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星碎玄舞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背叛-心之所向(超級慢更)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6-6-19 19:28:49 | 只看該作者
這份感情只能交由時間去淡化了......

雅雅覺得這篇,小舞可以另外開一個帖的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樓主| 發表於 2016-6-27 02:00:08 | 只看該作者
心之所向
—————本文開始—————
第三章
<褚冥漾視角>
我以為我已經死了。
眼裡不再是茫然,而是淡然的眨了眨眼找回視焦,盯著有些陌生的天花板,身子似乎還很虛弱。
「啊!漾漾,你醒啦!」白川主笑著走到床邊。
「主人您才剛醒,不要太勉強。」在我想要坐起身時,米納斯竄出幻武大豆,連忙扶著我。
「謝謝,是米納斯帶我來得嗎?」搭上米納斯的手,我緩緩坐起,並依靠著米納斯,沒辦法,我現在連坐著也很吃力。
「是啊,所以你可也別辜負了她的心意喔。」白川主直直的看著我笑了,「你可以擁有更好的生活,別放棄了。」
「謝謝...」想要堅強,但淚還是不聽使喚的落下了。

在我平復好心情後,黑山君剛好走了進來。

「你告訴她代價了嗎?」黑山君語氣平淡的對著白川主問到,聽不出任何情緒起伏。
「嘿嘿,不如你幫我解釋吧!」不是疑問,白川主非常相信黑山君會替他解釋。
「代價是請照顧這個孩子直到她成年。」黑山君無奈的抱著一個女嬰給我,「這是一個櫻花精消逝前的委託,白川擅自接下的,內容是替她找個人照顧她的孩子。」

輕輕抱著櫻花精之子,心情是無限的平靜,看著她雪亮的櫻色眼眸,這個代價我是心甘情願的接受了。
我和這個孩子都是被落下的、孤單的......。

—————五年以後—————

這五年我換了名字,離開時間之流後,我還將長至腰肩的頭髮削短了。
現在的我不再是褚冥漾,而是夜冥。

「母親~」一頭墨綠色秀髮的女孩栽進我的懷裏,她是我的女兒夜雪。

四年前,我帶著夜雪回去過妖師本家,他們一看到我是一臉不敢自信。
不過跟他們稍微解釋並告知我未來的打算後,哥哥只是摸著我的頭。
「不要逞強,你還有我們,有空記得回家看看媽,她很掛念你。」聽著我又哭了,哥哥只是無聲的將我攬在懷裏,有一下沒一下的拍著我的背安慰我。

「然、哥哥我想離開一正子,靜一靜。」他們沒有反對,只是點了點頭給予支持。
離開的五年,偶爾一通電話,偶爾回家看看媽媽。

————我是分隔線————

剛解決黑袍任務,回到妖師本家,打算接小雪回去我現在的住所時,一抹藍朝我撲了過來。
微微向旁邊一閃,讓對方撲了個空,沒錯,而那個人是扇董事。

「扇董事你怎麼會在這裡?」輕輕皺起眉,看到你準沒好事。
「哎呦,不要每次看到我就這個表情嘛,真是越來越不可愛了。」在我的瞪視之下,扇董事才乖乖道出來意,「復學通知單。」
簡單五個字便讓我微不可微的顫抖了一下。
「為什麼?」然從門外走了進來,臉已經黑了一半。
「這是學校規定,不過我也是看你拿到黑袍才選擇這個時間點過來的,我允許你隱藏身份,畢竟這次臭小子他們太過分了,可是還是有選擇相信你的人,你應該回去看看,並乖乖讀到畢業。」一個微笑,扇董事一個回身便消失了。

是該回去看看,畢竟我都逃避這麼多年了。

當我陷入自己的思緒時,小雪不滿的撲進我的懷裏。
「母親,我也想去。」閃動著漂亮的櫻色大眼,小雪向我撒嬌道。
看來扇董事早就預謀好了,看著復學通知單後訂了份小雪的入學通知書,我只能無奈的嘆了口氣。

對了,我忘記介紹小雪的年紀了,今年6歲半,正巧可以讀小一。(本:不要跟我爭明明應該要7歲才可以,我是作者我最大###((遭踹

—————轉換地方—————
<扇視角>
嘛,我應該幫誰牽紅線才好呢。
去過漾漾喔不,是夜冥那裡後,來到白園看臭小子他們正一臉憂鬱的討論漾漾的下落後,勾起嘴角,我想我知道找誰比較好玩了,呵呵。

「老太婆你來這裡這什麼!」臭小子,瞧你這什麼語氣。
「呵呵,臭小子我又不是來找你的,夏碎我有個代導人的任務給你。」拿起扇子搖阿搖,呵,看來我選對人了。
「扇董事你是不是有漾漾的消息了?」雪野家的少主真是靈敏,不過都說讓他隱瞞身分了,現在說出來可就不好玩了。
「你們說呢?嘻嘻。」俏皮的眨了眨眼,「這次是你們有錯在先,我可不會幫你們喔。」
「扇董事....」搖了搖食指,將資料遞給夏碎後,我正打算離開,又被喚住了。
「扇董事,這一份是?」阿!忘記解釋了。
「他的妹妹,麻煩順便帶他去班上報到。」呵呵,如果說實話是不是會更好玩呢,也罷,今天先這樣好了。
———五年前的後來———
<依菲視角>
從夏碎病房出來,立刻開起移動陣離開。
嘖,已經被發現了,都是晤跟狁連事都沒辦好。
沒錯,晤跟狁是今天假公會之意來幫我助陣的黑袍紫袍搭檔。

可惜我沒料到褚冥漾的決定是自殺,而且更可惡的是那兩個竟然沒把我交代的任務完成。
不過就是修改夏碎和米可蕥的記憶,竟然還沒完成就來找我,現在因為這個失誤,我沒了地位就算了,他們的反應一定會更激烈。

「糟了...得趕快離開才可以!」看見宿舍窗外來事兇兇的眾人,嚇得拿起電話求救。
冰炎、千冬歲、萊恩帶著堅持要跟的喵喵和夏碎殺到我的宿舍。
最近真是諸事不順,明顯還在記恨的米可蕥,放出蘇菲撞壞我的房間。
「是你陷害漾漾!」米可蕥激動的眼淚都掉了也渾然不覺。
「我...我......」急著想要解釋,不過看來是不用了,勾起一抹對現在所有人來說都很礙眼的微笑。
晤跟狁到了。

待續...

——————後記——————
本來我想簡單帶過處理依菲的部分,可是我朋友想看打鬥的場面,所以我小幅度的修改了文章內容~
有希望怎樣的後續盡量提出來#
小舞我努力達成你們的希望#
謝謝大家支持我到第三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樓主| 發表於 2016-6-27 02:02: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雅雅(◕‿‿◕) 發表於 2016-6-19 19:28
這份感情只能交由時間去淡化了......

雅雅覺得這篇,小舞可以另外開一個帖的說~ ...

短短短文我是寫了幾篇,不過還不到開坑的程度啦www
感謝雅雅的支持喔

點評

不客氣^^♪  發表於 2016-6-27 09:03
短文也可以發帖呀~^_^  發表於 2016-6-27 09:0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6-6-27 09:06:59 | 只看該作者
簡單來說,夏碎是夜冥的代導人?然後要順便帶夜雪去班上報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6-7-2 21:54:2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星碎玄舞 於 2016-8-1 18:18 編輯

心之所向
—————本文開始—————
第四章
<第三人稱>
晤是公會黑袍,與紫袍狁不只是搭檔,同時也是兄弟,現在受雇於紫袍依菲•塔斐爾。
這次為何沒有完成雇主的任務,因為這瘋狂的兄弟討厭冰牙精靈族,這就可想而之他們的目的了吧。
為何討厭,因為他們的父母是被冰牙族給犧牲掉的,而這又是另一個故事。
(作:為了不偏離主題,所以這個奇怪的過去我就暫時丟著,有人想看的話我在寫成翻外,謝謝。)

晤、狁,厭惡冰牙族,尤其是貴族,只想著如何報仇。
依菲,想著如何成為王妃,如何收拾現在的殘局。
冰炎、千冬歲、萊恩、喵喵、夏碎,想著如何找到褚冥漾,如何道歉,以及如何解決依菲。
夜冥(褚冥漾),心裡仍掛記曾經的同伴,想著現在該帶著夜雪何去何從。

四個不同的地方,各種不同的心情想法,心之所向,心會反應出你的期望希望,跟著走是否是正確的呢?


「你已經無路可躲了。」夏碎臉上毫無笑容,語氣更是冷淡無溫度。
一個移動陣出現,不是誰離開,而是晤跟狁來了。

「現在是你們補償任務失敗的時候,幫助我離開。」依菲笑著對她的救星命令到。
晤跟狁只是冷冷的看了一眼依菲,喚出武器,現場一觸即發。

「一個都別想走。」冰炎狠狠瞪著他的前未婚妻,語畢,拿著長槍衝上去。
晤的幻武是一把鐮刀,身為黑袍他,毫不費力的擋下並壓制冰炎的攻擊。
見狀,夏碎甩出鞭子打算來個趁勝追擊,不過可惜被狁的長柄關刀給纏住了。

「嘖。」依菲決定幫忙,丟出爆符製的短刀暗器,不過千冬歲即時放出箭矢擋掉所有攻擊,而且還多放了幾支當回禮。
萊恩趁著依菲閃躲的時候,摸到他的背後,使雙刀往她的雙手擊去,好讓她無法再丟暗器。

「晤、狁!」摀著留血的雙臂,依菲狼狽的倒退跌回有些殘破的宿舍。
危機意識大起,依菲想要逃,可是腳被藤蔓給纏住,是米可蕥的夕飛爪。

「可別想逃,千冬歲都調查過了,他們是妳僱用的!」米可蕥語氣激動,收回藤蔓,使依菲失衡重重摔倒在地。
「可惡阿....晤、狁你們到底在幹嘛!」依菲棄急敗壞的喊,可惜那兩位毫不理會,只是露出一抹充滿惡寒的笑容,合作無間的與冰炎夏碎對峙。

「妳的敵人是我們,紫袍依菲•塔斐爾。」千冬歲怎麼可能放過對方分心的瞬間,連續射出三隻箭矢。
「阿阿阿阿阿阿。」箭刺穿依菲左手的手掌、左邊的腹部,以及心臟邊緣,可惜沒準確刺中心臟要害。
雖說依菲是花瓶紫袍,可是仍有一點反射能力。
不過大家怎麼可能放過如此好機會,米可蕥在她遲鈍閃躲時,上前一爪。
「這是一下,是為漾漾報仇。」米可蕥眼神狠辣,毫無一絲猶豫,一爪抓花依菲的臉,而萊恩在對方慘叫時閃到對方後面給她最後一刀。
晤跟狁只是冷漠的看著,沒有生氣抓狂,反而像是早已預料到般。
的確也達成他們想要的目的了,晤跟狁向後跳開,與冰炎等人保持距離。

「你們到底是什麼人,為什麼要幫助依菲?」冰炎現在問的大概是在場所有人的疑問。
「晤。」
「狁。」

————可愛的分隔線————
<冰炎視角>
「晤?狁?逸的孩子?」看來來者不善阿,呵。
「冰炎?」夏碎的表情很疑惑。
「是想報仇?」直直的看著晤跟狁,一切瞭然於心。
「當初那件事,有誰不知道,哼。」狁不屑的哼聲道。

「不要跟他們說那麼多,冰炎殿下,我們會讓你們後悔的,依菲•塔斐爾就是一個開始。」晤笑的陰冷,瞪了我一眼,就帶著狁開了傳送陣離開。

「逸•約法茲。」我語氣平淡,內心激動憤怒。
聽見這個名字,他們都明白了,夏碎甚至聯想完所有因果關係,緊揪著我的衣領。

「.......。」夏碎氣憤卻又不知該如何言語,最後只是鬆開手,甩袖離開。

依菲呢?在晤狁離開後,米可蕥就將她踢進保健室,還順道傳了封簡訊,請正在值班的提爾跟九瀾好好照顧一下。

「冰炎學長,現在怎麼辦?」千冬歲不見平時的精明,看來有些慌了。
「當然是找到漾漾,然後你們要好好跟她道歉,直到她原諒你們。」米可蕥語氣堅定,讓我們這些有些迷惘的人,找到了未來的目標,未來的路。


就這樣過了五年,褚冥漾就像消失了一樣,而白陵然、褚冥玥偶爾會來,來討論尋找褚的事。
夏碎仍很介意,巡司也很記恨,一個任務出的兇,一個任務給的狠。
我們每次找到一點線索,追了上去,可找到的不過是一個斷了線的線頭。

即使任務在艱難辛苦,即使滿身是傷,我也會把你給帶回來的。
褚,你等我。

—————後記——————

這章漾漾都沒有出場呢((乾笑((漾漾:耶~放假~
下章要讓漾漾回去學院去了(๑•̀ㅁ•́๑)✧
總之謝謝大家的支持,你們的回應,是我寫文的動力!
謝謝(鞠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樓主| 發表於 2016-7-2 21:56: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雅雅(◕‿‿◕) 發表於 2016-6-27 09:06
簡單來說,夏碎是夜冥的代導人?然後要順便帶夜雪去班上報到?

是的沒錯喔(๑•̀ㅂ•́)و✧

點評

OwO  發表於 2016-7-4 11:5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6-7-2 22:09:19 | 只看該作者
玄舞大大恭喜更文喔~~XD(可以這樣叫嗎?
夏漾~~我喜歡~~  扇!做得好~牽線牽的太棒啦~
問一下漾漾把頭髮剪到哪?
夜雪沒有代導人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樓主| 發表於 2016-7-3 11:24: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柔依潔羽 發表於 2016-7-2 22:09
玄舞大大恭喜更文喔~~XD(可以這樣叫嗎?
夏漾~~我喜歡~~  扇!做得好~牽線牽的太棒啦~
問一下漾漾把頭髮剪 ...

其實叫舞就好囉(=´ω`=)不用叫我大大,我只是一枚新手中的新手(。>﹏<。)
那麼我可以稱呼你為潔羽嗎?
漾漾剪的和原作一樣的髮型喔,因為我沒梗了wwwww
最後謝謝你的喜歡OuO我會加油的Ow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6-7-4 11:51:31 | 只看該作者
嗯......逸•約法茲,誰呀?

時間不知不覺就過了五年呀?

期待後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樓主| 發表於 2016-7-8 11:09: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雅雅(◕‿‿◕) 發表於 2016-7-4 11:51
嗯......逸•約法茲,誰呀?

時間不知不覺就過了五年呀?

明天我會貼出人物介紹表
然後#當初寫的時候就想不要拖太長,所以就直接給他五年過去#

點評

OwO  發表於 2016-7-8 11: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