老頭公聯手幫您做了結界。』米納斯柔和的桑音在我腦中響起。

原來如此,難怪我沒有什麼感覺。

話說回來,我都沒被封住記憶了,學長應該也沒有吧?

「到了。」在我胡思亂想之下,綾侍伸手指了指眼前的其中一間房子......的房間。

「那是你們接下來的暫時住所,之後會有人幫你們解釋更清楚這裡的世界。然後,我要走了。」綾侍說完之後,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真是脾氣詭異的大姊姊。我默默的為他下註解。

「褚......,他是男的。」學長額頭冒青筋,向我說明。

男的?不是吧?跟學長一樣?

「什麼叫跟我一樣?」

就是跟你們差不多啊!明明都是男生,卻長的比女生還漂亮!

「是嗎?」陰惻惻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當.....

「........」我忽然開始擔憂我的安危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8-7 11:33:59 | 只看該作者
冰炎和漾漾两个人被凌侍欺负了好不甘心!
希望大大能早日为他们平反!
大大写文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6-8-7 13:42:38 | 只看該作者
genyafrance 發表於 2016-8-7 11:33
冰炎和漾漾两个人被凌侍欺负了好不甘心!
希望大大能早日为他们平反!
大大写文加油! ...

綾侍不是看誰都欺負嗎?

漾漾他們是;范桶也是啊!

我會努力寫文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6-8-9 12:47:10 | 只看該作者
第二章

「哥!冰炎學長和漾漾失蹤了!」一接到消息,千東歲立刻直奔紫館。

雖然當初在鬼族大戰時留下的傷已經好得差不多了,但由於自家弟弟的命令,夏碎只能減少任務、再減少任務。

「為什麼?」夏碎放下手中的事物,皺眉問。

如果他沒記錯的話,他的搭檔好像是去處理魔族入侵的任務,然後是帶褚去的。

但現在……是?

一起做任務做到失蹤?還是私奔?但他記得他的搭檔還沒像褚告白啊!所以是先姦後殺?

「哥!」千東歲不滿地叫著明顯走神哥哥。

「怎麼了,歲?」回過神後,一看到的就是自家弟弟不滿意的神情。

「你在想什麼?」千東歲露出好奇的表情。

「沒事。」夏碎的臉龐浮出寵溺的神色,「你的情報是從情報班拿的嗎?」

「嗯。」千東歲用力點頭。雖然情報班有規定情報不能隨便透漏給其他非紅袍的袍級,不過這個規則只要是遇到夏碎,千東歲就會自動隱蔽。

「準確度高嗎?」夏碎繼續問。

「情報班探查過了。當初因為冰炎學長超過一天一夜沒有回報任務,所以工會才察覺事態不妙,然後派情報班去調查。探查結果顯示,漾漾他們是在早上十一點消失氣息,不管用什麼手法都沒辦法追查到他們,就算是血緣法術。」千東歲靠著夏碎解釋情報來源。

「這麼嚴重?」夏碎臉上出現了少有的凝重神色。

「嗯。而且.....,結果顯示有百分之九十五的機率是.....進入別的......平行次元。」

*

結果最後,學長還是沒有把我做掉。

「你就這麼想死?」陰冷的聲音讓我不寒而慄。

不不不,老大您聽錯了,我還小,未來還很長,志向很多,但絕不包括死在您手上。

我一邊露出討好的笑容,一邊環顧四周。

這房間還真小,連黑館房間的一半都還不到!

只見左邊有一個通鋪,分上、中、下;右邊有三張書桌和小小的衣櫥;正前方則有一個門。

依我所見,那個一定是浴室,而且非常小。

看吧!真的很小!

明明才離開黑館不到一天,我卻開始懷念起黑館的美好了。

對不起黑館,我當初不應該說你像鬼屋,也不應該批評你身邊總是環繞陰森的氣氛,不知道現在你還願不願意收留我?

「你是在那邊跟房子道什麼歉!」嗚……,好痛…….

我閉腦總行了吧!

「叩、叩」枯燥的敲門聲從門外響起。

我拉開門,發現是一個從來沒見過的人。

「請問,你是......?」我問。要是隨便放一個陌生人進來,胭脂到這裡的另一個住戶-暴力紅眼殺人兔,會不會把我種在門口?

「褚,你說誰是暴力紅眼殺人兔?」學長起身,瞇起眼用通用語問我。

「哈哈…..」我乾笑幾聲,不自覺的抓頭。

「我是來為你們解說有關東方成的一些事物。」門外的陌生人笑笑,忽視我眼中的防備。

竟然是解說員?學長,解說員可以進來吧?

「無所謂。」學長冷哼一聲,繼續倒回床上。

得到批准後,我才拉開門對解說員說,「請進。」

「你們好,我叫米重。」一進來,解說員就很有禮貌地介紹自己。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他的禮貌是裝的,是錯覺嗎?

米蟲?怎麼會有人叫這個名字呀?你爸媽跟你有仇嗎?

「我叫褚冥漾。」於是我也禮貌性地回他。

「今天是要來和你們教導和講解一些有關東方城的事。」米重坐在地上,向我們說,接著,他拿出了兩個白色的裝飾品,看起來是掛在腰上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米重坐地板,床上下舖已經被學長霸佔了,上鋪又不方便講解,所以米重就乾脆坐地板了。

「這是白色流蘇。」他邊說邊遞給我們,「流蘇的顏色是我們東方城用以判別實力階級高低的東西,從強到弱代表的顏色分別是黑、紫、紅、藍、綠,白色則是剛來的人會領到的,也就是還沒有經過任何考試鑒定的意思,東方城的薪俸是照流蘇的顏色發放的,階級越高月俸就越高,然後同一種顏色裡面,深色的月俸也比淺色要高,例如深藍色就比淺藍色高級,另外,白色是沒有任何薪俸的,大家都從零開始。」

黑、紫、紅、藍、綠、白?那不用說,學長一定是黑呀!他可是史上最年輕的黑袍!

「然後如果要提升你們流蘇,可以按照原本晉升方式或開外掛。」開外掛?原來這裡還知道可以開外掛?學長你要不要開開看?

「褚,你給我安靜聽!」一個抱枕以不尋常的速度和力度砸到我的後腦上。

丟了一個眼神告訴米重不用在意,我繼續在我腦中委屈地想。

不喜歡就不.......我閉腦。

「外掛要怎麼開?」我瞄了學長一眼,開始轉移話題。

「其實不會很難,比如說,現在你是白色流蘇,然後去找一個紅色流蘇的人挑戰,挑戰贏了,他的流蘇就會和你對調。」米重興致勃勃的解釋。

明明要挑戰的人就不是你,你為什麼會這麼興奮?!難不成你也想看戲?!

「你們裡面黑色流蘇有幾個人?」一直躺在床上的學長忽然開了金口。

「呃.......,目前的話,只有音侍和女王而已。」沒料到學長會忽然講話,米重愣了幾秒之後才回答。

「音侍?他很強嗎?」我好奇地問他。全東方城只有兩個人是黑色流蘇?你們是不是快沒人了啊?

「很強。」米重肯定的回答,「但是綾侍大人還是最好的!我是綾侍大人的後援會成員喔!」

綾侍大人?不就那個脾氣詭異的大姊....我是說、大哥哥,他竟然有後援會?

為了避免米重先生繼續說明那個詭異的後援會,我繼續轉移話題,「還有別的事嗎?」

「有。」米重點頭,「接著要和你們說有關東方城的女王和五侍。」

女王和武士?名字聽起來真奇怪。

「我們東方城最尊貴偉大的,是統治我們的矽櫻女王,女王的年紀不重要,反正她外表年輕貌美。不過你大概只有遠遠看到她的機會,女王陛下通常只有在一些公開場合才會露面,但半個月後就是紀念啟動沉月的沉月節,女王陛下和幾位大人會一同乘車到沉月祭壇去進行祭禮,到時候你可以出來跟著車隊瞻仰一下這些大人物的風采。」

我並不想知道怎樣才能見她好嗎?

「地位僅次於女王陛下的,是五位『侍』大人,其中綾侍大人你應該見過了,他操控掌管新生居民的記憶封印與解封,剛來這裡的人都會由他親自進行封印記憶的儀式,從此也就被綾侍大人的美麗所俘虜,提升階級時也是由綾侍大人執行解封部分記憶的獎勵的。」

詭異的大哥哥竟然是五侍之一?但我的記憶並沒有被封印耶!這樣其實不努力提升階級好像沒有關係呢。

「至於音侍大人呢,怎麼說……應該說很率直沒架子吧,是個很奇妙的人。可能是因為太奇妙的緣故,明明人看起來一表人才,長得英俊又帥氣,卻到現在都還沒有交往的物件,算是挺不可思議的一件事。」

奇妙?其實我覺得你們東方城的五侍應該沒有正常人吧!第一個脾氣詭異,第二個個性奇妙,第三個該不會長的不男不女,第四個惹人討厭,第五個有奇怪癖好吧?

「接下來是珞侍大人,五位大人裡面,珞侍大人的年紀最小,今年才十四歲,人不太好相處……對了,珞侍大人是女王陛下的兒子,本來就不好相處了,加上這層身分,就更有距離感了。另外偷偷告訴你,珞侍大人長得很像女孩,所以他最忌諱別人說他可愛。」

靠!還真的長的不男不女!而且竟然是王子?!身價跟學長一樣高?!

一顆抱枕再度飛想我的後腦,不過這次我靈敏的避開了。

「嘖。」這可惜的語氣是怎樣?沒砸到我你感覺很失望嗎我說!

沒有理會剛剛發生的衝突,米重自顧自地解說下去,「違侍大人比較少出來活動,今年三十幾歲了吧,關於違侍大人的情報不是很多,但女王陛下似乎對他的話言聽計從,很多命令都是因為違侍大人提出來才推行的,對了,違侍大人很偏袒原生居民,總是提一些欺壓新生居民,對新生居民不公的意見,所以新生居民普遍挺討厭他的。」

我記得......我好像也是一種叫新生居民的生物對吧?為什麼還真的惹人厭呀?......媽媽我錯了,我以後再也不敢亂想事情了。

「最後則是暉侍,他的話,我們以後再說。先跟你們講一下西方城的事。」米重錯開話題。

咦?明明就有五個侍?為什麼只講四個?

但米重明顯多談。我也就沒有繼續追問下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6-8-10 09:43:27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出新故事了~~~
范統呢??OwO??范統什麼時候會出來??
漾漾+范統=天下第一蠢的組合
好想趕快看到他們兩相識

期待大大的更文喔
大大更文加油~~~~\(> w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6-8-10 20:04:05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更文了好开心啊~
先奸后杀......夏碎你这是怎样?就这么不信任你的搭档吗(虽然我也觉得可能性很高,但是最多会把他奸了,囚禁起来再日日提枪上阵)?
......冰炎,你是打算去挑战音侍或女王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6-8-10 20:55:01 | 只看該作者
可能性蠻大的喔!以冰炎的個性來說啦.......(漾漾是總受!)

還有啊.....雖然我也希望冰炎去挑戰女王或音侍,但那不太可能的。

沉月原有的設定不會因為冰炎和漾漾加入而改變。

所以綾鳶打算讓他們走算捷徑,但其實也不算捷徑的路~

他們應該是去參加那個叫什麼比武?還是招親?的大會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6-8-12 14:54:09 | 只看該作者
東羽櫻 發表於 2016-8-10 09:43
大大出新故事了~~~
范統呢??OwO??范統什麼時候會出來??
漾漾+范統=天下第一蠢的組合


會加油的!

其實漾漾和范統差不多會見面了。

大概再兩章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6-8-13 18:12:38 | 只看該作者
這邊先和大家道個歉~

因為這個禮拜綾鳶要去漫博和同人展,再加上因為和另一篇文章是交互打的狀態,導致綾鳶來不及更文。

我一直很努力想要達到每週二更,但好像都沒成功?

我會努力更文,但今天是一定打不出來了。

綾鳶保證會補更的!

考慮到接下來兩天都是奇數日,所以綾鳶會直接放文章,應該這兩天就會有文章出來了。

那麼綾鳶要去打文了!((趕稿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