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61|回復: 22

[同人文] 吾命*特傳*案簿錄--異界新生 更圖8/01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6-12 16:00: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玄夜--銀楓 於 2016-8-1 23:35 編輯

第一章

烽火連天,周遭都是血腥的氣味,遠方的黑暗屬性席捲而來,沒有任何光明屬性,我的心裡也染上了一絲茫然。

你們在哪裡?

審判?綠葉、暴風?你們大家去哪了?

嗶嗶聲響起,揉了揉眼,臉浸溼了,也許是冷汗吧?

我發現自己依舊是在房間裡,而非那個令人絕望的地方,心底暗暗鬆了口氣。

站起身把鬧鐘按掉,窗簾沒有拉上,隱約透進的月光足以讓我看到上面顯示的是凌晨三點,雖然我不需要「看」。

書桌前的大鏡子,映照著一個有著一頭黑色長直髮的黑眼女孩,東方人面孔,樣貌簡直就像洋娃娃似的,和以前差異頗大,雪白的臉頰有著未乾的淚痕,通紅的眼框讓我連想騙自己其實是汗浸濕了臉,而非是淚水的餘地都沒有。

勉強自己笑了笑,鏡裡的的女孩才散發出了曾為太陽騎士的感覺。

讓老師知道一個夢也能讓我哭成這樣,他應該會破口大罵,說要把我打掉重練吧?

簡單的梳洗後,習慣性的坐在矮桌前,打開筆電開始工作,房裡除了我輕快的打字聲,沒有傳來屋裡其他的動靜,其他人大概還沒醒,我猜剛才自己應該沒有說夢話和哭出聲音。

我是虞曦華,今年十二歲,小六,住在一個叫台灣的地方,曾任第三十八代太陽騎士,曾名為格里西亞˙太陽,但那是曾經。

我清楚的記得死前發生的事,一幕不漏,所以,我想我大概是轉世了,這世我的性別是女生,有點讓我懷疑其實自己被光明神整了,不過其實如果是這張臉,讓我當男生,算了吧,這種比上輩子還漂亮的臉,連我自己也不會相信自己是男的。

接下來就要升國中了,我在想,我可能會去上Atlantis學院吧?

我這輩子和上輩子最大的差異是,我這輩子有真正的家人,雖然沒有血緣關係,可是這件事除了發現我的褚媽媽和大爸、二爸、大哥之外,沒有人知道。

大哥大概比我大八歲,二哥大我四歲,我被大爸發現那時我應該是六歲。

大哥的名字叫虞因,二哥叫少荻聿,然後……領養我的人是虞佟,是我的大爸,他和二爸是兄弟,二爸叫虞夏。

如果要問我這輩子的魔法還是不是能讓魔法師跳龍嘴的強,不好意思,恩,我這輩子根本不是人類,所以人類不能跟我比是當然的,還有這裡的人類根本就不會魔法……我想我這輩子應該不是人類是因為我只要說「聚水」,掌心就會聚起水屬性,屢試不爽,每言必靈。

不過如果說到不好的事情,心裡也確定或希望那件事會發生,它就會發生,但這不影響我發言,開開玩笑還是做得到,很詭異,我也不清楚我是什麼,但又覺得我應該要知道。

我這輩子的光屬性沒那麼多了,雖然還是多到會溢出來,但真的少很多,多了暗屬性、冰屬性和火屬性。

大量的相斥屬性很難聚在同一個地方,因為那非常危險,尤其是聚集在生物體內,因為那很容易造成失衡。

我現在會小心收斂,但光屬性和暗屬性還是很明顯,很難隱藏。

嘖……事實上,我大概知道我的冰和火屬性是哪來的,可這原因如果讓人知道,呃,被鬼族追殺多半是免不了的。

今天和暴風他們說好要去Atlantis學院了,我目前找到的人有審判、暴風、白雲和大地,審判應該是混血魔族,暴風是天使......白雲是曲靈精靈,大地是奇歐妖精,我還沒說,我不認為我不說是錯的……我是因為希望我能保護他們,我才不說的,因為魔族天使曲靈精靈幾乎可以說是瀕臨絕種稀珍動物了,何況還不曉得審判和暴風是哪族的,白雲那根本是已經絕種了。

我真的不希望上輩子最後的事情再發生一次,這輩子我相信我有足夠的能力保護大家,即使我沒有,我發誓,我就算要用我的命來換取我的兄弟的性命,我也在所不惜。

我不想再讓他們保護我,再讓他們死掉一次。

我真的不想他們死掉,尤其是為我而死。

扯開了燦爛的笑,其實審判好像已經發現不對勁了……阿阿,超怕他會一句有罪把我關禁閉的阿!

所以才更絕對不能讓他們發現我瞞他們事情,不過我很好奇他們要把我拖到哪去關禁閉就是。

把長髮用髮圈簡單綁成鬆鬆的雙馬尾,有點麻煩,可是大爸和大哥說很好看,二爸是覺得我綁怎樣都沒差,整齊就好,不要把自己弄到被送進警局,他絕對會在警局好好「招待」我,至於二哥嗎?他根本有意見也不會說,不過他在我綁這樣的時候,有在本子上寫「還不錯」,所以我猜他應該是覺得好看。

習慣當女生之後,我慢慢開始會簡單打扮,不過已經沒打扮到以前當太陽騎士那麼誇張了,頂多是把鞋子擦亮、把衣服燙平、綁頭髮。

敷面膜就很少了,因為根本不會曬黑,我也因此有點懷疑我可能是精靈,氣息太乾淨了,給人感覺甚至像白精靈,可是耳朵的形狀又讓我推翻了這個想法。

凌晨三點起床,就是為了查二哥的事,二哥和我一樣是收養的,他前一個家庭出了點問題,我快要查出來了,現在要趕工,不然我怕來不及。

我不確定我會不會住宿,因為我不放心十二聖騎士,卻也對這邊的事放不下心,如果我要住宿,整個搜索可能會中斷,這樣就功虧一簣了。

好想睡……

我記得……我大概撐到五點多,按了存檔鍵後,就什麼都記不得了……

好睏,管那麼多幹嘛,睡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6-12 20:05:09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6-12 20:52: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暈+1
不過還是希望大大能繼續寫下去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6-13 23:19:1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玄夜--銀楓 於 2016-6-13 23:41 編輯

呃…需要的話 其實一大段的重點大概是說:
1.太陽轉世是女的
2.她每天作惡夢,原因之後解釋
3.她大爸是虞佟,二爸虞夏,大哥虞因,二哥少荻聿
4.太陽因某種原因知道守世界
5.太陽的情報管道很豐富,正確率幾乎百分百,至於錢哪來…嗯,這就是解釋。
6.大眾所知,她黑髮黑眼,至於是不是真的…之後解釋
7.太陽有妖師的能力,原因嘛…一樣之後解釋
8.已找到審判、白雲、暴風、大地
再次謝謝大家的觀看,如果之後還有疑問的話,小楓會再把全文重點放上來,還是比較希望大家是看文,小楓會繼續加油的,謝謝大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6-15 00:53:2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這樣有點看不太懂!期待你的更新哦!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6-15 20:55:5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6-24 19:32:4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完解釋就大概懂了,大大加油喔,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7-13 14:28:23 | 顯示全部樓層
小楓有改一部份,不曉得這樣會不會較好懂......
如果這段時間沒發文造成大家的困擾,小楓在這裡鞠躬道歉!
小楓最近放暑假了應該能正常更文,為了陪罪,就放一篇番外上來吧!
謝謝願意繼續追文的大大,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7-13 14:29: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玄夜--銀楓 於 2016-7-13 14:34 編輯

那一天 上

那一天,大概是在國小一年級下學期剛段考完時…….

虞曦華被一把推倒在地上,雨下得很大、很大,幾個滿高大的國中生圍著她,虞曦華就這樣任由其他人打著、罵著,一段時間了,虞曦華都還是帶著微笑,儘管身上帶著傷口。
畢竟他們純粹只是想欺負弱小來證明自己的強大而已......只不過找錯方式了,欺負人是不對的,我很清楚。
突然想到那次小騎士徵選時,我和雷瑟、羅蘭打跑了一群惡霸……這樣說其實是不對的,應該是他們兩個打,我只踢了一腳而已……真懷念。
被打是沒關係的,被羞辱是沒關係的…..
因為我不在乎阿……
根本不在乎,為何要花時間抵抗?
我在乎的人,都不在了,不是嗎?
呵…….

似乎有一顆淚珠滑過了她的臉,然後跟雨水混在一起。

直到聽到「銀髮女妖怪」她的眼神才有了波動,但她還是一臉無所謂,一副不打算反擊的樣子,大概半個小時後,那些人才自討無趣,紛紛鳥獸散。
他們走了呢……銀髮……那是天生的……可是……
染成金色是不是會更好呢?身為太陽騎士……

虞曦華沒說什麼,豆大的雨打在她白皙的臉上,透明藍的瞳望著灰濛濛的天空好半晌,才撿起了掉落在一旁的白色雨傘,打開、闔上、打開,確認雨傘沒壞。
還好沒壞,那是大爸送的……

她不禁鬆了口氣。
不過感覺好像頭很重,身體很輕,而且頭很痛、很暈,還很想睡覺……才下午五點多而已耶……
恩,不會感冒了吧?


看著胸前的書包,那無所謂的眼神好像變的柔和了些,書包被她施了一些術法,
不可能會濕,也不會髒。
因為那是開學那一天,二爸給我的,不能弄髒。
我這輩子很幸運,還是擁有很多很重要的東西……
很重要的家人……

漂亮的臉蛋上綻開了一朵溫柔的笑靨,銀色的長髮因為她坐在地上而跟著散亂在地,有一些濕髮直接貼在臉上,但她似乎不以為意。
「哈啾,哇,真難得會感冒。」虞曦華打了個噴嚏,好聽的嗓音有點沙沙的「好像發燒了。」腳也扭到的樣子。
好想睡……
不能睡,可是頭好痛……
這裡是路邊呢,怎麼能睡?
唔……


虞曦華失去意識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7-13 14:33: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玄夜--銀楓 於 2016-7-13 14:34 編輯

那一天 中

虞因剛回家時發現家裡沒半個人,出來找本來應該已經在家的妹妹,卻發現……
虞曦華倒在路邊,左手緊抱著她的書包,她的雨傘掉在一邊,身上有一些傷痕,尤其燒得很嚴重,不曉得她躺在那裡多久了。
也不清楚是沒被看到還是怎樣,沒送到醫院,傷口也沒處理,往旁邊一看,好像沒有人經過。
虞因把那把白色雨傘合起來,小心地把倒在地上的自家妹妹背起來,然後提起她的書包,撐起自己的那把藍色雨傘,發現雨傘好像稍大了一點,夠把兩人都遮住。
感覺背後的人兒濕淋淋的,她的頭靠在他的背上,銀色的髮絲貼在他的脖頸上,手很冰。
虞因儘管不懂醫學,也能知道虞曦華很危險。
小曦這漾燒下去不行,騎腳踏車去醫院危險,公車太慢,找大爸開車帶她去,叫二爸去揍扁那群渾蛋!
開車會不會也太慢呢?

虞因隱隱冒起了要冒著被虞曦華發現的危險,也要用傳送陣法的衝動,他猶豫了一秒鐘,馬上就抽出了一張符紙,發動了傳送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