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69|回復: 3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腐女之課2:何謂提槍上陣(2017/11/25)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7-12 01:38: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雪晨 於 2020-8-7 01:54 編輯

  1躺著也中槍


  噹噹噹噹!歡迎來到特傳腐女之課,今天我們要講的課程是,什麼叫何謂躺著也中槍!

  廣大的腐女們,想壁大家都不(非常)清楚這句話的意思吧,來吧!歡迎我們今天的講師——褚冥樣講師。

  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來,老師您請。




  「大家好,我先自我介紹,我是褚冥漾,來自Atlantis學院的高中部,或許在座的人可能很多人會認為我只是高中生,怎麼能來當講師對吧?其實不然,只要你願意,心就是咒語班的言。」踏上講台,我還故坐在座在下方的廣大女性門,有些緊張,心跳得非常厲害。

  今天突然收到邀請,說是教導什麼叫座「躺著也中槍」,剛收到時候我很懷疑,這種成語有必要教學嗎?但是想到學長那樣聰明才智的人連紅豆餅都不知道,我又有點覺得可能需要教學吧。

  畢竟,守世界的人思考邏輯總是很奇異。

  清了清喉嚨,我開口:「何謂躺著也中槍,與其解釋我還不如用舉例的,舉親身經歷,大家覺得如何?」說實在的,我很害怕,畢竟我是個人人喊打的妖師,雖然我不認為妖師有錯,但是要我對付這麼一大群的人,要知道這邊的蟑螂都有可能變成破壞建築物的怪物了,你能想像女人的暴動嗎?

  也還好,又或者說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大家都很配合,豎起耳朵專心聽我說。

  謝謝大家,那我開始演講了。


/
  這是發生在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如果你要問多久以前,不好意思,不要問很可怕......好啦,我說我說拜託你們別笑得這麼燦爛。

  其實我也記不是很清楚就是了,反正是個滿悲慘的記憶。

  那天,我躺在白園裡面睡午覺,突然耳邊傳來了有人械鬥的聲音,我本來想說不關我的事情,所以也沒睜開眼,只是簡單下了個結介。

  沒想到,突然一聲槍聲響起,我感覺到我的右下腹非常的疼,疼道我冒冷汗無法移動自己的身體。

  我緩緩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躺的地方開始變成血紅色的,我的右下腹被人開了一槍,而結界外面站著一個人。

  我緩緩抬頭看,對方的槍口指著地面......我躺著的這個地面,槍口正好對著我的右下腹,因為結界關係對方根本不知道我在這邊。

  但是先生,你有必要對地面開槍嗎?還好死不死的大到穿透我的結界。

  剛響徹開結界,對方開口對著他對面的人嗆:「我警告你,我的幻武是有辦法穿透結界的,所以你最好別想逃。」

  靠!原來是特殊能力的幻武,怪不得我下普通結界還會中槍。

  看這兩人大概是新生,能力還不錯的新生。

  但是能力在怎麼好也不能亂來啊!難道不知到學校很多東西打不得的嗎?

  我叫出老頭公先在我周圍社下一層新的結界,接下來撤掉原先的結界,含痛喊:「都給我住手!」

  兩人很明顯被我嚇到了,他們的雙手皆在半空中,剛剛傷到我的學弟最先發話:「呃......你是學長吧?不要突然出現喔,要不然可能會受傷的!」

  我再不出現會死好嘛!

  「學長,你下次最好小心一點,剛剛要是我跟這傢伙放大決,這裡會燒起來的!」另外一位學弟說。

  我靠!那你們是想拆了這邊嗎?我咬牙切齒的看著槍傷我的學弟,扯出笑容:「這位『貼心』學弟,要我提醒你我剛剛就在這邊睡覺嗎?是你槍傷我!」

  「咦?」被我點名的突地露出驚恐的表情。

  咦什麼咦!送我去醫療班啦!子彈有毒!

  其實中間還有很多小細節,但是我不多說了,因為不重要。

  反正我被送到醫療班去躺了整整兩天,同時我還得擔心學長知道了會將我種到地心去,然後冷笑對我說:沒能力保護自己就不要說你是我帶的!

  這就是所謂的躺著也中槍,用台語說就是掃到颱風尾。


/
  啊?等、等一下!怎麼你們大家好像很不服氣我的解釋?但是我解釋應該沒有錯啊!

  什麼?你說躺著也中槍不是這個意思?那是什麼意思?

  等等,我有點聽不太懂?我被學長折磨到好幾天不能下床!可是為什麼學長要折磨我?學長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那麼兇啦!他只是有點暴躁而已......

  什麼?你說我搞錯意思,你們不是說這個。但是折磨不是這樣嗎?

  你們說是學長把我種到床上?可是學長應該是會把我種到泥土裡面當肥料吧......蛤?不是這個意思?我不太懂耶......

  我躺在床上,學長提槍上陣,所以我無法下床?應該不可能吧,學長要殺我也不會選擇在黑管殺我,因為賽塔會生氣.......蛤?又不是這個意思?不然是什麼意思,可以說清楚嗎?

  學長把我一嗶——二嗶——三嗶——後,我因為腰疼所以無法起床?等等,我是被學長抓去折骨頭嗎?不然為什麼會腰疼?

  幹嘛無言?回答我啦,我有點不太懂你們的思考邏輯。

  等等,這個影片是什麼?幹嘛給我這個?

  只要看過我就懂了?我怎麼有種不祥的預感......

  現場播放嗎?可以啦!但事先說好,跑出什麼怪東西我不負責喔。

  『嗯......學長等等,那邊不、不行.......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這是什麼啊啊啊——」看著電是裡面播放的,我驚聲尖叫!

  說看A片,只要是男生多少都知道,就算沒看過還是會有一點知識的,而從來沒看過A片的我現在正看著電視上上眼的激情戲碼,重點還是兩個男生,關係是學長學弟......等等!難道說?

  我看向身後的女性們,每個人都用像是看著糧食的表情看著我。

  回想起他們剛剛的發言,我瞬間臉上的熱度退掉,恐懼的看著眼前的大家:「你們所謂的躺著也中槍該不會是......」

  所有人不約而同的點頭,此時的我心裡想著的是:幹!老子跟學長只是單純的學長學弟!你們這群人是想到哪裡去了?














  要是被學長知道我還得了......

——END

阿咧,課程就到這邊囉,這次的免費課程大家還喜歡嗎?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還能開課(喝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7-12 02:09: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應該要說啥……安瑟無言了,可憐的漾漾,學長的話…應該是無奈吧,雪晨的文,果然超棒,但,背叛文勒,雪晨大wwww(催文中

點評

黑歷史時在不想動手(摀臉 現在多寫短篇對身體有益,看似長篇的放水流吧(欸 好啦.......因為我現在有工作,同人文基本上沒辦法打,都看時間  發表於 2016-7-12 14:4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7-12 09:13:07 | 只看該作者
躺著無辜也中槍
躺著夠低了吧?居然還能被子彈打到......真是無奈呀╮(╯▽╰)╭  
所以漾漾舉的例子也沒錯呀~
雖然他身中的子彈是從上方來就是了XDD

點評

漾漾:重點是這群女生想像的槍......好可怕QAQQQ 嗯......突然想讓漾漾洗牛奶浴或者砸他奶油了。 漾:咦?為什麼?QAQ  發表於 2016-7-12 14: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7-12 09:30:30 | 只看該作者
冰漾是絕配!!!
漾漾,你就覺悟吧~~~
不要小看腐女們堪稱白洞的腦洞!!!

點評

腐女世界真強大  發表於 2016-7-12 14: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6-7-12 09:41:29 | 只看該作者
真是好可怕的腦洞啊哈哈哈XDDD
躺著無辜也中槍~
還真是一語雙關啊wwww

其實學長也去聽講座了( ・ิϖ・ิ)(漾漾:哪尼!?##在哪!!??Σ(゚Д゚)(東張西望#

騙你的~~~⊙u⊙b(漾漾:……(#・`д・´)

點評

不要害我!要不我真的會被學長種!QAQ  發表於 2016-7-12 14: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6-7-12 13:58:40 | 只看該作者
可憐的漾漾...睡個覺也被打到槍
果然漾漾還是要清清白白的才讓人有想像空間啊!(重點錯!
希望還有下堂課~

點評

睡個覺也被打到槍(這句話非常引人遐想WW 漾:沒有下節課了!你們這群可怕的女人!QAQQ  發表於 2016-7-12 14:4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6-7-12 16:08:44 | 只看該作者
对我来说,重要部分是在后面,为毛大大不把影片里的东西也写出来啊啊啊啊啊!

點評

會被禁的,我們要當個純真的小孩。(別打我)是說我之前被禁過(捂臉  發表於 2016-7-14 19:41
這個答案請去翻論壇規定,謝謝WW  發表於 2016-7-12 18: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6-7-12 20:21:03 | 只看該作者
啊~啊~腐女的思考邏輯總是和普通人不一樣的!!
所以有時候最好不要追問到底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6-7-14 19:16:28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6-7-12 20:21
啊~啊~腐女的思考邏輯總是和普通人不一樣的!!
所以有時候最好不要追問到底啊! ...

嘛,單純的漾漾就是這樣好騙啊~
要不就不好玩了=3=

其實這篇是冒生命危險躲某兔追殺打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6-7-14 19:30:29 | 只看該作者
靠我笑死了,躺著當然是會中槍的。
不不我要裝嫩:
晨大大的文好好看喔~~~~腐女哈哈~~
...天啊拜託別殺我,我還想提槍呢。(捂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