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47|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短篇】緣曲畫情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1-28 21:26: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淺楓 於 2015-11-28 21:30 編輯

      
    注意事項(*゚∀゚*)

   ✴這並不是長篇文

   ✴這裡會放一些短篇文,是以純音樂和圖來延伸的短篇文

   ✴腦洞大開請注意(゚∀゚)

   ✴一個開新坑的節奏(゚∀。)(#

   ✴本來想放在其他創作,後來想想還是放在原創文好了(#

   ✴歡迎關注我的另一篇同人文【特傳】終月物語((不要打廣告##

   ✴會附上歌曲及圖片的網址讓各位在看文的時候一同享用(๑´ㅂ`๑)

   ✴歡迎各位推薦我好聽的純音樂或美麗的圖喔(✪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5-12-4 21:30:3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淺楓 於 2015-12-4 21:34 編輯

    #神之伊甸


   影片:Forever (本文與影片中的圖與音樂相關(๑´ㅂ`๑)觀看文章前請記得點開連結享用音樂喔ヽ(✿゚▽゚)ノ)


  「吶,為什麼這些星星會在地上?」
  「因為它們失去了神的眷顧,再也無法掛在漆黑的夜空上,守護我們。」


   — — —


   這是一個非常安靜的世界。


   安靜到……就像終結了一樣。


   整個世界,只剩下一個男孩、一個女孩。


   他們最喜歡待在一個小小的湖旁,湖岸有著木造的地板,以及一棵大樹,樹的身影倒映在湖面上,不曾消失。


   漆黑的夜空上,不再有星星,因為星星全都落在了地上、水上、樹上,雖然光芒依舊,卻無法照亮夜晚的天空。


   「吶,為什麼這些星星會在地上?」女孩這麼問男孩。


   「因為它們失去了神的眷顧,再也無法掛在漆黑的夜空上,守護我們。」男孩望著水面上的星星,淡淡地開口。是的,這個世界再也無法得到神的眷顧,因為神,拋棄了這個世界。


   神拋棄了這個世界,卻留下了男孩與女孩。


   他們不懂,不懂為什麼會誕生在這個世上。這裡沒有其他人、小動物,只有兩個人相互依偎、陪伴。


  「這棵樹陪伴我們好久了呢,而且葉子從來都沒有凋謝過,也不會變黃,一直都是翠綠色的。」女孩摸著樹,微笑著對男孩說。


   身旁的男孩早已進入夢鄉,男孩緊緊牽著女孩的手,好像怕她會消失一樣。


   女孩躺在男孩的身旁,閉上眼睛休息。水中的星星隨著水流輕輕地漂動著,默默地照耀著兩人,給予兩人溫暖。


   不知道過了多久,男孩從睡夢中醒了過來,女孩也跟著坐了起來。


  「吶,我剛剛做了一個夢喔!夢境裡出現了跟這裡一模一樣的湖,水中依然有很多星星,然後其中一顆星星告訴我,這個湖通往一個很熱鬧的世界喔!」男孩興奮地告訴女孩。


  「真的嗎?那我們去看一看好不好!」女孩綻開美麗的笑容站起身來。


  「嗯!我們走吧。」男孩牽起了女孩的手,摸了摸湖畔的那一棵樹:「要好好保重喔!」


   然後,兩人手牽著手,跳進了湖裡。


   湖畔的那一棵樹,在男孩與女孩離開之後,葉子漸漸地變黃,最後,凋謝。


   男孩與女孩沒有再回來過,而那棵樹,只剩下枯枝,再也長不出嫩芽。


   ※ ※ ※


   這一篇其實跟動漫CLANNAD的某些情節有點像xDDD


   這部動漫實在是太虐了QwQQ


   至於這篇的結局,大家可以猜猜看男孩和女孩的身分喔xDD


   然後我是故意不替他們取名的(゚∀゚)((絕不是因為想不出名字#


   上面影片的提供者還有很多很好聽的音樂喔(*´▽`*)


   大家也可以推薦我好聽的純音樂d(`・∀・)b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