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62|回復: 2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徵角】精靈太子妃(已結束)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3-5 22:11: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月下璉月 於 2018-6-12 20:57 編輯

大家好,人家是我是圓月下的璉月----  小月亮  是耶!

廢話不多說了,請看以下----




需要人物:



皇家(屋盧氏)

皇帝:

皇后:

太后:

嬪妃(貴妃、四妃、嬪......等妃子X4):

皇子公主(X4)(太子為五皇子,不可填):屋盧涼(二皇子)、屋盧霞(三皇子)



百里府

嫡出大房:

大老爺、大夫人(楊鶯)、侍妾(X2)



庶出三房:

大老爺、大夫人、侍妾(X1)



女主閨蜜(X1)



女主的非人侍女(此為徵個性)

未來(美人蕉)

扶桑(朱槿花)

年(蜀葵)



其他路人甲:(無限)李雲冬





注意事項

。個性不太極端、複雜就好

。單子可微調,性別上不可出現第三

。女主侍女的部分採徵選制,由於只是徵個性,就不需要填單子,只需說要徵女主侍女就行

。BL只能有一對(已有一位還差一位WW),先搶先贏

。可能會寫崩,還請各位大大見諒

。徵單期限為3/11晚上七點(以人家的電腦時間為標準)




【單子】

姓名:
性別:
年齡:
個性:
外貌:
興趣:
擅長:
喜歡:
討厭:
家世背景:(以唐朝官員為標準)
補充:
短文:(最少五百字)





【路人單】

姓名:
性別:
年齡:
個性:
外貌:
補充:




角色單整理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3-5 22:54:51 | 只看該作者
有點想要一個BL的名額來著www
可以佔個位明天再來填嗎?
不行就當我什麼都沒說吧……

點評

可以哦WW至於跟誰配對這要經過對方大大同意才可以哦  發表於 2016-3-5 23:0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3-5 23:09:4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乙澄 於 2016-3-6 20:04 編輯

姓名:楊鶯
性別:女
年齡:30
個性:高傲,帶著千金大小姐與生俱來的貴氣,對自己的老公有點微小的忌妒心,看起來端莊大度甚至是有點冷淡的女性,很注重百里家的門風。
外貌:長及臀的黑髮,額前的髮全部梳起來,喜歡帶著步搖跟頭面,偏愛有紅寶石的裝飾。/有點上挑的鳳眼,黑眸,瓜子臉,生氣的時候看起來有點刻薄。
補充:
為百里家的大房夫人。
只要不是碰到她老公或是讓百里家丟臉她就不太會管。
會算錢,家裡的支出開銷都是她在管的(大房夫人


姓名:李雲冬
性別:男
年齡:20
個性:風雅翩翩的君子,微笑起來讓人覺得溫柔。跟人接觸冷淡疏離卻處處到位,讓人抓不到把柄,總是帶著笑,不知道他有沒有真心。真實個性僅僅有跟他熟的人才曉得,常常笑著做壞事。控制慾很強,如果是看上的人,會把人搶到手裡。(應該就是隻腹黑沒錯)
外貌:桃花眼,子夜色瞳,髮色偏淺褐。喜歡著藍衫,帶著一把白摺扇。笑起來讓人感覺到親和,長著一副容易獲得他人好感的樣貌。
興趣:做政治,朝堂權謀,其實對權力很感興趣,喜歡在這個猛水之中跟人角逐地位。
擅長:作畫,山水或風景圖是他最擅長的,不喜歡畫人物。常常會以沒辦法把人物描繪細緻的理由拒絕作畫,真正因由其實是因為他不會對人物放入感情。
喜歡:飲烈酒,但是只喝好的烈酒。表面上裝做不會喝酒,實際上是覺得太難喝。
討厭:劣酒,想跟他結婚的女性。
家世背景:正四品,禮部侍郎。李家么子,大哥是做兵部尚書,二哥則是四處遊走的商人。
補充:尚無
短文:待補

→以上為3:21編輯

姓名:屋盧涼
性別:男
年齡:23
個性:穩重持成,不喜歡惹事,通常言簡意賅看來有些沉默嚴肅,但是對人很溫柔,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很重視親情。
外貌:黑色及肩髮束成冠,銳利的鳳眼,五官稜角分明,不說話時看起來像生氣。比較喜歡穿黑色的勁裝,不喜歡華麗高貴或是很貴的衣服(與其拿來做衣服不如換錢當軍餉
興趣:練武,寫書法,弓箭
擅長:上場殺敵
喜歡:馬
討厭:外敵,貪官
家世背景:二皇子,貴妃所出,因此選擇守護國土的武將而不是入朝當相。
補充:很愛護自己的兄弟,只有對著自己的兄弟才會話多一些,有時候只要弟弟撒個嬌就會無奈地嘆口氣然後替他們掩護或收拾爛攤子。
短文:待補

→3:30編輯

點評

請問二皇子有妃子了嗎?  發表於 2016-3-6 21:02
現在比較急的是百里府大房的人。很抱歉沒給哥哥這個職位,哥哥部分人家另有打算  發表於 2016-3-5 23:1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3-5 23:38:39 | 只看該作者
乙澄 發表於 2016-3-5 23:09
有急需哪個角色嗎?

看了文覺得不錯所以想來填 但不知道要填哪個

大房的人嗎? 知道了,那很缺大老爺還是夫人或侍妾?

是說可以填幾個單ww 填完想填其他的~

點評

是夫人。一個人最多可以填3個單哦  發表於 2016-3-6 10:5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6-3-6 09:42:5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安伊希斯 於 2016-3-10 21:49 編輯

【單子】

姓名:屋盧霞

性別:男

年齡:21

個性:看起來樂觀且少根筋,但其實所有事情都想得十分透澈。只要你得罪他,他會開啟腹黑模式,,招式盡出,坑矇拐騙得把你家值錢的弄到手!

外貌:長相陰柔,及腿長髮隨意盤起,一些散落至肩。零星黑眸鳳眼。穿著以藍色長袍為主,外面再罩一件藍色薄紗,除去上朝以及出面處理公務時會整裝穿上正裝。時常被誤認為女人,不過他對此並不介意
興趣:喜歡收集各式各樣的東西,尤其喜歡種草藥,有種在皇宮的、有種在宮外的,各種稀奇古怪任君挑選。據說比皇家擁有的草藥量還多…...

擅長:種草藥、有副好歌喉、找尋有趣的東西

喜歡:草藥、飲酒、讀書、皇兄

討厭:傷害皇兄的人、踐踏草藥

家世背景:三皇子,由嬪妃所出,對於權力沒抱多大慾望,自幼與宮內太醫學習醫術、辨別草藥。

補充:>>二皇兄經常來教導他騎術、武術
         >>由於他時不時就會拿些稀有品種的藥草給他的父王,所以宅(?在自己宮殿的行為是父王默許的
         >>不易醉,有著極好的酒量

短文:待補


不知道這樣行不行耶?
好像有點太....((不知如何說
不行的話跟奴家講聲,奴家會改的

對了!乙澄大大,你得二皇子殿下可以讓奴家這樣安排嗎?

點評

兄控皇子耶WW而且是山夢的表姐夫WWW這單子可以哦  發表於 2016-3-6 21:00
可以W  發表於 2016-3-6 19:57
好哦WWW  發表於 2016-3-6 10:5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6-3-6 21:18:45 | 只看該作者
乙澄 發表於 2016-3-5 23:09
姓名:楊鶯
性別:女
年齡:30

回點評>

還沒有,可以隨便搭配 看作者怎麼設定都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6-3-6 22:07:18 | 只看該作者
【單子】

姓名:屋盧棠

性別:男

年齡:20

個性:從小就是頑劣不堪的性子,整個皇宮裡幾乎沒有他沒蹂躪過的地方,或他不曾捉弄過的人,只在長輩面前嘴甜。就算長大後依然喜歡惡作劇,還變得無比自戀,並且嘴賤得總讓人想抽他一頓。懶散成性,能逃的工作絕不會動半根手指。雖然工於心計,但最大的夢想就是做個閒散王爺,每天吃飽睡睡飽吃,什麼都不用幹就有花不完的銀兩。

外貌:黑色長髮,墨黑色桃花眼,長相算是耐看型的,不會讓人一眼便感到驚艷,但是看久了就會覺得挺好看的,而且加上他身上的氣質就給人一種華貴優雅的感覺,只是他一開口立刻形象破滅,只讓人想抽。

興趣:吃喝玩樂,捉弄人

擅長:心計,反正是謀畫型的。

喜歡:看人想抽他卻因為他的身份而無可奈何的表情。

討厭:被人管、指派工作給他。

家世背景:四皇子,母妃早逝,於是被皇后接到身邊撫養。(我記得應該是有這種習慣吧~然後把小孩養成自家兒子的幫手啥的。不行再說吧。)

補充:暫無

短文:待補。


最近好喜歡這種讓人想抽卻不能抽的角色www
所以這只兒子誕生了~
嗯晚點看能不能再生個單出來。

點評

每個人最多可以填三個哦WW  發表於 2016-3-10 00:1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6-3-6 22:46:32 | 只看該作者
此為男主角

姓名:屋盧蒼
性別:男
年齡:18
個性:表面上是個風流倜儻的腹黑的極品妖孽,但實際上是個純情處男,對於貼上來的女人幾乎是不受待見,就連太子府裡也是一個侍女也無(除了打掃煮飯的婆子)。
外貌:高聳筆挺的鼻梁,深黑的劍眉,稍顯狹長的明亮眼睛微微向邊上斜飛;臉上細滑白皙的皮膚,比女人的膚質還好。高挑的身體上著一襲輕軟的白袍,恍如仙人一般俊朗脫塵。
興趣:捉弄人、到各位皇兄的府裡串門子
擅長:輕功、拉二胡
喜歡:山夢、四皇兄(所有皇兄裡最喜歡的)、甜食
討厭:苦的東西、女人、被算計的感覺
家世背景:皇后所出,為太子
補充:暫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6-3-7 19:15:3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玟子 於 2016-3-9 17:11 編輯

【單子】

姓名:屋盧玉妍

性別:女

年齡:26

個性:瀟灑、開放,可謂女中豪傑。有仇必報,有恩必思源。一言九鼎。看似無心機,但其實暗地裡的人脈網、權力那些繞繞彎彎的事情,她處理的非常好,並且一雙慧眼如伯樂,下人那些小心思一眼就能看出來,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是她的原則。極其護短。真的醉了的時候會露出她原本那柔弱的女人樣,雖然至今還未有人看過。

外貌:《詩經•碩人》中描述莊姜之美:「手如柔荑,膚如凝脂,領如蝤蠐,齒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用在她身上那是一點也不為過,雖說年齡已經很大,但美貌卻是一如以往,半分胭脂未施。不管身著戎裝抑或輕紗羅裙都是極為好看的。

興趣:騎馬(喜歡徜徉在草原那種自由的感覺)、喝酒(千杯不醉)、練武(為保身)、寫詩、作畫、織衣。

擅長:琴棋書畫詩酒茶,下廚織布化妝武功騎馬醫術樣樣精通。(為了贏過「男生」而所做的一切努力。)

喜歡:同興趣,弟弟們,自己的丈夫。

討厭:勾心鬥角的女人們,貪婪愚昧的人,認定男人一定比女人好的人。

家世背景:大皇女,皇后之女,出生時遭明嘲暗諷處處不被受重視,卻被皇上與皇后疼愛(就算是女孩,但畢竟是第一位皇家子嗣,再加上她長得真的太漂亮又是才女)。

補充:暫無

短文:待補


嗚,這樣可以嗎?

不過這年紀...可能要給她配個駙馬吧(

--

噢,修吧修吧/

反正不要修的只剩性別年紀名字有用就好/

年紀再增加了兩歲,我覺得古代女人年紀還是不要太大吧(

我記得十三十四歲就要嫁人了啊(

然後我駙馬要再填路人單嗎(沉思

點評

駙馬填路人單哦WW  發表於 2016-3-10 00:06
有點外掛了(稍微小修一下).....年齡希望可以在大一點WW  發表於 2016-3-8 20:0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6-3-9 23:27:4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安伊希斯 於 2016-3-10 21:29 編輯

姓名:白凌嫣(本名)、雲妃(封號)

性別:女

年齡:40

個性:性情溫和,沒什麼脾氣,所以深得皇上喜愛。聰明伶俐所以在宮中多年,就算被設計,也能夠繼續生存下去

外貌:皮膚白皙無瑕,柳眉、妖嬈勾魂的鳳眼、高挺的鼻。並不顯老,看起來十分年輕

興趣:看書、彈古箏、賞花

擅長:歌唱、吟詩、古箏、舞蹈

喜歡:兒子、花

討厭:心機極重的其他妃子

家世背景:皇帝的妻子、三皇子屋盧霞之母。本是白家的直系兒女,14歲時嫁入皇宮。

補充:舉手投足十分優雅
        外貌和個性有點反差(看的出來吧)

短文:待補


又生了一個孩子!!!!
這是奴家孩子的母親~

不過妃子是這樣填嗎?

點評

宮鬥這些還是要有滴~不能說萬無一失。其他的都可以哦WW還有前面文的要盡快補齊WW  發表於 2016-3-10 00:0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