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80|回復: 13

[原創文] 《天使X惡魔》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9-18 23:14:0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薩利犽·E·耀天 於 2015-10-8 22:21 編輯

《天使X惡魔》
★設定
主角:
♂愷英王子(幻羽族最大的王子。現帶領「騎士部隊」。)
♂元鄉王子(幻羽族第二王子。現帶領「預計部隊」。)
♂謙風王子(幻羽族最小的王子。現帶領「情報部隊」。)
♀鈴月(幻羽族女王,三王子的母親。)
♀薔薇(種族不明,幻羽族三王子的侍女。)
♂楓夜(黑翼族之王。)
♀黑玫瑰(黑翼族,楓夜的妹妹。)

★楔
幻羽族,人類稱之為天使,帶給人們幸福。
黑翼族,人類稱之為惡魔,帶給人們絕望。
幻羽族和黑翼族,從遠古時代就存在了,他們互為敵,一直以來都不曾有交流。
除了戰爭。
###
陣地轉移成功!
前面加個新是因為有舊的喔!
而且這篇之前有在其他地方PO過了。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9-18 23:14:4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薩利犽·E·耀天 於 2015-9-20 00:51 編輯

《天使X惡魔》
★第一章——起床
地點:幻羽族城堡內,謙風房間。
「謙風大人,起床了,準備吃早餐了。」薔薇輕輕搖著一直賴在床上不肯起來的謙風。
「嗯啊…我還要繼續睡…」原本背對著薔薇的謙風翻了過來,一把抓住薔薇的手,將她拉進懷裡抱著。
「哇啊!謙風大人!」薔薇大叫一聲,死命的想掙扎出來,怕會被其他人看見,不然又要被罵了。
「謙風!你好了嗎?」元鄉突然打開房間門,兩人被嚇了一大跳,謙風立刻放開薔薇,後者也立刻站直身體。
「元鄉,不是說進門前要敲門嗎?」隨後進來的愷英教訓了一下元鄉。
「抱歉抱歉,因為肚子餓了嘛!」元鄉摸摸自己的頭。
看來元鄉大人/二哥並沒有看到剛才的事。薔薇和謙風不禁在內心鬆口氣。
「不過,薔薇你們剛剛在幹嘛啊?」元鄉的這句話讓兩人的身體震了一下。
「報告元鄉大人,因為謙風大人一直不肯起來,所以想將窗簾拉開。」薔薇有條不紊的說。
「是喔。好啦謙風!趕快起來啦!要吃早餐了!」
「好啦…」謙風從床上坐起,語氣有點心不甘情不願。
「謙風,趕快準備一下,等等還要去見父王。」愷英在離開前做最後交代,「薔薇,這裡交給妳了。」
「是。」薔薇向愷英行九十度鞠躬。
看見兩位哥哥離開後,謙風又無力的躺了下去。
「謙風大人!」
「啊好啦好啦!我起來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9-18 23:19:50 | 顯示全部樓層
《天使X惡魔》
★插曲——生日
((作者:這篇關聯的接下來的劇情,所以就先PO了。之後會放上番外的。))
地點:幻羽族城堡中的餐廳。
「對了,我記得今天是薔薇的生日吧?」元鄉邊吃著早餐邊說。
「元鄉大人,請您將嘴裡的東西吞下後再說話。」薔薇站在一旁說,「今天確實是我的生日。」
「那,晚上出去慶祝一下吧!」愷英提議。
「有勞您費心了,愷英大人,您的心意我就收下,但不必慶祝。」薔薇說。
「別這樣嘛!妳平常很照顧我們,今天就算我們答謝妳的嘛!雖然才沒幾個月,不過我覺得妳是所有侍女中最認真的。謙風你說好對不對?」元鄉很興奮的說著。((作者:我猜你滿腦子都是好吃的。
源:哎?被發現啦?))
「嗯?嗯,好啊!」謙風有點慢半拍的說。
「反正我們晚上都有空,薔薇,妳就當成是個命令吧!」愷英的臉上也出現一點高興。
「啊?嗯…是。」薔薇一臉無奈。
「好了,我們該走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9-19 20:12:21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三章——悄悄話
地點:幻羽族城鎮裡的某間療養院。
「各位大人,你們要回皇宮嗎?」薔薇問。
「嗯…吶,大哥…」元鄉和愷英小聲咬著耳朵,「好不好?」
「嗯…」愷英皺著眉頭思考,「好!」
「Ya!那我們快嗚嗚嗚…」元鄉的話說到一半,被愷英摀住了嘴巴。
「噓,你是想吵到父王嗎?」愷英鬆開手。
「嘿嘿,抱歉。」元鄉吐出小小的舌頭。
「薔薇,我和元鄉到附近逛逛,午餐我會在外面吃,你和謙風先回去吧!」
「吶,謙風。」趁著愷英和薔薇在說話,元鄉湊到謙風的耳邊說,「等等可要好好把握機會啊!」
「啊?什…喂!你們兩個!」謙風完全不懂剛才元鄉說的意思。
看著兩人的身影消失在走廊的盡頭,被留下的兩人一臉無奈。
「謙風大人,您要先回去嗎?」薔薇問。
「嗯…先…回去吧?」
###
發現好少XD((你也知道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0-3 23:27:18 | 顯示全部樓層
★第四章——逛街
地點:幻羽族城鎮的商店街。
走在城鎮的街道上,薔薇默默的走在謙風的後面。
經過一間服裝店,謙風停了下來。
「謙風大人,怎麼了嗎?」薔薇問。
謙風不語,轉頭看薔薇,說:「我們…進去買件衣服吧!」
「……咦?」
薔薇被硬拖進去,強制換上一件水色的洋裝。
「謙風大人,我能不要穿成這樣嗎?」從更衣間走出來的薔薇微紅著臉說。
「為什麼不?很可愛啊!」謙風笑著說,小小的酒窩出現在嘴邊。
「呃…很…很難為情…」薔薇的臉瞬間炸紅。
薔薇難為情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她身上穿的,和謙風現在穿的是情侶裝。
「我們快走吧!」謙風拉著薔薇的手就跑了出去。
兩人走到隔壁一條熱鬧的商店街,謙風因為薔薇老是走在後面,乾脆牽著她的手。
「薔薇,妳再走在我後面,我可要生氣囉!」
「但…但是…」薔薇還是無法整理好她的思緒,一直想不透謙風到底想幹嘛。
「放心吧!我會保護妳的。」謙風露出溫柔的微笑。
兩人在街道上買了好多東西,薔薇也漸漸忘了自己是個侍女的事情。
「薔薇,我帶妳去個地方。」謙風說。
「嗯…嗯。」
兩人並沒有注意的,有兩抹身影一直跟在他們後面。
愷英跟元鄉兩人帶著墨鏡、口罩、帽子,貼在店外面看著兩人。
「謙風蠻不錯的嘛!還穿情侶裝呢!」愷英勾起嘴角。
「嗯嗯,對啊。」源說。
「愷英,元鄉,你們怎麼在這裡?」一道聲音突然闖了進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0-3 23:27:54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五章——傳說
地點:幻羽族與黑翼族分界線附近。
「謙風大人,您到底要去哪?」跟著謙風一起來的這座森林裡的薔薇問。
「快到了,要跟好喔!」謙風走在薔薇的前面說。
穿過森林,兩人走到一片空地,上面種滿了許多不同品種及顏色的花。
「這…這裡是…」薔薇睜大眼睛看著這這片花海。
「這裡幻羽族和黑翼族的分界線,很奇怪對吧?明明再過去就是黑翼族的地盤了,這裡卻開滿了花朵。」
「那是因為,這裡是前代公主葬身之地。」一道沙啞地聲音在兩人身後響起。
「父…父王?大哥?二哥?」謙風驚呼,為什麼父王會和哥哥們在一起?
「陛…」薔薇立刻單腳跪下「小女子在此向陛下請安。」
「免禮。謙風,她是…?」榮老人看著薔薇問。
「父王,她叫做薔薇,是我們三個的侍女。」
「薔薇?」老人想了一下,「你們四個跟我來吧!」
「「是。」」
老人帶著四人到花海中的湖邊,在那裡,一個墳墓獨自佇立在這裡。
「父王,這裡是…?」愷英是第一次被帶到這裡。
「…你們…知道這裡的傳說嗎?」
「傳說?是您剛才說的前代女王的傳說?」元鄉第一個想到剛才老人所說的話。
「是啊。」
二、三十年前,幻羽族是由榮奇以及他的哥哥和姐姐所帶領。
老人以前和謙風一樣是管理情報部隊的。
某天,他發現黑翼族的王,和他的姐姐常常見面,問了才知道,原來,自己的姐姐愛上了黑翼族王,姐姐一直要要求他不要告訴哥哥,他也猶豫了很久。
後來,姐姐懷孕了,黑翼族王知道後,卻攻了過來。
黑翼族王說,那是他的孩子、他的妻子,他必須把他們接過去,想也知道哥哥會盡全力反對。
兩族爭鬥了將近1年,戰爭中,帶領前鋒部隊的哥哥死亡了。
後來姐姐生下了孩子,但她卻沒有告訴任何人,而是獨自帶著孩子來到這個他們倆見面的湖泊。
當老人和黑翼族王找到她時,她已經帶著她的孩子跳湖自殺了。
她在兩岸各放了一封信,是給他們兩個的,內容是希望他們能夠不要再戰爭了。
他們也達成協議,看在姐姐的份上,就不再戰爭,只是互相對峙著。
「而這個,就是姐姐和她的孩子的墓碑,今天就是他們的忌日。」老人說。
所有人聽著老人的故事,並沒有人發現,薔薇一直看著那個墳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0-8 22:23:29 | 顯示全部樓層
《天使X惡魔》
★第六章——天使?惡魔?
「我們回來了。」
「你說什麼?!那女孩跟愷英他們出去了!!!」
四人一回到城堡,便聽見現任女王鈴月正對著一名僕人大聲責罵。
「母后,發生什麼事了?」
鈴月看向四人,說:「開英!元鄉!謙風!馬上離開那女孩!」
「啊?」
「她…是黑翼族派來的間諜!」鈴月指著薔薇說。
「什…?!!!」一聽見此話,所以在場的騎士立刻提起劍,三人也愣愣的看著她。
「我…我不是!」薔薇立刻反駁。
「那妳說,妳是什麼種族的?」鈴月的語氣充滿霸氣,狠狠的將薔薇壓下。
「我…」薔薇抿著唇。
「薔薇,這…是真的嗎?」千謙風臉上充滿擔心,就連愷英和元鄉也是。
「我…」薔薇的話一直卡在喉嚨裡,怎麼也說不出來。
「看妳一直結巴,妳一定就是間諜!」鈴月說,「不然,妳將妳的翅膀張開證明啊!」
翅膀,是唯一一個能證明幻羽族和黑翼族差別的東西。
「……」薔薇低著頭。
「薔薇,快告訴母后,妳並不是間諜啊!」謙風抓著薔薇的肩膀說。
「謙風大人…」薔薇咬著下唇,好不容易有了勇氣,但一個巨響卻打斷了她。
「王子!!」一名士兵慌慌張張的跑了過來「他們…他們。」
###
其實我還是不知道是不是該打"間諜",還是別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0-27 22:23:47 | 顯示全部樓層
《天使X惡魔》
★第七章——計畫
地點:黑翼族城堡大廳。
「真是的…黑玫瑰還沒回來嗎?」有著一頭金黃色頭髮的楓夜坐在大廳椅子上,不耐煩的說。
「報告!公主還沒回來!」士兵A回答。
「黑玫瑰那丫頭告訴我要出去,結果都幾個月了還沒回來…」楓夜碎念著,「原本打算晚上要帶她去吃晚餐的。」
「楓夜大人,我們在猜測,是不是幻羽族的將大小姐抓走了?」參謀B說。
「嗯…也是有可能…」楓夜想了想,「好!等等事情辦完,我們就到他們那裡問清楚!」
「報告大人!東西已經準備好了!」士兵C說。
「算了!不等她了,所有人準備好,要出發了!」楓夜法號司令。
「「是!」」

《天使X惡魔》
★第八章——各就各位
地點:幻羽族城堡大廳。
「等等,你先冷靜下來。」愷英對著一直喘著氣的士兵說。
「黑翼族…以楓葉王為主,一大票人飛在界線的半空上!」士兵愈說愈快「他們都沒有拿武器,不知道有什麼陰謀!」
「所有騎士聽令!就戰鬥位置預備!」愷英快速下達指令。
「「是!」」
「母后,請您先去避難吧!」
「嗯,你們小心點。」
「……」聽見那麼士兵的話的薔薇一直低者頭。
「薔薇,妳也去避難吧!」謙風說著,但是薔薇還是低著頭。
「…不…不可以…」薔薇突然往外面跑了出去,沒有人知道她在想什麼。
「薔薇!」謙風大喊,跟著衝出去,卻被人抓住了手臂。
「謙風!」愷英一把抓住千的手臂,「你還記得父王說的嗎?」
時間回到他們要從湖泊離開時,老人先叫薔薇到一旁去。
「你們聽著。」老人的聲音帶著嚴肅「那個女孩…我在她身上感到一絲絲黑翼族的力量。」
「什…不…不會吧…」三人都很驚訝。
「但是…在她身上,幻羽族的力量有稍顯強大。而且…」老人頓了頓,「那女孩…和姐姐長的可真像啊!」
回到現在。
「…我知道。」謙風說,「如果她真的去找楓夜王的話…」
她就是當年前代女王的孩子。
雖然沒有確切證據,但是…只有這個可能性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1-11 23:30:38 | 顯示全部樓層
《天使X惡魔》
★第九章——黑玫瑰
((※血腥、腦殘,請小心食用))
地點:幻羽族和黑翼族的分界線。
「幻羽族王聽著!本楓夜大人在這裡,一個小時之內過來,老子有話問你!」楓夜將聲音傳到幻羽族城裡。
四周的樹葉不斷沙沙作響,一陣強風迎面吹來。
「你來這裡做什麼?」黑玫瑰從天空飛了下來,落地後便把翅膀收起了。
所有黑翼族的人都知道,她只有一隻翅膀。
黑玫瑰有著和薔薇一樣的臉龐,但是,她們的神情卻是完全不相同的。
「黑玫瑰啊!我一直在找妳妳知道嗎?」楓夜說。
「我不是說了我要出去,一陣子才會回來嗎?」黑薔薇有點不高興的說。
「那妳都去哪了?我以為妳被幻羽族的抓走了呢!」楓夜問。
「我不是說別管嗎?況且,我是誰啊?我可是黑玫瑰!黑翼族最強女王耶!」黑玫瑰勾起嘴角。
「好好好,我知道,妳什麼…」
「楓夜!」愷英的聲音打破了他們的對話,他帶領著元鄉、謙風、以及騎士們出現。
「你找我們有什麼…」愷英說到一半,被那個背對著他們的身影嚇到說不出話。
「薔…薔薇?」謙風睜大鏡眼睛看著那個背影。
「黑玫瑰,快過來。」楓夜嚴厲的說。
「薔薇?!妳真的是…?」元鄉驚訝的說。
「什麼薔薇?她是我們黑翼族的女王,老子的妹妹,黑玫瑰!」楓夜說。
「沒錯。」黑玫瑰轉過身,「我就是黑玫瑰。黑翼族最強女王,黑玫瑰。」
「薔薇…妳…」謙風往前走一步,眼淚不斷在眼眶打轉。
「謙風,她不是薔薇,薔薇不會這樣和我們說話。」愷英阻止了謙風前進。
「不對…她是薔薇…她就是薔薇!」謙風愈說愈大聲,「是你們…一定是你們把薔薇變這樣的!!」
謙風抽出側腰的刀,閃過愷英的手,直直衝向楓夜。
「啊啊啊啊!」就在謙風快要的楓夜前面時,黑玫瑰突然出現在兩人中間,「薔薇!妳快走開!」
「我不是薔薇,我,」
「不對!妳是薔薇!妳的衣服…可是我挑的!」謙風的眼角流出眼淚來。
「你,嗚…」薔薇的身體突然震了一下。
一個金屬物體從黑玫瑰的腹部穿出。
「楓夜王,我說過了,黑玫瑰是不可以相信的。」參謀B說,他將手裡的劍從黑玫瑰的身體裡抽出來。
「嗚…」黑玫瑰的嘴裡吐出紅黑色的液體。
「薔…薔薇!!」謙風立刻接住薔薇,不讓她倒在地上。
「黑玫瑰!王八蛋你做了什麼!」楓夜怒吼,「把他抓起來!」
「哈哈哈哈哈!!!!!!!!!!楓夜!!幻羽族!!好好沉浸在悲傷之中吧!!!!」參謀B說完,便將手上的刀往自己身上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1-11 23:31:20 | 顯示全部樓層
《天使X惡魔》
★第十章——最後的祈願
((※注意:內有洋蔥,衛生紙請準備好。))
地點:幻羽族和黑翼族的交界線。
「薔薇…薔薇妳振作點。」謙風一邊留著眼淚一邊說著。
愷英和元鄉有走到他們的旁邊,單腳跪下。
「謙風大人…對不起…」薔薇(=黑玫瑰)虛弱的說,「我…騙了你們。」
「不,這不是妳的錯。」謙風搖搖頭。
「哥哥…」薔薇叫著楓夜,「我也…騙了你…對不起…」
「妳沒有做什麼。」楓夜跪在薔薇的旁邊。
「不…其實我…」薔薇將身後的翅膀張開,這次,兩邊都出現了翅膀,但是一邊是黑色蝙蝠翼,一邊是白色的羽翼。
此刻,所有人都明白了。
她就是幻羽族前代女王的孩子,當年她並沒有死。
「我…是…不該存在在這世上的…罪人…」薔薇說。
「不,從此刻開始妳不是了。」謙風的聲音在顫抖著。
「黑玫瑰,妳不是罪人,妳是兩族的和平。」楓夜說著說著便留下眼淚,「所以…妳不能死…」
「薔薇,妳不能死,妳必須和我們一起帶領這個王國!」愷英的眼神裡不再是嚴肅,而是溫柔與悲傷。
「薔薇…妳是我們的女王,我們的姐姐,所以…妳不能死啊!」元鄉的眼淚也流了下來。
「哈…你們不要哭嘛…」薔薇勾起嘴角,「身為一國之君,怎麼能哭呢?」
「薔薇…」謙風叫著她的名字,彷彿這麼做她就能像平常一樣,早上叫他起床、任何事都幫他們準備好、睡不著時和她撒嬌就能聽故事…
「謙風大人…」薔薇將手舉起,食指放在謙風的唇上,「什麼…都別說…
「我…黑玫瑰…以幻羽族女王之女…及黑翼族女王…的名譽…命令兩個國家…不要在戰對峙…
「黑翼族有的…幻羽族沒有…,幻羽族有的…黑翼族沒有…
「在這世上…沒有最好…與最壞…,光明後…一定…會有黑暗,兩者…是分不開的…
「吶…這是我…以及母親…最後的祈願…請你們…實現我們的願望…好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