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27|回復: 1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同人】漾漾追妻記(漾冰)2/21更05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2-13 19:50: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玓玓瓅 於 2016-2-21 21:55 編輯

某玓又開新坑了……Q_Q
看了一個大大的文之後,害我逆cp了(艮#)
所以這篇的主cp為漾冰,副cp為千夏,可能還有其他cp
反正這篇人物絕對會ooc
不喜者請慎入,若看的不開心我也很抱歉
so這篇採不定更,然後為短篇
好了,這是瘋瘋的我為自己寫的故事
are  you. ready?





————————————我是防雷線——————————





00

“你是我生命當中的榮耀,有你才會有我,否則我還在世界的某個角落裡黯淡無光……。”

黑髮男孩一手壓著紙張,一手拿著筆在紙上疾筆行書,臉上漾起了笑容,使整個人看起來更柔和了一些。

「學長、學長……。」男孩突然放下手中的筆,改捧起一旁的兔子玩偶,眼裡散發了奇妙的光彩,而手裡還不斷的撫摸兔子玩偶的毛。

想到那個銀髮紅眼的人,男孩情不自禁的把臉埋進兔子的腹部,想遮住臉上的紅暈,卻反而讓自己的臉變得更加熱辣。

嗚……學長今天就要從焰之谷回來了,不知道他這一年過的好不好?男孩不,是褚冥漾擔憂的想著,連臉上的笑容也消失不見了。

啊啊啊!想去接學長但是又怕看到學長會情不自禁的撲上去,對學長告白啊!!!褚冥漾在內心不斷的尖叫。

是的,你沒看錯,我褚冥漾喜歡上學長了,而且因此變成了變態。




01

「漾漾、漾漾!」綁著馬尾的金髮女孩無奈的看著眼前的黑髮友人走神了,自從友人知道冰炎學長要回來之後一直這樣容易走神,害得自己得不斷叫友人。

「欸?喵喵,你什麼時候來的?」褚冥漾從看見冰炎的幻想中清醒過來,也看到一臉無奈的友人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自己面前。

感情自己剛剛都被忽視了?米可蕥一臉複雜的看著褚冥漾,內心有無數的草泥馬在狂奔。

「哈哈哈……。」發現自己說錯話的褚冥漾連忙乾笑了幾聲,拋出另一個問題轉移米可蕥的注意。

「喵喵,妳怎麼來了?」

褚冥漾看著米可蕥,昨日這名友人可是很興奮的想要去接他、的、學、長呢!褚冥漾莫名的燦笑了起來。

「喔!我是來找漾漾一起去接學長的,我跟千冬歲他們說好一起去接學長然後去吃接風宴,我來找漾漾一起啊!」米可蕥看著褚冥漾的笑容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她決定速戰速決的跟漾漾說。

不能怪她膽小,誰叫這一年來漾漾變的更黑了,可以跟夏碎學長比了,米可蕥微微聳著肩想,潛意識的忽略對面的男孩奇異的笑容。

啊啊!要看到學長了,怎麼辦我好興奮,好想跟學長兩個人單、獨享受兩人的甜蜜世界啊啊啊!

褚.變態.冥漾今天的大腦依舊很活躍呢!

「漾漾?」米可蕥再一次無奈的看著又走神的好友,懶的在叫他回神,直接用傳送符把自己跟褚冥漾傳送到學院門口去,跟大家集合。


02

「吶吶!哥你覺得漾漾什麼時候會回神啊?」

在學院門口千冬歲百般無聊的看著褚冥漾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臉上還掛著蕩漾的笑容,忍不住開口詢問一旁的夏碎,順便把手放在對方的腰際上,惹得夏碎臉紅了起來。

「可能等冰炎回來才會回神吧!」夏碎被自家弟弟的動作惹得臉紅,自從他受傷以後,千冬歲就很常找藉口對他毛手毛腳,說了也只會被對方取笑,然後繼續造做不誤。

此時褚冥漾被兩人低語的聲音吵到,從腦中的幻想中脫身而出,可惡,我剛剛才幻想到學長抱著我那樣有這樣啊啊啊!褚冥漾一臉不爽的想著,順便看著眼前的兩個人,默默豎起中指,內心詛咒他們「秀分快」。

褚冥漾小朋友,不要因為你還沒跟你家學長在一起,就詛咒別人啊!

而千冬歲感受到褚冥漾「炙熱」的視線後,抬起頭來用眼神挑釁褚冥漾,流露出「怎麼樣?我家哥哥就是這麼溫柔,你家學長呢?」的神情,一臉我是兄控我自豪的表情。

而褚冥漾則是一臉高傲的表示,呵呵。

一旁的眾人則是習以為常的看著兩人用眼神打架,臉上露出又來了的神情。

「冰炎學長他們好像回來了。」突然萊恩默默的出現在褚冥漾身旁,嚇了褚冥漾一跳。

「萊恩.史凱爾!不要突然冒出來!」而也被自家搭檔嚇到的千冬歲火大的大叫,無視搭檔臉上委曲的表情。

「我沒有突然冒出來啊……我一直都在……。」萊恩看著自家搭檔的神情,一臉茫然的看著眾人,而莉莉亞則是連忙把萊恩拉到身旁,免得他被自家搭檔揍一頓。

而褚冥漾一聽到冰炎回來了,連忙在門口探頭探腦的,一臉痴漢的表情,惹的一旁的眾人都想捂著臉裝作不認識他。


03

冰炎看著快到的學院門口,突然起了一身惡寒,總覺得有不好的東西在前面等著他,腳步也不禁慢了下來。

「冰炎怎麼了嗎?」阿斯利安納悶的看著冰炎突如其來停下的腳步,也跟著停下腳步詢問。

休狄也跟著停下腳步,往冰炎的方向看過去。

「我總覺得前面有不好的東西,是臭老太婆搞的鬼嗎?」冰炎緊抓著烽云凋戈,面容嚴峻的說著,想到扇董事,冰炎的頭就痛了起來。

「是嘛……。」阿斯利安轉過頭看著學院門口的方向,也突然感覺到一絲不安,總覺得有一股炙熱的視線看向這裡。

呵呵,看來漾漾的痴漢視線已經可以無視距離了。

「不管怎樣,都先回去學院吧!」休狄在一旁雙手抱胸一臉不耐煩的說,他想早點回去休息。

冰炎跟阿斯利安只好忽略那種不安的感覺,點頭繼續往前走去。

沒多久,三人就來到學院的門口,也看到等在門口的眾人。

而冰炎一到達門口,紅眼就在找尋那一臉呆呆的學弟,無視想要走過來的夏碎。

「學長、學長,歡迎你回來。」褚冥漾一看那銀白色的身影,連忙衝到冰炎的面前傻笑。

有了褚冥漾的開頭,剩下的人也一起開口說。

『冰炎/學長,歡迎你回來!』


————————tbc————————

真的ooc了……(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12-13 22:34: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漾漾徹底痴漢化了!!冰炎不知道會怎麼處理漾漾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12-14 09:10:02 | 只看該作者
漾漾阿,學長現在身體很好喔!撲上去會被一秒踹飛吧?
所以要偷襲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12-14 14:03:28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笑翻
痴漢漾漾好可愛喔!
記得紫袍=腹黑
所以漾漾紫袍了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5-12-14 14:11:35 | 只看該作者
漾漾真的變火星人了!
竟然讓學長感到惡寒
漾漾真強大
為學長默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4 21:54:1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玓玓瓅 於 2015-12-14 21:55 編輯
夜安 發表於 2015-12-13 22:34
哈哈哈~漾漾徹底痴漢化了!!冰炎不知道會怎麼處理漾漾呢~


對啊!根本就是變態了www
當然是打飛出去啊(等等#
感謝留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4 21:55:38 | 只看該作者
黑暗之夜 發表於 2015-12-14 09:10
漾漾阿,學長現在身體很好喔!撲上去會被一秒踹飛吧?
所以要偷襲喔!!!!

漾: (拿出筆記) 嗯嗯嗯!我知道了!我會在半夜去偷襲學長的!
冰:褚!你找死嗎?
感謝大大的留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4 21:57:16 | 只看該作者
月語默 發表於 2015-12-14 14:03
哈哈哈((笑翻
痴漢漾漾好可愛喔!
記得紫袍=腹黑

是啊!漾漾超可愛的!wwww
其實還有點沒確定漾漾的袍級要哪一個
可能真的是紫袍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4 21:58:36 | 只看該作者
靜夜水 發表於 2015-12-14 14:11
漾漾真的變火星人了!
竟然讓學長感到惡寒
漾漾真強大

其實是漾漾的痴漢視線已經到達了火星人的境界了
接下來要為漾漾點燭,他會被學長打飛出去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5 22:25:21 | 只看該作者
04


冰炎動容的看著眼前的朋友,他把頭扭到一旁,語氣不自然的說。


「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幹嘛全部的人都來這裡,是都沒事做嗎?」兇惡的語氣讓人以為他是在生氣,但冰炎耳朵冒出的紅暈卻出賣他的心情。


而離冰炎最近的褚冥漾第一個看到冰炎的表情,他被冰炎言不由衷的神情萌到了,內心不斷的再刷頻「學長好可愛好想撲上去」這幾個字眼,臉上還帶著癡笑。


「喵喵覺得漾漾真的好變態啊。」離冰炎有一段距離的米可蕥小聲地跟一旁因為夏碎離開他而不爽的千冬歲說,無視千冬歲臉上的黑氣。


「呵呵,真、的、呢!」千冬歲咬牙切齒的回答,眼睛卻一直盯著夏碎看。


而回到冰炎這裡來,冰炎看著自家學弟傻(癡)笑的臉不禁冒起了青莖,想著褚越來越傻了,這樣站著也能腦殘。


其實冰炎殿下你錯了,漾漾小朋友是在意奸你啊!


還沒等冰炎巴下去,褚冥漾突然就往冰炎的方向衝過來並一把抱住冰炎,手還摟住冰炎精壯的腰。


「褚,你…。」冰炎訝異地看著把頭埋進他胸膛的學弟,臉上帶著意外。


「學長我好想你,好想好想…。」褚冥漾悶在冰炎的胸膛說著話,字字句句都透漏著對冰炎的想念。


冰炎聽到這句話後,便把原本要打褚冥漾的手輕柔的放在對方頭上。


「我回來了。」


一句簡單的話語讓褚冥漾抱得更緊了。


「但是…褚你在摸哪裡?」冰炎感受到某隻不安分的手往他的身上越摸越上去,臉上的表情突然變得很難看,手上也突然很癢。


最後,終於那白皙的手往那烏黑的頭打下去,瞬間一震哀號傳遍門口。


「啊喔!學長輕一點啊~~」


--------------------TBC------------------------

因為平常比較沒時間打文,更文也不會太多
請見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