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綰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古代-名門復仇記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6-9-4 02:35:33 | 只看該作者
變BL了⋯⋯
說實話音孟比較希望看漾漾變女的耶!
也就是上次的BG,那篇不更了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16-9-24 16:40:3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綰萩 於 2016-9-24 16:41 編輯

對不起各位看官~綰的手機……鬧脾氣,一直無法登入御見我,所以遲了一個禮拜發文。

第五章
正文開始~

經過練武場時,笑鬧聲傳出。

「快!小姐她在那!」「哎啊!她跑到二小姐身後了!」

定睛一看,原來是三位小姐和幾位丫頭。

「喂!把她給我逮住!」

一眨眼,一隻如拇指大的水精靈擦過自己的臉龐,消失在眾人眼前,大小姐-艾比希蕾克冷著臉對著褚冥漾發難。

「妳怎麼搞的!連一隻小小的水精靈都逮不著,妳是哪房的丫頭!」

「丫頭?我們府哪有那麼笨手笨腳的丫頭?」二小姐-莉莉亞嘲笑的道。

褚冥漾不慌不忙,淺笑的問:「是大姊姊和二姊姊嗎?」

「沒規矩的野丫頭!一上來就叫姊姊,哪個嬷嬷教的!」

艾比希蕾克一巴掌就要甩下去,褚冥漾不慌不忙的接住她的手,道:「冥漾一個野丫頭自然不知禮數,還請大姊姊見諒。」

話說得好聽,手的力道卻不停加重,艾比希蕾克吃痛得大叫,用力抽回手腕,吼著她的丫鬟:「妳們不出手是要我跟她對打嗎?」

一旁的丫鬟連忙捲起袖子朝褚冥漾撲來,褚冥漾身形不動,只是藏在袖中的手多出幾枚飛鏢,一旁的凡蝶舞五指間也藏著銀針戒備著。

「幾位妹妹這是在玩什麼呢?還真是熱鬧!」

朗爽的聲音從練武場的另一邊傳來,褚冥漾和凡蝶舞身體僵硬了一下,那是八少爺-雷多·葛蘭多。

一位愛笑的神經病,總是和他的哥哥一搭一唱,笑嘻嘻的吐出傷人話語,讓前世已經遍體鱗傷的心,增加了許多傷痕。

「這兩位妹妹是?」一個清冷的聲音從雷多深後傳來。

「雅多看你這記性,昨天師傅不是才說今天有兩位從紃州的妹妹要來嗎?」雷多唰的一下打開摺扇。

「民女褚冥漾。」微低著頭,褚冥漾很怕,怕自己直接衝上去殺了這群他討厭的人。

「民女凡蝶舞。」挺直背脊,不卑不亢的對上雷多的眼睛,黑漆漆的眼裏閃爍著寒光,雷多不自覺的打了個寒顫,心一跳,連忙收回目光。

「八哥!這個賤丫頭打我!你要為我報仇!」

褚冥漾有些無語,這位大小姐前世是這樣,今世也是一樣。

「喔?真的?依我看是妳欺負兩位妹妹吧?」雅多·葛蘭多也打開了摺扇,悠閒的搖著,眼中卻有戲謔的笑意。

看似責怪的話,卻有著挑撥的意思。

艾比希蕾克氣急,一掌揮過去。

褚冥漾閃了過去,但是這一掌卻打在另一個人身上-烏鷲。

烏鷲只閃過半掌,另外半掌結結實實的打在身上。

「哇!」烏鷲吐出一大口血,小小的身子晃了晃,向前倒去。

「烏鷲!」褚冥漾和凡蝶舞同時衝上前,褚冥漾細細把了脈,凡蝶舞則將內傷轉到別處。

「你們在幹什麼?」

聽到聲音,褚冥漾和凡蝶舞同時翻了個白眼,這是怎樣?今天大家約好在這裡看他們進府嗎?

這下,十王府裡的小姐少爺都在練武場了。

「大哥!這兩個賤丫頭欺負我!你要為我報仇!」

艾比希蕾克馬上向來人告狀,褚冥漾完全不理她,忙著處理烏鷲的傷。

「褚妹妹、凡妹妹,希蕾是哪裡惹到妳們了?」蘭德爾露出尖牙威脅的笑著說。

褚冥漾連個眼色都懶得給眾人,凡蝶舞從容的站起來,藏在面紗下的唇角勾起諷刺的笑,微風吹來,微微掀起面紗。艾比希蕾克ㄧ看到那諷刺的笑,氣更是不打一處來,又是一巴掌要打下去。

「姊姊和我剛進府中,人生地不熟,要怎麼惹大姊姊呢?聽說十王府的小姐少爺們個個聰明絕頂,何不幫蝶舞解釋一下為何大姊姊要一直朝我們攻擊呢?」凡蝶舞一邊說一邊閃過艾比希蕾克的攻擊。

一席話將眾人的嘴堵了起來,三小姐-米可蕥微微一笑,這府中終於出現自己比較看得上的人了。

「大家都在這啊!」一個充滿驚喜的聲音出現,一位宛若天仙般的美人出現在眾人面前。

膚如凝脂,眸若秋水,眼波流轉無限嫵媚,一件桃紅色的衣衫更襯出她的皮膚如雪,頭上的頭飾華麗,顯示出她的身份不凡,陽光灑在她身上,彷彿一切都變美好了。

褚冥漾在心裡苦笑,這樣的美人,別說是男人,就是女人見到骨頭也要酥掉半截。

雖然心已死,但是親眼見到休狄的眼溫柔的看著凱瑟琳時,心還是一陣抽痛,在愛情面前,他始終是個配角,永遠都比不上休狄的好表妹凱瑟琳。

「凱瑟琳姊姊妳怎麼突然來了?」

「意外之喜,豈不更妙?」

如黃鶯出谷般的聲音傳到大家耳中。

凱瑟琳含笑跟眾人寒暄完後,看到褚冥漾和凡蝶舞愣了一下,問:

「這兩位是褚妹妹和凡妹妹嗎?」

「見過凱瑟琳姊姊。」

「真巧,我們竟然同一天來,真是有緣!」

巧個X去妳X的有緣!(綰:舞妳的淑女形象啊……舞:早沒了!)妳分明是趕著同一天來把我們比下去吧!凡蝶舞在心裡翻個白眼。

「快走吧!國師和母親還等著呢!」
休狄不耐的催著。

「四表哥你壞!都不提醒琳兒!我不管,等一下國師和姨媽怪罪下來,你要幫我擔著!」凱瑟琳用漂亮的鳳眼似嗔似怨的看了休狄一眼。

「好,走吧!」

褚冥漾冷眼看著這對男女秀恩愛離去,他們一走,艾比希蕾克立刻大聲嘲笑道:

「哎呀呀!看來褚妹妹不得四哥歡心啊!真可惜了這張美麗的小臉。」

說完,就想抬起褚冥漾的臉。

「啪!」

褚冥漾一把揮開,冷冷的瞪著她。

「這一掌和這些話我記下了,有一天,我會加倍奉還!」

艾比希蕾克在她恐怖的氣勢下有些退縮了。

「妳、妳…個死丫頭,說什麼大話!」艾比希蕾克大喊,引來眾人注意。

「什麼說大話?又怎麼了?」蘭德爾笑問。

大哥你是希望我趕快出事對吧!有必要表現的如此明顯嗎?

「別吵了!」一名頭髮有一搓紅的男子出聲,狠狠瞪了蘭德爾一眼

「嘖!我是冰炎」那名男子自己報上名。

褚冥漾和凡蝶舞輕輕的行個禮。

其他人也都報上名來。

「九瀾·羅耶伊亞。」

「六羅·羅耶伊亞。」

「伊多·葛蘭多。」

「雅多·葛蘭多。」

「雷多·葛蘭多。」

「藥師寺夏碎。」

「萊恩史凱爾。」

「本大爺是西瑞·羅耶伊亞!」

「雪野千冬歲」

「褚冥漾/凡蝶舞見過各位少爺。」

「別叫少爺了,和她們一樣,叫我們哥哥。」藥師寺夏碎臉上掛著溫和的笑說。

「哥,讓他們快去休息吧!」千冬歲道。

當凡蝶舞走到艾比希蕾克面前時,迅雷不及掩耳的刺了兩針。

「大姊姊,這是妹妹送給妳的禮物,好好感受一下吧!」凡蝶舞臉上掛著邪媚的笑。

艾比希蕾克一掌揮去,凡蝶舞假裝閃不過,硬生生的接下這掌。

「嘔,大姊姊為何要打我?妹妹…又是哪裡…冒犯到妳了?」

凡蝶舞摀著胸口,吐出血水說。

沒有面紗遮擋的絕美面容出現在大家面前,前面的褚冥漾回過頭丟給蝶舞一個「做得好」的眼神,凡蝶舞也丟了個眼神回去。這對兄妹正在進行沒有人看得懂的交流。

「舞!妳還好嗎?」褚冥漾裝作很焦急的樣子跑回來。

「我沒事,姊姊先帶烏鷲回去吧!」

說出口的話透出一股虛弱,單薄的身子在風中彷彿隨時都會被吹走,美麗的臉龐充滿憂愁。這幅景象讓在場的男子生出一股憐惜之心。

「妹妹!怎麼無緣無故打人?」六羅斥責艾比希蕾克。

「你們、你們都欺負我!我去找娘給我作主!」艾比希蕾克一跺腳,跑走了。

莉莉亞瞪了凡蝶舞一眼,也跟著跑走了。

三小姐米可蕥走向前扶住凡蝶舞搖搖欲墜的身子,朝她的丫鬟斥喝:

「不會過來扶一下嗎?」

「多謝三姊姊。」凡蝶舞撐起虛弱的笑,柳眉微微蹙著。她沒想到艾比希蕾克這一掌用了全力,雖然艾比希蕾克的功夫不怎麼樣,但當她用盡全力時還是有攻擊力的。

「凡妹妹還好嗎?」六羅擔心的問。

「還好。」就算不行,她也絕不會在這些人面前倒下,前世在他們面前百般出糗,今世她不會讓這些事發生!

這是她的自尊、她的驕傲。

小小的身子透出冷清的氣息,明明年紀還小,卻讓人不容小覷。

凡蝶舞走後,萊恩講話了。

「她…有著很深的恨。」

「嗯。尤其是對我們。」千冬歲敲著下巴道。

「咯咯,器官長的真好,臉也漂亮,真想收藏。」九瀾陰森森的笑了。

其他人無言的望著九瀾,唯有六羅淡定的拍了拍九瀾的肩,道:

「哥,你若把他們的器官偷走,師傅和亞那叔叔會生氣的。」

「嘖!」嘖什麼?你很失望嗎?
大家都不知該說什麼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6-9-24 17:29:23 | 只看該作者
哎? 看完前面的內容和人設之後 挺訝異六羅.亞多.雷多.冰炎會欺負漾漾QwQ(起碼一開始我是認為B炎不會 但我好像猜錯了XD
因為我本身就是腐女 所以.....BL萬歲~!XD(遭毆) 萩大的文很好看呢~ 期待後面腥風血雨(等等#)的劇情:3(拇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6-9-24 22:03:16 | 只看該作者
很想问,为什么漾漾一定要配休狄?
我不依我不依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7-3-11 11:05:15 | 只看該作者
人心險惡啊....
人心險惡.......
漾漾這輩子別再被白欺負了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7-12-11 14:16: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期待~什麼時候還會有後續呢~~該不會是年更 0口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7-12-11 16:17:43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大大來催更啦!!
等好久了啊!!!
超想看下篇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20-4-17 21:45:2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大大!!!你到底什麼時候更新?我想看後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發表於 2020-4-17 21:45: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大大!!!你到底什麼時候更新?我想看後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20-4-17 21:45:2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大大!!!你到底什麼時候更新?我想看後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